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鸡蛋吧
]
资本鸡蛋运作模式化?
你的妖怪在找
05-20 14:01
05-20 14:01
48
1
[
碳酸锂吧
]
按理说,一个品种大概率是要创上市新高的
股友UcaUqG
05-20 13:53
05-20 14:01
31
0
[
棉花吧
]
多头开始发力了吗
瑞龙迎财
05-20 14:01
05-20 14:01
40
0
[
焦煤吧
]
接着唱空,我接着缝低买入
游戏王
05-20 14:01
05-20 14:01
31
0
[
红枣吧
]
问题不大跟商品指数小反弹而已等会还是压回去的
十块钱呢
05-20 14:01
05-20 14:01
32
0
[
豆粕吧
]
上涨趋势中的洗盘赌明天大涨
用户93948888
05-20 14:01
05-20 14:01
35
0
[
菜油吧
]
玩这货你必须学会空仓等他爆跌或者爆拉几天才进去捡钱,日内根本不用做
股友w50L8003
05-20 14:01
05-20 14:01
39
1
[
鸡蛋吧
]
明天必上4000
半导体之狂
05-20 13:49
05-20 14:01
25
0
[
PVC吧
]
不信了,我就多
柔情似水的白
05-20 14:01
05-20 14:01
29
0
[
玻璃吧
]
把多散的翔都给打出来
英俊潇洒的池
05-20 14:01
05-20 14:01
21
0
[
鸡蛋吧
]
金银铜油农,轮番炒作。现在轮到农产品了,千万别空
期市小白was
05-20 14:01
05-20 14:01
22
0
[
焦煤吧
]
抓紧空它,一起空它
股友869o6N61
05-20 14:01
05-20 14:01
38
1
[
LPG吧
]
准备偷袭了
股友73329z2z
05-20 13:52
05-20 14:00
24
0
[
沪镍吧
]
15万给我冲啊
多文通
05-20 14:00
05-20 14:00
28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我!!你牛逼
o散户中的霸
05-20 14:00
05-20 14:00
46
1
[
菜油吧
]
马棕限制内苟来拉菜油真了
demen
05-20 13:58
05-20 14:00
39
1
[
欧线集运吧
]
又赔2千出掉
股友rPmJZE
05-20 13:51
05-20 14:00
118
5
[
PVC吧
]
准备开始拉涨,5060的多,至少重新到5200
冬虫夏冰
05-14 22:02
05-20 14:00
24
0
[
焦煤吧
]
逢高空,主力又给机会了
一只发财的大
05-20 14:00
05-20 14:00
29
0
[
棕榈油吧
]
这些东西都掌握在国企央企的手里,他们垄断市场,国企央企为了自己官位,拉涨物价。
股友Aq7Nt8
05-20 14:00
05-20 14:00
25
0
[
焦煤吧
]
散户在开空他还会往上走都明白这个道理控制不住手
感觉还好啊
05-20 14:00
05-20 14:00
26
0
[
沪银吧
]
18000不好破呀
股友70gy0038
05-20 14:00
05-20 14:00
61
2
[
碳酸锂吧
]
16字头估计星期五会到
安全第一Z
05-20 13:55
05-20 14:00
28
1
[
沥青吧
]
伊核问题:目前是在等待通过谈判来解决问题,只有谈判可能解决
国际期货大师
05-20 13:45
05-20 14:00
21
0
[
鸡蛋吧
]
去年,敢多全搞死,今年,敢全爆仓
股友97eV3073
05-20 13:59
05-20 13:59
26
0
[
工业硅吧
]
还是老规矩,下午下跌走
谁是明白人
05-20 13:59
05-20 13:59
42
1
[
棕榈油吧
]
跌破9700满仓
高级知情人士
05-20 13:57
05-20 13:59
36
0
[
沪锡吧
]
白银的期权十多倍,黄金期权倍,铜的期权也三四倍。沪锡到现在才涨了百分之五十………
爱宝宝巴士
05-20 13:59
05-20 13:59
27
0
[
PVC吧
]
涨回去
持勤补拙
05-20 13:59
05-20 13:59
32
0
[
玉米吧
]
现在能不能守住
股友8758y2N1
05-20 13:59
05-20 13:59
43
1
[
鸡蛋吧
]
急涨,看来是要出货了
股友19R059G1
05-20 13:45
05-20 13:59
40
1
[
PVC吧
]
化工,煤炭全线反弹,这个PVC还是跌的稳如。
我落子无悔
05-20 13:56
05-20 13:59
64
2
[
股指期货吧
]
全力开空,弱反抽,砸到收盘
空军总舵主
05-20 13:17
05-20 13:59
8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跌油也跌那对手盘是什么
一念之插
05-20 11:58
05-20 13:59
2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大部分空投平仓,多头持续加仓,晚点看龙虎榜,这波行情不简单,破前高往1100
武士盾
05-20 13:58
05-20 13:58
26
0
[
鸡蛋吧
]
一会瀑布下跌
股友1LeQsM
05-20 13:58
05-20 13:58
25
0
[
焦煤吧
]
开始拉高了确定要涨了1250先看到。
ok棒
05-20 13:58
05-20 13:58
37
0
[
棉花吧
]
哎,止损了又拉上来了
怎么管住手
05-20 13:58
05-20 13:58
38
0
[
豆油吧
]
早告诉你了8700-8800-8900-9200
股友683oF306
05-20 13:58
05-20 13:5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来搞这种?不让我发?午盘黄金4478空单下来4465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
刘雪LX013666
05-20 13:58
05-20 13:58
33
1
[
鸡蛋吧
]
神蛋今天不会涨停了吧
基民131l02c7
05-20 13:55
05-20 13:58
29
0
[
焦煤吧
]
这谁能不亏?
