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5
20
[
A50期指吧
]
我来说一下我对股市的想法吧,也是对经济的看法,比如我吧,以前经常爱买衣服,后面基
股友DV2i2u
06-10 06:29
06-11 13:23
129
1
[
纯碱吧
]
中美贸易磋商即将迎来史诗级利好,多头奋进握紧手中带血的筹码
扑热息痛
06-11 09:38
06-11 13:23
88
0
[
A50期指吧
]
时间快到了::别装
股友ze0ZWQ
06-11 13:22
06-11 13:22
101
0
[
A50期指吧
]
周三下午跳水迎接黑周四
仙王临九天A
06-11 13:22
06-11 13:22
76
1
[
氧化铝吧
]
上面都是3位数卖单下面只有2位数买单 能涨么
感觉还好啊
06-11 11:10
06-11 13:22
3891
2
[
国际铜吧
]
美国最大铜生产商:关税将冲击美国经济 阻碍铜产业发展
国际铜资讯
06-11 08:55
06-11 13:21
174
1
[
玻璃吧
]
真服你个老6,这量化控盘太变态了。我还有微薄利润,白浪费时间。再也不见玻璃量化机
请记住我是股
06-10 21:33
06-11 13:21
87
0
[
PTA吧
]
原油翻红,开盘爆拉
守着你翻倍
06-11 13:21
06-11 13:21
162
1
[
橡胶吧
]
重磅提示:继第二轮看空到13000点,估计很快就到。第三轮看到10000点。请大
股友93d9Y757
06-11 12:40
06-11 13:21
117
4
[
豆粕吧
]
求问,豆粕的保证金是百分之几?
出门碰到大黑
06-11 09:28
06-11 13:21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高位震荡徘徊,后续还是看冲高持好3336多,欧盘看新高,耐心持有,给到不一样
葛楠WTFYMM
06-11 13:21
06-11 13:21
1177
0
[
焦煤吧
]
7月1日矿产新规实施,焦煤市场将迎新变局!2025年7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
牛亿中路
06-11 13:20
06-11 13:20
89
0
[
玻璃吧
]
开盘后自由落体
承天意
06-11 13:20
06-11 13:20
1194
6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看多空线6135左右,突破转多,不突破做空。无论用什么方式,但凡突破就追多。
李无念Aurora
06-10 17:34
06-11 13:20
135
1
[
纯碱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13:04
06-11 13:20
80
0
[
沪银吧
]
空起来了吗
股友5663p7U2
06-11 13:19
06-11 13:19
132
0
[
上海金吧
]
金价大涨,这个金价不对啊
湖北熊源
06-11 13:19
06-11 13:19
92
1
[
焦煤吧
]
不超前面高点,可继续做空
乳男小小
06-11 09:42
06-11 13:19
115
1
[
甲醇吧
]
原则上,与实际上,差距很大,还需双方共同努力,把原则变成实际
賞金獵人
06-11 13:13
06-11 13:18
191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也搞忘了,还是应该看这两天热门的好一些。永安做的首板昨天资金如果封住就完美了
小红酥
06-11 09:55
06-11 13:18
71
0
[
南华期货吧
]
死拿到
以伤换杀
06-11 13:17
06-11 13:17
81
0
[
尿素吧
]
可不可以囤积尿素出口
顺风又顺水顺
06-11 13:17
06-11 13:17
256
5
[
工业硅吧
]
我的空单好惨
凯撒喵
06-11 11:49
06-11 13:17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就知道每天都是这走法
真的香草苕皮
06-11 13:16
06-11 13:16
273
4
[
纯碱吧
]
那个说1150的神秘人消失了
V華G震
06-10 09:56
06-11 13:16
27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IH多IM今日策略
权哥win666
06-11 13:16
06-11 13:16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走的太稳了今晚一波暴涨上3400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13:16
06-11 13:16
192
3
[
甲醇吧
]
下午开盘,瀑布式下落。
賞金獵人
06-11 12:35
06-11 13:15
131
5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一1191是不是抄到底了,欢迎主力来干翻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11:28
06-11 13:15
175
3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玩意儿玩美股,那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让主力自己去玩去吧
国内最大空头
06-11 12:59
06-11 13:15
189
3
[
纯碱吧
]
哈哈:吃货……
股友0P571I80
06-11 11:25
06-11 13:14
197
4
[
工业硅吧
]
供应减了挺多,需求差不多,4月缺口4。79万吨
多晶硅的趋势
06-11 12:21
06-11 13:14
569
2
[
橡胶吧
]
再次重磅提示:继第一次预测橡胶清明节后会遇到跌停,已经实现。目前第二次预测:端午
股友93d9Y757
05-30 14:08
06-11 13:14
127
4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1191是不是抄到历史大底了,欢迎主力来干翻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11:31
06-11 13:14
84
2
[
永安期货吧
]
别人40元的都不怕你怕什么
短线操作高手
06-11 09:42
06-11 13:14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弱弱弱
股友Qf5Dsg
06-11 13:14
06-11 13:14
100
1
[
沪银吧
]
$沪银2508(SHFE|ag2508)$
超级短线小王
06-11 09:48
06-11 13:14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弱
股友Qf5Dsg
06-11 13:14
06-11 13:14
85
0
[
A50期指吧
]
早盘午盘尾盘三次拉高诱多散韭入场式上证指数
韭菜很玄
06-11 13:14
06-11 13:14
69
0
[
纯碱吧
]
1300都上不去了吗
从来凡尘入富
06-11 13:13
06-11 13:13
172
5
[
玉米吧
]
农产品看不懂,猪价跟鸡猛跌,粮食涨价,到底是为了农民还是咋了?
