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 短线已经启动(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1 13:50
06-11 13:50
92
0
[
橡胶吧
]
下头胶,真下头。13200止盈
股友327301v1
06-11 13:49
06-11 13:49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来,很鬼子
富有生财得朱
06-11 13:49
06-11 13:49
79
0
[
棕榈油吧
]
继续下跌,随时止盈出货
炒的是一种心
06-11 13:49
06-11 13:49
68
0
[
碳酸锂吧
]
就差我那三瓜俩枣的,非得震荡四天!?
一路向灬东北
06-11 13:49
06-11 13:49
82
0
[
玻璃吧
]
今天压期权!不用看了!
Fastisslow
06-11 13:49
06-11 13:49
77
1
[
南华期货吧
]
不要想回封砸死你明天。2:30继续砸
平平无忧
06-11 13:45
06-11 13:49
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上市开始一路暴跌,都是内卷造成的,只要停止内卷,大家都收益,价格会回归正常
亿买九涨
06-11 13:49
06-11 13:4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以震荡缓慢攀升试探,多头趋势开始露头,可继续低多跟进。回踩3334-35附
金市令狐冲
06-11 13:49
06-11 13:49
72
0
[
纯碱吧
]
空单拿住,九百直接反手,跟进主立
一鼓作气周一
06-11 13:49
06-11 13:49
201
7
[
燃油吧
]
今天这个局面估计多单早上恐慌性抛了以后,今天晚上会哭晕到厕所,上涨途中的下跌是为
加多宝开盘两
06-11 11:23
06-11 13:48
102
2
[
玻璃吧
]
又被按住了,散多又要吃土了,原则上,与实际上,差距很大,这都看不明白,
賞金獵人
06-11 13:41
06-11 13:48
85
0
[
焦煤吧
]
三国时期孙权拿传国玉玺换兵马,现在空头拿800换?
西郊蛇士
06-11 13:48
06-11 13:48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抢运逻辑可能不在了,但传统旺季已没有风险,基本成立
顺风顺水顺心
06-11 13:42
06-11 13:48
79
0
[
玻璃吧
]
经济好转的浪潮,你国泰,中信,五矿是扛不住的,早点投降,不要走徐总舵主的老路。
博信退市股东
06-11 13:48
06-11 13:48
82
0
[
螺纹钢吧
]
再空
股友9879X26q
06-11 13:48
06-11 13:48
89
1
[
菜油吧
]
9100破-9000破,流畅一下,注意停顿节奏2144发出
云帆沧海0699
06-11 13:44
06-11 13:48
130
3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就缩量800亿,中午收盘还是放量的
堆金斗金de令
06-11 13:24
06-11 13:48
78
0
[
纯碱吧
]
工业硅 还厉害
沪深战士
06-11 13:48
06-11 13:48
102
1
[
苯乙烯吧
]
分分钟上7400,你们信不信
sandinhand
06-11 13:45
06-11 13:48
71
0
[
碳酸锂吧
]
求求你,不要拉了
细心的林昭
06-11 13:48
06-11 13:48
110
1
[
氧化铝吧
]
活捉国泰!非洲矿区出了大事故铝大涨!3000以下氧化铝闭眼买!
