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1
[
菜粕吧
]
肯定还要大跌一波,2330以下再来试多!
不追多不追空
05-19 22:41
05-20 11:18
23
0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去年的多晶硅,懂的都懂
跟紧我
05-20 11:17
05-20 11:17
54
0
[
永安期货吧
]
这种年线走势像极了st股,然而st股又怎么可能增长呢
冷若冰霜的苗
05-20 11:17
05-20 11:17
52
1
[
鸡蛋吧
]
开多的把这辈子买鸡蛋的钱都赔进去了吧
股友Kv869970
05-20 11:16
05-20 11:17
33
1
[
玉米吧
]
54这么稳吗
婀娜妩媚的陈
05-20 10:35
05-20 11:17
95
5
[
菜粕吧
]
短空一把,目标2340
不追多不追空
05-19 22:14
05-20 11:17
55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犀利迅速,跌半小时,2分钟就反弹回来,典型的跌不动了。
股友6I0159Z6
05-20 11:17
05-20 11:17
51
2
[
白糖吧
]
老子一买就瀑布,真是不当人
怀念那个男人
05-20 11:13
05-20 11:17
31
0
[
红枣吧
]
已止损走人了,抄底抄了个,压根没戏,跟玻璃纯碱一个德行
头被打歪了
05-20 11:17
05-20 11:17
11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1.25%左右
基民757e2d11
05-19 15:12
05-20 11:17
93
1
[
碳酸锂吧
]
上游、中游、下游,不管你中游的量、库存怎么变化,上游锂矿产量不变,下游碳酸锂需求
青山900
05-20 11:06
05-20 11:16
458
4
[
沪银吧
]
$沪银2606(SHFE|ag2606)$$沪金2606(SHFE|au2606
股海牛灯
05-20 08:46
05-20 11:16
25
0
[
PVC吧
]
收盘跌2%嘛,看样子是V不上去了
小红实盘
05-20 11:16
05-20 11:16
34
0
[
沪铝吧
]
有色里面铝今天是挺硬的
万江基管集团
05-20 11:16
05-20 11:16
281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的本,亏3万块,现在不敢补仓了
股友3227
05-20 10:35
05-20 11:16
36
0
[
白糖吧
]
这么狠的吗?
股友9105aW15
05-20 11:16
05-20 11:16
27
0
[
鸡蛋吧
]
耐心等待吧等待时机空的时候狠一点!赚了走人,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5-20 11:16
05-20 11:16
35
1
[
鸡蛋吧
]
一下来瞬间拉上去了
不小心赚了你
05-20 11:14
05-20 11:16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得跌
尽职的柳佳玉
05-20 11:16
05-20 11:16
24
0
[
PVC吧
]
动脉血管不流动了?毛细血管不管用
A恭喜发财先
05-20 11:16
05-20 11:16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趋势无了大概率
只会抄底的柠
05-20 11:16
05-20 11:16
19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涨啊人麻了
基民M505Y399
05-20 11:16
05-20 11:16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二块多都亏11个点难回本了
好基又
05-20 11:10
05-20 11:16
20
0
[
鸡蛋吧
]
多希望你下午跳水,你也该霍霍多头了吧,空头都让你整的没子弹了
买啥啥反着
05-20 11:16
05-20 11:16
53
0
[
多晶硅吧
]
曾经30万元一吨,什么时候才能雄起,看看碳酸锂都马上20万一吨了
时间和概率
05-20 11:16
05-20 11:16
25
0
[
鸡蛋吧
]
多头太猛了,傅老师的一句话,浮盈加仓猛干
股友1698W390
05-20 11:16
05-20 11:16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三弹!黄鱼4473,拿下2118美!
亮哥日进斗金
05-20 11:16
05-20 11:16
22
0
[
棉花吧
]
子弹已经准备好了
五大天娇四大
05-20 11:16
05-20 11:16
27
0
[
鸡蛋吧
]
我爱鸡蛋,再见
期市烟柳逸客
05-20 11:15
05-20 11:15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缩表直接抽离市场基础货币,推高美债收益率与美元指数,全球融资成本同步上行。高估值
江阔微澜
05-20 11:15
05-20 11:15
69
1
[
碳酸锂吧
]
你看看哪个供不应求的商品会这么跌,主力赚爆了
西北大汗子
05-20 11:11
05-20 11:15
37
0
[
欧线集运吧
]
不动你现在最多也就赔5千,来回换来回换今天赔3万了,不动你又拿不住一直涨一直赔偏
股友rPmJZE
05-20 11:15
05-20 11:15
99
1
[
沪银吧
]
拿住都赚钱,出掉都赔钱,等不出就赔一万2万都不会反弹
股友rPmJZE
05-20 11:11
05-20 11:15
4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是啥小作文?
快乐的冉虔1
05-20 11:15
05-20 11:1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别为打发时间进场,更别为了操作而去交易。市场从不缺做单机会,缺的是沉稳耐心。交易
钱先生258412
05-20 11:15
05-20 11:15
39
0
[
PVC吧
]
行业在等待的是一场系统性的价值重估,打碎一切旧认知的价值重估发生之前,只能等着
冬日的绽放
05-20 11:15
05-20 11:15
27
0
[
纸浆吧
]
所有线都破了,破新低是迟早的事
不玩大的
05-20 11:15
05-20 11:15
26
0
[
纯碱吧
]
涨20个点跟别人涨停一样难!
