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6
[
沪锡吧
]
周五前突破27.5W,完美复制前面3/14走势
Aurum恒通
06-10 21:46
06-11 08:1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不听话…3345做多?3320追空? 不是找亏嘛[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1 08:16
06-11 08:16
76
0
[
燃油吧
]
看你还涨不涨了
股友u07Y3065
06-11 08:15
06-11 08:15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大跌,红一下这么难
慕小小
06-11 08:15
06-11 08:15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唉,睡觉又错过了3216的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6-11 08:15
06-11 08:15
85
0
[
燃油吧
]
这起码要跌40点吧正常来说,那么问题来了,内盘跟不跟呢
股友9E059h56
06-11 08:14
06-11 08:14
73
0
[
沪银吧
]
啊呀又啊呀又啊呀又
恶语王中王
06-11 08:14
06-11 08:14
173
0
[
NYMEX原油吧
]
既然判断原油会大回撤有一个波段,那么做期货,就应该提前埋伏能化系方面的品种,也是
期海纵横之T
06-11 08:14
06-11 08:14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空的位置也贴了给你们看
账户已注销
06-11 08:14
06-11 08:14
199
0
[
沪银吧
]
#一、当前水平与历史对比1.**极端高位的修复**-2025年4月金银比曾攀升至
呜呜神车
06-11 08:13
06-11 08:13
75
0
[
玻璃吧
]
看多
一盆韭菜
06-11 08:13
06-11 08:13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害!谁在割!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8:13
06-11 08:13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半小时后醒,一分钱也别想带回家
股市里的钢头
06-11 05:31
06-11 08:13
152
2
[
小型纳指吧
]
承认别人优秀很难吗?
大圆满
06-11 05:17
06-11 08:1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呲牙]昨天21:00左右不是说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08:13
06-11 08:13
2125
0
[
胶合板吧
]
顺丁橡胶市场近期反弹走势能否持续?
胶合板资讯
06-11 08:13
06-11 08:13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别买a,等机构自己玩
英姿飒爽的栖
06-11 08:13
06-11 08:13
250
3
[
沪银吧
]
最近该有波史诗级别的暴跌
花花很花
06-10 22:15
06-11 08:12
162
2
[
小型纳指吧
]
谈判结果今天要出来了吧
股友263r57f7
06-11 06:08
06-11 08:12
183
0
[
沪金吧
]
感觉震荡,可以多空都有机会,可以留多了。
老顽童罗
06-11 08:11
06-11 08:11
69
0
[
鸡蛋吧
]
今天火箭蛋来一发
找准机会
06-11 08:09
06-11 08:0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卡了吗
浙江邦
06-11 08:09
06-11 08:09
533
11
[
南华期货吧
]
底部筹码没动,继续持有锁仓
股海问道998
06-10 21:01
06-11 08:09
67
0
[
原油吧
]
不跟跌
AAABBBCC
06-11 08:08
06-11 08:0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和昨天我说的话一样……维持3350不上破高空判断……3340区域10美元以内止损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8
06-11 08:08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8:08
06-11 08:08
426
2
[
欧线集运吧
]
今晚我预测的不错!开局就涨。之后被机构砸盘还是没下去,又反弹了上来!反弹过程中又
账户已注销
06-11 00:56
06-11 08:0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空单止损只需要3350即可[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7
06-11 08:07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有脏东西
炒股养家88号
06-11 08:06
06-11 08:06
123
0
[
豆粕吧
]
豆粕走势概率AI评估(2025年6月11日)仅供参数,别看涨跌概率,看里边的新闻
浙江打工人
06-11 08:06
06-11 08:0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挂3338.5,3341.5空单……最安全做法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6
06-11 08:06
230
1
[
沪锌吧
]
黄金跌了铜也要走下坡路锌会下破740吗
贪婪恐惧大集
06-11 00:34
06-11 08:06
81
0
[
沪金吧
]
跌下来就买买买
岛哥6
06-11 08:06
06-11 08:06
83
0
[
沪金吧
]
抄底了,今天吃肉
黑龙胡二哥
06-11 08:05
06-11 08:05
114
0
[
COMEX白银吧
]
很明显在诱空,吸引人开空就会狂拉。
为国接盘的小
06-11 08:05
06-11 08:05
97
0
[
玻璃吧
]
对趋势的理解幼儿园都不如,别别出心裁去创造历史反弹王交易手法,反弹几天能看明白一
iii狐脸iii
06-11 08:05
06-11 08:05
259
4
[
沪银吧
]
一直有喊拉涨停到1万的。不借助跳空瞬暴上去就别想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02:35
06-11 08:05
388
1
[
沪金吧
]
黄金越来越不对劲了。跑了跑了赚就跑。看样子要下去750节奏要小心兄弟们
老顽童罗
06-11 00:18
06-11 08:05
6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基民bUXnw3
06-11 08:04
06-11 08:04
86
0
[
菜油吧
]
冲啊,个个都说买空,其实个个都在买多
幸运的新
06-11 08:03
06-11 08:0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日线级别继续反弹……只能高位挂空单…低位做空是等着亏钱的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3
06-11 08:03
185
3
[
纯碱吧
]
强大的空头
燃烧回忆
06-10 21:20
06-11 08:03
121
1
[
COMEX白银吧
]
都看多,那就是要空了。
股友96I798H0
06-11 06:26
06-11 08:03
186
5
[
纯碱吧
]
我强烈怀疑我的操作被人监视了,不管我做空还是做多,一旦下单,不出二十秒就有大单往
浩南哥哥
06-10 10:47
06-11 08:02
180
1
[
纯碱吧
]
纯碱面临的问题产能过剩随着低成本天然碱产能扩张会显得更加突出。看看工业硅就知道了
期哦期啊
06-10 21:36
06-11 08:02
61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它,跌倒33
我不行我得再
06-11 08:01
06-11 08:01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结束了,可以出来大干特干整事了!
