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多IM空IH
权哥win666
07-02 14:34
07-02 14:34
1099
16
[
棕榈油吧
]
以伊全面停火结束战争,唯恐天下不乱的棕榈油恶庄和接盘散多开盘挂跌停板比拼生死逃亡速度!
瀚海天投
06-24 06:40
07-02 14:34
225
10
[
纯碱吧
]
赶快暴跌停打死多头,大笑
陌晓妖
06-17 10:39
07-02 14:34
143
0
[
生猪吧
]
14310把2509卖了换车到2511了,和2511的兄弟们一起吃肉哈
忘忧草711
07-02 14:33
07-02 14:33
77
0
[
玻璃吧
]
1050空单进场。不能怂就是干
股友60h1k569
07-02 14:33
07-02 14:33
85
0
[
沪银吧
]
今天我来堵白银暴跌
万事如意啊
07-02 14:33
07-02 14:33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啥也不让说,耍Lm了
从清晨开始微
07-02 14:33
07-02 14:33
72
0
[
多晶硅吧
]
抓紧破,打开涨停板回落到开盘点
南阿弥陀佛
07-02 14:33
07-02 14:33
83
0
[
多晶硅吧
]
会不会像之前锰硅走势
AAABBBCC
07-02 14:33
07-02 14:33
75
0
[
工业硅吧
]
多空,都不会亏钱
股友oUhnpG
07-02 14:33
07-02 14:33
92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都板了,还想开空吗?
股友HH173323
07-02 14:29
07-02 14:33
144
2
[
玻璃吧
]
期权一天3倍,10元到30元
愚守拙
07-02 14:25
07-02 14:33
7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加油,拉红指数
五福的童瑛
07-02 14:33
07-02 14:33
78
0
[
多晶硅吧
]
抓紧破,打开涨停板回落到开盘点
南阿弥陀佛
07-02 14:33
07-02 14:33
79
0
[
碳酸锂吧
]
58760三重底?前途无可限量
瀚海天透
07-02 14:33
07-02 14:33
78
0
[
玻璃吧
]
前面一直多不涨,反手做个空被强平了。你TM,太狠了
股友22g0T771
07-02 14:33
07-02 14:33
196
2
[
棕榈油吧
]
走了,这一波吃了100多点了
账户已注销
07-02 14:29
07-02 14:33
159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泰哥,至少损失好几个小目标。
期友零零漆
07-02 14:01
07-02 14:33
100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空,爽翻天,感谢厂家拉升,我知道你们亏,哈哈哈,06,07,08每一个合约
慕旋灬黎明
07-02 14:33
07-02 14:33
86
0
[
对二甲苯吧
]
这玩意只是情绪带动,不如去做玻璃,有明确利好
直率的车子轩
07-02 14:33
07-02 14:33
273
2
[
弘业期货吧
]
惨
温暖的蔡芸菲
07-02 14:19
07-02 14:33
40
0
[
玻璃吧
]
半小时足够拉涨停
一青菜
07-02 14:33
07-02 14:33
144
1
[
玻璃吧
]
外资空单应该是全亏的吧
不惜任何代价
07-02 14:29
07-02 14:32
159
1
[
NYMEX原油吧
]
@逢低买入石油股,必有厚报!两月内原油必上130,大家拭目以待吧……
金来乐369
07-02 13:34
07-02 14:32
75
0
[
工业硅吧
]
跌下来啊了开了空就涨啊
梦想无线
07-02 14:32
07-02 14:32
574
5
[
弘业期货吧
]
割不动了,主力欢乐豆一样的筹码,非要砸跌停
泰达米尔
07-02 14:04
07-02 14:32
71
0
[
多晶硅吧
]
咋不开板了呢
股友FWGHKY83
07-02 14:32
07-02 14:32
98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必上65000
乐观的蝶云语
07-02 13:58
07-02 14:32
77
0
[
氧化铝吧
]
3146,干
股友X49HrF
07-02 14:32
07-02 14:32
73
0
[
纯碱吧
]
小碎步拉到1220附近震荡找方向
道趋自然
07-02 14:32
07-02 14:32
90
1
[
碳酸锂吧
]
希望碳酸锂作死的冲,越高越好
股友97T681R0
07-02 14:25
07-02 14:32
77
0
[
氧化铝吧
]
国泰你出来啊
股友Q3k10030
07-02 14:32
07-02 14:32
163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没劲。直接人家不跟现货。
大家销户吧
07-02 14:23
07-02 14:32
93
2
[
鸡蛋吧
]
上不去就下来歇歇吧,把我45以下挂的单子接回来再拉也不晚!空,3645以下是不敢
dxxmysjt0000
07-02 09:07
07-02 14:32
74
0
[
纯碱吧
]
逢低做多了,多头趋势来了
风行道心
07-02 14:32
07-02 14:32
68
8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无法准确判断2952是不是底,但是我绝对不会去操作底部做空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7-02 09:25
07-02 14:32
90
0
[
焦煤吧
]
这位置尾盘收在40以上,夜盘就是直接40以上高开拉升,不给空也不给不坚定的多机会
有激情的城光
07-02 14:32
07-02 14:32
88
0
[
短纤吧
]
6600收盘
老建叔
07-02 14:32
07-02 14:32
98
0
[
纯碱吧
]
等下看猫狗榜国泰是不是跑的最多
乐观的翔叶忆