生鲜小王子
06-11 13:31
06-11 13:48
92
0
[
苯乙烯吧
]
方向出了,放心多吧
股友t0736677
06-11 13:48
06-11 13:48
245
7
[
工业硅吧
]
年底焦煤突破2000,工业硅突破12000拿住就行,别整天买来买去
乏人行远533
06-11 05:41
06-11 13:47
86
0
[
玻璃吧
]
来回折腾
骑扬如意地康
06-11 13:47
06-11 13:47
80
0
[
玻璃吧
]
以后今年就再也看不到一千的玻璃了,发帖记录一下
一路长虹916
06-11 13:47
06-11 13:47
81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想要站稳3400以上,还不拉金融证券,货币拉一些没用的板块能站稳脚跟吗
股友j3LBTu
06-11 13:47
06-11 13:47
87
0
[
碳酸锂吧
]
只要07价格超过09稳赚不赔。
扛着麻袋买大
06-11 13:47
06-11 13:47
74
0
[
烧碱吧
]
牛皮,直接扔个几千手
红红红火火12
06-11 13:47
06-11 13:47
81
0
[
菜油吧
]
阿菜啊!你也要投降了吗!?这波稳不住,9000大关就没有了呀,不过豆仔和榈仔他们
期货翻倍计划
06-11 13:47
06-11 13:47
101
2
[
PVC吧
]
给老子空,化工品种当属你最弱,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副产品还能卖天价?几毛钱的成本,
只做日内波动
06-11 11:17
06-11 13:47
78
0
[
玻璃吧
]
我空的好好的,利润又没了
玻璃不能多啊
06-11 13:47
06-11 13:47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大早人还没睡醒,还没来得及平仓,行情就反弹止损
niuqi893
06-11 13:46
06-11 13:46
88
0
[
甲醇吧
]
继续冲啊
股友eHaFhV19
06-11 13:46
06-11 13:46
120
1
[
纯碱吧
]
真难玩
烟雨丶梦兮
06-11 13:42
06-11 13:46
76
1
[
PVC吧
]
【龙虎榜】锰硅末日轮和硅铁末日轮能复刻工业硅当日走势吗
乌鸦喝水教你
06-11 12:00
06-11 13:46
104
3
[
苯乙烯吧
]
大家跟我一起喊多头牛13
sandinhand
06-11 11:09
06-11 13:46
86
0
[
豆粕吧
]
必上3100
恺0713
06-11 13:46
06-11 13:46
86
0
[
玉米吧
]
高位放量,恐怖性不言而喻!特别是一德开始赚了,随时会用出平多大招!
joe8693
06-11 13:46
06-11 13:46
69
0
[
纯碱吧
]
太难了,玩
股友71g79699
06-11 13:46
06-11 13:46
285
1
[
股指期货吧
]
lM当月连主力不要在6160-6200之间磨磨唧唧了,要么上要么下,不要娘娘腔了
老股民玩期指
06-11 13:41
06-11 13:46
69
0
[
碳酸锂吧
]
白忙活一天,多了07空了09哎。现在谁都不敢卖
扛着麻袋买大
06-11 13:45
06-11 13:45
62
0
[
氧化铝吧
]
空它就对了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
n56291355655
06-11 13:45
06-11 13:45
79
0
[
玉米吧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劳其筋骨
Suoluosi
06-11 13:45
06-11 13:45
6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算你厉害了,挺硬朗的~
胡建散民迪丽
06-11 13:45
06-11 13:45
97
1
[
纯碱吧
]
玻璃下午站稳1000
股友aOiMlj
06-11 13:40
06-11 13:45
71
0
[
纯碱吧
]
天天诱多的货色,给我跌停
风雨无阻805
06-11 13:45
06-11 13:45
138
3
[
纯碱吧
]
幵盘三分钟,跑了三万氵少周隹!