股市里的钢头
06-11 08:01
06-11 08:01
179
0
[
纯碱吧
]
空头老大再坚持一下,再压一会盘,别的品种马上要跌了
套住再研究66
06-10 21:59
06-11 08:0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这些多单都是赚钱的![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说了3323,3318
账户已注销
06-11 08:01
06-11 08:01
382
4
[
焦煤吧
]
今天790减了两手,反正每次接近800都上不去。还剩底单6手,往上继续拉840,
专攻逆趋势
06-10 18:45
06-11 08:00
114
2
[
工业硅吧
]
开盘竞价挂涨停板能买进去吗
赚到3千万就
06-11 07:28
06-11 08:00
79
0
[
沪铝吧
]
一
沉着冷静的华
06-11 08:00
06-11 08:00
100
0
[
白糖吧
]
多头要被蒙杀了
和气满斗de周
06-11 08:00
06-11 08:00
175
3
[
氧化铝吧
]
三千以上的套牢盘就是不割肉,还是东财头铁
股友92t887w0
06-11 02:18
06-11 07:59
95
0
[
A50期指吧
]
今日重点关注两大板块:汽车零部件板块,科技板块
小猫鼐
06-11 07:59
06-11 07:59
100
0
[
玻璃吧
]
大盘不涨就跌停没悬念,涨也就有个支撑反弹一下没听过反弹王手法能做赢吗,玻璃存碱不
iii狐脸iii
06-11 07:57
06-11 07:5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就预测了…做多单是要赚钱的[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1 07:57
06-11 07:57
159
2
[
碳酸锂吧
]
这成本在多少?跌成这逼样了
韭大欢喜
06-10 16:36
06-11 07:57
180
2
[
纯碱吧
]
每逢末日要做空
凤磐先生
06-10 21:34
06-11 07:56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不不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7:56
06-11 07:5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害,割,跑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7:55
06-11 07:5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控盘了,你继续控,买一股算我输
基民70sZ2i
06-11 07:55
06-11 07:55
134
0
[
COMEX白银吧
]
合理价位40—45,白银低多继续!
武汉来财姐
06-11 07:54
06-11 07:54
81
0
[
甲醇吧
]
昨天2280空。今天低开。原油大跌
掬月潭呢
06-11 07:54
06-11 07:54
315
5
[
黄金/美元吧
]
3325空单继续持有,在3331位置加个空,止损移至3338.5。
江叔J1358593
06-10 17:31
06-11 07:53
192
2
[
PVC吧
]
明天4850见
前塘江
06-10 22:49
06-11 07:53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
股友Dd890017
06-11 07:52
06-11 07:52
296
4
[
工业硅吧
]
明天高开了
基民19733q7w
06-10 21:04
06-11 07:52
306
0
[
焦煤吧
]
每个商品都有自己的筹码。原油、大盘、上市公司,对焦煤的走势没有强关联性。只是自身
割是个传说
06-11 07:52
06-11 07:52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看今天最好的建议不是多还是空,是只看不做
枫人真栗
06-11 07:51
06-11 07:51
92
0
[
小型纳指吧
]
破前高,创新高,是一种必然!
looping
06-11 07:51
06-11 07:51
126
5
[
不锈钢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12530试抄底几手不锈钢08,刚才12550不跑
我只是个小期
06-10 12:35
06-11 07:4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又开始了
人生若如初
06-11 07:49
06-11 07:49
80
0
[
玻璃吧
]
开盘暴跌多少
胡北人
06-11 07:49
06-11 07:49
129
1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天天的卖盘,卖了这么多还是跌不下去,准备做多。
步空神
06-11 07:44
06-11 07:48
96
1
[
鸡蛋吧
]
今天跳空低开50点大跌200点!!!大跌跳水开始
亨利通达
06-11 07:36
06-11 07:48
201
2
[
NYMEX原油吧
]
看周K线,被20日均线压制,要下跌一段时间了。
股友0Uv36337
06-11 06:09
06-11 07:47
75
0
[
苯乙烯吧
]
7310开
海福满
06-11 07:46
06-11 07:46
90
0
[
A50期指吧
]
同意跳水的赞!
没意义jdnd
06-11 07:46
06-11 07:46
189
0
[
A50期指吧
]
人家突变,我们也跟着突变了,不知道还以为
西海饺子
06-10 23:35
06-11 07:45
共有帖子数
16527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04
34905
34906
34907
34908
34909
34910
34911
34912
34913
349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