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玻璃吧
]
晚上09.1088就到顶了
犇犇犇2
07-02 15:17
07-02 15:17
177
3
[
沪银吧
]
唉,小套在白银里没走感觉错过了外面一个亿
有耐心de橙子
07-02 14:08
07-02 15:17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估计不想玩了。看对了方向确不赚钱哈哈。主力用期限差让你不赚钱
大家销户吧
07-02 15:17
07-02 15:17
273
5
[
多晶硅吧
]
34270的空还能回本吗
宽慰的水静1
07-02 15:02
07-02 15:17
117
1
[
多晶硅吧
]
错过一次回本的机会!百倍期权
永抓大牛
07-02 15:04
07-02 15:17
194
2
[
多晶硅吧
]
明天高开加提保,要把空头爆仓了。
随便玩吧
07-02 15:02
07-02 15:16
105
0
[
菜油吧
]
上10000
期待恬淡日
07-02 15:16
07-02 15:16
88
0
[
玻璃吧
]
怎么了,为啥这么猛
最喜欢资金盘
07-02 15:16
07-02 15:16
124
1
[
铁矿石吧
]
此时此刻主力在疯狂的平空拉高
股友Nf950000
07-02 14:51
07-02 15:16
207
3
[
纯碱吧
]
玻璃减产不是该你跌?????
基民0js3rb
07-02 14:35
07-02 15:16
92
1
[
生猪吧
]
资本的力量,
SS9666
07-02 14:15
07-02 15:15
151
4
[
股指期货吧
]
im主连6080是铁底,指数站稳3450,股指6080是很难跌破的
诸葛2025
07-02 14:44
07-02 15:15
534
7
[
多晶硅吧
]
当年黑色供给侧改革的威力你们大部分人没见识过,光伏供给侧改革来了,改变你命运的机
等我翻过这座
06-29 21:50
07-02 15:15
97
5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7-02 09:38
07-02 15:15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对劲不对劲10分有12分不对劲,这个节奏晚上非农要暴跌的节奏,还是得做空,多多
私募黄金明静
07-02 15:15
07-02 15:15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7连板了,打破高度
洋溢枫桦
07-02 15:15
07-02 15:15
112
0
[
工业硅吧
]
搞个毛线,多多晶硅那班人过来空工业硅,永安空转多明天又是杀永安,永安出局才会真的
股友1N978F77
07-02 15:15
07-02 15:15
302
8
[
原油吧
]
知道为什么机构全是空单吗?周末欧佩克增产,一些什么都不懂的散户什么都知道就开多,
冬虫夏冰
07-02 09:28
07-02 15:14
290
1
[
沪锡吧
]
老锡托做空锡之250702昨天下午在铜的暴力拉升下,带动了金银和锡的拉升,这次铜
勇者无惧1688
07-02 07:39
07-02 15:14
124
0
[
小型道指吧
]
旗手的技术调整已经完成。明天开始逐渐加速攻关拔寨
知识成就命运
07-02 15:14
07-02 15:14
115
1
[
玻璃吧
]
玻璃压抑太久,一口气涨到1400吧
一三九九
07-02 15:11
07-02 15:14
204
3
[
纯碱吧
]
一天减仓16万,6哇,为什么行情要发生在白天……没时间看盘
内盘品种是真
07-02 14:55
07-02 15:14
137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lM当月连收6283,周二6286.8,周三6262.2,这三天在横盘,周四
老股民玩期指
07-02 15:14
07-02 15:14
92
0
[
工业硅吧
]
挂的涨停没出掉
不破不立wh
07-02 15:14
07-02 15:14
470
4
[
多晶硅吧
]
没有跑行的一批
账户已注销
07-02 15:03
07-02 15:14
134
0
[
焦煤吧
]
煤炭再翻倍也还是在历史低位
魅力之鹰
07-02 15:14
07-02 15:14
150
1
[
玻璃吧
]
一点不给人家面子进来就给人家按地上摩擦了哈哈
股友5D8231p9
07-02 15:08
07-02 15:14
430
2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大腿都拍肿了,25倍没拿住,尾盘一个下杀被吓出来了。
淘气的桑玉树
07-02 15:05
07-02 15:13
121
1
[
多晶硅吧
]
空投明天完蛋了,估计又是一个板咯
饭什么饭
07-02 15:02
07-02 15:13
206
5
[
黄金/美元吧
]
3338空,下来3332平仓,短线是见不到很大利润!
