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1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那一下谁加了仓进去了?
今夜涨
06-10 14:36
06-10 15:19
288
9
[
纯碱吧
]
纯碱增仓下跌,减仓也下跌,平时下跌,缝节日也下跌,库存上涨下跌,库存下降也下跌。
永远LOVE流浪
05-30 10:08
06-10 15:19
226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07-04多,止损3298,目标看3319-24
hhb8163霍
06-10 09:37
06-10 15:1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应该能诱多到3347.5[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0 15:19
06-10 15:19
108
1
[
铸造铝吧
]
懂的,多说几句
九月的先生93
06-10 11:43
06-10 15:19
120
2
[
玻璃吧
]
暂时休息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10 10:09
06-10 15:19
95
0
[
焦煤吧
]
哪天来个涨停板趋势才能确定反转
挖煤工
06-10 15:19
06-10 15:19
130
2
[
纯碱吧
]
开盘爆跌了,看看谁跑的快
骑狐狸的老刺
06-10 13:22
06-10 15:18
268
2
[
股指期货吧
]
加999万倍杠杠裸沽空,赌一把
期指裸空好赚
06-10 14:39
06-10 15:18
109
0
[
多晶硅吧
]
哪位大神知道07和11价差为什么这么大??
lcyzhpz
06-10 15:18
06-10 15:18
203
3
[
鸡蛋吧
]
差不多的时间段17年2543今年2810,最低价2810能否确认最低价还有待确定
不亏就是好的
06-10 11:53
06-10 15:18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
股友WgjAT6
06-10 15:18
06-10 15:18
107
0
[
尿素吧
]
还是下来了,希望你能起来
A高峰223
06-10 15:18
06-10 15:18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图形先锁定了利润,暂时不能平仓3304的多单……周线级别可以继续诱多
账户已注销
06-10 15:18
06-10 15:18
89
1
[
工业硅吧
]
还没达到昨日的高点差不多就这样了
楞到了
06-10 14:19
06-10 15:18
117
0
[
南华期货吧
]
陈见顶的票即使他不砸也会影响情绪,名声已经臭了
空空苟热烈的
06-10 15:17
06-10 15:17
111
0
[
甲醇吧
]
今晚末日期权
惠天大获全胜
06-10 15:17
06-10 15:17
99
0
[
鸡蛋吧
]
昨天就平了些多,不想玩了,没什么意思,勾庄吃相难看
天天盈余
06-10 15:17
06-10 15:17
467
7
[
焦煤吧
]
做空盈利26个都没出,怕你个毛不到700不走人,想做多的尽管做。
期海纵横之T
06-10 12:04
06-10 15:17
185
5
[
菜油吧
]
阿菜,你要小心哦,如果再来一波上周二那样子的大拉稀,你身子顶不住的
期货翻倍计划
06-10 11:35
06-10 15:17
97
0
[
玻璃吧
]
晚上多头急需跑路了该下跌了
yg66
06-10 15:17
06-10 15:17
167
0
[
橡胶吧
]
这个位置空应该不会被爆头吧,早上多头给的压力太大了,不知道该不该止损
楚河style
06-10 15:16
06-10 15:16
190
0
[
玻璃吧
]
空方主力眼看招架不住,便借A50指数下跌造势,午后开盘直接暴力砸盘。但随后迅速拉
账户已注销
06-10 15:16
06-10 15:16
144
1
[
不锈钢吧
]
罕见,小品种一天增仓4万多手,看看猫狗榜谁干的
ark在手天下
06-10 15:02
06-10 15:16
426
3
[
沪金吧
]
国际品种就是好,该跌就跌,不会被控盘,下跌趋势确定!600以上闭眼空
