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3
12
[
欧线集运吧
]
昨晚整体情况马士基19日2840的船放出后很快就没了,15号左右很多低价船已不能
交易员Sily
06-11 08:43
06-11 12:10
133
3
[
棕榈油吧
]
哪个冤大头做多了棕榈油,就棕榈油拼了命的砸。
期友零零漆
06-11 09:35
06-11 12:1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止损平均风险是8.5美元…利润每笔0.05持仓要达到50-60USC才能平仓
账户已注销
06-11 12:10
06-11 12:10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上冲后大幅回落,本周一周二没有继续延续下跌,反而收得2个长下引线,说明下
Aug7554
06-11 12:09
06-11 12:09
98
1
[
玻璃吧
]
期权不能玩了,沽购通沙
双旦工程
06-11 09:37
06-11 12:09
118
1
[
纯碱吧
]
昨天我发的泰君的观点,他说的大概率今天打到1180到1173支撑位,没想到可能是
皮皮2023
06-11 11:35
06-11 12:09
99
1
[
玉米吧
]
还有谁看到2000的
拿的住就是赚
06-11 10:58
06-11 12:08
80
0
[
综合铜03吧
]
诱多
股友Vvaugo
06-11 12:08
06-11 12:08
101
0
[
沪金吧
]
抄底再次成功
黑龙胡二哥
06-11 12:07
06-11 12:0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压力区域逢高挂空单没毛病……[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6-11 12:07
06-11 12:07
78
1
[
生猪吧
]
短暂反弹,最终由供需决定!
股友1568Ix80
06-11 09:03
06-11 12:07
13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6-11 12:07
06-11 12:07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
lgrlxm
06-11 12:07
06-11 12:07
104
0
[
豆油吧
]
要不是菜油撑着,豆油跌到姥姥家了
薄冰小迷妹
06-11 12:06
06-11 12:06
117
4
[
玉米吧
]
怎么还不破前高?
团团和妞妞
06-11 09:31
06-11 12:06
208
2
[
棕榈油吧
]
国泰联手乾坤,大摩一起做多!!居然能把神油价格做跌了!!!
散户中得霸主
06-11 10:14
06-11 12:06
465
1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板块异动拉升,南华期货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6-11 10:05
06-11 12:05
582
3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板块短线拉升,南华期货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6-11 10:08
06-11 12:05
70
1
[
氧化铝吧
]
再冲不上去,就要瀑布下杀到新低了
关键心态最重
06-11 09:36
06-11 12:05
106
1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恐怕不是底,下周再看吧过剩是现实,改变不了
超级无敌猫猫
06-11 11:24
06-11 12:0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无需多言
舍得先生Z
06-11 12:05
06-11 12:05
96
0
[
工业硅吧
]
做空没啥油水,已经两次加速下跌了,再创新低会导致行情彻底反转,眼下的反弹也不能小
呃呃呃鹅鹅鹅
06-11 12:04
06-11 12:04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a股开盘你就跌,牛批
老练的龚杰
06-11 12:04
06-11 12:04
285
0
[
股指期货吧
]
汪汪打压大盘股,活跃小盘股抽水,多IM,空IF,赚大赚,亏小亏,盈亏比太合适了
任何人不能信
06-11 12:04
06-11 12:04
99
0
[
白糖吧
]
下午座等回升开始吃肉
股友2P2889m2
06-11 12:04
06-11 12:04
83
1
[
南华期货吧
]
我的天哪,救命
股友083027O1
06-11 09:36
06-11 12:04
148
0
[
A50期指吧
]
技术性牛市
追涨杀跌炉火
06-11 12:04
06-11 12:0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5-6日……开始玩的
账户已注销
06-11 12:04
06-11 12:04
297
0
[
股指期货吧
]
只要是牛市,多IM,空IF,赚大赚,亏小亏,盈亏比太合适了
任何人不能信
06-11 12:03
06-11 12:03
9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下午满仓抄底,今天吃肉了
周到的康淼洋
06-11 12:03
06-11 12:03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技术性牛市
头铺66号神秘
06-11 12:02
06-11 12:02
84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他么的!我都不想骂街了
每天挣一个万
06-11 12:02
06-11 12:0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觉得我有5美元就可以玩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1 12:02
06-11 12:02
122
3
[
菜油吧
]
阿菜,你一定要坚持住啊,豆仔已经背叛了多头事业!你现在是全村的希望了,今天下午带
期货翻倍计划
06-11 11:16
06-11 12:02
202
0
[
纽约金TN12吧
]
6月11日黄金行情分析:多空博弈中。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宏大版图中,黄金凭借其独特的
波波点金
06-11 12:01
06-11 12:01
98
2
[
PVC吧
]
下午开空
只会追涨
06-11 11:17
06-11 12:01
2096
15
[
工业硅吧
]
周五第三次买入工业硅,还要我再次买吗?应该不用了。
任宣
06-01 22:27
06-11 12:01
186
8
[
A50期指吧
]
昨天亏1w,今天回1k,没买稀土永磁不仅赚不到钱,回本都难,唉
我是韭皇555
06-11 11:29
06-11 12:00
96
1
[
玉米吧
]
疯多看着像是最后要蹬退了,不知是否?
股友7UO38220
06-11 11:53
06-11 12:00
236
2
[
菜油吧
]
双方今日一早公布协议具体内容,共同发布联合声明,内容如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金币君
06-11 09:25
06-11 12:00
104
0
[
豆粕吧
]
勇敢做多豆粕,实现财富自由
富时中国A50
06-11 12:00
06-11 12:00
144
4
[
纯碱吧
]
等你新低呢!
