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1
[
工业硅吧
]
山西分布式光伏管理办法:工商业自用比例50%,不足则限发
生命法廷
07-02 15:27
07-02 15:29
9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热爱美股投资的小伙伴
SPX_observer
07-02 15:28
07-02 15:28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改三点前拉高套人了?
遇明好运连连
07-02 15:28
07-02 15:28
111
4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道的东西确实难教,必须要靠自己悟。心中无道的人你怎么说也是没用的。大
有心的大鲤鱼
07-02 15:05
07-02 15:28
93
0
[
弘业期货吧
]
多够在哪里?昨天说了跌停!不信!
六道魔人
07-02 15:28
07-02 15:28
91
0
[
多晶硅吧
]
赚爆了
豪放不羁的谢
07-02 15:28
07-02 15:28
119
2
[
工业硅吧
]
8255开空能吃肉么
大美合肥合肥
07-02 14:22
07-02 15:28
125
0
[
焦煤吧
]
感觉,所有的商品都在大涨了。美元要降息了,美元贬值的时代真好。
金手指2024
07-02 15:28
07-02 15:28
111
0
[
鸡蛋吧
]
坚决空,必到2800
股友R6brfr
07-02 15:28
07-02 15:28
163
0
[
沪金吧
]
一路飙红,结果-5块
戒债专股
07-02 15:28
07-02 15:28
141
1
[
工业硅吧
]
md,周一做多割肉,周二做空割肉,今天做空又割肉,我是跟错了队伍啊
期货打板
07-02 15:25
07-02 15:28
105
0
[
工业硅吧
]
一天差点跌停一天差点涨停割的散户哇哇叫,散户还是远离这种不成熟品种为妙,虽然蒙对
农汤野人
07-02 15:28
07-02 15:28
518
2
[
螺纹钢吧
]
结合今日收盘数据与夜盘动态,当前市场呈现空头主动平仓引发反弹,但多头未形成有效反
加多宝开盘两
06-26 15:29
07-02 15:28
97
0
[
A50期指吧
]
套路太深了,,都是筹码,,,
浮生若梦且酩
07-02 15:28
07-02 15:28
119
0
[
玻璃吧
]
搞个毛线,减仓上涨,两个月的多头都被解套了,小泰迪夜盘肯定会搞事情的,没有追多的
股友1N978F77
07-02 15:28
07-02 15:28
209
3
[
玻璃吧
]
会慢慢涨的,直到把散户全变空单,那会儿日线才会加速上涨
这是不是我的
07-02 15:10
07-02 15:27
96
0
[
多晶硅吧
]
这竟然是多方炮的量能!多头要发力了吗我晕!
青禾灵犀
07-02 15:27
07-02 15:27
105
0
[
玻璃吧
]
反转了吗,反转了我就进场了
原公元2019
07-02 15:27
07-02 15:27
176
3
[
玻璃吧
]
散空抓紧跑吧,刚才4万手开空都没打下来估计够呛能下来了
驰生伟业
07-02 14:50
07-02 15:27
669
16
[
玻璃吧
]
你们这些菜鸡,为什么昨天回调不买??
永不炒股票
07-02 11:09
07-02 15:27
97
0
[
COMEX黄金吧
]
欲购从速!
watson_zheng
07-02 15:27
07-02 15:27
140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进来的空头不要怕,明天割肉能出来。最多3个板。
随便玩吧
07-02 15:23
07-02 15:27
153
2
[
玻璃吧
]
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要聚焦重点难点,依法依规治理企业低价无序竞争,引导企
东方不亮888
07-01 15:11
07-02 15:27
126
1
[
玻璃吧
]
晚上还会涨吗
股友133cZ370
07-02 15:24
07-02 15:27
90
0
[
弘业期货吧
]
稳定币,稳定币,这下稳定了!
