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1
[
纸浆吧
]
尾盘拉一下啥意思?跟A股?跟油?还是中美谈得好?
Weykey
06-11 12:51
06-11 12:57
96
2
[
铸造铝吧
]
今天停盘可以分辨方向了
金银富贵地游
06-11 10:26
06-11 12:56
123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一定要大涨2个点啊,拜托了
财神到了呀哦
06-11 12:34
06-11 12:56
124
3
[
苯乙烯吧
]
原油,焦煤回调,国泰大量空单,我想不通这货为啥早上还这么强。难道现货涨价?
天龙八部357
06-11 09:36
06-11 12:56
9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历史数据表明,AH溢价指数跌破130,就是恒生指数的顶,昨天该指数为129.3,
股友iSZXVO
06-11 09:08
06-11 12:56
81
0
[
纯碱吧
]
纯碱1300点、玻璃1100点是关键多空分水岭。当前两者已深度超跌,反弹势在必行
牛亿中路
06-11 12:56
06-11 12:56
72
1
[
玉米吧
]
粮食托市,生猪收储。难兄难弟!恭喜多头发财!
红吉绿利
06-11 09:35
06-11 12:55
113
3
[
豆粕吧
]
向上十个点,向下300点。
账户已注销
06-11 09:30
06-11 12:55
95
0
[
菜粕吧
]
各位相亲各位盟友,大家今明两天该考虑下多仓出货问题了!
天汇双策守月
06-11 12:55
06-11 12:55
106
2
[
黄金/美元吧
]
3341,先出一半。
隔壁灬老李
06-11 11:37
06-11 12:55
94
0
[
焦煤吧
]
做空空间出来了
奕票庄
06-11 12:55
06-11 12:55
119
4
[
南华期货吧
]
谢谢主力,每次买进就涨停,可惜买少了!
股友OtOjpn
06-11 10:11
06-11 12:54
12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平台破位了,反向做空,等待持续大跌
闪飞量化
06-11 09:39
06-11 12:53
121
3
[
纯碱吧
]
有没有人知道远兴能源一季度财报?
温暖的凌羽春
06-11 12:37
06-11 12:53
93
1
[
铸造铝吧
]
哪个新品种不是先磨磨叽叽拉半个月,然后枯吃枯吃跌半年
兑位聚财
06-11 09:37
06-11 12:53
97
0
[
小型标普吧
]
赶快死叉
穆奥奥
06-11 12:52
06-11 12:52
174
3
[
鸡蛋吧
]
还是那句话,信我的准没错
Qh125683
06-11 09:44
06-11 12:52
149
6
[
小型纳指吧
]
东升西落了,美股即将进入下跌周期,A必将一会冲天。
浙江蓝宝
06-11 11:11
06-11 12:51
110
0
[
沪银吧
]
各位空散,准备好资金,精准空鼎,今天大概率又有一个跳空涨
安全第一Z
06-11 12:51
06-11 12:51
150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午盘会不会蹦?
北上财富
06-11 12:39
06-11 12:51
14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三单在3329附近的多已经落袋!大家见好就收!
淘金者志新
06-11 10:56
06-11 12:51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语,挂的1.065
o钱多多o
06-11 10:41
06-11 12:50
108
2
[
沪铜吧
]
看情况要马上跳水了
股友Vvaugo
06-11 11:02
06-11 12:49
103
0
[
沪银吧
]
等你把双顶做好,精准抄你
安全第一Z
06-11 12:49
06-11 12:49
192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怎么看
股友T2171791
06-11 12:20
06-11 12:49
446
3
[
纯碱吧
]
目前暂无公开的全面统计数据表明将纯碱列为战略物资的国家具体数量。但从公开信息可知
牛亿中路
06-11 12:15
06-11 12:48
152
7
[
弘业期货吧
]
我就看你今天想套多少
反向操做怪
06-11 10:50
06-11 12:48
18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9:乙二醇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行情回升修正,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
投资界的老船
06-11 12:48
06-11 12:48
75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渣渣辉,不是一般的渣啊!没有一点起色
逼空暴富期权
06-11 12:47
06-11 12:47
102
1
[
沪铜吧
]
赶快上车要暴涨!!
