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1
[
纯碱吧
]
越抄底越没有低,散户全部空没有对手盘了,就好了直接退市
股友60R0X306
05-20 11:47
05-20 12:14
26
0
[
碳酸锂吧
]
空沟真多,下午拉红让控购享福去吧
股友16V25130
05-20 12:14
05-20 12:14
77
1
[
NYMEX原油吧
]
中方:全面止战,刻不容缓!
股友5K202760
05-20 12:07
05-20 12:13
55
2
[
燃油吧
]
这么硬还是散户空头太多了,这几个合约都一样
程迦l
05-20 11:15
05-20 12:1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就赚钱
无敌鬼
05-20 12:13
05-20 12:13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才是最受伤的,原油大涨它跌,原油跌它也跟着跌
主力帮我抬轿
05-20 12:13
05-20 12:13
94
7
[
A50期指吧
]
能买的就只有白酒,游戏,光伏了吧,其他都在天上了
东大东大红
05-20 10:52
05-20 12:13
60
1
[
锰硅吧
]
锰硅07合约反弹到5952附近继续加kong,短线看到5829下方
扬帆论期
05-19 16:13
05-20 12:13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了可以继续进多,4460附近可逐步进
淘金志新z278
05-20 11:03
05-20 12:12
76
3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这周上3500
拿捏期货所有
05-11 20:51
05-20 12:12
29
0
[
A50期指吧
]
哎早上还涨点的现在又不行了
股友01595A37
05-20 12:12
05-20 12:12
44
0
[
碳酸锂吧
]
加油,继续抄底!!!
好说哈
05-20 12:12
05-20 12:12
39
0
[
沪金吧
]
大长腿买进
PSR股市观察
05-20 12:11
05-20 12:11
38
0
[
尿素吧
]
下午开盘直线下来收盘再1840左右
加菲猫咪
05-20 12:11
05-20 12:11
112
5
[
丁二烯胶吧
]
上周五我都说了“一吨难求”你们不信,现在知道厉害了吧
苯乙烯五手姐
05-18 11:35
05-20 12:11
54
0
[
原油吧
]
跟布伦特贴水又扩大到76元了,每次贴水扩大预示着内盘空头在主动打压了,叠加部分多
西郊蛇丸
05-20 12:11
05-20 12:11
35
0
[
玻璃吧
]
准备换卷商,什么大实话都不让说
沙漠歌德
05-20 12:11
05-20 12:11
110
3
[
铁矿石吧
]
15分钟背离,马上起飞
MTF摩诃
05-15 21:57
05-20 12:10
181
4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一个半月,斜率像一根棍插到天上了,调整两天就不行了,嗷嗷狗叫,绿就不行就得红
股友8E63y566
05-20 11:13
05-20 12:10
79
3
[
螺纹钢吧
]
下个星期能到3350
梦里啥都冇
05-08 14:14
05-20 12:10
240
3
[
黄金/美元吧
]
没招了,被套在1020的实物,既然大家都唱空那我只能选择对冲了
就是金熙EM96
05-20 11:54
05-20 12:10
179
4
[
鸡蛋吧
]
3895的空单15手,怎么办啊,
股友y2vLKL
05-20 11:50
05-20 12:10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骗钱的
基民YEFIB2
05-20 12:09
05-20 12:09
61
1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建多单,一般得过左侧的106.00,今天行吗
护龙武殿257
05-20 11:49
05-20 12:09
522
2
[
综合铜03吧
]
按今天汇率6.8375、统一换算成人民币/吨,直接给你对比涨幅:Cochilco
射手座男生
05-19 23:42
05-20 12:09
31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7(GFEX|lc2607)$
淡水空头
05-20 12:09
05-20 12:09
28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大涨
顽强的柯齐梅
05-20 12:09
05-20 12:09
77
4
[
NYMEX原油吧
]
核武只是战争借口,目的就是石油和美元霸权,打服了伊就是控制了中东
转变就是思维
05-20 11:37
05-20 12:09
664
4
[
COMEX黄金吧
]
穿越时间这把尺子,时间可以把一切压缩,时间可以忽略不计那些尘埃,包括所谓地震、战
醉走江湖
05-20 04:02
