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3
[
欧线集运吧
]
东吴的钱真多,又加空06/08了
PowerYang
06-10 16:02
06-10 18:29
161
0
[
鸡蛋吧
]
刚刚去万达买菜了,鸡蛋确实便宜破3块钱一斤了
老韭菜了呢
06-10 18:29
06-10 18:29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价格还是比较坚挺。
富有利市地大
06-10 18:29
06-10 18:29
685
21
[
欧线集运吧
]
2000点加仓08
刷漆匠
06-10 10:08
06-10 18:29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下杀
丶闷杀
06-10 18:29
06-10 18:29
128
0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应该挪到08了,这种慢涨抵消不了07期权时间价值的消亡速度,会把07期权
我不想取名字
06-10 18:29
06-10 18:29
147
0
[
COMEX黄金吧
]
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百点的振幅
久而敬之
06-10 18:29
06-10 18:29
123
0
[
沪银吧
]
无敌接着奏乐接着舞
东大强牛
06-10 18:28
06-10 18:28
177
1
[
玻璃吧
]
五矿现在持仓不应该是64000左右,怎么还是3万多。公布的数据有猫腻
基民CyAtsx
06-10 17:38
06-10 18:27
166
1
[
沪金吧
]
这种状态会跌吗
双旦工程
06-10 17:37
06-10 18:27
512
5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开盘了,大利好来袭……
交一圆
06-10 16:31
06-10 18:26
145
0
[
南华期货吧
]
时隔小半年,从6月开始参加实盘赛,收益名次每月一更
才不是股神
06-10 18:26
06-10 18:26
125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流氓没怎么减仓最多摸下20日线8080附近,或者跌到8030支撑位
道法自律
06-10 18:24
06-10 18:24
315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3310-07可继续多,止损3302,目标3320-25(今日线上第四单
hhb8163霍
06-10 13:48
06-10 18:24
155
2
[
玻璃吧
]
晚上破前高1018,预计1030-1035左右
薄荷味硬糖
06-10 18:02
06-10 18:23
15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25081970-2000多2140-21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6-10 18:23
06-10 18:23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如此强势,不是创新高就是炸胡,但还是相信黄金会延续上涨冲高的。
葛楠WTFYMM
06-10 18:23
06-10 18:23
224
1
[
红枣吧
]
大风吹落枣花无数,减产已成定局
鸡蛋第一巴图
06-10 17:16
06-10 18:22
130
0
[
南华期货吧
]
又是美好的一天
天下无敌6676
06-10 18:21
06-10 18:21
295
6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彻底完了。收盘前买了一手。晚上直接吃3个点的大面
江苏省蓝宝
06-10 15:36
06-10 18:21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来了还好没卖
炒股养家88号
06-10 18:20
06-10 18:20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又要涨了?
看不川
06-10 18:20
06-10 18:20
143
6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地多吃筹码,到底要干嘛
叽哩嘎啦嘟嘟
06-10 13:31
06-10 18:19
113
0
[
沪银吧
]
银子牛起来了
股友97T681R0
06-10 18:19
06-10 18:19
14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32500-32900空31500-312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06-10 18:19
06-10 18:19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做多~黄金随时就上去了,美盘就没有机会了。
ZYJzyj_987婕
06-10 18:19
06-10 18:19
353
4
[
纯碱吧
]
我曾经说过:大趋势向上,已经有明显的证据了,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的
jiangk888
06-10 16:10
06-10 18:19
129
0
[
焦煤吧
]
不知不觉,多单持仓比空单多了
邕投资者
06-10 18:18
06-10 18:18
150
2
[
菜油吧
]
今晚开始下跌!
基民8KyqPo
06-10 17:22
06-10 18:18
301
2
[
NYMEX原油吧
]
65.65压力山大,两次打到都被压制了回来,多头主力真怂!
普遍的星曜
06-10 17:57
06-10 18:18
145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赚45,今天小亏4600
股友61Y399T8
06-10 17:04
06-10 18:17
102
0
[
纯碱吧
]
抄底
吉利666999
06-10 18:17
06-10 18:17
116
0
[
沪银吧
]
晚上黄白一起暴跌
白开水纯净水
06-10 18:16
06-10 18:16
154
3
[
玉米吧
]
大涨,下午继续,玉米只能做多
自觉的凤栖
06-10 11:28
06-10 18:16
1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起飞
浅浅余寒春伴
06-10 18:16
06-10 18:16
12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8140-8160空8070-804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6-10 18:15
06-10 18:15
149
0
[
橡胶吧
]
橡胶250913700-13750多13950-140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6-10 18:14
06-10 18:14
254
0
[
小型纳指吧
]
谈都谈了,就不能好好谈,让我们也赚点钱增加消费
巴菲特盐城分
06-10 17:23
06-10 18:13
124
0
[
纯碱吧
]
纯碱25091200-1190多1230-124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6-10 18:13
06-10 18:13
20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9695-690多710-71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实盘客
扬帆论期
06-10 18:12
06-10 18:12
128
2
[
欧线集运吧
]
想念股市小命的第一天,今天居然没有动静了
股友gm829702
06-10 16:45
06-10 18:12
150
3
[
玉米吧
]
主力操盘开始乏力了,暴跌将近
西里粮栈
06-10 14:34
06-10 18:12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买对了
文哥3buk6t
06-10 18:11
06-10 18:11
228
3
[
A50期指吧
]
大跌的原因找到了吗
大蓝鲸十三低
06-10 17:28
06-10 18:11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最高触及3375位置后滞涨,算是结束了短期内的反弹修正。从日线图上分析来
股友079yY358
06-06 14:14
06-10 18:11
148
1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价格大跳水了!!!!民天继续大跌300点!
