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沪金吧
]
多涨一点,不然晚上咋办
加油加油哦里
06-11 08:45
06-11 08:45
300
2
[
尿素吧
]
今天午盘时候a50跳水,中国入美西海岸港口运费突然跳涨,a股农业板块突然涨停,这
琳波微步
06-10 17:53
06-11 08:44
94
0
[
烧碱吧
]
:山东海化液碱价格快讯发布时间:2025-06-1108:18来源:隆众资讯责任
wyy6388
06-11 08:44
06-11 08:44
143
2
[
A50期指吧
]
【查理·芒格】:“投资本来绝非易事。认为投资容易的人都是愚蠢的。”【约翰·加尔布
有心的大鲤鱼
06-11 07:32
06-11 08:44
113
1
[
原油吧
]
复刻清明节
股坛过客
06-11 05:58
06-11 08:43
237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单拉满,全面做空
股友2r091996
06-10 15:22
06-11 08:43
111
2
[
工业硅吧
]
看看今天能到7600吗
基民19733q7w
06-11 08:07
06-11 08:43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太残暴了
炒股养家88号
06-11 08:43
06-11 08:43
87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黄金白银
活力kknnyyzz
06-11 08:43
06-11 08:43
90
0
[
焦煤吧
]
开盘起飞
人覺非常麏
06-11 08:42
06-11 08:42
199
0
[
COMEX黄金吧
]
6.11周三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6-11 08:42
06-11 08:4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2小时前……说了…要多多多多…挂着高位3333,3338.5,3342的空单…分
账户已注销
06-11 08:42
06-11 08:42
226
2
[
PTA吧
]
原油跳水,睡不好了
鑫鑫亦
06-11 01:24
06-11 08:41
358
0
[
NYMEX原油吧
]
6.11周三美原油天然气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6-11 08:41
06-11 08:41
167
1
[
PVC吧
]
又织布,太难了
我这么帅
06-10 23:03
06-11 08:41
210
1
[
热卷吧
]
谈了两天,关税到底降不降
甜倒闭了
06-10 22:59
06-11 08:41
105
1
[
多晶硅吧
]
你设前低下面止损,就打到下面扫你止损,你突破点位做多,就给你突破点位让你进去,反
ajbdxhidbd28
06-10 13:05
06-11 08:41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跟黄金交相辉映
生意大展得龙
06-11 08:40
06-11 08:40
138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怎么不动了?
基民1w91E333
06-11 06:07
06-11 08:40
72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碳酸锂都企稳了啊。多晶硅一直挺强的。
克里斯汀基
06-11 08:40
06-11 08:40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白天绿晚上涨的戏码
大吉善贾de亚
06-11 08:39
06-11 08:39
79
0
[
PTA吧
]
被套了,48手多单
股友c590g937
06-11 08:38
06-11 08:38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价格直接空3332
控回撤是关键
06-11 08:37
06-11 08:37
388
4
[
纯碱吧
]
梅雨季节就要来了,玻璃更淡,要减产去库存才能提高玻璃价格。而玻璃减产,作为原材料
端庄大气的汤
06-10 22:57
06-11 08:37
84
0
[
玻璃吧
]
被国内资本主导的品种不适合散户操作,尽早远离吧,他们是不会让你好受的
星号工程局
06-11 08:36
06-11 08:36
81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1.6%就新高了,今天能到吗?反正本周肯定能!
笑侃股海
06-11 07:42
06-11 08:35
78
0
[
COMEX黄金吧
]
前3万名多大赚↑
PSR股市观察
06-11 08:35
06-11 08:35
147
0
[
鸡蛋吧
]
2025年6月11日,全国鸡蛋价格呈现低位震荡态势,多地价格稳中趋弱,局部地区涨
股友F569A502
06-11 08:35
06-11 08:35
215
1
[
焦煤吧
]
是震荡出货还是空中加油?
何去何从呢
06-10 23:01
06-11 08:34
80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2500
空中套
06-11 08:34
06-11 08:34
6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东西真脏啊
炒股养家88号
06-11 08:30
06-11 08:34
1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大跌,A股会大涨,这样想害了多少人
一把钝小刀
06-11 08:34
06-11 08:34
76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就在今天
股友0FvdZi
06-11 08:33
06-11 08:33
202
1
[
白糖吧
]
今晚有点硬啊
账户已注销
06-10 22:16
06-11 08:33
22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期货 2025 年 6 月 10 日收盘分析
欧线量化
06-11 08:32
06-11 08:3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下午如果继续反弹……逢高依然是3350止损…在3340-50区间把多单平仓
账户已注销
06-11 08:32
06-11 08:32
218
5
[
COMEX黄金吧
]
早多早赚↑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
PSR股市观察
06-11 06:15
06-11 08:32
251
2
[
纽约金TN12吧
]
哪位小笨蛋790买的
ffopoor
06-10 23:00
06-11 08:31
113
1
[
甲醇吧
]
等着和原油一起来波流畅行情吗?