金戈息兵
06-11 09:38
06-11 13:1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高空为主(3350下方保持看空)上方关注:3343-3351下方关注:3325-
李玟诗MeiQ24
06-11 13:13
06-11 13:13
89
0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跳水?
淡定的冷兰芳
06-11 13:13
06-11 13:13
203
4
[
PTA吧
]
为了今天杀期权也是拼了,两边割
苯乙烯五手姐
06-11 11:44
06-11 13:13
107
1
[
甲醇吧
]
[图片]
賞金獵人
06-11 12:51
06-11 13:12
263
5
[
玻璃吧
]
上午差点扫了止损,好险!下午收盘还不能突破20日均线就要考虑平掉多单了。
阿尔法量化
06-11 11:47
06-11 13:11
99
0
[
A50期指吧
]
我满仓银行彻底踏空了
退群炒股
06-11 13:11
06-11 13:11
78
0
[
焦煤吧
]
看3000
牛亿中路
06-11 13:11
06-11 13:11
195
6
[
纯碱吧
]
主力精心设局诱骗散户做空,手法老练令人咋舌。午后行情陡然反转,价格直冲1234点
牛亿中路
06-11 11:38
06-11 13:11
77
0
[
氧化铝吧
]
最怕的是天天破前低,今天这不就稳了
韭菜还没涨不
06-11 13:10
06-11 13:10
183
2
[
豆粕吧
]
怎么老有人造谣美豆跌?人家是涨的,好不!
顺势逆势
06-11 06:47
06-11 13:10
86
0
[
小型纳指吧
]
无所谓坚持定投
基民p533351o
06-11 13:10
06-11 13:10
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空的填坑
浪尖上行走
06-11 13:10
06-11 13:10
128
0
[
玻璃吧
]
中美谈判利好预期先涨停再说!中美代表团在日内瓦会晤以来的首次面对面会谈,旨在重建
牛亿中路
06-11 13:10
06-11 13:10
127
1
[
焦煤吧
]
800只是小压力,850才是第一轮的高点,然后回撤,跌多少未知,然后再次冲锋,那
ST_韭菜
06-11 12:06
06-11 13:10
205
2
[
尿素吧
]
一看跌这么凶就知道东才在多头
慧海杨帆
06-10 22:28
06-11 13:09
73
0
[
南华期货吧
]
资金都去稀土大家撤吧
qwertyuiop冷
06-11 13:09
06-11 13:09
171
1
[
焦煤吧
]
做多找跌无可跌的区间,做空找涨无可涨的区间。方向自明。800点只要敢确定涨无可涨
割是个传说
06-11 12:29
06-11 13:09
74
0
[
永安期货吧
]
拉几票,谁碰谁倒霉
股友86g35N76
06-11 13:08
06-11 13:08
128
2
[
棕榈油吧
]
相信坤哥,全力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1:50
06-11 13:08
83
0
[
沪银吧
]
尾盘空银子赌一把了
梦海之巅
06-11 13:08
06-11 13:08
90
0
[
瑞达期货吧
]
观望
豁达的柳岑枫
06-11 13:08
06-11 13:08
143
3
[
工业硅吧
]
贴吧里有一个货友,亏沙了。天天在割评论区像个机器人一样。
割是个传说
06-11 11:03
06-11 13:08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动动呀
狗喊的怒放牛
06-11 13:08
06-11 13:08
122
1
[
焦煤吧
]
做1分钟、5分钟、15分钟的空单有什么意思呢。就不怕出错,低位做空有容错率没有。
割是个传说
06-11 12:00
06-11 13:08
92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甜滋味
chold
06-11 13:06
06-11 13:06
160
4
[
南华期货吧
]
感觉没有多少卖盘了啊,真要想下杀,完全可以继续抛啊,还等啥呢,下午我觉得还是可以
短线小散9527
06-11 11:19
06-11 13:06
13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哪个狗太阳的喊空?
天天123
06-11 13:05
06-11 13:05
88
0
[
瑞达期货吧
]
板块毒瘤
第六年小韭菜
06-11 13:05
06-11 13:05
94
0
[
尿素吧
]
可以涨了下午
两年100倍张
06-11 13:05
06-11 13:05
79
0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涨,国内开市就掉,不明白诶
陈陈陈陈陈沉
06-11 13:05
06-11 13:05
2975
7
[
铸造铝吧
]
商品日报(6月10日):铸造铝合金涨超4% 苯乙烯表现强势
铸造铝资讯
06-10 19:01
06-11 13:05
81
0
[
氧化铝吧
]
明显在洗盘,有利润就出
做期货要有信
06-11 13:05
06-11 13:05
114
0
[
甲醇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13:04
06-11 13:04
329
1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你们没发现这个中证股指贴水好大啊。跌时候他不跌。涨的时候猛涨。
股友97030dr7
06-11 11:53
06-11 13:04
109
0
[
氧化铝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13:04
06-11 13:04
489
8
[
纯碱吧
]
哎人生有时候的不坚持就会一败涂地,5月20号纯碱7手1282单玻璃大跌他一动不动
率性地一枝花
06-11 00:06
06-11 13:04
90
0
[
A50期指吧
]
江淮汽车是我6月9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再次迎来涨停,不错
小司机2
06-11 13:03
06-11 13:03
78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白天鹅欣人
踩到牛粑粑
06-11 13:03
06-11 13:0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41
34842
34843
34844
34845
34846
34847
34848
34849
34850
348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