07-02 14:26
07-02 14:31
81
0
[
碳酸锂吧
]
购权下来就买,爽,搞了六七个来回了
股友97T681R0
07-02 14:31
07-02 14:31
79
1
[
碳酸锂吧
]
看好上71000
股友Q83R1380
07-02 14:30
07-02 14:31
86
0
[
鸡蛋吧
]
心痛,蛋蛋忧伤
零零股
07-02 14:31
07-02 14:31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3312第一目标,
知行合一023
07-02 14:31
07-02 14:31
92
0
[
沪锌吧
]
红起来了
我要我觉得
07-02 14:31
07-02 14:31
81
0
[
玻璃吧
]
砸到1500
股友7A58521I
07-02 14:31
07-02 14:31
105
2
[
焦煤吧
]
空头还是不要和自己裤子过不去
南宁腕力
07-02 10:57
07-02 14:31
86
0
[
菜粕吧
]
根本跌不下啦,无脑开多
炒期养狗
07-02 14:31
07-02 14:31
88
0
[
鸡蛋吧
]
加蛋,再来一个蛋,流沙的荷包蛋,再加一个煎蛋
零零股
07-02 14:31
07-02 14:31
78
1
[
弘业期货吧
]
还有一个跌停
有进取心的你
07-02 14:27
07-02 14:31
73
0
[
纯碱吧
]
你是真滴皮
股友327301v1
07-02 14:30
07-02 14:30
248
9
[
纯碱吧
]
7月到1300。8月到1400,月底结束。9月合约1500结束。
陌晓妖
07-01 22:32
07-02 14:30
83
0
[
玻璃吧
]
神奇的14:30开始
poly9666
07-02 14:30
07-02 14:30
77
0
[
PVC吧
]
谢谢你
行则必成
07-02 14:30
07-02 14:30
78
0
[
纯碱吧
]
高空,加空吃肉
禁忌之路
07-02 14:30
07-02 14:30
97
1
[
玻璃吧
]
空玻璃
股友LEu0EJ
07-02 14:15
07-02 14:30
98
1
[
鸡蛋吧
]
来,跟我一起喊,火箭蛋,火箭蛋,火箭蛋,火箭蛋
零零股
07-02 14:14
07-02 14:30
115
3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逢低增加两成仓位待涨。
叱咤风云gka8
07-02 10:02
07-02 14:30
85
0
[
弘业期货吧
]
不得不说,7天7板也是牛的,看看明天还有没有板了
股友1908V298
07-02 14:30
07-02 14:30
474
4
[
玻璃吧
]
全靠昨天新闻发布的浮法玻璃减产30%的超级利好,直接将国泰做空势力团一口气全灭
闪飞量化
07-02 14:22
07-02 14:30
72
0
[
A50期指吧
]
维持了一天等最后时刻跳水
横刀立马斩熊
07-02 14:29
07-02 14:29
89
0
[
南华期货吧
]
一地鸡毛
一股败家
07-02 14:29
07-02 14:29
144
2
[
沪银吧
]
来看看还有几个装X,赌白银暴跌的
SAviOr77
07-02 14:25
07-02 14:29
113
1
[
棕榈油吧
]
原油跳水啦
股友8A96G222
07-02 14:28
07-02 14:29
8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四,继续加仓银行
右边峰618
07-02 14:29
07-02 14:29
78
0
[
多晶硅吧
]
跳水啊!
行yyyv
07-02 14:29
07-02 14:29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做对最后竟然也不赚钱。我服
大家销户吧
07-02 14:29
07-02 14:29
115
1
[
纯碱吧
]
这种走势,随时都有可能拉涨停,瞬间拉涨停的那种
灬陈帅灬
07-02 14:11
07-02 14:29
88
0
[
多晶硅吧
]
坏消息涨停板我做空了好消息我锁仓了哈哈一分没亏
账户已注销
07-02 14:29
07-02 14:29
145
2
[
欧线集运吧
]
外面一片大好啊,这个就是不动
股友w56E2367
07-02 14:13
07-02 14:29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二单33341的空单在3334兑现70个点
李mthgh6383
07-02 14:29
07-02 14:29
90
0
[
焦煤吧
]
焦煤空单先止损哈。今天的走势比较反叛。
闭上双眼
07-02 14:29
07-02 14:29
76
0
[
弘业期货吧
]
A杀第一股
基民eN2N2V
07-02 14:29
07-02 14:29
2007
9
[
多晶硅吧
]
都在喊空?没睡醒么?机构的钱给你赚?
我只要500
06-25 15:01
07-02 14:29
84
0
[
玻璃吧
]
在观望一会儿
一代点鸡生鸡
07-02 14:28
07-02 14:28
82
0
[
玻璃吧
]
就这节奏,多空都亏
股友LEu0EJ
07-02 14:28
07-02 14:28
94
0
[
弘业期货吧
]
炒股主打一个信念刚开始第一波稳定币慢慢来吧
游手白面
07-02 14:28
07-02 14:28
97
2
[
工业硅吧
]
涨价去库存
股友009Uw897
07-02 14:20
07-02 14:28
165
2
[
PVC吧
]
昨天很佩服空头,真猛。空开就是一次几百手几百手的砸,没停过!
大来会长
07-02 13:59
07-02 14:28
85
1
[
PVC吧
]
空头大佬割肉就是厉害,推的这么高,少赚了20点
指间明月
07-02 14:18
07-02 14:28
99
1
[
多晶硅吧
]
让我跑吧,做空吃一个涨停板
相信比持有更
07-02 14:24
07-02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18
33719
33720
33721
33722
33723
33724
33725
33726
33727
337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