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PVC吧
]
光头光脚大阳啊,
长持真人2026
07-02 15:35
07-02 15:35
192
3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的话是不是空单就得爆仓了?
靓亮仔
07-02 15:10
07-02 15:35
200
3
[
多晶硅吧
]
开盘,进多的一个也不要跑了。因为基本面没有变化!
势线规则
07-02 15:14
07-02 15:35
98
1
[
甲醇吧
]
行啦,放心做空吧
看的挺准
07-02 14:30
07-02 15:35
112
0
[
玻璃吧
]
焦煤--烧碱--多晶硅--玻璃,低多吧,即使下跌也得高位横盘几天
股友5g552V25
07-02 15:35
07-02 15:35
127
3
[
玻璃吧
]
989.988收盘价格预测16万手收盘会平掉六七万手
股友9903Z38p
07-01 14:36
07-02 15:35
155
3
[
弘业期货吧
]
前段时间在金鹰股份就是这样追进去的,越跌越加最后割肉,吃一堑长一智,远离跌停股都
九头鸟666
07-02 14:50
07-02 15:34
210
7
[
玻璃吧
]
套路太深了,马德,就没在玻璃上赚过钱,我多开就跌,我空开就大涨,赚了几百,再亏几
Fightalways
07-02 15:05
07-02 15:34
119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收十字星休息一下,让收盘价上来,明天直接大阳线
股友BYs7Lv
07-02 15:34
07-02 15:34
9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又严重缩量了,估计又要磨人了,现在只剩下消费有利好
行运王子
07-02 15:34
07-02 15:34
279
10
[
豆粕吧
]
按现在这个跌法美豆粕搞不好要跌到200,对应内盘要跌到1700了。虽然内盘不一定
豆粕跌破2200
07-02 11:16
07-02 15:34
121
1
[
鸡蛋吧
]
所有商品都涨价了,唯独鸡蛋反复下跌
亨利通达
07-02 15:00
07-02 15:34
97
0
[
PVC吧
]
这么好行情,你们赚钱了吗?
聪明的许枫
07-02 15:33
07-02 15:33
276
3
[
焦煤吧
]
先空个4手试试水
勇于拼搏的利
07-02 14:58
07-02 15:33
101
0
[
玻璃吧
]
懵逼了吧,低位做空被套了吧
熊来了快跑啊
07-02 15:33
07-02 15:33
276
6
[
螺纹钢吧
]
有本事在拉700点,
收破烂的老江
07-02 14:36
07-02 15:33
140
1
[
股指期货吧
]
周三lM当月连9:40分至收盘的走势恶心,想吐!
老股民玩期指
07-02 14:47
07-02 15:33
168
4
[
玻璃吧
]
今晚能到1070吧,一个朋友就可以解套了 说好解套吃大餐
禅师一休
07-02 15:07
07-02 15:33
116
0
[
综合铜03吧
]
主力撤了?北方铜业的主力不知道跑了没有?
愢铸财
07-02 15:33
07-02 15:33
125
2
[
沪金吧
]
开始做空黄金
不平凡的马尔
07-02 14:54
07-02 15:33
143
1
[
弘业期货吧
]
太坑了,指数都没跌,金融龙头跌这么多,早上那波拉升,以为要带领大盘新高呢
股友ZNaXAS78
07-02 15:17
07-02 15:3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30-27附近多损25看35-40【个人思路,仅供学术交流,不构成入市建议】
鲁岚初belle8
07-02 15:32
07-02 15:32
106
0
[
工业硅吧
]
尾盘加了50手多单,估计凉凉,感觉明天低开低走
雷厉风行的荷
07-02 15:32
07-02 15:32
997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李绍聊有色:时隔3个月,技术面或再次看多
大成基金李绍
07-02 15:32
07-02 15:32
362
5
[
多晶硅吧
]
今天期权尾盘又大幅拉升,估计收盘后会有上千手数的行权,午盘1万多手的封盘,空头锁
股友ocyXiH
07-02 15:15
07-02 15:32
107
1
[
玻璃吧
]
今晚冲高做空。。。。等你涨哦
股友IkRiQe03
07-02 15:12
07-02 15:32
110
0
[
弘业期货吧
]
人气跌出新高度了
胖胖不会炒股
07-02 15:32
07-02 15:32
115
2
[
白糖吧
]
内盘挺价意愿非常强烈,和外盘又脱钩了,能不能涨还得看中粮,至少以乾坤为首的外资砸
柠檬宝塔糖
06-25 09:12
07-02 15:31
454
12
[
多晶硅吧
]
期权有拿住的吗?发图看看
唉赌性毁一生
07-02 15:00
07-02 15:31
107
0
[
焦炭吧
]
$焦炭2509(DCE|j2509)$
股友e85h2969
07-02 15:31
07-02 15:31
92
0
[
纯碱吧
]
那个谁说谁耍赖的,空还是多