骑狐狸的老刺
06-11 13:36
06-11 13:45
156
0
[
沪金吧
]
越是这样越不能买,观望为主
宏图高雅的怜
06-11 13:45
06-11 13:45
235
2
[
鸡蛋吧
]
此时一只运气逼路过
股友K67550g6
06-11 12:00
06-11 13:45
96
0
[
PTA吧
]
4590追的空,有点难受
股友hj10xP
06-11 13:45
06-11 13:45
276
0
[
股指期货吧
]
lM周四或周五可能有中阴线,lM空单还有一次逃命机会。
老股民玩期指
06-11 13:45
06-11 13:45
68
0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劲爆小韭菜
06-11 13:45
06-11 13:45
179
0
[
铁矿石吧
]
700这里连续增仓双开起来,历史天量,接下来小作文搞起来,
心如止水195
06-11 13:44
06-11 13:44
110
1
[
烧碱吧
]
大家准备好空,来回震荡,无量必须空
股友Hg6qWj
06-11 13:39
06-11 13:44
85
0
[
碳酸锂吧
]
看空不做空,目前还不到时候,一轮技术性反弹且诱新多在空头合约里很正常,差不多63
乡下来的韭菜
06-11 13:44
06-11 13:44
68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拉高等我卖掉你就可以躺板板了,已经废掉了又被航运接替了
股友j3LBTu
06-11 13:44
06-11 13:44
73
0
[
菜油吧
]
9100破-9000破,流畅一下,注意停顿节奏
云帆沧海0699
06-11 13:44
06-11 13:44
175
1
[
螺纹钢吧
]
想当年螺纹钢在6000点
期货小作手66
06-11 09:52
06-11 13:44
144
4
[
玉米吧
]
09合约已经2400了,移仓后不空才怪
joe8693
06-11 09:20
06-11 13:44
78
0
[
橡胶吧
]
这橡胶永远都是咋咋呼呼
股友3O76D269
06-11 13:44
06-11 13:44
125
2
[
工业硅吧
]
基本面不支持它大涨,但是它依然大涨
坑神巴菲特
06-11 13:39
06-11 13:44
68
0
[
碳酸锂吧
]
啊?
气冲冲的何妍
06-11 13:44
06-11 13:44
76
0
[
沪锡吧
]
$沪锡2507(SHFE|sn2507)$
用户拾荒者
06-11 13:44
06-11 13:44
346
2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双杀!多也杀,空也杀!统统都是滚刀肉!
五年老股民
06-11 10:58
06-11 13:43
69
0
[
氧化铝吧
]
空平大法,坐等拉升
浴血期股
06-11 13:43
06-11 13:43
72
0
[
工业硅吧
]
广期三傻今天这么猛的吗
三毛炒股记55
06-11 13:43
06-11 13:43
85
0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还会继续跌
涨涨涨快快涨
06-11 13:43
06-11 13:43
88
0
[
PTA吧
]
跳水
股友26H7e277
06-11 13:43
06-11 13:43
81
1
[
工业硅吧
]
瀑布瀑布瀑布
股友bXCS06
06-11 12:36
06-11 13:43
73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
胡建散民迪丽
06-11 13:43
06-11 13:43
72
0
[
纯碱吧
]
今年市场行情惨烈,大家注意安全。
基民6R981069
06-11 13:42
06-11 13:42
111
1
[
COMEX黄金吧
]
涨到3400以上
灵犀一动
06-11 13:05
06-11 13:42
71
0
[
纯碱吧
]
拉高空空空,下杀平平平,会亏,除非国泰跑路,
略略略了吕
06-11 13:42
06-11 13:42
90
0
[
A50期指吧
]
站都站不稳
随便起个名真
06-11 13:42
06-11 13:42
71
0
[
氧化铝吧
]
涨涨涨,涨起来了哈哈
股友calC5q
06-11 13:42
06-11 13:42
87
0
[
纯碱吧
]
中盐昆山85万吨/年纯碱检修!会导致纯碱供应收缩
牛亿中路
06-11 13:42
06-11 13:42
94
0
[
锰硅吧
]
这行情只有做市商撤单才能涨。做市商在杀期权。估计盘面上的期权是做市商卖给散户赚散
牛散的牛
06-11 13:42
06-11 13:42
85
0
[
小型纳指吧
]
孩子们别唱了,今天是真的,补吧
梭哈黄鱼赢麻
06-11 13:42
06-11 13:42
7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工业硅,啥时候来个双双涨停?
基民k76IsG
06-11 13:42
06-11 13: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38
34839
34840
34841
34842
34843
34844
34845
34846
34847
34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