05-20 12:09
174
3
[
螺纹钢吧
]
3296的空哭瞎了,听说周一直接涨停,好伤心
股友ZMGGpA
05-17 19:16
05-20 12:08
330
0
[
碳酸锂吧
]
股票快速涨幅榜全是锂矿和稀土
股友7A675398
05-20 12:08
05-20 12:08
72
1
[
鸡蛋吧
]
攒了一个星期的模拟资金,今天一次就去了12个W。。。看盘面交易:多开→空平→多开
乙驼祥
05-20 11:41
05-20 12:08
278
4
[
螺纹钢吧
]
这里不要做空,周末会出利好消息,别中了主力的圈套
拿捏期货所有
05-15 21:04
05-20 12:08
2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势已去
非典型性价投
05-20 12:08
05-20 12:08
45
1
[
甲醇吧
]
怎么也要拉爆散空再下来,哈哈哈
基民H8GYLv
05-20 11:54
05-20 12:08
24
0
[
鸡蛋吧
]
一个小小的鸡蛋竟然这么牛,想不到。
股友16OR5220
05-20 12:08
05-20 12:08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4小时级别结构偏空,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承压均线弱势运行;MAC
傅哥短线
05-20 12:08
05-20 12:08
85
2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不要做空,周末会出利好消息,别中了主力的圈套
拿捏期货所有
05-15 21:03
05-20 12:08
27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跌,黄金也不涨,彻底到头了。
我也割主力韭
05-20 12:07
05-20 12:07
93
1
[
鸡蛋吧
]
贵金属~有色~原油化工~农产品,这是普遍推崇传导链,前三个都实现了,至于原油化工
水军之首
05-20 11:54
05-20 12:07
29
0
[
PVC吧
]
低多布局
稳住才能胜
05-20 12:06
05-20 12:06
283
5
[
铁矿石吧
]
有什么好消息铁矿石下周一暴涨的吗?
未来可期9888
05-16 15:27
05-20 12:06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53多回来4570这里可以出去,上看的减仓带个保本。剩下吃完饭再看。
李岚Lilan250
05-20 12:06
05-20 12:06
48
1
[
A50期指吧
]
【投资的起点:准确估计内在价值】——投资的古老法则也是最简单的法则:低买高卖!但
有心的大鲤鱼
05-20 11:57
05-20 12:06
36
1
[
铁矿石吧
]
一飞冲天,活捉泰迪
股友rdTkLC
05-15 21:04
05-20 12:06
30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第二单:黄金4482做空,止损4492
啊军mthgh638
05-20 10:16
05-20 12:06
207
2
[
沪金吧
]
从998到830,买盘深度起码有300手以上吧,这是主力合约,但成交明细没有看到
股友2d7569c5
05-20 11:54
05-20 12:06
80
0
[
鸡蛋吧
]
多头疯了,什么鸡蛋吊打澳龙都出来了,要出货了,兄弟们注意,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5-20 12:06
05-20 12:06
12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实盘150点
老阳YYTJ2593
05-20 12:06
05-20 12:06
45
0
[
鸡蛋吧
]
多头疯了,什么鸡蛋吊打澳龙都出来了,要出货了,兄弟们注意,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5-20 12:06
05-20 12:06
383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白银暴跌跌回本周一大涨之前的78美元下方,在昨天跌破我设置的多头在86美元离
上山下海
05-15 15:36
05-20 12:05
105
3
[
生猪吧
]
期待生猪早日回归合理价位,说话不起做用会议就别发了,期待更高级别的会议。
鑫财华
05-20 10:16
05-20 12:0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时间到,朋友们先去吃饭,吃完饭休息一下,再好的行情我们也不去碰,休息好了下去
曹450463230
05-20 12:05
05-20 12:05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陈峻齐:黄金,弱势反弹空交易是场马拉松长跑,千万不要当百米赛跑对待。因此,没有交
陈峻齐
05-20 12:05