亨利通达
06-10 17:54
06-10 18:11
130
1
[
A50期指吧
]
如何回本?
白云的蓉澈好
06-10 17:48
06-10 18:10
143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最近有点强啊
广东一哥龙
06-10 17:26
06-10 18:09
116
1
[
苯乙烯吧
]
拉高疯狂空
安全第一Z
06-10 16:29
06-10 18:09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整体上行,可能会有短暂回调,回调进多。
故友固有
06-10 18:09
06-10 18:09
267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看空了,这拉了一周多价钱纹丝不动已经说明问题了。现在市场还在研究跳水的利空消
听着呢
06-10 18:08
06-10 18:08
157
3
[
PVC吧
]
晚上加多。
聪明的许枫
06-10 15:35
06-10 18:08
113
2
[
淀粉吧
]
不要顶!我怕了
日月星汉
06-10 14:55
06-10 18:08
567
5
[
NYMEX原油吧
]
心脏不大,玩不了原油
基民332d626Y
06-09 22:59
06-10 18:08
197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干黄金妥妥的上3400
祝您马上发财
06-10 17:14
06-10 18:07
15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高开吧按照这个走势
股友pJdBO1
06-10 18:06
06-10 18:06
408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为什么这样上蹿下跳
股友263r57f7
06-10 17:22
06-10 18:04
126
3
[
玉米吧
]
不要再顶了!空空空孙悟空
日月星汉
06-10 14:24
06-10 18:04
284
4
[
氧化铝吧
]
国泰太上眼了,开始换申万,宏源,海通上场了,看来压氧化铝这是红色意志
东方钽途
06-10 17:09
06-10 18:02
164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和昨天的走势一样
股友6L0201v6
06-10 18:00
06-10 18:00
473
7
[
股指期货吧
]
这样的走势,日内做不出空间来,好难,赚钱好难
sncfzypaxl
06-09 14:33
06-10 18:00
13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
股友005521Wo
06-10 18:00
06-10 18:00
116
0
[
A50期指吧
]
我买了银行我要踏空了吗,我要长期投资那种,都看你们天天说利好银行,真棒
退群炒股
06-10 18:00
06-10 18:00
122
0
[
沪银吧
]
以后逆势盈利就跑。没走晚上空单又要凉凉了
基民3ViknK
06-10 17:59
06-10 17:59
11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降了500
股友2ugvzM
06-10 17:59
06-10 17:59
119
0
[
纯碱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0 17:59
06-10 17:59
114
0
[
焦煤吧
]
这评论区,多空都有,也有买多单的喊空,买空单的喊多,相信自己的判断,其他的不要信
周周加仓
06-10 17:59
06-10 17:59
50
2
[
黄金/美元吧
]
唉给你们看着我来做很难玩啊[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6-10 17:24
06-10 17:58
219
0
[
原油吧
]
多头坚持住!,高开高走
fcgwc999
06-10 16:33
06-10 17:58
279
4
[
焦煤吧
]
完啦,机构大副加多
股友Hg6qWj
06-10 16:08
06-10 17:58
232
8
[
永安期货吧
]
有谁是打板开进来的
短线操作高手
06-10 14:31
06-10 17:58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们国内那么乱,该跌停吧?看来你们的主力机构砸盘能力太差了
天天只赚一个
06-10 17:58
06-10 17:58
131
0
[
纯碱吧
]
五矿是不是资金不够,加了玻璃空单就要减差不多的纯碱空单,也就比散户钱多点,在国泰
御风而行9527
06-10 17:57
06-10 17:57
147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五十万手涨停,反人性的弱点战斗法
天下无敌6676
06-10 17:57
06-10 17:57
118
0
[
沪金吧
]
黄金4小时图呈现连阳但未创新高的震荡格局,早盘已确立关键分水岭。操作策略上,若黄
翁富豪
06-10 17:57
06-10 17:57
230
3
[
A50期指吧
]
早上+3000左右,中午觉得稳了,睡了一觉,大概快两点起来打开一看!-2w,直接
任逍遥WANG
06-10 16:48
06-10 17:57
222
6
[
苯乙烯吧
]
原油开始跌了
富士康螺丝机
06-10 15:44
06-10 17:57
180
0
[
棕榈油吧
]
预测第二天行情,只挂单就完了——
每日行情研判
06-10 17:57
06-10 17:57
251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半夜鸡叫,一觉醒来3550点,不信走着瞧
俏皮的白皓轩
06-10 16:43
06-10 17:56
524
9
[
豆粕吧
]
豆粕今日空了2手,3010成本,这样的基本面还能涨到哪里?今日技术面也是空!
快来学技术
06-09 17:04
06-10 17:56
共有帖子数
16525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16
34917
34918
34919
34920
34921
34922
34923
34924
34925
34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