幸运的七
06-11 08:04
06-11 08:31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管绿不绿,都是赚钱满满的一天
英姿飒爽的栖
06-11 08:31
06-11 08:31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cpi,明天ppi
基民Y70t9319
06-11 07:12
06-11 08:31
295
1
[
黄金/美元吧
]
很晚了,想出的这会下来3326也有七八个点自然可以出了睡觉,想持仓过夜那就做好担
修金之路ZM01
06-11 04:06
06-11 08:30
115
1
[
COMEX铜吧
]
仙人指路↑
PSR股市观察
06-10 08:33
06-11 08:3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到现在它就是按照这个逻辑演变日线级别反弹的
账户已注销
06-11 08:30
06-11 08:30
460
1
[
黄金/美元吧
]
很晚了,想出的这会下来3326也有七八个点自然可以出了睡觉,想持仓过夜那就做好担
修金之路ZM01
06-11 04:08
06-11 08:30
90
0
[
氧化铝吧
]
工业品看需求,万变不离其宗,万般借口,诸多理由最后没人要了,一切等于零
股友R6brfr
06-11 08:11
06-11 08:29
2151
9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截至2025年6月4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87.99%
永安期货资讯
06-10 17:11
06-11 08:29
392
3
[
铁矿石吧
]
贴吧都在看空,我就知道危险了!!
拉萨军团操盘
06-10 22:34
06-11 08:2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这个【3347.5】技术回调的判断推理就是正确逻辑…
账户已注销
06-11 08:28
06-11 08:28
74
0
[
焦煤吧
]
都想回本越做越亏!还不要玩的好!
赤道x
06-11 08:28
06-11 08:28
161
1
[
氧化铝吧
]
就这波动,做市商在打瞌睡吧,怎么把人骗进来呢
蛇年翻十倍
06-11 00:56
06-11 08:27
96
1
[
焦煤吧
]
机构多空通吃!散户赚钱?只有被割的份!全是割肉的!还继续玩?
赤道x
06-11 08:15
06-11 08:27
215
2
[
鸡蛋吧
]
放心吧到处投产养鸡都是有棚的不会热有空调
账户已注销
06-11 00:11
06-11 08:2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给你们说的……最低3333[左哼哼][左哼哼] 对吧3323-3318一如既
账户已注销
06-11 08:27
06-11 08:27
78
1
[
小型纳指吧
]
拉布拉多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8:05
06-11 08:26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自己的科技每天都是砸盘,让散户亏钱
股友dm778962
06-11 07:09
06-11 08:26
197
2
[
A50期指吧
]
美股跳你跟着跳,美股涨你了?
没意义jdnd
06-11 00:00
06-11 08:26
90
0
[
菜油吧
]
简单一句话。任何目空一切的品种,最后总是一地鸡毛的结局。本来就是无解之局。。拿什
电焊老法师
06-11 08:26
06-11 08:26
140
0
[
沪锌吧
]
下游压铸厂订单就只有去年一半
基民nV739538
06-11 08:26
06-11 08:2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emm
赛迦奇迹
06-11 08:26
06-11 08:26
262
4
[
苯乙烯吧
]
30手多单40的多,明天要被埋了,哎
遥远的梦k
06-11 00:30
06-11 08:25
92
0
[
鸡蛋吧
]
这么多唱空的,手持空单有点慌啊,毕竟被收割的就是大部分散户,不行,我得减仓
W猛哥哥Y
06-11 08:24
06-11 08:24
69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6.11早间黄金原油价格涨跌解析及操作建议周三(6月11)亚市早盘,现货
冯喜运
06-11 08:24
06-11 08:24
112
0
[
沪银吧
]
要造双顶了,逢高空,不追空,不重仓,下来不会一帆风顺,深套的做t性价比更高,不做
账户已注销
06-11 08:23
06-11 08:23
281
2
[
黄金/美元吧
]
我严重怀疑明天一早起来会爆掉所有多单,因为反人性
炒金爱好者
06-10 22:00
06-11 08:23
167
1
[
焦煤吧
]
对于期货来说,5天,就几天时间涨了13%,时间价值太高了,等于没有时间成本。如果
割是个传说
06-11 07:57
06-11 08:23
244
3
[
豆粕吧
]
认购期权上50张,然后期货上做空10手。互相对冲
股友123E90t5
06-10 21:57
06-11 08:21
89
1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vr6uGX
06-11 07:42
06-11 08:21
272
3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是一副山水画,大气磅礴,笔法苍劲有力!!
走过春夏秋冬
06-11 01:14
06-11 08:21
97
0
[
沪银吧
]
空单被套,只能干多单了。做多的要谨慎有可能会继续下跌。
生机斗金de唐
06-11 08:20
06-11 08:20
222
2
[
沪金吧
]
诱空啊太明显了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22:03
06-11 08:19
161
0
[
沪金吧
]
先看到790,不能贪心
東出踏浪
06-11 08:19
06-11 08:19
126
0
[
COMEX黄金吧
]
一周一周过的好快最近操作的少。不知是行情不好还状态不佳反正是操作的不是很理想。其
朱哥50321429
06-11 08:19
06-11 08:19
304
3
[
豆二吧
]
来来来,4230和4300等你,想逼07的仓是吧,等你逼完看09还怎么蹦跶
小小溶菌酶
06-10 22:38
06-11 08:18
94
1
[
工业硅吧
]
工业哇看多的人真多
股友3796CA89
06-11 08:00
06-11 08:18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忘记换号的尴尬。。。
锐唐长安球
06-11 08:17
06-11 08:17
109
0
[
烧碱吧
]
:山东阳煤恒通液碱价格快讯发布时间:2025-06-1108:15来源:隆众资讯
wyy6388
06-11 08:17
06-11 08:17
61
0
[
白银/美元吧
]
哪天大涨就全仓空进来。
梦海之巅
06-11 08:17
06-11 08:17
81
0
[
玻璃吧
]
周三白天必须南下
我是春和景明
06-11 08:16
06-11 08:16
141
2
[
不锈钢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12530试抄底几手不锈钢08!12470又补几手!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06:26
06-11 08:16
共有帖子数
16527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03
34904
34905
34906
34907
34908
34909
34910
34911
34912
349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