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纯碱吧
]
你不相信他最低但是他就往下跌
基民KlWF8L
05-20 11:21
05-20 11:39
28
0
[
橡胶吧
]
16000是必到的。
勿颠勿嗔
05-20 11:38
05-20 11:38
27
0
[
PVC吧
]
唯独你深渊啊!焦煤原油没有跌多少!
谦虚的章淇1
05-20 11:38
05-20 11:38
26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再也不玩黄金了
A股血雨腥风
05-20 11:38
05-20 11:38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把你老爸也带飞一下吧
云中君A
05-20 11:38
05-20 11:38
92
5
[
乙二醇吧
]
最底点进来买跌几分钟赔5千出掉买涨买上跌油赔2千多,出掉不敢买了
股友rPmJZE
05-20 10:49
05-20 11:3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割肉了,黄金是垃圾
A股血雨腥风
05-20 11:38
05-20 11:38
24
0
[
COMEX白银吧
]
可以做多了,冲
略懂股票的小
05-20 11:38
05-20 11:38
43
1
[
尿素吧
]
增仓上涨,可能不会这么快息火
股友Ab0FT5
05-20 11:27
05-20 11:38
24
0
[
鸡蛋吧
]
要跌也要等到06期权到期,这两天就是杀对冲的沽权
wallwn
05-20 11:38
05-20 11:38
35
1
[
沥青吧
]
心态都搞崩了,上蹿下跳,
股友305T599G
05-20 10:35
05-20 11:38
55
0
[
碳酸锂吧
]
锂矿穿云箭上涨。今天诱空
小伞what
05-20 11:38
05-20 11:3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000
执着的周顺昊
05-20 11:37
05-20 11:37
23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我是反向指标,
A股血雨腥风
05-20 11:37
05-20 11:37
34
0
[
棉花吧
]
那些1800020000的不出来叫了?
大海无量水淼
05-20 11:37
05-20 11:37
50
3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要压死的节奏,不减产,都是货,正愁没人要呢,幸亏有期货,不然玻璃也不会跌
十一年的期货
05-20 11:22
05-20 11:37
148
2
[
沪金吧
]
这个830是啥意思
股友90n88972
05-20 11:28
05-20 11:37
116
3
[
鸡蛋吧
]
我已满仓空单
被纯碱伤过的
05-20 11:25
05-20 11:37
27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快来吧
网中浪子
05-20 11:37
05-20 11:37
26
0
[
A50期指吧
]
给我拉红
韭菜的韭和韭
05-20 11:37
05-20 11:37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珍惜半小时
回归理性
05-20 11:37
05-20 11:37
12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铁矿今日继续延续回落走势,回落力度跌破了800整数关口,之前也说过
YX9221520
05-20 10:52
05-20 11:37
51
1
[
鸡蛋吧
]
多空大战进入生死阶段,谁挺不住谁就亏得裤衩不剩!
心若澄明
05-20 11:20
05-20 11:37
22
0
[
COMEX黄金吧
]
服了,割肉了
A股血雨腥风
05-20 11:37
05-20 11:37
240
0
[
碳酸锂吧
]
警惕诱多
麦蔻宅科森
05-20 11:37
05-20 11:37
55
1
[
鸡蛋吧
]
过4000就重仓空
一路飞池
05-20 11:29
05-20 11:36
51
2
[
硅铁吧
]
前天是跑,昨天是稳,今天是砸!反弹结束了?
宽敞明亮de大
05-20 09:51
05-20 11:36
152
5
[
黄金/美元吧
]
以前打战利好黄金,为什么现在打战变成利空黄金了
星目的祝簫
05-20 11:19
05-20 11:36
29
0
[
鸡蛋吧
]
鸡蛋:鸡蛋已经成鸡精了…今天雄鸡一鸣,力争天下,涨幅超前,搞到早上跑了,亏3千…
期道料理
05-20 11:36
05-20 11:36
46
0
[
生猪吧
]
猪肉期货就是忽悠人的,因为无论怎样,指数永远跌不完,换个合约月,又重新来一遍!所
青墨留白
05-20 11:36
05-20 11:36
72
2
[
鸡蛋吧
]
你爆仓了吗
钱多多点
05-20 11:30
05-20 11:35
46
0
[
鸡蛋吧
]
这两天不吃茶叶蛋了,助力产能累积。
没有那个机会
05-20 11:35
05-20 11:3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普你大爷在做什么?
n1432790460a
05-20 11:35
05-20 11:35
73
2
[
COMEX黄金吧
]
知道很多人喜欢这里看看哪里看看结果呢!不是亏就是亏参考多了只会更加一头雾水,何不
y23850541
05-20 10:47
05-20 11:35
27
0
[
COMEX黄金吧
]
今生注定是错过了来生再见吧百年后
欢天喜地的蝴
05-20 11:35
05-20 11:35
63
1
[
鸡蛋吧
]
怎么上去了会怎么下来
cqheyoo1977
05-20 11:28
05-20 11:35
34
0
[
工业硅吧
]
8420做多,8500清仓,来回做,已经做了两次了。希望再给10次机会
宏图生财de诸
05-20 11:35
05-20 11:35
478
2
[
碳酸锂吧
]
我锂矿早就不跟期货了,走右侧趋势了!
无私奉献de小
05-20 09:48
05-20 11:35
69
6
[
PVC吧
]
一一一一09已经跌破4984,不知道被套的高多爆仓了吗
我只是个小期
05-20 08:57
05-20 11:35
38
0
[
菜粕吧
]
2400就盯着!