只会做不会吃
05-20 11:15
05-20 11:15
29
0
[
沥青吧
]
横一会儿,然后迅速偷袭,老套路了。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11:15
05-20 11:15
133
2
[
多晶硅吧
]
换一个赔在换在赔
股友rPmJZE
05-20 10:56
05-20 11:15
24
0
[
红枣吧
]
主力,你是懂操盘的,加油
飞扬荷兰人
05-20 11:15
05-20 11:15
38
1
[
纸浆吧
]
犯天条了吗
见好就收7777
05-20 11:14
05-20 11:15
27
0
[
COMEX黄金吧
]
割!
八方大展的张
05-20 11:14
05-20 11:14
42
0
[
瑞达期货吧
]
……
第六年小韭菜
05-20 11:14
05-20 11:14
23
0
[
A50期指吧
]
50硬一下吧
不随便换
05-20 11:14
05-20 11:14
27
0
[
工业硅吧
]
8500买远月合约,躺赢
攻克投资
05-20 11:14
05-20 11:14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买,马上来三个涨停
基民a0eB0F
05-20 10:39
05-20 11:14
43
1
[
鸡蛋吧
]
把国泰干服气,让他空,拉爆国泰
龙猫C
05-20 11:07
05-20 11:14
51
1
[
多晶硅吧
]
拉起来再套一批而已,还指望反转?
睚眦必报有仇
05-20 10:58
05-20 11:14
45
0
[
沪金吧
]
铁锅炖要跟老乌停火了他看到800
账户已注销
05-20 11:14
05-20 11:1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好的做空就是卖
时尚的冯泽哈
05-20 11:14
05-20 11:1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无力,要砸下来了
有耐心的蓝夜
05-20 11:14
05-20 11:14
22
0
[
鸡蛋吧
]
仙蛋
期货一月一翻
05-20 11:14
05-20 11:14
26
0
[
鸡蛋吧
]
多头已没有子弹了,空单即将大赚
股友Kv869970
05-20 11:14
05-20 11:14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话不多说,下方4450附近进多,先看4480
Y一瑶AHrzy41
05-20 11:14
05-20 11:14
30
0
[
鸡蛋吧
]
来个涨停我空?
一夜之粥
05-20 11:14
05-20 11:14
122
1
[
多晶硅吧
]
刚刚赔5千475出掉
股友rPmJZE
05-20 11:09
05-20 11:14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应在4500左右整理,消化获利盘,各主要经济体大量应钞,长期上涨不变
CRGS
05-20 11:14
05-20 11:14
42
3
[
LPG吧
]
快!架空
金身涅槃
05-20 09:51
05-20 11:14
30
0
[
白糖吧
]
犯天条了吗
见好就收7777
05-20 11:13
05-20 11:13
39
0
[
鸡蛋吧
]
加油涨,加油涨,千万别软下来!加油!
股友3797120U
05-20 11:13
05-20 11:13
28
0
[
鸡蛋吧
]
我一空仓蛋就跌,好呀!就是让你跌跌不休。
RH不忘初心
05-20 11:13
05-20 11:13
73
5
[
沥青吧
]
回调50来点,已经让不少人解套出来了吧,贪婪没出去的,现在又套进去了。。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10:47
05-20 11:13
50
0
[
生猪吧
]
07越往后越危险,靠靠靠给我涨啊
股友2916H57X
05-20 11:13
05-20 11:13
38
0
[
烧碱吧
]
烧碱没有冲破2054位置,要回落了。大家多单小心,还是要等待突破2154再做多
huantuzuche
05-20 11:13
05-20 11:13
50
0
[
鸡蛋吧
]
和零六一样过了前高还能长一波,大家要当心了
新本田思域
05-20 11:13
05-20 11:13
49
4
[
黄金/美元吧
]
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早盘直接低开往下砸,空头占上风,一路震荡走弱、扣一集合了稍后
彪悍金主L556
05-20 10:14
05-20 11:13
46
0
[
苹果吧
]
兄弟们,我在7300准备用盆接,10手埋单已经挂上了,坐等主力送钱
股友PytsrL
05-20 11:13
05-20 11:13
87
5
[
沥青吧
]
当大家都认为09的4434是大顶的时候,你们觉得主力会怎么样做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11:08
05-20 11:13
82
2
[
碳酸锂吧
]
情绪宣泄完,敢不敢站稳20?反正我空单撤了。看戏
别咬我我怕怕
05-20 10:55
05-20 11:1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5.20早间布局】黄金当前处于弱势震荡、空头占优的阶段。下跌由宏观紧缩预期、地
杨杨稳中求胜
05-20 11:13
05-20 11:13
25
0
[
PVC吧
]
黄鹤一去不复返
猎人阿嘎琉斯
05-20 11:13
05-20 11:13
28
0
[
淀粉吧
]
烂大街的玩意儿赶紧跌停吧
随影而逝
05-20 11:13
05-20 11:13
21
0
[
多晶硅吧
]
拉高做空基本不会亏
止于口红
05-20 11:13
05-20 11:13
56
1
[
焦煤吧
]
快点空,我没对手盘了,
游戏王
05-20 11:04
05-20 11:12
49
1
[
甲醇吧
]
总感觉甲醇还要大涨
CY6822
05-20 11:09
05-20 11:12
22
0
[
烧碱吧
]
低多
股友70gy0038
05-20 11:12
05-20 11:12
24
0
[
鸡蛋吧
]
赶紧拉爆空头吧,就今天了
提包哥在拉萨
05-20 11:12
05-20 11:1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新低。空单止盈4485空短线止盈4455、拿下30个点底仓带保本损,波段
速战速决_兵
05-20 11:12
05-20 11:12
27
0
[
工业硅吧
]
5日线先做空了,干
瀚海天透
05-20 11:12
05-20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23685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1
3372
3373
3374
3375
3376
3377
3378
3379
3380
3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