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碳酸锂吧
]
再加上昨天的文章,降温是必然的
股友197F129e
05-20 10:28
05-20 10:28
15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现在沪银主力价格算,溢价率还有15以上呢,你们就不能等跌一点再买吗?
和蔼可亲的齐
05-20 10:08
05-20 10:28
33
1
[
鸡蛋吧
]
2850能让我吃20个点吗搞了200手
牛气赚翻天
05-20 10:16
05-20 10:28
35
0
[
碳酸锂吧
]
大腿拍断了,空单走早了呀
牛魔王518518
05-20 10:28
05-20 10:28
24
0
[
碳酸锂吧
]
空军厉害
锻炼成AI机器
05-20 10:28
05-20 10:28
36
0
[
玻璃吧
]
暂停玻璃!到是这只06的东西!拖了后腿啊!希望所有的品种都能平仓不亏不挣
日月星汉
05-20 10:28
05-20 10:28
39
0
[
白糖吧
]
真的不能玩了,太恐怖了
一只田鸡
05-20 10:28
05-20 10:28
99
1
[
沪金吧
]
很想知道多少人爆仓了
股友r3S02338
05-20 10:11
05-20 10:28
46
1
[
碳酸锂吧
]
这东西完全是操纵的
股友2V6628h6
05-20 10:19
05-20 10:27
48
1
[
玻璃吧
]
豆包说的挺准啊
股友8T699M60
05-20 10:19
05-20 10:27
27
0
[
碳酸锂吧
]
你们是不是忘了主力合约是9月合约,这么看好9月价格么,起码这波要跌到7月跟9月价
股友91z238t7
05-20 10:27
05-20 10:27
53
1
[
鸡蛋吧
]
3830止盈了,留下的发财
斐然为富地白
05-20 09:55
05-20 10:27
20
0
[
鸡蛋吧
]
少赚20点
n14188612880
05-20 10:27
05-20 10:27
32
0
[
沪银吧
]
跟着这些人的帖子反着做就行
股友6wF61953
05-20 10:27
05-20 10:27
27
1
[
沥青吧
]
4575开空20手,30号平,我就不信能这么强
玩不了一点了
05-20 09:43
05-20 10:27
52
4
[
A50期指吧
]
累不累呀,别装了,下来吧
至尊梭哈王
05-20 09:19
05-20 10:27
30
0
[
玻璃吧
]
跌破1000,指日可待
期货之光
05-20 10:27
05-20 10:27
72
1
[
欧线集运吧
]
想不通,买跌一直拿不出在6780最高点出掉,赔1万8,5接回来又赔1千多,又在7
股友rPmJZE
05-20 10:06
05-20 10:2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线不远了!!
可爱的句号
05-20 10:27
05-20 10:27
4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继续走
牛哪去啦
05-20 10:26
05-20 10:26
45
2
[
硅铁吧
]
开始出逃了
不三2
05-20 10:04
05-20 10:26
81
2
[
玻璃吧
]
日线高点下移,没怎么放量今天1010空单能平空就平,空单平不了只能等破1000再
一根拔不掉的
05-20 10:13
05-20 10:26
25
0
[
鸡蛋吧
]
哎别涨了吧
股友726tG832
05-20 10:26
05-20 10:26
30
0
[
氧化铝吧
]
破位不要做多
小残手
05-20 10:26
05-20 10:26
41
2
[
氧化铝吧
]
今天情人节,应该能硬一下吧?
莫茗荃
05-20 09:55
05-20 10:26
33
1
[
鸡蛋吧
]
还有500点可以往上涨。一定可以追上您08
轩昂的叔缊
05-20 10:08
05-20 10:26
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这么多溢价,牛啊
好牛的感觉
05-20 09:26
05-20 10:26
35
0
[
碳酸锂吧
]
股票是先行指标,股票先止跌,期货才止跌,屡试不爽。现在是空空空空的时候!!!!
