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棉花吧
]
还不红
股友361M65C7
05-20 14:49
05-20 14:49
38
0
[
玉米吧
]
人家多头主力都没动,给你机会拉你都拉不下来,你是真没用啊
过春风五里
05-20 14:49
05-20 14:49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吃力,在4478-4480附近空,防4490,看4450
金小芳ryc618
05-20 14:49
05-20 14:49
67
0
[
沥青吧
]
牛逼克拉斯,有色金属大涨。这货什么跳崖
股友73329z2z
05-20 14:49
05-20 14:49
28
0
[
乙二醇吧
]
这叫蓄势待发,看看尿素多头已经发起反攻了!
股友Z5IBxW
05-20 14:49
05-20 14:4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吃力,在4478-4480附近空,防4490,看4450
金小芳ryc618
05-20 14:49
05-20 14:49
66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咱们4476空单,现价4664十来个点到手啦,下方还有空间,稳健先收
彪悍金主L556
05-20 14:38
05-20 14:49
25
0
[
苹果吧
]
割肉了没有?
A恭喜发财先
05-20 14:48
05-20 14:48
20
0
[
原油吧
]
尾盘开多了家人们冲冲冲,库存大降
股神cl
05-20 14:48
05-20 14:48
29
0
[
橡胶吧
]
反弹到这个位置,多头有戏
蒲边浣期
05-20 14:48
05-20 14:48
40
2
[
沪锡吧
]
不回个头吗大佬
墨墨木木
05-20 14:45
05-20 14:48
72
2
[
焦煤吧
]
坐稳坐稳,准备起飞
股友19D02089
05-20 14:44
05-20 14:48
29
0
[
碳酸锂吧
]
闹呢,这速度太快了,受不了
坚定地小葡萄
05-20 14:48
05-20 14:48
31
0
[
焦煤吧
]
1220空1手看看
只做空单的多
05-20 14:48
05-20 14:48
47
1
[
PVC吧
]
近期空头肯定要平仓。保留底仓,空平一部分.空平就会涨
shiningway20
05-20 14:35
05-20 14:47
105
9
[
沥青吧
]
装不下去了生拉硬拽还是下去了
w太二
05-20 14:27
05-20 14:47
23
0
[
沪锡吧
]
牛批
股友97T681R0
05-20 14:47
05-20 14:47
30
0
[
甲醇吧
]
涨涨涨加油
股友901610g8
05-20 14:47
05-20 14:47
47
2
[
不锈钢吧
]
我还在后悔昨天没了没拿住,没想到又跌回来了
经纶万贯的雅
05-20 10:18
05-20 14:47
58
0
[
生猪吧
]
6月全国生猪均价不再5.5元,这都是基差骗局?
你的妖怪在找
05-20 14:47
05-20 14:47
34
1
[
沪镍吧
]
拉个红色十字星,那就真牛逼了!
阿西吧001
05-20 14:42
05-20 14:47
129
3
[
黄金/美元吧
]
对的单子都不会让你拿得舒服,但最终结果都是好的
诸葛韭皇
05-18 19:19
05-20 14:47
57
2
[
沥青吧
]
09一看就有问题,跟涨不跟跌的合约,就算要做空也不应该空09,空远月起码稳一点,
心如止水的茉
05-20 14:33
05-20 14:47
47
0
[
纯碱吧
]
到底是谁在接盘,1180的天价。605交割价格也就1100。快点跌让他们多杀多
股本gg
05-20 14:47
05-20 14:47
26
0
[
塑料吧
]
抄底了
商品牛市已结
05-20 14:47
05-20 14:47
30
0
[
沪锡吧
]
都说了跌不了果然爆拉
随我一路向北
05-20 14:47
05-20 14:47
41
0
[
生猪吧
]
这几天不玩了,震荡没行情,今天做了四次,做对三次,算上手续费就赚了几百块。纯给期
温啊温
05-20 14:47
05-20 14:47
27
0
[
鸡蛋吧
]
哭泣一下子多好啊
股友WD893260
05-20 14:47
05-20 14:47
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放开申购吗
股友6a509065
05-20 11:29
05-20 14:4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我们4478的空单,4462的止盈位给的恰到好处,今天第二单再度收获
金油大钊
05-20 14:47
05-20 14:47
36
0
[
烧碱吧
]
箱体震荡偏多,反弹看,2150附近
鑫发源地
05-20 14:47
05-20 14:47
27
0
[
棉花吧
]
看到要跌了,就卖平4手,马上就不跌了。
谦虚谨慎的14
05-20 14:47
05-20 14:47
46
1
[
鸡蛋吧
]
多少点你们爆仓?
