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1
[
鸡蛋吧
]
今天拉上去都是被强平的人,积德吧,留个单车给别人吧
一天2个点胜
05-20 10:59
05-20 12:5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5.20午间思路黄金金价在美债收益率上行的持续牵引下,空头情绪不断发酵,一路承压
舒妍观金
05-20 12:52
05-20 12:5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小获利一波黄金空单出局,虽然早盘下跌过后波动不大,但是有利润我们还是要收入囊中的
修金之路ZM01
05-20 12:52
05-20 12:52
32
2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是跟黄金走的。。。
前女友娜娜
05-20 12:03
05-20 12:51
96
3
[
鸡蛋吧
]
东证铁乌龟壳硬,量化软件一流收割利器。
观市老者5515
05-20 10:14
05-20 12:5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债堆积如山,哪有加息可能;石油航路不通,哪来石油美元需求?
股友awtjWo
05-20 12:51
05-20 12:51
166
0
[
鸡蛋吧
]
【交易参谋长】鸡蛋再拉高就要留意风险,重要位置
交易参谋zhan
05-20 12:51
05-20 12:51
1071
12
[
沪金吧
]
我看到是930怎么会有830?能说说吗?
该到我红了吧
05-19 21:33
05-20 12:5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连跌三天了,到头了啊,崩盘了
聪慧的姜依硕
05-20 12:51
05-20 12:51
261
5
[
尿素吧
]
是不是有出口消息?有没有知情的?
抄底摸顶10线
05-20 11:53
05-20 12:50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马上800
高处不胜寒hh
05-20 12:50
05-20 12:5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前布局4470空dan”毋庸置疑“的来到4456,又拿下一波,跟上的伙伴稳操胜
雪baoxue1699
05-20 12:49
05-20 12:49
70
0
[
黄金/美元吧
]
5.20黄金午评:日内行情维持弱势,午间短线拿捏行情回顾:今天早间咱们布局的空单
大海31974472
05-20 12:49
05-20 12:49
47
0
[
甲醇吧
]
$甲醇606(CZCE|MA606)$
日月星汉
05-20 12:49
05-20 12:49
25
0
[
碳酸锂吧
]
16w我再进来
中远海狗的主
05-20 12:49
05-20 12:49
71
5
[
沪锡吧
]
比白银强太多了。少跌了10个点
爱宝宝巴士
05-20 09:47
05-20 12:4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阴跌,不止跌,吃泻药一样
股友h287630T
05-20 12:48
05-20 12:48
250
1
[
COMEX黄金吧
]
在4459附近的多已经走了,多单还是见好就收!
淘金志新z278
05-20 12:11
05-20 12:48
28
0
[
丁二烯胶吧
]
连续跌停
水8888888
05-20 12:48
05-20 12:48
29
0
[
A50期指吧
]
开个玩笑而已!
股友i6b7I9
05-20 12:48
05-20 12:48
33
0
[
碳酸锂吧
]
周线级别调整到一段落,下面做多,走着看着
股民szh
05-20 12:47
05-20 12:47
23
1
[
黄金/美元吧
]
真有意思一跌全是看空,一涨全是看多。
博学多才的老
05-20 11:12
05-20 12:47
125
4
[
尿素吧
]
13连阴后的超跌反弹,不过这里就反弹的话,上面空间貌似不大,关注1860-70一
搪瓷杯
05-20 11:14
05-20 12:46
30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起飞,其他低位科技票又被重伤了。
路易十八发发
05-20 12:46
05-20 12:46
25
0
[
A50期指吧
]
整天拉半导体,还是拉那种科创板的,大部分买不了的票。
天晴的松簃
05-20 12:45
05-20 12:45
76
0
[
黄金/美元吧
]
5.20景川黄金午评
金途致远_景
05-20 12:45
05-20 12:4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MB美债已经跌了你特么还起来不作死啊
基民2m35k661
05-20 12:45
05-20 12:45
149
0
[
纯碱吧
]
有任何感知都是好的,你就行动啊!
