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2
[
工业硅吧
]
还能买多吗,不敢买多,怕暴跌又亏了
你是阴人
06-11 12:42
06-11 13:36
106
0
[
PTA吧
]
PTA市场风云突变,多头防线崩塌空头称霸
股市期市重磅
06-11 13:36
06-11 13:36
82
0
[
沪铜吧
]
全部来多锌
小心刺客
06-11 13:36
06-11 13:36
102
2
[
纯碱吧
]
高兴不起来 外边 股票跌成够了
奈落落
06-10 13:36
06-11 13:36
130
2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最高触及3343位置,从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陷入了偏空的区间震荡,所以
股友079yY358
06-11 13:24
06-11 13:35
90
0
[
橡胶吧
]
一根避雷针?
lewis1
06-11 13:35
06-11 13:35
73
0
[
碳酸锂吧
]
杀完期权就拉了,期权真没法做,筹码都做市商给的。完全控盘。
牛散的牛
06-11 13:35
06-11 13:35
83
0
[
工业硅吧
]
这么好的机会,再不开多就永远错过了,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6-11 13:35
06-11 13:35
85
0
[
玻璃吧
]
国泰真牛,第四轮1000了
股友20270t18
06-11 13:35
06-11 13:35
135
3
[
PTA吧
]
这诱空玩的6,666。我多单4604要解套了。
抄底小分队长
06-11 11:03
06-11 13:35
132
2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这整天的动不动就天塌了,天塌了!咋的?老天爷天天吃扒糕啊,捣蒜呢?
股友5P119561
06-11 13:14
06-11 13:35
202
0
[
棉花吧
]
棉花10根十字星后,已经突破13560,短期测试半年线压力(感谢,点赞,关注)
淘理酷猫
06-11 13:35
06-11 13:35
79
0
[
甲醇吧
]
很强势啊
双手插着兜
06-11 13:34
06-11 13:34
93
0
[
焦煤吧
]
已经跌到以前动力煤的价格了,还能有多少下跌空间呢?此处做多赢面大
卖金毛的小原
06-11 13:34
06-11 13:34
80
0
[
纯碱吧
]
昨天那个1.1万大佬赚了
强18888
06-11 13:34
06-11 13:34
74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二手溢价超30倍!Labubu为何成为全球潮玩爆款?
华夏宋老师
06-11 13:34
06-11 13:34
91
0
[
螺纹钢吧
]
已到顶,开空
顽强的许翔云
06-11 13:34
06-11 13:34
244
2
[
甲醇吧
]
甲醇风控线2270.乙二醇风控线4260.纯碱风控线1180.螺纹钢风控线297
逍遥不败
06-11 13:19
06-11 13:34
122
3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1191是不是抄到底了,欢迎主力来干翻,历史大底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11:30
06-11 13:34
73
0
[
氧化铝吧
]
多单稳稳的
浴血期股
06-11 13:33
06-11 13:33
88
0
[
硅铁吧
]
收到了55小时线的阻挡,很顽强可以
人潮人海中
06-11 13:33
06-11 13:33
85
0
[
玻璃吧
]
越是想涨越难涨
富贵必胜
06-11 13:33
06-11 13:33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把昨天都作废
梭哈黄鱼赢麻
06-11 13:33
06-11 13:33
76
0
[
棕榈油吧
]
可以抄底了
有远见的爱天
06-11 13:33
06-11 13:33
96
1
[
棕榈油吧
]
完蛋追空马棕反弹了
liuuuuuuum
06-11 12:52
06-11 13:33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天都要塌一遍,一看价格原地踏步
股友5698k2m5
06-11 13:32
06-11 13:32
470
4
[
欧线集运吧
]
天塌了,欧线刚刚调降跌200。达飞和ONE两家的货代代理价已经调降200。报价给
点滴的戚
06-11 12:53
06-11 13:32
112
0
[
短纤吧
]
6440/50空看100点
期海纵横之T
06-11 13:32
06-11 13:32
73
0
[
不锈钢吧
]
一天的走势看不出来,长期看空
胡掉扯
06-11 13:32
06-11 13:32
92
0
[
PTA吧
]
涨了100牛逼
股友26H7e277
06-11 13:32
06-11 13:32
81
0
[
PTA吧
]
再冲40个点,给个止盈机会,4690
顺为人生
06-11 13:32
06-11 13:32
85
0
[
纯碱吧
]
哈哈哈哈哈,又套了一帮大氵少周隹!快点止损吧,一止损,价格肯定又下跌
骑狐狸的老刺
06-11 13:32
06-11 13:32
228
2
[
南华期货吧
]
看不见指数吗?南华期货和汇金股份早盘这么砸!奈何仓位满了锁仓!