欧纳
06-11 11:58
06-11 12:47
77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游子入场回封
不要躲牛shi
06-11 12:46
06-11 12:46
138
2
[
纯碱吧
]
纯碱:下蹲有力,即将暴力起跳
水手2019
06-11 12:23
06-11 12:46
120
0
[
玻璃吧
]
玻璃多空分界线应该定在1100,玻璃生产成本在1150!1100以下做多完全不用
牛亿中路
06-11 12:46
06-11 12:46
148
3
[
菜油吧
]
9153怕不是有钢板吧,一碰就弹。
股友2968Fk88
06-11 10:48
06-11 12:46
161
4
[
纯碱吧
]
为啥最近纯碱比玻璃都弱势呢?资金砸盘的目标?直接探下1173吧
迷茫的窝瓜
06-11 11:48
06-11 12:46
140
5
[
小型纳指吧
]
那个蓝宝真是个小丑,不过脸皮厚
看趋势赚大钱
06-11 09:13
06-11 12:46
84
1
[
A50期指吧
]
不要跳水啦!我满仓了
文哥3buk6t
06-11 12:30
06-11 12:45
209
1
[
沪铜吧
]
沪铜:日线级别走出拒绝回调模式(感谢,点赞,关注)
淘理酷猫
06-11 12:15
06-11 12:45
87
3
[
氧化铝吧
]
来回杀
一夜之粥
06-11 10:30
06-11 12:45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晚上涨了期指就白天跌,不让你们赚钱;晚上跌了白天就涨,不让你抄底
神基民
06-11 12:35
06-11 12:44
139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下午千股涨停追不上了
阳一春路三长
06-11 12:44
06-11 12:44
109
1
[
永安期货吧
]
奶奶滴,这三天买了五只股票全部都被套住了,全赔,好事都赶上了
股友07390z69
06-11 12:39
06-11 12:43
78
0
[
铸造铝吧
]
19300是起步价格
天官赐福红云
06-11 12:43
06-11 12:43
91
0
[
纯碱吧
]
千万别听吧里的某些东西乱吠。攥好钱别加多,也别做空,让主力机构自己玩,玩到狗咬狗
莫忘初心啊
06-11 12:42
06-11 12:42
101
2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1191是不是抄到底了,欢迎主力来干翻,历史大底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11:29
06-11 12:42
147
1
[
玻璃吧
]
自己的操作自己的猜测为何要发出来?为何要对别人思想输出?表现欲不灭,难成道矣!
搬山道人做交
06-11 12:24
06-11 12:42
82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主连和07什么区别,这个是不是成交量很小
继续盈利2026
06-11 12:42
06-11 12:42
7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真涨,白天假跌
美股不可能会
06-11 12:41
06-11 12:41
228
6
[
豆粕吧
]
快手的大金期货是个骗子,大家一定要小心
陈小期
06-10 14:07
06-11 12:41
199
1
[
螺纹钢吧
]
周线已经走出下降通道了
股友3f721037
06-11 11:42
06-11 12:41
114
5
[
氧化铝吧
]
2880不破,可以抄底了!
牢记以小博大
06-11 09:38
06-11 12:40
192
6
[
豆粕吧
]
做空的服不服?我丁蟹是被打服了,螃蟹八条腿打断四条
丁蟹含泪割肉
06-11 09:33
06-11 12:40
106
1
[
甲醇吧
]
今天必上2300
看的挺准
06-11 12:07
06-11 12:40
98
1
[
纯碱吧
]
上午杀期权,下午还杀吗?