大A真难炒
07-02 15:27
07-02 15:27
146
3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买不进
做市场的先行
07-02 14:58
07-02 15:27
145
5
[
工业硅吧
]
8125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02 11:10
07-02 15:27
93
0
[
弘业期货吧
]
两天杀猪盘,这是遇到李逵了么
长安城XZK3PD
07-02 15:26
07-02 15:26
211
4
[
玻璃吧
]
整个市场就没有几个看懂了昨天的增仓下杀,哈哈哈
东方不亮888
07-02 15:02
07-02 15:26
104
0
[
糖11吧
]
别跌了好吗!
宏图满斗的洪
07-02 15:26
07-02 15:26
148
2
[
沥青吧
]
一个中午过来翻天了。钢铁暴涨。多晶硅涨停……作文与大嘴的世界?我不信一顿中饭就改
ttimess
07-02 14:14
07-02 15:26
114
0
[
玻璃吧
]
玻璃那个乾坤期货是不是外资?刚进来玩了两天亏得毛都没剩
西郊蛇王
07-02 15:26
07-02 15:26
105
0
[
纯碱吧
]
刚放外资进来,就这么套人家,也真是没有信誉了
起名有啥用
07-02 15:26
07-02 15:26
213
3
[
国债期货吧
]
拉暴空狗
股友8em51351
07-02 14:50
07-02 15:26
399
2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主力们几乎都在地板吃货,今天应该给个弱修复,爱建尾盘上板,安妮也上板,明天两
幻想家过大年
07-02 08:14
07-02 15:25
136
0
[
铁矿石吧
]
阳泉股份2025-07-0113:34:37来自浙江:“这次铁矿空头来势凶猛,黑
黄大仙是苟史
07-02 15:25
07-02 15:25
103
0
[
玻璃吧
]
牛逼,今天低位品种大爆发
AAABBBCC
07-02 15:25
07-02 15:25
104
0
[
工业硅吧
]
周一触摸涨停,周二差点跌停,今天又差点涨停。夜盘看焦煤。
期货如歌
07-02 15:24
07-02 15:24
111
0
[
COMEX黄金吧
]
空仓没进的3334-31可继续多,止损统一3328,目标看3344-48
hhb8163霍
07-02 14:27
07-02 15:24
104
0
[
烧碱吧
]
弧形底要慢慢走成U型了
停止频繁交易
07-02 15:24
07-02 15:24
140
2
[
菜油吧
]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两瓶肥水
07-02 14:44
07-02 15:24
154
0
[
焦煤吧
]
“大而美”法案通过,美联储必须降息,热钱回流,利好国内资产
账户已注销
07-02 15:24
07-02 15:24
166
3
[
NYMEX原油吧
]
最好今天晚上就打起来
股友Yt656576
07-02 15:03
07-02 15:24
195
1
[
玻璃吧
]
大家看2023年11月1日行情。也就是玻璃上次达到7连阳的那次,玻璃7连阳然后2
蓝色梦想3
07-02 15:18
07-02 15:23
2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15310t5
07-02 15:23
07-02 15:23
113
2
[
玻璃吧
]
没做玻璃真失误啊,二选一选了个别的,手欠。
辨不清的世界
07-02 15:14
07-02 15:23
98
0
[
纯碱吧
]
这么大的成交量
西郊老蛇王
07-02 15:23
07-02 15:2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周二黄金单边上涨一百余美金,再等你去做多就是主力给的套路了,空头这里两天全部
金小芳ryc618
07-02 15:23
07-02 15:23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周二黄金单边上涨一百余美金,再等你去做多就是主力给的套路了,空头这里两天全部
金小芳ryc618
07-02 15:23
07-02 15:23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截止目前黄金提示2单:3330的多在3337走70个点;3341的空在3334走
李mthgh6383
07-02 15:23
07-02 15:23
105
0
[
纯碱吧
]
在玻璃和纯碱两个里选择了纯碱,比玻璃少涨了几十点,真是离谱
停止频繁交易
07-02 15:23
07-02 15:23
101
1
[
纯碱吧
]
减仓反弹不过前高,有回踩可能
平胸碎大石
07-02 15:20
07-02 15:23
122
0
[
鸡蛋吧
]
我把鸡蛋买崩了,刚梭哈就猛杀,加一手套一手加一手套一手,太神奇了
又双叒叕叠
07-02 15:23
07-02 15:23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2025年下半年黄金市场展望,机遇何在??
