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1
[
棕榈油吧
]
大户也被虐
AAABBBCC
06-11 11:05
06-11 11:21
96
0
[
甲醇吧
]
上蹿下跳,来来回回区间无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11:21
06-11 11:21
81
0
[
南华期货吧
]
振荡出货
山毛榉导弹2
06-11 11:20
06-11 11:20
235
0
[
NYMEX原油吧
]
6.11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11 11:20
06-11 11:20
82
0
[
COMEX黄金吧
]
超过a是很简单的事
机灵俏皮的儒
06-11 11:20
06-11 11:20
105
1
[
锰硅吧
]
后十天内应有一次较大拉升,会有很多人高空。
顺流逆流忍冬
06-11 11:15
06-11 11:20
119
2
[
淀粉吧
]
快涨啊,满仓175手多
dreaming_lee
06-11 11:04
06-11 11:20
97
0
[
A50期指吧
]
拉啥都可以只要别拉我的地产就行,仓位还没进满
心态不好别玩
06-11 11:20
06-11 11:20
82
0
[
纯碱吧
]
价格在1193-1195之间,有一笔1202的成交是咋回事?
紫金丶招财鼠
06-11 11:20
06-11 11:20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6.11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11 11:20
06-11 11:20
79
1
[
纯碱吧
]
又套牢一批,抄底不好抄哦,反复几天了,多方无力了
股友3Q273537
06-11 11:12
06-11 11:20
183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我只是个投资
06-11 11:04
06-11 11:20
80
0
[
工业硅吧
]
这次必上8000大胆加仓啊兄弟们
怀瑾怀瑾啊
06-11 11:20
06-11 11:2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39,这个位置可以空下来,防护带十,目标看3325,
Y一瑶AHrzy41
06-11 11:19
06-11 11:19
1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39,这个位置可以空下来,防护带十,目标看3325,
Y一瑶AHrzy41
06-11 11:19
06-11 11:19
80
0
[
棕榈油吧
]
好想操底!!
三元投资
06-11 11:19
06-11 11:19
105
1
[
工业硅吧
]
又套一批散多,主力是真的
期界巴菲龙
06-11 11:11
06-11 11:19
87
1
[
玻璃吧
]
给你个走势,看上去要涨了,突然猛的一下给你砸下来
高效见长
06-11 09:21
06-11 11:19
241
2
[
工业硅吧
]
明天焦煤再站不上800.意味着什么,哈哈哈哈,家人们珍惜吧
股友bWxpDx
06-10 22:56
06-11 11:19
84
0
[
螺纹钢吧
]
这点量继续南下吧
冲着圆梦来的
06-11 11:19
06-11 11:1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整体还是围绕着区间,白天预计破位的概率偏小,所以白盘操作上高抛低吸去布局
解盘米娜
06-11 11:19
06-11 11:19
95
0
[
甲醇吧
]
无量织布机,缩量摇色子游戏规则!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11:19
06-11 11:19
225
1
[
铁矿石吧
]
对已经形成市场共识和信仰的铁矿石.破700做多就是最好的选择.放眼整个市场铁矿石
铁哥聊期
06-11 10:57
06-11 11:19
121
0
[
玻璃吧
]
湖北玻璃1000含税,多的库房装不下。盘面1000,不含税。厂家可是卖玻璃的
拐一个就跑
06-11 11:19
06-11 11:19
93
1
[
沪铜吧
]
加工费太低,治炼铜业大幅亏损不赚钱
PSR股市观察
06-11 10:48
06-11 11:19
79
0
[
玻璃吧
]
哪位大佬去拉拉07
市场小卡拉米
06-11 11:18
06-11 11:18
74
0
[
棕榈油吧
]
要跌200多点吗
骑着小猫去山
06-11 11:18
06-11 11:18
454
4
[
A50期指吧
]
又来闲聊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今天的大盘指数走势我个人认为真的很正常,好多人又在质
南昌TOM哥
06-10 16:07
06-11 11:18
88
0
[
白糖吧
]
能到5600吗
l___c
06-11 11:18
06-11 11:18
86
0
[
花生吧
]
机构做空可以,你做空就不行了?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11:18
06-11 11:18
100
2
[
棕榈油吧
]
主力机构做多全部亏钱
股友091611T6
06-11 10:37
06-11 11:1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1小时有下行回调空间,那你说大黄会干嘛
叽哩嘎啦嘟嘟
06-11 11:18
06-11 11:1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压力位是一个区域……有个几美元波动正常。不应过度纠结1个点位…必准的思维。
账户已注销
06-11 11:18
06-11 11:18
88
0
[
棕榈油吧
]
7984磨了15分钟了
封板就没有流
06-11 11:18
06-11 11:18
92
0
[
欧线集运吧
]
10涨1.3%,08下跌1.0%牛逼了
股友73316Q29
06-11 11:18
06-11 11:18
79
0
[
工业硅吧
]
又空进去了
期货如歌
06-11 11:18
06-11 11:18
103
4
[
玉米吧
]
鸡蛋最低价有到了2.5的了!那个小丘出来说说,真到了2.5了
红吉绿利
06-11 10:53
06-11 11:18
8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第二次磋商
小司机2
06-11 11:18
06-11 11:18
92