窥视天宫
06-10 11:24
06-10 15:16
330
4
[
玻璃吧
]
上午收盘数据,有人抄底,但是资金和力度都不够,空头忙于减,但力度还是不够,可能会
行方远
06-10 11:36
06-10 15:16
231
1
[
原油吧
]
拉不动了吗,逼我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06-10 14:10
06-10 15:16
153
1
[
COMEX黄金吧
]
果然,外国股市看涨,英美投资客不可能去投黄金,估计短期内还是日间波动。我今天就是
跟川皇炒股
06-10 15:15
06-10 15:16
100
0
[
氧化铝吧
]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空就完事了!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晚上跌2%26xx见
n56291355655
06-10 15:16
06-10 15:16
195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未分配利润利润高达2.3元/股↑中金黄金可每手分红230元↑
PSR股市观察
06-10 14:43
06-10 15:15
117
2
[
玻璃吧
]
我感觉要跌,晚上要跌
股友1c9H6172
06-10 14:47
06-10 15:15
301
2
[
永安期货吧
]
一百多万股就打开了,说明大部分封单是撤单了。动机是啥?想不清楚,想清楚了就赚钱了
你们怎么看
06-10 13:21
06-10 15:15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玩跨境有个好处,不容易卖飞,晚上走势都等收盘,第二天你拿到的收益八九不离十,盘中
英姿飒爽的栖
06-10 15:15
06-10 15:15
126
2
[
苯乙烯吧
]
大佬这个我有夜盘吗我想开多单赚点吃饭钱
你是阴人
06-10 14:54
06-10 15:15
91
0
[
铸造铝吧
]
明天开始做空,连续做1年
周冠宇赛车
06-10 15:14
06-10 15:14
95
0
[
纯碱吧
]
国泰必减仓,又把他的汪汪崽子给卖了
带着学费来上
06-10 15:03
06-10 15:14
94
1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加仓加仓等明天CPI
超低选手1
06-10 15:09
06-10 15:14
117
0
[
沪银吧
]
本机构维持强烈增空评级,目标价3500-6000,历经14年修建的超级山顶终于竣
安全第一Z
06-10 15:14
06-10 15:14
165
0
[
沪银吧
]
黄金都跌了,你凭啥涨。
坚持不懈的伊
06-10 11:22
06-10 15:14
156
3
[
纯碱吧
]
纯碱跌不下去了,多起来,干就是了。
永远LOVE流浪
06-10 14:52
06-10 15:14
89
2
[
纯碱吧
]
原来是跟焦煤
孟德本德
06-10 14:48
06-10 15:14
96
0
[
生猪吧
]
嗯。挺拧
育龙3456
06-10 15:14
06-10 15:14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下班了可以起飞了
锅假堆都是半
06-10 15:14
06-10 15:14
139
3
[
锰硅吧
]
锰硅贴吧比玻璃焦煤那些贴吧安静太多了,非常清静
账户已注销
06-10 11:41
06-10 15:14
316
6
[
NYMEX原油吧
]
上66看的比较难了,反正已经入场,真上了再补仓就是至少看到60以下
期海纵横之T
06-10 07:10
06-10 15:14
163
2
[
欧线集运吧
]
港口航运板块股票涨停,那边的吧里拿住单子的庆祝,卖早的后悔。主要是股票这玩意,容
朝代数算
06-10 15:12
06-10 15:14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二下午黄金
wuyanbing668
06-10 14:27
06-10 15:14
205
2
[
焦煤吧
]
下午感觉不对啊,外面都开始跌了
新年新方向
06-10 13:13
06-10 15:13
105
0
[
菜粕吧
]
日线出现双顶,行情要反转了!