执笔画金kgnz
07-02 15:23
07-02 15:23
227
3
[
玻璃吧
]
原本等着均线低吸,等不了直接追
一手螺纹创业
07-02 14:34
07-02 15:23
93
0
[
弘业期货吧
]
我的梦,我又回来了,偷偷的买了点跌停价,爱你
挥刀斩胸峰
07-02 15:23
07-02 15:23
203
3
[
工业硅吧
]
永安不知道想干嘛,一路空单加仓扛单高位自杀式轻仓,反手空,没到7300永安解不了
股友1N978F77
07-02 03:47
07-02 15:23
144
2
[
纯碱吧
]
绝得放心大胆的空,垢泰中信有百分之57的空,能涨多少
基民3982l2P0
07-02 14:56
07-02 15:23
115
1
[
工业硅吧
]
明天跟随多晶硅高开3%!
鹰眼
07-02 15:10
07-02 15:22
102
0
[
玻璃吧
]
卖不掉是不是意思明天还能涨停
金银富贵地游
07-02 15:22
07-02 15:22
150
1
[
原油吧
]
周末有利空消息,都不规避吗
股友w56E2367
07-02 15:11
07-02 15:22
218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周一开始黄金大涨,只发一次
高级知情人士
07-02 15:16
07-02 15:22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3200,先空一单
长空万里666
07-02 15:22
07-02 15:22
180
1
[
焦煤吧
]
国泰这段时间左右横跳,反复挨揍。
多空有分歧
07-02 15:14
07-02 15:22
355
6
[
焦煤吧
]
昨晚做空正好止盈5k,今天做空还搭了一杯奶茶
会赚钱的Raym
07-02 15:01
07-02 15:22
169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上证指数在3455位置横盘,往上突破或往下突破均为主力做秀,短期下不会
老股民玩期指
07-02 15:06
07-02 15:22
148
2
[
玻璃吧
]
结算价这样,晚上空军不知还有希望吗。快出消息
夕阳战士
07-02 15:18
07-02 15:22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绿
八方大展的张
07-02 15:22
07-02 15:22
19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慢涨逼空,美盘回落最终收得一个长上影的阳线,最低触及3335位置,今晚有
秦璐97019025
07-02 14:16
07-02 15:21
97
1
[
纯碱吧
]
玻璃上涨有借口呢。你上涨什么借口呢。追多了兄弟们冲刺
股友60h1k569
07-02 14:24
07-02 15:21
113
1
[
甲醇吧
]
空军集合。。。
MTF摩诃
07-02 15:04
07-02 15:21
121
3
[
玉米吧
]
这回没有多头敢再喊多做多了,大棒一举,都老实了!
西里粮栈
07-02 13:43
07-02 15:21
153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有龙虎榜吗?
胖胖不会炒股
07-02 14:59
07-02 15:21
289
5
[
纯碱吧
]
减仓18万,厉害,还没这么狠过,看来国泰压不住跑路了
牛气冲天犇犇
07-02 15:05
07-02 15:21
120
1
[
PVC吧
]
空单凉了!凉了,透了,挂了,OK啦,那几个空头大佬给扒光了香臀屁滚尿流的满地找牙
让献b
07-02 14:27
07-02 15:21
119
1
[
玻璃吧
]
涨太多了,大涨大跌过后期权都不好做。
涨停妃
07-02 15:11
07-02 15:21
112
0
[
COMEX白银吧
]
你是知道我亏5万出来了才跌吗,上次五月也是亏两万你就跌
爱的音箱
07-02 15:21
07-02 15:21
136
1
[
股指期货吧
]
跟现货庄家还怎么割韭菜
股友180K850D
07-02 15:00
07-02 15:20
463
9
[
玻璃吧
]
这有点出乎意料啊
小明王L
07-02 11:01
07-02 15:20
96
0
[
工业硅吧
]
周四又是一波多单
我是春和景明
07-02 15:20
07-02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10
33711
33712
33713
33714
33715
33716
33717
33718
33719
33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