芙莉莲
05-20 10:26
05-20 10:26
24
0
[
鸡蛋吧
]
7月合约里面,东证席位的资金是很强的,有可能跟浙商,永安的席位有关联,江浙游资为
还是要低调一
05-20 10:26
05-20 10:26
1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建仓,越跌越买
财来66
05-20 10:26
05-20 10:26
28
0
[
A50期指吧
]
未来,我只看好机器人相关产业,机器人才是科技的聚集点,未来社会的主要生产力!十倍
股友632c2798
05-20 10:26
05-20 10:26
59
2
[
碳酸锂吧
]
20万做多的,百分之九十九是被自媒体洗的脑,应该找他们索赔!
好说哈
05-20 10:05
05-20 10:26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中东局势呈现缓和迹象,美伊和平前景趋于乐观,导致短期避险资金流出,对金价的托
曹450463230
05-20 10:26
05-20 10:26
27
0
[
玻璃吧
]
今天破1000.这周破950
荣春520
05-20 10:26
05-20 10:26
28
0
[
鸡蛋吧
]
全民养鸡财富自由。马上上一万。
长源5555
05-20 10:25
05-20 10:25
85
1
[
生猪吧
]
lh2607持仓17万,对应近300万吨生猪,全年总产量不过6000万吨,看来产
股友61170fq8
05-20 10:08
05-20 10:25
27
0
[
橡胶吧
]
哎呀呀,打止盈了。三个小时吃400点,开心
不顾努力去
05-20 10:25
05-20 10:25
92
4
[
焦煤吧
]
1200有强支撑,兄弟们别怕
创世张京城
05-20 10:08
05-20 10:25
32
1
[
工业硅吧
]
增2张09合约8500看涨期权,持11手7张。
血盔甲
05-20 09:57
05-20 10:25
35
1
[
碳酸锂吧
]
限制开仓的时候为什么不限制最大开仓?
A恭喜发财先
05-20 10:20
05-20 10:25
47
0
[
碳酸锂吧
]
比现货还便宜?产业资本出手,打期货目的是压现货?
浪漫香洲
05-20 10:25
05-20 10:25
3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玩意和多晶硅差不多现在空也是可以的这种下跌趋势基本上不会有大的反弹了必死
玉面天狼
05-20 10:25
05-20 10:2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升上来,他忽略的,外盘跌,他就跟得上
杏眼的澹缤
05-20 10:25
05-20 10:25
41
0
[
生猪吧
]
家人们,抄底,干就完了
正义大侠
05-20 10:24
05-20 10:24
35
0
[
碳酸锂吧
]
别瞎猜了,主力就是要打压期货吸筹股票,和市场无关。股票连跌10天,情绪已经恐慌到
欢快的乔南
05-20 10:24
05-20 10:24
22
0
[
纯碱吧
]
做空跟着庄赚钱尾盘就跑,
秀丽的柯卉沐
05-20 10:24
05-20 10:24
21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线典型的上升老鸭头
独眼通天
05-19 22:21
05-20 10:24
137
1
[
沪金吧
]
有大户爆了
闲8868
05-20 10:16
05-20 10:24
27
0
[
纯碱吧
]
这个东西,天然碱成本太低了,卷得不行
稳得一批得稳
05-20 10:24
05-20 10:24
270
4
[
沪金吧
]
800第一次补仓
股友09D2Q182
05-20 09:53
05-20 10:24
29
1
[
生猪吧
]
又要回到震荡区间了,没得玩,还得震。昨天只是个意外
温啊温
05-20 10:05
05-20 10:23
494
28
[
碳酸锂吧
]
每涨2000点就补一手,目前不到20%的仓位,未来三年都做这个,我真不信它能到5
股友N67u0273
05-11 21:15
05-20 10:23
75
2
[
鸡蛋吧
]
脱离基本面的,先轻仓空一手,逐步加空了,加到八月份看看能赚钱不。
股友93d77096
05-20 10:00
05-20 10:23
53
3
[
玻璃吧
]
我挂1010他跌到11?