广大的机会
06-11 11:46
06-11 12:40
120
1
[
白糖吧
]
抄底的傻眼了吧说了不要抄底,还在半山腰,一个多月都是这样拉升10个点跌下去70个
股友1W9y0737
06-11 09:07
06-11 12:40
96
0
[
沪铝吧
]
$沪铝2507(SHFE|al2507)$
快乐至上N
06-11 12:39
06-11 12:39
96
1
[
纯碱吧
]
逢低就加多,踏实拿着多单就成了。就算能下跌200那又如何,一手亏4000。根据自
zxcdewqa
06-11 10:45
06-11 12:39
101
0
[
玉米吧
]
玉米继续多单,我从2312开始一直多单持有,一直坚持着。加油!拉暴到2400,2
账户已注销
06-11 12:39
06-11 12:39
603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黄金今日走势及操作策略以及注意事项
金熵说
06-11 12:17
06-11 12:38
93
0
[
棕榈油吧
]
奔着7700去啊有没有可能
股友0977kH91
06-11 12:38
06-11 12:38
86
2
[
A50期指吧
]
大盘是涨回去了,可我昨天亏的钱没回来
观尽天下夜
06-11 09:40
06-11 12:38
187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回踩3323-20多,止损3315,目标看3333-40
hhb8163霍
06-11 09:09
06-11 12:38
321
5
[
甲醇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0 21:15
06-11 12:37
39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有点砸不动了,今天反弹6万减了两手,目前只剩6手了,下周砸到58000附近
专攻逆趋势
05-30 16:45
06-11 12:37
87
1
[
永安期货吧
]
快跑吧,暴风雨要来了,准备暴跌吧
鲜嫩的老韭黄
06-11 10:42
06-11 12:37
140
0
[
NYMEX原油吧
]
64.9665.20两个槛过去就起飞了
智斗金星
06-11 12:37
06-11 12:37
115
2
[
永安期货吧
]
昨天打板兄弟估计都走了
流放岭南
06-11 10:55
06-11 12:36
121
0
[
沪银吧
]
谁指望今天晚上美国CPI会下降?美国通胀、欧洲PPI回升中、美国洛市暴乱,是强支
醉禾
06-11 12:36
06-11 12:36
130
3
[
鸡蛋吧
]
没有2%跌幅不加仓
老韭菜了呢
06-11 09:28
06-11 12:36
73
1
[
鸡蛋吧
]
学生放假了,鸡蛋消费下降,所以价格也跌了!
股友Z5IBxW
06-11 09:27
06-11 12:36
78
0
[
纯碱吧
]
这个又和5号类似了增仓打到1190尾盘收回1200
道法自律
06-11 12:35
06-11 12:35
97
0
[
纯碱吧
]
都买股票去吧,期货没前途的,你买小他开大,你买大他开小!早退出早醒悟
先不说了哈
06-11 12:35
06-11 12:35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站在两山夹一沟的山尖上了
股友OPSEY0
06-11 12:34
06-11 12:34
107
2
[
氧化铝吧
]
压不住了,下午必然大涨
浴血期股
06-11 11:24
06-11 12:34
136
2
[
玻璃吧
]
md根本下不去
胡北人
06-11 11:37
06-11 12:34
215
2
[
螺纹钢吧
]
60分钟破位估计要深摊
股友9879X26q
06-11 11:11
06-11 12:34
439
1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晚上两大赚钱品种怎么操作我现在告诉你们棕榈油氧化铝这俩品种棕榈油开盘价就多(
账户已注销
06-10 16:54
06-11 12:33
81
0
[
南华期货吧
]
牛市将启动,南华必然是牛头
飞鱼2016
06-11 12:32
06-11 12:32
90
0
[
工业硅吧
]
突破新高了,这次必须上8000
账户已注销
06-11 12:31
06-11 12:31
101
0
[
纯碱吧
]
会不会跌一百年啊,哈哈哈。
皮卡丘爱做多
06-11 12:31
06-11 12:31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44
34845
34846
34847
34848
34849
34850
34851
34852
34853
348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