妙妙小宝
05-20 12:45
05-20 12:45
190
8
[
苹果吧
]
碳酸锂赚得哥跳舞,苹果亏得哥头疼
西郊蛇王
05-19 16:41
05-20 12:45
748
0
[
沪金吧
]
黄金期货瞬时波动系有某客户申报较大手数卖出指令全部成交所致证券时报3小时前约35
PSR股市观察
05-20 12:45
05-20 12:45
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最垃圾的市场,港股…拉稀得呢…
股友V3L01759
05-20 11:02
05-20 12:45
210
3
[
沪铜吧
]
空的要发财了,哈哈
男人也会累
05-20 11:02
05-20 12:45
165
6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今天我在出差,今天我没办法做单,也就不分析了,昨晚上草草结束就是因为今天要
职业交易大赛
05-20 10:34
05-20 12:45
16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
股友dz951366
05-20 11:39
05-20 12:45
89
4
[
PTA吧
]
现在看,化工品里最强的当属PP和苯乙烯,及甲醇。最弱的是TA,乙二醇,Br。找好
塞外听雪踏歌
05-20 05:39
05-20 12:45
79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卖房款80万到账,你敢拉到前高就梭哈空你,喝茶等待
小鲨鱼游啊游
05-20 10:10
05-20 12:44
41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6(GFEX|lc2606)$
千万忍住不要
05-20 12:02
05-20 12:44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情况:提示2单拿下25个点按照标准1手:25个点=2500u
啊军mthgh638
05-20 12:43
05-20 12:44
88
1
[
鸡蛋吧
]
下午开盘涨停吧,4695!
四季聚财
05-20 12:43
05-20 12:44
403
3
[
纯碱吧
]
进场信号出来了!这个人只要一出来,基本上大底部区间有了!一定一个像样地反攻!他随
妙妙小宝
05-20 12:16
05-20 12:42
23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
股友0977kH91
05-20 12:42
05-20 12:42
14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646路过
叶小子
05-20 11:39
05-20 12:42
232
2
[
氧化铝吧
]
2026年4月,中国氧化铝的进出口情况如下:进口量为61.008万吨,环比增长8
股海导航107
05-20 12:14
05-20 12:42
34
0
[
鸡蛋吧
]
因为一直有空头参与博弈才能不断的新高,如果大家一致的都看多,反而是最大的利空。
美杜哈
05-20 12:16
05-20 12:42
35
0
[
棕榈油吧
]
卖不动了还惜售?
敬畏规律恒久
05-20 12:42
05-20 12:42
694
6
[
沪金吧
]
830那笔有交易量吗?
qtz_2009
05-20 10:36
05-20 12:41
10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打扰你们午睡的时间几分钟回顾一下今天的提示情况:提示2单拿下25个点按照
啊军mthgh638
05-20 12:41
05-20 12:41
75
1
[
螺纹钢吧
]
看日线还得跌,已经跌破箱体了,没有支撑了
恭喜民丰的向
05-20 11:21
05-20 12:41
41
1
[
碳酸锂吧
]
可以做多了股票拉了
超凡脱俗的沈
05-20 12:29
05-20 12:41
111
0
[
沪金吧
]
极弱下跌行情中的做空法则与分水岭管理在单边下跌行情中,许多交易者最大的困惑并非方
谢龙云
05-20 12:40
05-20 12:40
813
1
[
原油吧
]
花旗预测布伦特原油价格短期内将达到每桶120美元
原油资讯
05-20 11:14
05-20 12:40
36
0
[
生猪吧
]
要不要再拉一没11000
库里北
05-20 12:40
05-20 12:40
123
5
[
碳酸锂吧
]
这货跌成这个狗样,锂矿股都能反弹成这个样子,这货回到20万我不敢想象锂矿股会起飞
股友O7958q70
05-20 12:29
05-20 12:40
121
3
[
