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弘业期货吧
]
卖房子加满,人坏要倒霉的
大不大叫爸爸
07-02 14:58
07-02 14:58
114
0
[
沪银吧
]
搞多了,晚上又是高开红包,
跟信哥的空投
07-02 14:58
07-02 14:58
88
0
[
纯碱吧
]
己站稳1200不能轻易空了
股友907M082i
07-02 14:58
07-02 14:58
87
0
[
纯碱吧
]
主力携一帮垃圾慌不择路的要跑了
L鑌7287
07-02 14:58
07-02 14:58
91
0
[
玻璃吧
]
反常必有妖
广西灵山人
07-02 14:58
07-02 14:5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减税议案刺激买盘,金价两连阳至一周高位,关注就业数据表现。4H形态,已经形
a静茹
07-02 14:58
07-02 14:58
359
0
[
玻璃吧
]
感谢玻璃期货,提前5个月实现今年的利润目标了
量化双影
07-02 14:58
07-02 14:58
10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主力控盘1000
07-02 14:58
07-02 14:58
129
1
[
玻璃吧
]
今天大涨是什么故事
点到为止先生
07-02 14:57
07-02 14:58
144
1
[
南华期货吧
]
噢居然不跟弘业期货了,他跌停你还能反弹,果然你想抢龙头
股友弟弟
07-02 14:37
07-02 14:58
89
2
[
铸造铝吧
]
这个品种就不应该上市!什么玩意!
宏图满斗的洪
07-02 14:08
07-02 14:58
93
0
[
玻璃吧
]
利用外资席位,戏弄!
提篮小卖
07-02 14:58
07-02 14:58
88
0
[
弘业期货吧
]
你赢了!追了两天!
我不是韭菜87
07-02 14:58
07-02 14:58
16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3340-3343做空,止损3350,目标3325-3316
金小芳ryc618
07-02 09:14
07-02 14:58
94
0
[
NYMEX原油吧
]
一手多少钱
买入力克涨停
07-02 14:58
07-02 14:58
119
2
[
白糖吧
]
减仓这么多,估计乾坤空单全平了
财经诸葛
07-02 14:20
07-02 14:58
745
18
[
欧线集运吧
]
多平跳水
刷漆匠
07-02 11:39
07-02 14:58
99
1
[
纸浆吧
]
小心一下发力啊,这种主力,坏的狠,它压不住了
L鑌7287
07-02 14:10
07-02 14:58
76
5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谁也不能判断2952是不是底,但是离底应该不远了
我只是个小期
07-02 06:57
07-02 14:58
162
2
[
玻璃吧
]
最后的疯狂10分钟
熊笨笨熊
07-02 14:51
07-02 14:57
242
6
[
玻璃吧
]
1049空到手了,胜过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今天做空的人,心满意足
花花很花
07-02 14:37
07-02 14:57
218
2
[
焦煤吧
]
焦煤夜盘会大跌
股友307f85m1
07-02 14:30
07-02 14:57
132
0
[
螺纹钢吧
]
感觉最多还能涨100块,到时候再来
基民3982l2P0
07-02 14:57
07-02 14:57
98
0
[
白糖吧
]
卖的怎么样白糖大环境好不好
八方纳福得傅
07-02 14:57
07-02 14:57
97
0
[
沪银吧
]
崩了崩了,还不跑?