股友vOmgdW
05-20 13:58
05-20 13:58
64
2
[
碳酸锂吧
]
说实话多空现在心里都慌得一批!
BigDick
05-20 13:36
05-20 13:58
32
0
[
焦煤吧
]
不知道昨晚的那个朋友怎么样了。坚持住啊
股友19D02089
05-20 13:58
05-20 13:58
41
2
[
鸡蛋吧
]
买了4手鸡蛋空单赔了好几十让我睡不着了
宽慰的水静1
05-20 13:42
05-20 13:58
141
3
[
尿素吧
]
终于止跌了,化肥库存不足
基民M3nIwU
05-20 13:13
05-20 13:58
24
0
[
鸡蛋吧
]
本周五下午1:30后可空鸡蛋,拿到下周
平衡投资黄金
05-20 13:58
05-20 13:58
27
0
[
COMEX黄金吧
]
神仙也救不了你
八方大展的张
05-20 13:57
05-20 13:57
75
0
[
棕榈油吧
]
舒服了,下班!
逐笔盈利一百
05-20 13:57
05-20 13:57
34
0
[
焦煤吧
]
能这样拉估计是北京有消息了
股友18w8626q
05-20 13:57
05-20 13:57
27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割韭菜啊
股友L09D7573
05-20 13:57
05-20 13:57
52
4
[
玻璃吧
]
闭眼做空不用管,等800来平仓
为赢取戏
05-20 13:47
05-20 13:57
30
1
[
焦煤吧
]
破不了给你评论的一人1000元,你敢不敢
静能生慧遇事
05-20 13:33
05-20 13:57
106
2
[
工业硅吧
]
昨天赔了,今天又赔
股友rPmJZE
05-20 11:30
05-20 13:57
19
0
[
COMEX黄金吧
]
2000
八方大展的张
05-20 13:57
05-20 13:57
30
0
[
PTA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5-20 13:57
05-20 13:57
25
0
[
PVC吧
]
全仓抄大底
恢复期指
05-20 13:57
05-20 13:57
5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比螺纹强多了,反弹也会更早更强,应该优先选上游原材料的,不过没关系,多次做波
股友e5991207
05-20 13:57
05-20 13:57
29
0
[
生猪吧
]
两点看看
龙空龙888
05-20 13:57
05-20 13:57
32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激进,恭喜发财
股友5712k063
05-20 13:57
05-20 13:57
49
2
[
玻璃吧
]
这次1050的成本3层仓位跌多少都抗的住啊
尊重的王小达
05-20 13:52
05-20 13:57
28
0
[
焦煤吧
]
不割,坚决不割肉
股友869o6N61
05-20 13:57
05-20 13:57
35
1
[
焦煤吧
]
我的空单亏钱了,怎么办?不割,不信它能真的起来
股友869o6N61
05-20 13:55
05-20 13:57
38
0
[
国债期货吧
]
在等上面打压
股友110C015d
05-20 13:57
05-20 13:57
162
2
[
豆油吧
]
都在看涨,估计今晚上不会上涨,开盘大概在8550~8570附近,短线在8580~
股友SXJzEM卖
05-19 20:52
05-20 13:56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5月20日,黄金下破震荡区间下边缘,后续关注空头延续
金荣投资
05-20 13:56
05-20 13:56
38
0
[
乙二醇吧
]
牛逼买一次赔一次
股友rPmJZE
05-20 13:56
05-20 13:56
71
11
[
焦煤吧
]
多单止盈离场
海棠论期888
05-18 09:36
05-20 13:56
36
0
[
纸浆吧
]
就算是硬要跟摩根硬刚!一定要买个看跌期权平直的做保险,保证没及时止损时候不会有大
萌萌哒杀庄哥
05-20 13:56
05-20 13:5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还是贪,开始给到十多个点没有走,后悔莫及呀,现在行情下来4464这里咱们
秦璐97019025
05-20 13:56
05-20 13:56
26
0
[
鸡蛋吧
]
$鸡蛋主连(DCE|jdm)$
俯视天下
05-20 13:56
05-20 13:56
27
0
[
不锈钢吧
]
给着急诱多而已
BB之Q
05-20 13:56
05-20 13:56
69
1
[
沪金吧
]
河狸家700到800一克
沉默的黄金
05-20 13:53
05-20 13:56
34
0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干
基民KlWF8L
05-20 13:56
05-20 13:56
29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激进
股友5712k063
05-20 13:56
05-20 13:56
30
0
[
焦煤吧
]
1200的多单又可以吃肉了哦
只做空单的多
05-20 13:56
05-20 13:56
34
0
[
鸡蛋吧
]
加速逼空,明后天再拉一个都爆仓了就该回调了!
天才小贝
05-20 13:56
05-20 13:56
46
1
[
鸡蛋吧
]
爆仓了、谢谢主力、认输了
主力驾到尔等
05-20 13:54
05-20 13:56
29
0
[
焦煤吧
]
太漂亮了,下影线出来了。
大漠苍狼1965
05-20 13:56
05-20 13:56
43
0
[
菜油吧
]
还差30点
股友w50L8003
05-20 13:55
05-20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8
3369
3370
3371
3372
3373
3374
3375
3376
3377
3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