账户已注销
06-11 09:51
06-11 13:32
83
0
[
丁二烯胶吧
]
损了,买真橡胶去,这逼太垃圾
新手来抓鱼
06-11 13:32
06-11 13:32
76
0
[
甲醇吧
]
狂飙伊始
股友ZL3jHv
06-11 13:32
06-11 13:32
80
0
[
工业硅吧
]
满仓多,因为已经突破了,冲鸭
账户已注销
06-11 13:32
06-11 13:32
105
1
[
苯乙烯吧
]
设一个7388止盈,不贪
Aaron4389
06-11 11:28
06-11 13:31
117
0
[
对二甲苯吧
]
6月11号今天收盘后就可以北上啦最后一天07的期权机构在杀期权的C大概率机构期权
尼古拉升
06-11 11:10
06-11 13:31
84
0
[
沪银吧
]
可能会往上拉一下
只待秋风过耳
06-11 13:31
06-11 13:31
210
2
[
沪金吧
]
就知道昨晚是诱空今晚要大涨了吧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09:31
06-11 13:31
88
0
[
螺纹钢吧
]
3000
大道之剑
06-11 13:31
06-11 13:31
282
0
[
股指期货吧
]
低多低多............买买买
股友191oZ750
06-11 13:30
06-11 13:30
82
0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陶陶的老夫子
06-11 13:30
06-11 13:30
88
0
[
焦煤吧
]
小作文都开始唱多了,多头赚差不多要小心了
股友RQ910736
06-11 13:30
06-11 13:30
128
5
[
A50期指吧
]
个股没涨
收益长红红红
06-11 09:44
06-11 13:30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赶紧滚啊
买矮股会不幸
06-11 13:30
06-11 13:30
105
1
[
A50期指吧
]
券商涨不动,大盘上不去
君子竹先生96
06-11 13:25
06-11 13:30
105
1
[
A50期指吧
]
说句大家爱听的话,我满仓银行求腰斩
退群炒股
06-11 13:09
06-11 13:29
106
2
[
小型纳指吧
]
神秘的黑手亚洲时间已经连续绿了一个星期了吧
拒绝吴彦祖给
06-11 12:45
06-11 13:29
55
1
[
A50期指吧
]
大盘M双头形成了。
跳水天后
06-11 13:23
06-11 13:29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觉得今晚的数据肯定不行,今晚不会有惊喜了
依芝豪
06-11 13:00
06-11 13:29
169
7
[
沪银吧
]
急涨缓跌,多头确实猛。
无尘因
06-11 07:52
06-11 13:29
103
1
[
A50期指吧
]
看看白酒吧
n57881335002
06-11 13:26
06-11 13:29
191
1
[
沪金吧
]
还会上去吗,估计会冲上780,不过近月还是不敢高看
高抛低吸学会
06-11 13:02
06-11 13:29
80
0
[
欧线集运吧
]
笑死,
财运如意de玉
06-11 13:28
06-11 13:28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桃花叫什么?
拥抱文明3
06-11 13:28
06-11 13:28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强
何必呢何苦呢
06-11 13:28
06-11 13:28
493
4
[
焦煤吧
]
截至2025年6月11日上午9点,公开消息显示中美双方只是原则上达成了落实两国元
賞金獵人
06-11 12:22
06-11 13:28
12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不是要大涨了?
选择大于努力
06-11 09:46
06-11 13:27
157
2
[
棕榈油吧
]
也不是马后炮,也可能是蒙对,但是做期货不能有惯性思维,有时候这种思维模式很要命,
东郊老邪
06-11 11:24
06-11 13:27
99
0
[
菜粕吧
]
我下午准备出点货。哪个团队能帮下忙把09拉到2750?我必有重谢
天汇双策守月
06-11 13:27
06-11 13:27
90
1
[
南华期货吧
]
自由活动时间
龙头要信早信
06-11 13:22
06-11 13:27
96
2
[
纯碱吧
]
终于要破新低了,期待期待。
股友8253G0y7
06-11 10:50
06-11 13:27
103
5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个股昨天大跌,今天微涨,服了
股票资深徐校
06-11 09:47
06-11 13:27
50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国际白银指数是涨的,这个国投白银跌这么多
暴富天天年年
06-11 09:29
06-11 13:27
169
0
[
纯碱吧
]
不解释了,太累了,九百以上随便空就是捡钱
一鼓作气周一
06-11 13:26
06-11 13:26
105
3
[
氧化铝吧
]
外盘综合铝大涨,铝合金上涨,沪铝也在涨,而氧化铝却在恶意做空,国内的资本机构就该
股友00T19u96
06-11 09:27
06-11 13:26
162
10
[
玉米吧
]
说TM种地亏损纯粹是睁眼说瞎话!头拱地的租地一亩地近大几百甚至千元,收益少了谁干
红吉绿利
06-11 09:21
06-11 13:26
79
0
[
苯乙烯吧
]
上天吧
菜鸟来送钱
06-11 13:26
06-11 13:26
199
4
[
玻璃吧
]
从净持仓来看除了国泰其它席位都可以一天就转向,国泰现在己是船大难掉头了小心被一枪
弗度有元人
06-11 10:11
06-11 13:25
77
2
[
工业硅吧
]
,被诱空了?
归来一瞬
06-11 09:39
06-11 13:25
171
1
[
白糖吧
]
别的农产品都涨,就这东西走出了暴雷退市的气势
账户已注销
06-11 11:21
06-11 13:24
103
0
[
甲醇吧
]
原则上达成,实际上没有,比较含蓄的宣布失败
賞金獵人
06-11 13:24
06-11 13:24
116
3
[
碳酸锂吧
]
就不能上62000
赚它600万
06-11 11:19
06-11 13:24
521
8
[
南华期货吧
]
40分后低吸的汇金股份和南华期货现在想骂人?送筹码没仓位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4:55
06-11 13:24
115
1
[
沪银吧
]
晚上再爆拉3个点差不多就可以空了
神之一手05
06-11 12:45
06-11 13:24
141
0
[
玻璃吧
]
玻璃上压1000,空单分别992/989平仓了,反弹继续,纯碱1213压力位,低
火眼金睛姐
06-11 13:23
06-11 13:23
94
0
[
A50期指吧
]
希望大家有信心,坚定持有,行情说来就来
陪跑天团
06-11 13:23
06-11 13:23
78
0
[
A50期指吧
]
看看白酒吧
n57881335002
06-11 13:23
06-11 13:23
106
1
[
豆粕吧
]
害老子一个礼拜了没过来,玛
红杞王
06-11 12:13
06-11 13: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40
34841
34842
34843
34844
34845
34846
34847
34848
34849
348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