ZYJzyj_987婕
07-02 14:42
07-02 15:13
307
1
[
纯碱吧
]
上午准备割肉了,没想到赚钱出来了
西郊蛇皇
07-02 14:59
07-02 15:13
195
1
[
焦煤吧
]
多晶硅这么垃圾,都涨停板了!玻璃,也快涨停板!纯碱,那么多库存也大涨!你争气点,
别怕只是技术
07-02 15:07
07-02 15:13
254
7
[
弘业期货吧
]
15.1的本,还有比我高的吗?这两个跌停了,明天还会有一个跌停嘛
吉祥发财de怎
07-02 14:20
07-02 15:13
85
0
[
玻璃吧
]
今晚会有啥政策出台么
起名有啥用
07-02 15:13
07-02 15:13
98
0
[
玻璃吧
]
我昨晚就说国泰大跑路吧。晚上换东财和徽商,一不小心跑的快。
营前128
07-02 15:13
07-02 15:13
87
0
[
玻璃吧
]
今天期权卖飞了,干干干
泰迪是条狗
07-02 15:13
07-02 15:13
102
2
[
玻璃吧
]
1055空了一手
目标主力
07-02 15:04
07-02 15:13
73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对劲不对劲10分有12分不对劲,这个走势,晚上非农数据要爆跌的节奏,还是要以做
XAUUSDT明静
07-02 15:13
07-02 15:13
152
3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增仓个5W手!
股友Nf950000
07-02 13:49
07-02 15:13
87
0
[
玻璃吧
]
空头们,你们还要爹吗,要就说一声
基民8863316q
07-02 15:13
07-02 15:13
275
6
[
多晶硅吧
]
这下完了点错了买进4手空
少先路上的小
07-02 14:49
07-02 15:12
202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空单也可以在3336位置进场,直接看向3322离场。到时如果持续反弹,可以在
股圣点金
07-02 15:12
07-02 15:12
104
0
[
铁矿石吧
]
主力手里钱多了就多开对空开,筹码多了就多平对空平,史亏货才去计较和瞎扯什么增仓(
黄大仙是苟史
07-02 15:12
07-02 15:12
187
4
[
纯碱吧
]
今晚跌停,大笑
陌晓妖
07-02 14:42
07-02 15:12
131
0
[
纯碱吧
]
唉,给人家玻璃提鞋都不配昨天晚上玻璃纯碱犹豫再三选了你这个没出息的货!今晚赶紧找
西郊蛇王
07-02 15:12
07-02 15:12
112
1
[
铁矿石吧
]
收盘能增仓上行就完美了
股友9218501f
07-02 13:55
07-02 15:12
239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也可以在3336位置进场,直接看向3322离场。到时如果持续反弹,可以在
股圣点金
07-02 15:12
07-02 15:12
98
1
[
弘业期货吧
]
我看你能不能跌到退市
买啥一路发66
07-02 15:04
07-02 15:12
124
0
[
沪银吧
]
尾盘干空!我就赌它跟黄金一起崩!
股坛过客
07-02 15:12
07-02 15:12
211
4
[
纯碱吧
]
我是国泰席位的主力,我在纯碱509和玻璃509分别押注空单20万手和空单18万手
上海徵音
07-01 11:34
07-02 15:11
102
0
[
玻璃吧
]
今天上涨抓了三波,04得多单36平了,27的多单45平了41得多单49平了,美滋
股友o13662Z5
07-02 15:11
07-02 15:11
126
4
[
小型纳指吧
]
4万8千点止盈三分之一,6万点止盈三分之二,8万点清仓!五年内只加不减!
看趋势赚大钱
07-02 14:41
07-02 15:11
210
3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可能10追上08?为啥不呢
股友k56i0960
07-02 14:33
07-02 15:11
121
0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这次工业硅操作封神了,高点开空,昨天低点反手做多
顶呱呱的哈迪
07-02 15:10
07-02 15:10
89
1
[
多晶硅吧
]
空g叫啊在继续叫!