阿西吧001
05-20 11:35
05-20 11:35
28
0
[
鸡蛋吧
]
鸡蛋期权做认购3750,最少50倍起步
亲切的爱艳
05-20 11:35
05-20 11:35
32
1
[
鸡蛋吧
]
4500能到吧
彤彤乔乔团团
05-20 11:10
05-20 11:35
27
0
[
多晶硅吧
]
放量了,不知道会不会冲
别慌技术调整
05-20 11:34
05-20 11:34
74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已严重超买!美银警告:200年以来历史7次类似信号后平均暴跌44%
浙江蓝宝
05-20 11:28
05-20 11:34
147
8
[
工业硅吧
]
骂我的人。我不怪你。因为可能你是刚做工业硅。支持我的人别着急,坚持住,别搞短线。
邻家小妹空仓
05-20 11:02
05-20 11:34
23
0
[
碳酸锂吧
]
下跌通道打开,有这么容易反弹?起码跌到10万
香布布
05-20 11:34
05-20 11:34
31
0
[
鸡蛋吧
]
韭菜炒鸡蛋!
欢快的赵虔
05-20 11:34
05-20 11:34
28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半导体坐等4600清仓
自信的游杰1
05-20 11:34
05-20 11:34
116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见17万不?猛跌三天干到15万以下,哥就撤了玩别的去了
西郊蛇王
05-20 08:26
05-20 11:34
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底光缆被切断了?
股友NO_1
05-20 09:53
05-20 11:34
92
2
[
鸡蛋吧
]
纯资金局,不讲逻辑讲故事,被拉爆了吧。
欲与智的较量
05-20 11:16
05-20 11:34
70
3
[
黄金/美元吧
]
胜
十七叔Wikn10
05-18 19:38
05-20 11:34
3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收益率已经4.5,加息周期要开始了
重生之我是川
05-20 11:34
05-20 11:34
87
4
[
玉米吧
]
让你们存货!不知死活的贸易商,的加工厂!年前有多疯狂,年后就有多悲催!一个字
小豆粒
05-20 11:04
05-20 11:33
33
0
[
鸡蛋吧
]
神蛋
股友l199bq
05-20 11:33
05-20 11:33
43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反包80
晴天少雨天多
05-20 11:33
05-20 11:33
2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快来做空恒生
股友VIForu
05-20 10:17
05-20 11:33
30
0
[
菜粕吧
]
又开始了搓的节奏。今天就当观众。
期坚强
05-20 11:33
05-20 11:33
73
4
[
玻璃吧
]
我承认了我是多头我挺住了我割了
羽量作手
05-20 11:21
05-20 11:33
52
0
[
棕榈油吧
]
都说了,低点做多做多做多,还有人说我害人,这个走势多单下午开盘感觉应该走,我先走
微笑一下
05-20 11:33
05-20 11:33
47
0
[
多晶硅吧
]
做这个品种确实需要在让利润奔跑和扛浮盈回撤两个方面艰难平衡
shiningway20
05-20 11:33
05-20 11:33
32
0
[
尿素吧
]
午后还得高开吧,直接过1852
股友02u3r508
05-20 11:33
05-20 11:33
27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辈子是不是不会回到3.4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蕙质的余煜
05-20 10:55
05-20 11:33
293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5月20号恒生指数操作策略
老股mbbn888
05-20 09:04
05-20 11:33
34
0
[
菜油吧
]
早上空一次,噶9750没跑,又是白玩一天,高度控盘辣椒
基民韭菜好鸠
05-20 11:33
05-20 11:33
34
0
[
玻璃吧
]
家人们,玻璃1000肯定会去碰的,缝高空为主,6-7月看看冷修情况,目前是主力套
多头空单
05-20 11:32
05-20 11:32
356
2
[
沪银吧
]
今天期货不咋玩,搞搞退市股
沈小青
05-20 11:19
05-20 11:32
38
0
[
沪金吧
]
乌拉来了砸盘了
hukun1987
05-20 11:32
05-20 11:32
60
3
[
乙二醇吧
]
怎么操作都是赔钱,哎
股友rPmJZE
05-20 10:11
05-20 11:32
57
0
[
鸡蛋吧
]
一手鸡蛋挣了500多,下午继续上
林春海
05-20 11:32
05-20 11:32
44
2
[
20号胶吧
]
周四周五都等不到了么,今天就跳水
回本路慢漫
05-20 09:51
05-20 11:32
3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亏钱,指数跌,亏钱,指数不涨不跌,还是亏钱,我鸭儿,我跟指数八字不合
牛了无级别啊
05-20 11:32
05-20 11:32
28
0
[
玻璃吧
]
明天不会拉坨大的吧?
做人上人
05-20 11:32
05-20 11:32
54
1
[
玻璃吧
]
操,整个市场最弱的玻璃生猪氧化铝被我拿了两个月了
股友HSWeIT
05-20 11:28
05-20 11:32
29
0
[
玻璃吧
]
长江这个倒霉蛋买多的结果吗
股友66lL0697
05-20 11:32
05-20 11:32
82
1
[
鸡蛋吧
]
错了就要认,下午拉暴一批
实盘求是
05-20 11:30
05-20 11:32
24
0
[
COMEX黄金吧
]
入手即亏
基民189P308E
05-20 11:32
05-20 11:32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5.20黄金日内思路分析基本面,受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大幅攀升以及全球通胀担忧情绪
老秦qgh4358
05-20 11:32
05-20 11:32
34
1
[
玻璃吧
]
不断创新低,空起来
温和友善的征
05-20 11:30
05-20 11:31
29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吧,早打早结束
股玄机
05-20 11:31
05-20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24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7
3378
3379
3380
3381
3382
3383
3384
3385
3386
3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