0
[
甲醇吧
]
太磨叽了10个点都没有
微笑直销店
06-11 11:17
06-11 11:17
100
4
[
氧化铝吧
]
做多亏了十几个,割肉走了,头也不回了
股友13p78932
06-11 09:26
06-11 11:17
86
2
[
南华期货吧
]
求了,红一下吧
股友083027O1
06-11 09:21
06-11 11:17
92
1
[
A50期指吧
]
白酒天天倒数
n57881335002
06-11 10:57
06-11 11:17
83
0
[
弘业期货吧
]
新高就是为了吸引韭菜入场.一步步收割
基民6039I96R
06-11 11:17
06-11 11:17
101
0
[
焦炭吧
]
一做多就砸,
ptkjj
06-11 11:17
06-11 11:17
103
2
[
工业硅吧
]
还好老子跑的够快,只亏35点
归来一瞬
06-11 11:05
06-11 11:17
176
1
[
沪镍吧
]
继续开空
等待行情
06-10 22:14
06-11 11:16
77
0
[
玻璃吧
]
烂泥扶不上墙
头铁小白112
06-11 11:16
06-11 11:16
78
0
[
烧碱吧
]
东才在,谁敢做多,它们的多单是用来砸盘的
慧海杨帆
06-11 11:16
06-11 11:16
85
0
[
纯碱吧
]
套路一样,多空双杀,坚定一个方向,逢低做多,不要追张,1200,我咋晚上就排队挂
股友3269l756
06-11 11:16
06-11 11:16
85
0
[
不锈钢吧
]
开个空亏了3000多
要么我没要么
06-11 11:16
06-11 11:16
89
0
[
A50期指吧
]
稀土又起来了怎么搞?这玩意起来基本上代表了行情要变差
股友txyAzb
06-11 11:16
06-11 11:16
118
1
[
玻璃吧
]
差不多了,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账户已注销
06-11 09:59
06-11 11:16
296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是主自己在秀自己的控盘能力,可苦了我们这些小散
山海一念间
06-11 11:16
06-11 11:16
147
4
[
豆粕吧
]
2883的空,太的狠了,亏了2万了,
空头大叔
06-11 10:53
06-11 11:16
72
0
[
纯碱吧
]
散户们,同心协力,国泰必S。
螺纹纯碱操盘
06-11 11:16
06-11 11:16
84
0
[
苹果吧
]
年年炒减产年年有人上当苹果只能做空
苹果只做空
06-11 11:15
06-11 11:15
98
0
[
橡胶吧
]
看看合成橡胶才是正道
初现晨曦
06-11 11:15
06-11 11:15
88
1
[
PVC吧
]
一会就绿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1:04
06-11 11:15
79
0
[
弘业期货吧
]
再拉就跑吧.要大跌了.
基民6039I96R
06-11 11:15
06-11 11:15
93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认为目前市场还需要技术
小司机2
06-11 11:15
06-11 11:15
85
1
[
不锈钢吧
]
没法子,平了,它涨了
科兰黎
06-11 10:35
06-11 11:15
126
10
[
玻璃吧
]
感觉97可以做多了止损92以小博大
沉稳的灭火器
06-11 09:51
06-11 11:15
83
0
[
甲醇吧
]
死水一潭
流浪的小燕子
06-11 11:14
06-11 11:14
102
0
[
焦煤吧
]
主力冲啊,冲冲冲
简单随心顺其
06-11 11:14
06-11 11:14
71
0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见
n56291355655
06-11 11:14
06-11 11:14
62
1
[
纯碱吧
]
空它就对了
n56291355655
06-11 09:45
06-11 11:14
96
0
[
棉花吧
]
涨停啦
股友9399u55R
06-11 11:14
06-11 11:14
103
1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我是很佩服还有勇气新开空单的朋友,我是不敢开空,看戏吧。
股友kkdKRs
06-11 11:06
06-11 11:14
90
0
[
白糖吧
]
什么利空又一根大阴线
敬畏永远正确
06-11 11:14
06-11 11:14
129
0
[
沪金吧
]
黄金4小时图呈现震荡整理格局,尚未形成明确趋势性行情。重点关注今晚CPI数据能否
翁富豪
06-11 11:14
06-11 11:14
121
0
[
沪银吧
]
上行动力不足了,也该歇歇了,等等大黄吧
翩然而来的你
06-11 11:14
06-11 11:14
101
0
[
豆粕吧
]
不知不觉地,2900过,2950过,3000过,3050又过,3100、3200
感觉你还在
06-11 11:14
06-11 11:14
96
1
[
棕榈油吧
]
这不技术性调整吗,调整到7500,再冲击10000
账户已注销
06-11 09:31
06-11 11:13
74
0
[
纯碱吧
]
的
股友17195N2v
06-11 11:13
06-11 11:13
88
1
[
玉米吧
]
上午收盘前10分钟就全仓空你没商量
黑天鹅之吻
06-11 10:50
06-11 11:13
102
2
[
烧碱吧
]
2320固若金汤多头怕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11 11:03
06-11 11:13
93
0
[
A50期指吧
]
拉权重
股友z9508O79
06-11 11:13
06-11 11:13
77
0
[
棕榈油吧
]
老太太吃了盖中盖,上六楼不喘气
微凉六月天
06-11 11:13
06-11 11:13
104
1
[
苯乙烯吧
]
7325,第二次入场//@老鼠进去大象出:入场尽量在启动位置,这样止损会很小,做
老鼠进去大象
06-11 10:07
06-11 11:13
77
0
[
A50期指吧
]
默默捡起扔掉的电瓶车,继续接单
温情的耿枫凝
06-11 11:13
06-11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02
34903
34904
34905
34906
34907
34908
34909
34910
34911
349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