汇泷国际投资
07-02 14:57
07-02 14:57
98
1
[
玻璃吧
]
大胆追多两手,今晚高开就出
赚三百万
07-02 14:56
07-02 14:57
142
1
[
螺纹钢吧
]
追涨二手了,今晚高开就出
赚三百万
07-02 14:50
07-02 14:57
267
0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的黑色系还是很给力的,螺纹回落企稳,依托2990附近进场的螺纹多,最高给到
YX9221520
07-02 14:57
07-02 14:57
323
1
[
弘业期货吧
]
买3手被套,我顶你个,明天跑了
夏天的野草
07-02 14:22
07-02 14:57
208
1
[
焦煤吧
]
冲新高动能不足,先撤退了^_^
生鲜小王子
07-02 14:44
07-02 14:57
85
0
[
纯碱吧
]
明天高开过压力位
冲着圆梦来的
07-02 14:57
07-02 14:57
127
0
[
股指期货吧
]
明日策略,继续多IM,空IH。已盈利六万多了
权哥win666
07-02 14:57
07-02 14:57
82
0
[
玻璃吧
]
这回多头终于活捉国泰,东证,中信期货了
做空做多盆满
07-02 14:57
07-02 14:57
100
0
[
玉米吧
]
$玉米2509(DCE|c2509)$
恍惚境界
07-02 14:57
07-02 14:57
128
4
[
股指期货吧
]
你不跟现货的吗?
股友3yA85856
07-02 13:54
07-02 14:57
105
0
[
菜粕吧
]
只要在5日线上,还是安全的
吹血的刀
07-02 14:57
07-02 14:57
111
1
[
玻璃吧
]
昨天消息都出来,今天才涨?
股友0RhfMY
07-02 14:48
07-02 14:57
103
0
[
焦煤吧
]
玻璃空头仓单这么狠都快涨停了焦煤你还在等什么?????一个字拔剑干吧直接无脑冲击
股友923Mu059
07-02 14:57
07-02 14:57
86
0
[
工业硅吧
]
空单不要跑明天再跑
热衷癞皮狗
07-02 14:57
07-02 14:57
77
0
[
纯碱吧
]
明天高开
冲着圆梦来的
07-02 14:56
07-02 14:56
99
0
[
鸡蛋吧
]
$鸡蛋2508(DCE|jd2508)$
天南地北6666
07-02 14:56
07-02 14:56
79
0
[
玻璃吧
]
空头今天不跑,也就不要跑了,等暴吧
基民8863316q
07-02 14:56
07-02 14:56
101
0
[
螺纹钢吧
]
这是统一战线了吗
基民gnRyN4
07-02 14:56
07-02 14:56
86
0
[
PVC吧
]
真是小势无常,大肠包小肠。
画势之不良人
07-02 14:56
07-02 14:56
99
2
[
玻璃吧
]
09...1063收
犇犇犇2
07-02 14:29
07-02 14:56
156
2
[
COMEX黄金吧
]
上午把手里的3吨黄金全部清仓了
股友0626u1n7
07-02 14:24
07-02 14:55
151
4
[
玉米吧
]
5分钟看,收盘2370附近,晚上继续暴跌!
绿利红吉
07-02 13:46
07-02 14:55
88
0
[
PVC吧
]
你也要反内卷产能出清?
全体牛回速归
07-02 14:55
07-02 14:55
100
0
[
甲醇吧
]
大家去去玻璃那里干有肉吃
恭喜暴富地白
07-02 14:26
07-02 14:55
8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没赚到过钱,工业硅2508购8300,23的本,24出了。下午124
翡翠满堂地叶
07-02 14:55
07-02 14:55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空单出后,暂时不做多单,今天维持高空,直到3310-20
黄金hj爱好者
07-02 14:55
07-02 14:55
85
0
[
焦煤吧
]
来回啥啊
感觉还好啊
07-02 14:55
07-02 14:55
122
1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不跳水多头就拿着行了,等啥时候工业硅跳水回调了再止盈都来得及,多晶硅滞后时
小灰灰594288
07-02 14:45
07-02 14:55
795
31
[
螺纹钢吧
]
一个趋势的形成岂是一个消息或者一个反抽就能反转的呢?那么容易就好
呜呜神车
06-04 18:43
07-02 14:55
7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表现不错,加鸡腿,希望燃油也能起来。。。套住了
股友PzDrAN
07-02 14:55
07-02 14:55
93
1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没有跌停,今天跌停了,何意啊?