股友K3CeJp
05-20 10:07
05-20 10:23
29
0
[
鸡蛋吧
]
发改委快来了吧
勤劳的狩猎者
05-20 10:23
05-20 10:23
66
0
[
橡胶吧
]
可惜790和770的空单都没做进去,又感叹跑得快,时也命也
计划三千万退
05-20 10:23
05-20 10:23
49
0
[
纯碱吧
]
还好早上原地割掉做反手
无畏的章雅霞
05-20 10:23
05-20 10:23
25
0
[
碳酸锂吧
]
跌停算鸟
顺其自然喽
05-20 10:23
05-20 10:23
24
0
[
沥青吧
]
4434就是大顶子
晒交易的游小
05-20 10:23
05-20 10:23
590
11
[
NYMEX原油吧
]
花旗:预计受霍尔木兹海峡风险影响,油价将反弹至每桶120美元
薛定谔的那只
05-20 08:29
05-20 10:22
70
1
[
尿素吧
]
触控管制强取消暴涨
恢复期指
05-20 10:05
05-20 10:22
52
2
[
碳酸锂吧
]
这种跌法,一般散空扛不住
靠智慧智取
05-20 10:08
05-20 10:22
39
2
[
玻璃吧
]
东财今天加多20000
温和友善的征
05-20 10:06
05-20 10:22
48
1
[
鸡蛋吧
]
表现很好,加油涨,加油!鸡蛋市场买不到了,鸡蛋可以治疗百病!加油涨,涨不动赶紧编
股友3797120U
05-20 10:19
05-20 10:22
54
1
[
生猪吧
]
之前一直是空2607现在下午反抽先出来,把2607的空头位置放给2701!明天再
未来可期t
05-19 14:35
05-20 10:22
45
0
[
尿素吧
]
反转启动
恢复期指
05-20 10:22
05-20 10:22
42
1
[
沪镍吧
]
多头高兴6小时,从昨天收盘到晚上开盘5分钟了。。。。
阿西吧001
05-20 10:09
05-20 10:2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26-5-20【黄金失守4500,短期弱势格局延续】一、整体行情参考主趋势参考方
金Lu1500771
05-20 10:22
05-20 10:22
38
1
[
碳酸锂吧
]
汪队做空
知合一
05-20 10:20
05-20 10:22
355
4
[
沪锡吧
]
老锡头做空沪锡之260519大家好,锡昨天的走势上蹿下跳,有点过山车行情1、昨天
勇者无惧1688
05-19 07:48
05-20 10:22
208
2
[
多晶硅吧
]
反弹不了一点啊,认输了
六六启航
05-19 15:08
05-20 10:21
32
1
[
黄金/美元吧
]
要跌不好好跌,反复套人
wdl傻傻
05-20 10:20
05-20 10:21
67
0
[
沪金吧
]
黄金06合约,根本没有散多接盘了,所以一下能砸到跌停,仓单巨量,多头接不住,又逃
价值投资老朱
05-20 10:21
05-20 10:21
131
2
[
沪金吧
]
吃相真难看,绝对有猫腻。国际金价昨天也好今天也罢,从未出现这么大的跌幅,国内金价
股友8t2P9099
05-20 10:12
05-20 10:21
53
2
[
沪金吧
]
这外盘跳舞真吓人啊
爱宝宝巴士
05-20 09:56
05-20 10:21
575
16
[
焦煤吧
]
上午说了20之上加仓
你的大哥
05-19 21:15
05-20 10:21
38
0
[
NYMEX原油吧
]
当下逢低分批多单就是了
护龙武殿257
05-20 10:21
05-20 10:21
46
0
[
PVC吧
]
方向做对了,耐心持有就是,任由够脏打止损,坚定信念
送钱给脏稼
05-20 10:21
05-20 10:21
59
1
[
沪金吧
]
这个是一克的价格吗?
谢永强I
05-20 10:20
05-20 10:21
24
0
[
玻璃吧
]
一路跌别给他们套包
原油150美刀
05-20 10:21
05-20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22459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4
3365
3366
3367
3368
3369
3370
3371
3372
3373
3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