05-20 12:05
33
1
[
碳酸锂吧
]
跌太慢了,卡卡跌停板下到14万
多多有鱼
05-20 11:55
05-20 12:04
146
4
[
多晶硅吧
]
买涨进来不涨出掉买别人,赔6千多,现在接回来油赔几千
股友rPmJZE
05-20 11:00
05-20 12:04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多成功拿下,跟紧你慧姐的步伐,不要一天到晚懵懵哒~
慧儿29870171
05-20 12:04
05-20 12:04
79
0
[
豆二吧
]
豆一2609,压力支撑红圈标记出来
期中知音
05-20 12:04
05-20 12:04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赶紧跌吧
焦9418
05-20 12:04
05-20 12:04
31
0
[
豆二吧
]
还要上去空
跟着主力走
05-20 12:04
05-20 12:0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会震荡了的,激进的在4470附近找位置先轻仓空一次,防守4485~
秦璐97019025
05-20 12:04
05-20 12:04
86
1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kt女士
锦轩论金
05-20 12:00
05-20 12:04
47
1
[
碳酸锂吧
]
说25的那帮人呢?智商堪忧啊
一路长红红66
05-20 11:55
05-20 12:03
110
10
[
黄金/美元吧
]
4460-4457多!防护4440上看4480-4500!若强势突破则后移止盈位
彪悍金主L556
05-20 10:47
05-20 12:03
47
2
[
尿素吧
]
我又加了空,期待破位
凉皮翻滚
05-20 09:14
05-20 12:03
46
0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稳中偏弱,资本期货套利拉涨?
你的妖怪在找
05-20 12:03
05-20 12:03
63
0
[
鸡蛋吧
]
不得了不得了,蛋蛋严重缺货,传言有的批发商,为了去抢到货,得请打手助阵了,哎呀妈
股友3T20837x
05-20 12:03
05-20 12:0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去干饭了耐心等反弹,多单今天先不考虑。
朱哥5032l429
05-20 12:02
05-20 12:02
39
0
[
鸡蛋吧
]
拉了这么多天都不稳价,回基本面。。。。
股友GvYz2i
05-20 12:02
05-20 12:0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咱们4455到4460区间布局的多单都已经顺利进场,目前整体已经有8到13个点的
小辣妹390143
05-20 12:02
05-20 12:02
150
7
[
碳酸锂吧
]
割肉了天齐+盐湖,从77跟37接的,算了,这两周的亏损全是我进了5支开始“有信心
有正义感的夏
05-20 11:31
05-20 12:02
73
3
[
燃油吧
]
多头准备接货了,期货赚了最后也赔钱,后天下午结束,看表演
平和宁静的闻
05-20 09:30
05-20 12:02
198
1
[
A50期指吧
]
和一个老教授聊了一下,老教授的科研水平很高,是高层次人才,他投资今年收益接近40
大牛看财经
05-20 10:53
05-20 12:02
123
0
[
玻璃吧
]
玻璃2609,回落关注趋势线下沿,能否给到企稳摸底信号出现
期中知音
05-20 12:01
05-20 12:01
29
0
[
纸浆吧
]
下午跟多晶硅起飞
云和星
05-20 12:01
05-20 12:01
50
2
[
沥青吧
]
尾盘不新高,就下去吧,今天就见不到新高了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10:57
05-20 12:01
45
0
[
螺纹钢吧
]
亏货,资金来了只会做多吗?亏损截断禁止盘买2026-05-1919:15:46来
黄大仙是苟史
05-20 12:01
05-20 12:0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4475/78附近接空下去,看破4450,防护4493.5。
江叔J1358593
05-20 12:01
05-20 12:01
58
1
[
鸡蛋吧
]
昨天做多位置没选好还亏了给,可惜了
睡的着
05-20 11:54
05-20 12:00
52
1
[
燃油吧
]
让你跌100点真T,M的难哦,赶紧下来吧
只做空单的多
05-20 10:39
05-20 12:00
共有帖子数
16524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3
3374
3375
3376
3377
3378
3379
3380
3381
3382
33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