股友8fvq0Q
07-02 14:21
07-02 14:54
123
1
[
螺纹钢吧
]
今晚要上3100?
沥青拔毛不留
07-02 14:48
07-02 14:54
109
0
[
螺纹钢吧
]
恭喜恭喜!增仓16万手!志存高远!
我是小钢炮
07-02 14:54
07-02 14:54
1181
15
[
欧线集运吧
]
几个小时涨了30了,感觉售罄的节奏要比我们想象的快。
夕岚余照
07-01 23:05
07-02 14:54
74
0
[
工业硅吧
]
成本上移!
吾乃最强反指
07-02 14:54
07-02 14:54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一路慢涨,今天走技术性回调,我们3338/40附近空一波,止损放3352,目
江叔J1358593
07-02 11:02
07-02 14:54
84
0
[
PVC吧
]
玻璃涨,你跟什么风
玩PVC玩的
07-02 14:54
07-02 14:54
76
0
[
多晶硅吧
]
放我出来吧
恭喜兴隆de江
07-02 14:54
07-02 14:54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有ADP,在此之前应该是会先震荡,还没多的3330这里直接多。
李岚Lilan250
07-02 14:54
07-02 14:54
93
0
[
白糖吧
]
空单走起,内外盘价差那么多,进口白糖是一门暴利生意
安安de静静
07-02 14:54
07-02 14:54
238
1
[
铁矿石吧
]
一个中午过来翻天了。钢铁暴涨。多晶硅涨停……作文与大嘴的世界?我不信一顿中饭就改
ttimess
07-02 14:18
07-02 14:54
13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波二折还是回落下来,午盘最高回升反弹3343位置,有惊无险如期收米,这波空
金宏财富
07-02 14:46
07-02 14:54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布局空单,最高去到3344附近,别说你们进不去,只是你们还在想着昨天的多头趋
江叔J1358593
07-02 14:54
07-02 14:54
581
19
[
永安期货吧
]
回购注销预案通过了
爱打蚊子的老
06-30 18:20
07-02 14:53
99
0
[
甲醇吧
]
缩量,跟涨不跟跌的游戏规则?
你的妖怪在找
07-02 14:53
07-02 14:53
97
0
[
甲醇吧
]
完蛋了,煤炭晚上涨停,甲醇也要涨停了完蛋了
股友P57835V9
07-02 14:53
07-02 14:53
86
0
[
纯碱吧
]
可以做个多,因为他涨的太少,晚上肯定上个20没有问题
涛子什么时候
07-02 14:53
07-02 14:53
14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是要来一次史诗级别的爆涨吗?底部带血筹码全被吃光了
华尔街打工妹
07-02 14:53
07-02 14:53
98
0
[
鸡蛋吧
]
$鸡蛋2509(DCE|jd2509)$
新年快乐_8
07-02 14:53
07-02 14:53
93
0
[
菜油吧
]
真牛,从9430拉起来两百个点,买多的兄弟发财
Neoing
07-02 14:53
07-02 14:53
100
1
[
纯碱吧
]
23年纯碱就是夏天发彪
相信自己就可
07-02 14:48
07-02 14:53
221
0
[
沪金吧
]
下午好黄金早盘走了一波急跌反弹行情,测试了3328美元的支撑效力,日内还有破位下
股圣点金
07-02 14:53
07-02 14:53
221
0
[
黄金期货吧
]
下午好黄金早盘走了一波急跌反弹行情,测试了3328美元的支撑效力,日内还有破位下
股圣点金
07-02 14:53
07-02 14:53
234
3
[
国债期货吧
]
磨磨唧唧的,一天不到3毛钱的波动,食之无味!
富贵高升地玉
07-02 14:16
07-02 14:53
84
0
[
纯碱吧
]
收在高点,晚上还要涨
道趋自然
07-02 14:53
07-02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14
33715
33716
33717
33718
33719
33720
33721
33722
33723
33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