豆问你还叼
07-02 14:51
07-02 15:10
106
2
[
燃油吧
]
戏演完了赶紧下吧,这种诱多形态看的都想笑~
乡下来的韭菜
07-02 11:14
07-02 15:10
450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账户已注销
07-02 11:52
07-02 15:10
97
1
[
燃油吧
]
这里不开多,也不开空,等再跌一跌再低位开多做个反弹
期货炼金者
07-02 11:59
07-02 15:10
95
0
[
玻璃吧
]
有点后悔没有获利平仓有点后悔,也不知道晚上还涨不涨
基民9u076680
07-02 15:10
07-02 15:10
427
6
[
玻璃吧
]
新手全部身家980做多40手,删软件了,一个星期看下
股友0e08N517
07-01 14:55
07-02 15:10
90
0
[
弘业期货吧
]
活该
嗨起来啊
07-02 15:10
07-02 15:10
138
5
[
燃油吧
]
知道为什么涨不上去?好好去参照一下清明节跟劳动节那两波吧,就是欧佩克明牌告诉你,
冬虫夏冰
07-02 11:36
07-02 15:10
277
9
[
多晶硅吧
]
有点激动,今天不会涨停吧
佳妮18岁
07-02 10:45
07-02 15:1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急来日方长,你每一次的失去都是我奋力前进的动力。日内已经给你们拿下140个点了
李mthgh6383
07-02 15:09
07-02 15:09
107
0
[
红枣吧
]
明天挂11298看看能不能上车
又双叒叕叠
07-02 15:09
07-02 15:09
192
3
[
国债期货吧
]
坐等下午2.30
老王擒龙
07-02 10:00
07-02 15:09
176
6
[
玻璃吧
]
我们胜利了。多头终于胜利了。冲锋的号角,在此刻让人格外激动。
掘金记
07-02 13:41
07-02 15:09
110
0
[
玉米吧
]
一德这个家伙,今天肯定跑了不少,不跑就是托市的,还的反弹
股友Dv360569
07-02 15:09
07-02 15:09
91
0
[
PVC吧
]
空了看晚上你怎么弄
股友3839592T
07-02 15:09
07-02 15:09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逼近3330,我3355/32(早盘反弹3340加了空)空耐心等待下一个目标
dubs李姐bhs9
07-02 15:09
07-02 15:09
98
0
[
纯碱吧
]
晚上涨停开盘
灬陈帅灬
07-02 15:09
07-02 15:09
91
0
[
弘业期货吧
]
稳定个屁!
jingjing7616
07-02 15:09
07-02 15:09
88
0
[
弘业期货吧
]
老实了,这回。不讲武德的量化
君莫笑长虹
07-02 15:09
07-02 15:09
173
5
[
玻璃吧
]
我的多吓跑了,转了空,然后大套
股友07605e8M
07-02 15:01
07-02 15:09
154
0
[
焦煤吧
]
盘后的小作文出来了,玻璃减产,钢企减产,成品端都没生产了,作为原材料你也涨?反正
会赚钱的Raym
07-02 15:09
07-02 15:09
142
0
[
菜油吧
]
估计能着做庄,把做空拉瀑,燃后这伙人相互残杀!等待!
股友3797120U
07-02 15:09
07-02 15:09
111
1
[
玻璃吧
]
别着急,这个减仓量只是减仓,还没确定方向
玻璃2000不是
07-02 15:01
07-02 15:09
201
3
[
碳酸锂吧
]
空头兄弟们坚持住,现在害怕的应该是多头,现在亏一点钱怎么了,我们有的是钱亏。做空
从来凡尘入富
07-02 14:45
07-02 15:09
86
1
[
玻璃吧
]
昨天就和你们说了别被主力洗出来拿住就行
小散户想赚大
07-02 13:48
07-02 15:09
122
2
[
铁矿石吧
]
723走人,一天拿了15点!比预期少一天!晚饭加鸡腿!
股友806811LG
07-02 13:40
07-02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11
33712
33713
33714
33715
33716
33717
33718
33719
33720
33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