蒙的准
06-11 11:17
06-11 12:00
154
5
[
生猪吧
]
动都不动
总会成长的
06-11 09:55
06-11 12:00
101
1
[
沪铜吧
]
还得一波下行
股友z13R2280
06-11 11:50
06-11 12:00
95
1
[
硅铁吧
]
谁在控盘硅铁,人家都跌,他涨
人潮人海中
06-11 09:35
06-11 11:59
144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能破发这么久之前一直在11-13晃悠不是没理由的,本质上就是一个没流通的僵尸
三峡捞尸人
06-11 11:58
06-11 11:58
117
0
[
纯碱吧
]
【龙虎榜】锰硅期权还有大行情吗 能复制工业硅末日轮奇迹吗欢迎关注!
乌鸦喝水教你
06-11 11:58
06-11 11:58
88
1
[
硅铁吧
]
要双杀期权
海通期货
06-11 09:12
06-11 11:58
171
4
[
沪银吧
]
等晚上了,白盘不做任何操作
一次机会就够
06-11 09:32
06-11 11:5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5美元水平……你们达到没有?
账户已注销
06-11 11:57
06-11 11:57
10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都是啥?
吉星的滕簃
06-11 11:56
06-11 11:56
302
0
[
COMEX黄金吧
]
6月11日黄金行情分析:多空博弈中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宏大版图中,黄金凭借其独特的金
波波点金
06-11 11:56
06-11 11:56
195
3
[
棕榈油吧
]
第1号台风“蝴蝶”直扑海南岛,成今年首个登陆我国台风
天道酬勤0086
06-11 11:21
06-11 11:56
118
2
[
纯碱吧
]
吧里有一些同志说要跌到1000,那200点下跌空间赌400点上涨空间,稳
幸运小多多
06-11 11:46
06-11 11:56
111
0
[
焦煤吧
]
割还要无数次的重复:低位只有一个方向:多。如果做空,除非你是技术大神,在能极小的
割是个传说
06-11 11:56
06-11 11:56
127
3
[
纯碱吧
]
下午还能跌回去么,我多单还没上车呢
我是来回本de
06-11 11:36
06-11 11:56
101
0
[
A50期指吧
]
港股太强了
君子竹先生96
06-11 11:55
06-11 11:55
456
4
[
小麦吧
]
涨不多的,过二天跌回去,今年虽然干旱,小麦产量不减!
积极的马兰芳
05-16 20:05
06-11 11:55
1892
157
[
沪银吧
]
不下来,不撤退!死磕到底,跌跌不休
飞黄来财地柳
06-09 22:36
06-11 11:54
302
0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0:32股指IF2506冲高回落3883.2后继续下行,预计先到目
冲浪日内交易
06-11 10:37
06-11 11:54
121
4
[
纯碱吧
]
空头小散能跑的还是赶快散,空头必失败!压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多头大面积撤退!所以空
龙游四海6666
06-11 10:33
06-11 11:54
360
13
[
尿素吧
]
1740的成本,明天能不能回本?
一个萤火虫
06-10 12:54
06-11 11:53
131
3
[
纯碱吧
]
昨天的10000手空没人看到?懂得都懂
慢慢来再慢点
06-11 11:01
06-11 11:53
85
1
[
氧化铝吧
]
空的人多了,又在横盘
何方是我的道
06-11 11:18
06-11 11:53
80
0
[
苯乙烯吧
]
老是跟大A走的一点都不稳
华安9527yes
06-11 11:52
06-11 11:52
85
0
[
苯乙烯吧
]
化工龙头,回补昨天7402缺口
清晨阳光175
06-11 11:52
06-11 11:52
89
1
[
PVC吧
]
一智独秀,做多多多。
大吉满堂得袁
06-11 10:57
06-11 11:51
86
0
[
A50期指吧
]
两天前,我明确指出猪肉行情还没有结束,今天果然又涨了,不错
小司机2
06-11 11:51
06-11 11:51
88
0
[
焦煤吧
]
800站不稳就是个废,还得下看,这货完全是空平上去的,多头都没有主动出击
销户才是幸福
06-11 11:51
06-11 11:51
97
0
[
A50期指吧
]
已进入强势区域!
券业独狼
06-11 11:51
06-11 11:51
194
0
[
欧线集运吧
]
关税这周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利空海运运价的
一汽股东
06-11 11:35
06-11 11:50
70
3
[
纯碱吧
]
空它就对了
n56291355655
06-11 09:00
06-11 11:50
530
1
[
小麦吧
]
水浇地今年都丰收了!
生意暴富de林
06-07 10:53
06-11 11:50
126
2
[
豆粕吧
]
吃完多头吃空头,机构怎么做到的
空头大叔
06-11 11:21
06-11 11:50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隔夜从66.2高点回落至64.5一线,晚间布局66.0空单,也顺利斩获1.5
金油神策8
06-11 11:50
06-11 11:50
97
0
[
螺纹钢吧
]
大逻辑未改
股友9879X26q
06-11 11:50
06-11 11:50
155
0
[
焦煤吧
]
焦煤总导演发话今天回踩没有很诱人的价格,那就只持有之前的手数不用动,涨了咋继续赚
西郊蛇王
06-11 11:50
06-11 11:50
105
2
[
A50期指吧
]
这板块天天创历史新高。是业绩好?估值低?价值投资?
股友txyAzb
06-11 10:09
06-11 11:49
129
1
[
白糖吧
]
完蛋!爆仓了
满仓涨停不慌
06-11 11:12
06-11 11:49
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站稳15000点卖房子,全部买入股票
多尔果瓦A先
06-11 11:49
06-11 11:49
共有帖子数
1652494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46
34847
34848
34849
34850
34851
34852
34853
34854
34855
34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