小蜗牛曼曼06
05-20 14:39
05-20 14:47
259
2
[
小型纳指吧
]
减仓纳斯达克100,反手买入全球芯片。
此情此景2027
05-20 13:12
05-20 14:46
43
1
[
玻璃吧
]
放心吧空最低点收盘
基民KlWF8L
05-20 14:34
05-20 14:46
132
3
[
玉米吧
]
我是2351做的空啊,大侠们,再不往下砸,我可跑了
过春风五里
05-20 14:25
05-20 14:46
21
0
[
沪锡吧
]
调整完毕,这次突破45万,冲冲冲
股友669775H5
05-20 14:46
05-20 14:46
52
0
[
股指期货吧
]
墨迹一天保本,只能再拿一天
经纶万贯的雅
05-20 14:46
05-20 14:46
26
1
[
甲醇吧
]
一天上窜下跳的
在下阿良
05-20 14:40
05-20 14:46
27
0
[
鸡蛋吧
]
来个库奇吧一下子
股友WD893260
05-20 14:46
05-20 14:46
30
0
[
尿素吧
]
这波必须让国泰连本带利吐出来
悠悠神代事
05-20 14:46
05-20 14:46
3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多头都满载而归了。
无线风光在险
05-20 14:46
05-20 14:46
26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5-20 14:46
05-20 14:46
42
1
[
小型纳指吧
]
“大空头”伯里紧急预警:现在AI狂热像极了1999年互联网泡沫破裂前夜.破裂已经
浙江蓝宝
05-20 14:30
05-20 14:46
52
3
[
鸡蛋吧
]
浮盈加仓,赌一把
股友1698W390
05-20 13:37
05-20 14:46
66
1
[
热卷吧
]
先空到3350附近,再做多
股友15C6129e
05-20 14:44
05-20 14:46
25
0
[
A50期指吧
]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3万亿的量只拉半导体
等风来jb
05-20 14:46
05-20 14:46
126
1
[
纯碱吧
]
兄弟们盘它空,我已经给你指明方向了,坐等你把我多头干爆仓,我已经对钱如土。
一方霸主
05-20 14:28
05-20 14:46
17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怎么还没有杀干净
股友Cz001085
05-20 11:46
05-20 14:45
20
0
[
鸡蛋吧
]
落下来买鸡蛋吃
股友WD893260
05-20 14:45
05-20 14:45
37
1
[
碳酸锂吧
]
18.5空
知不知尚矣
05-20 14:42
05-20 14:4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5.20 午间黄金分析
A金多多_0101
05-20 14:45
05-20 14:45
34
1
[
PVC吧
]
跟煤炭还是跟油,还是哪个跌跟哪个
重新开始1
05-20 14:44
05-20 14:45
62
2
[
豆粕吧
]
求你晚上过50~
zyb100000
05-20 14:34
05-20 14:45
91
4
[
鸡蛋吧
]
这波行情走不了几天了,因为主力实力不强,几个散装主力加一起说散伙就散伙了
今年盈利超去
05-20 13:44
05-20 14:4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内部给到4478南下到4460激进南单:4475-4485,防护:449
金熵说
05-20 14:45
05-20 14:45
651
41
[
沪银吧
]
多单还拿着,拿到周四,昨天晚上发帖子就说贵金属会有剧烈波动。另外都说黄金破位了,
木华黎
05-20 06:42
05-20 14:45
36
1
[
棕榈油吧
]
空个直升机。。。。
股友g225673c
05-20 14:24
05-20 14:45
34
0
[
鸡蛋吧
]
这品种4元一斤蛋价收割,暴仓,要远离期货市场?
你的妖怪在找
05-20 14:45
05-20 14:45
66
4
[
甲醇吧
]
和国泰死磕,你有本事操纵国际油价
追涨杀跌的高
05-20 14:39
05-20 14:45
40
0
[
股指期货吧
]
整天鬼迷日眼的,就没有好好涨一天
老实的狐狸
05-20 14:45
05-20 14:45
32
0
[
纯碱吧
]
下方没有支撑空
股友1373n566
05-20 14:45
05-20 14:45
62
0
[
鸡蛋吧
]
恐慌盘。。。这样单边杀
股友GvYz2i
05-20 14:45
05-20 14:45
44
0
[
碳酸锂吧
]
从早盘大跌过万元到马上就飘红,气势如虹!!!!!!本月上25万!
股友363i03v7
05-20 14:45
05-20 14:45
279
8
[
碳酸锂吧
]
盘中还在发收紧锂矿小作文,还是想人接盘,空单继续放着不止盈。
股友6355K6Q5
05-20 13:27
05-20 14:45
106
5
[
氧化铝吧
]
一想到这两天某时某刻瀑布杀就刺激
安详的文念茜
05-20 14:22
05-20 14:44
47
1
[
焦煤吧
]
尾盘再跌回去我就笑了哈哈哈
股友5786wH75
05-20 14:26
05-20 14:44
37
0
[
豆粕吧
]
粕:速平仓多单!开空单!现货严重供大于求!要大跌!开空!吖
京朝阳
05-20 14:44
05-20 14:44
31
0
[
工业硅吧
]
我看你在8400到8500能横多久
钱难赚
05-20 14:44
05-20 14:44
74
3
[
沪锌吧
]
哈哈,反弹了
树叶过河全靠
05-20 14:24
05-20 14:44
21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走势
国联是东西
05-20 14:44
05-20 14:44
24
0
[
鸡蛋吧
]
哎,空单每天亏的很稳定!
幻想事不成
05-20 14:44
05-20 14:4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短多收下20个标准点!!早盘金价加速回落,测试4450关口支撑4453-55多,
舍得先生Z
05-20 14:44
05-20 14:44
56
0
[
鸡蛋吧
]
看尾盘能拉倒多高了
长线做踢客
05-20 14:44
05-20 14:44
424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74元时买的,这会还是74元,可是基金-12个点74-88,涨2个点。跌回7
股友fm9CYZ
05-20 13:21
05-20 14:44
37
1
[
苹果吧
]
就是一个字空信我吃肉
一只发财的大
05-20 11:28
05-20 14:44
29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价,只能有消息刺激涨了,要不然就是横盘,或者来个消息大利空
股友5Pi33883
05-20 13:20
05-20 14:44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人为控制呢,不往下跌
尽职的柳佳玉
05-20 13:52
05-20 14:44
60
0
[
鸡蛋吧
]
期权看涨持仓量还不到看跌的一半,怪不得疯狂涨,杀期权
AAABBBCC
05-20 14:44
05-20 14:44
30
0
[
纯碱吧
]
又赢了
Sqt913
05-20 14:44
05-20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1
3362
3363
3364
3365
3366
3367
3368
3369
3370
33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