基民8KyqPo
06-10 15:13
06-10 15:13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搞忘卖了
底部吸筹可高
06-10 15:13
06-10 15:13
168
3
[
欧线集运吧
]
前五月对美国出口1.27万亿元 下降9%,进口4475亿元 下降6%。
时间的河流2
06-09 11:26
06-10 15:13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尾盘会v起来的,明天平开高走,盘中慢慢拉,我就一成仓,赚点饭钱,
英姿飒爽的栖
06-10 15:13
06-10 15:13
204
4
[
豆粕吧
]
快手上的这个是骗子
陈小期
06-10 14:09
06-10 15:13
369
1
[
股指期货吧
]
发生什么
海豹突击队10
06-10 13:13
06-10 15:13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3320-23附近布局多,注意带保护,如破33看50shiZ操作,贴可溯源。
金市令狐冲
06-10 15:13
06-10 15:13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早就说了哦
账户已注销
06-10 15:12
06-10 15:12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创新高了,大A资金今天全去了
循序渐进每天
06-10 15:12
06-10 15:12
174
1
[
甲醇吧
]
只要不站上2300,,随时一阴吞6阳,耐心等待,,今晚的奇迹
空军一號
06-10 15:08
06-10 15:12
173
4
[
玻璃吧
]
空头绝望把,下午冲1020
张股婶
06-10 12:14
06-10 15:12
446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我是韭皇555
06-10 13:18
06-10 15:12
171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跑的快,黄金瞬间回升上去,马上欧盘时段有继续冲高趋势。
金宏财富
06-10 15:12
06-10 15:12
86
1
[
白银/美元吧
]
一定会都41现在还不是空的时候,主力会把做空的洗干净才会罢休
股友0wzClj
06-10 08:23
06-10 15:12
277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剧烈的波动,显然是市场内再次出现了不利消息。如同一把锐利的刀刃,无情地切割着
自强不息de斯
06-10 15:12
06-10 15:12
115
0
[
玻璃吧
]
4小时将破位,下跌开始
焦恩俊
06-10 15:12
06-10 15:12
84
0
[
尿素吧
]
空起来吧兄弟们
人生低谷就是
06-10 15:12
06-10 15:12
129
0
[
COMEX黄金吧
]
3345-3320反复震荡今天可能会收复昨天的高点
一路红遍半边
06-10 15:11
06-10 15:11
181
0
[
铁矿石吧
]
713空单,感觉没啥看头
暴躁的果子
06-10 15:11
06-10 15:11
87
0
[
苯乙烯吧
]
多单6号割肉走的,要是拿着还能赚钱
豆粕不能做
06-10 15:11
06-10 15:11
590
3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
善于思考的斐
06-10 13:18
06-10 15:11
311
5
[
A50期指吧
]
知道这个涨为什么大盘不涨吗?因为他们偷换概念,偷换持仓指数比重,让你看着期货大涨
英姿飒爽的栖
06-10 12:27
06-10 15:11
131
1
[
永安期货吧
]
低谷时是几千万的成交量,今天到了9个多亿的成交量。都跑完了吗。
好运连连633
06-10 15:09
06-10 15:11
110
0
[
尿素吧
]
百度下吨产电价吧200---1000度的都有,企业电都8毛1度的.....感谢各
钢需老农
06-10 15:11
06-10 15:11
288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
XQF168
06-10 15:11
06-10 15:11
101
0
[
烧碱吧
]
06合约2700都没有单子了?空头也是醉了。
疯笑而过
06-10 15:11
06-10 15:11
105
1
[
玻璃吧
]
1000都不行。做空算了
股友60h1k569
06-10 14:54
06-10 15:11
133
1
[
焦煤吧
]
昨天下午780多,晚上打止损761反手空了,我对不起多头也对不起空头
大发多谋得风
06-10 12:33
06-10 15:10
165
0
[
A50期指吧
]
期待大阴线
风趣的杨博弘
06-03 17:51
06-10 15:10
132
1
[
菜油吧
]
菜油太强了棕榈油张多少,最后都跌回来了。
CGDS
06-10 15:04
06-10 15:10
9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还是只做多了
paradoxicalf
06-10 15:10
06-10 15:10
295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要多IM空IF赚大赚,亏小亏,,干就是了
任何人不能信
06-10 15:10
06-10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17
34918
34919
34920
34921
34922
34923
34924
34925
34926
34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