沪银吧
]
十分钟亏了一千五,溜了溜了
坚定地小葡萄
05-20 11:30
05-20 12:40
50
1
[
玻璃吧
]
又开始增仓了,只是不是知道今天是破千又收回还是一去不复返,看情况如果破千又收回空
股友99Tu3723
05-20 12:25
05-20 12:40
45
1
[
氧化铝吧
]
老子不走了,只要敢砸我就敢买。干出大水井不喝饱我是赖上了。
股海老杨
05-20 12:18
05-20 12:40
60
2
[
玻璃吧
]
运气好点,900交割,运气差点达到850多了。为什么这个价格不能套保,一百多点利
热心的钱泽哈
05-20 11:55
05-20 12:40
52
0
[
碳酸锂吧
]
一篇征求意见规范而已,怎么就停产整顿了。。
风度的钮蕊
05-20 12:39
05-20 12:39
350
2
[
碳酸锂吧
]
今日市场成交总量(仅统计下游直接拿货:9290今日盘面偏弱运行,下游采购情绪旺盛
绝世的上琮
05-19 17:59
05-20 12:39
104
3
[
鸡蛋吧
]
第六感,感觉下午能涨停,我第六感很准的
馬刂成功
05-20 12:24
05-20 12:39
132
5
[
沪锡吧
]
量化太严重了,全是机器人来回打,国家该管管了
凶残的灰太狼
05-20 11:09
05-20 12:38
112
0
[
沪镍吧
]
$沪镍主连(SHFE|nim)$
阿西吧001
05-20 12:38
05-20 12:38
273
1
[
碳酸锂吧
]
全体起锂! $碳酸锂主连(GFEX|lcm)$$赣锋锂业(SZ002460)$$
史伟作
05-20 11:55
05-20 12:38
41
0
[
苹果吧
]
差不多应该企稳了,感觉跌不动了!
股友33l51700
05-20 12:38
05-20 12:38
163
1
[
焦煤吧
]
来中国投资,中国焦煤多的是。
直率的章莉萍
05-20 12:36
05-20 12:37
440
37
[
碳酸锂吧
]
看见趋势做空的就感觉脑子有问题
绝世的上琮
05-18 10:38
05-20 12:37
69
1
[
尿素吧
]
尿素:底部信号,多单持稳
水手2019
05-20 12:23
05-20 12:37
49
0
[
沥青吧
]
伊核问题:目前是在等待通过谈判来解决问题,战争不可能解决
国际期货大师
05-20 12:37
05-20 12:37
29
0
[
COMEX黄金吧
]
随便弹10个点你就可以空,
机灵聪慧的盛
05-20 12:37
05-20 12:37
91
2
[
COMEX黄金吧
]
求你了,赶紧跌,老百姓都接不上婚了
亲切的钱智妍
05-20 12:18
05-20 12:37
77
2
[
碳酸锂吧
]
锂矿起飞了
烂漫的佘萱
05-20 11:36
05-20 12:37
42
0
[
棕榈油吧
]
这么个玩意,能涨的比菜油还要高了,外国的东西是比国内的值钱哈!垃圾都能上天了
只会做不会吃
05-20 12:37
05-20 12:37
274
2
[
沪金吧
]
有没有大神解读一下这个830是什么情况?走势图上也看不出什么东西啊
稳健的阿杰66
05-20 11:54
05-20 12:36
31
0
[
铁矿石吧
]
10日线附近挂空单看看
低位抄底拿长
05-20 12:36
05-20 12:36
62
0
[
黄金期货吧
]
冲一下4470试空了,带个4476止损,看4462短空走。现在不好做多黄金,日内
股圣点金
05-20 12:36
05-20 12:3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星期能到4000吗?
祝兄弟们一路
05-20 12:36
05-20 12:36
42
0
[
沪金吧
]
冲一下4470试空了,带个4476止损,看4462短空走。现在不好做多黄金,日内
股圣点金
05-20 12:36
05-20 12:36
111
5
[
乙二醇吧
]
他刚刚赔5千反过来又赔,早上一直不动赔1万8,今天又赔2万多
股友rPmJZE
05-20 10:39
05-20 12:36
47
2
[
棉花吧
]
多头疯了,什么鸡蛋吊打澳龙都出来了,要出货了,兄弟们注意,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5-20 12:05
05-20 12:36
43
1
[
焦煤吧
]
把这货划到广期所吧,这货坑人程度能和广期三杰一拼
期界巴菲龙
05-20 12:19
05-20 12:36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6
3377
3378
3379
3380
3381
3382
3383
3384
3385
3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