焱木林森
07-02 15:31
07-02 15:31
91
0
[
苹果吧
]
赶紧上8000
模范的范珊5
07-02 15:31
07-02 15:31
162
2
[
焦煤吧
]
今晚开盘是红还是绿
股友i0x30373
07-02 15:06
07-02 15:31
96
0
[
综合铜03吧
]
开始往下扎了
股友z13R2280
07-02 15:31
07-02 15:31
138
0
[
工业硅吧
]
8150走了,看今天又留了一个跳空,关健是今天放量,没有站上六十天均线,多斤归,
股友3269l756
07-02 15:31
07-02 15:31
3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fanwu2015
07-02 15:31
07-02 15:31
109
1
[
多晶硅吧
]
请教老师能,这个买一手涨一个点是赚多少钱。
生机四海地春
07-02 15:16
07-02 15:31
710
15
[
欧线集运吧
]
CMA这是玩蛇呢
夕岚余照
07-02 13:28
07-02 15:30
99
0
[
多晶硅吧
]
连多晶硅都咸鱼翻身了
金手指2024
07-02 15:30
07-02 15:30
545
5
[
玻璃吧
]
谈成了,龙门颁发玻璃跌停令。。
闪飞量化
07-02 14:55
07-02 15:30
167
2
[
玻璃吧
]
昨天说国泰转多其他机构垫底,恐慌平空带来一道彩虹,今晚还是一根彩虹,多散的坚持住
股友505968T0
07-02 15:22
07-02 15:30
93
0
[
玻璃吧
]
快要爆了
拉萨二路
07-02 15:30
07-02 15:3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3334多的朋友可以在3327附近加一个,防守一起带3322,后面才进去的朋
李岚Lilan250
07-02 15:30
07-02 15:30
145
2
[
红枣吧
]
大哥,求你了,多单解套我就走,不赚你钱
期市小白was
07-02 14:17
07-02 15:30
88
1
[
多晶硅吧
]
我不信它能封死涨停
九重天9
07-02 14:26
07-02 15:30
185
4
[
白糖吧
]
呼叫柠檬宝塔糖兄弟昨天晚上想单针加仓糖糖没敢。加了纸浆。刚刚获利平了一点点加的部
ttimess
07-02 09:38
07-02 15:30
154
0
[
螺纹钢吧
]
我滴个乖乖,这个贴吧,神预言的帖子能被删除!看来,只能侃大山。
股友620Q8v12
07-02 15:30
07-02 15:3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3340空单来到3328浮盈将近120点!我们把剩余的仓位全部清空就好。只有出局
江叔J1358593
07-02 15:29
07-02 15:29
180
1
[
多晶硅吧
]
明天提保扩板到百分之十吧
股友1995pT37
07-02 15:21
07-02 15:29
107
0
[
A50期指吧
]
直线跳水
随缘涨跌
07-02 15:29
07-02 15:29
115
1
[
多晶硅吧
]
这时候还做空,别招笑了
聪明的墨菲特
07-02 15:26
07-02 15:29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咦,现在天天a一收就泻
Qrj13579
07-02 15:29
07-02 15:29
92
0
[
纸浆吧
]
你们都多吗?我就干空
小鲜肉夹馍馍
07-02 15:29
07-02 15:29
162
0
[
股指期货吧
]
lM当月连多头任务重时间紧,周四如果还不上摸6306,周五就可能下破6200。
老股民玩期指
07-02 15:29
07-02 15:29
540
3
[
多晶硅吧
]
没卖完
东方不亮
07-02 15:08
07-02 15:29
122
3
[
原油吧
]
活埋了一些硬颈的
n50231332127
07-02 14:00
07-02 15:29
147
2
[
黄金/美元吧
]
我来说说吧,我是自己做交易实盘的。昨天大涨,etf已经减持了4吨,加上花旗预测,
铁面无私的卓
07-02 13:50
07-02 15:29
262
7
[
焦煤吧
]
再涨16个点就到我成本价了,肿么办,肿么办?
西郊蛇王
07-02 11:40
07-02 15:29
165
2
[
玻璃吧
]
晚上跌4点
七分为食
07-02 15:24
07-02 15:29
223
5
[
玻璃吧
]
乾坤刚进来3天就被搞了,一个玻璃一个纯碱裸空
翡翠满堂地叶
07-02 15:13
07-02 15:29
142
1
[
工业硅吧
]
山西分布式光伏管理办法:工商业自用比例50%,不足则限发
生命法廷
07-02 15:27
07-02 15:29
9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热爱美股投资的小伙伴
SPX_observer
07-02 15:28
07-02 15:28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改三点前拉高套人了?
遇明好运连连
07-02 15:28
07-02 15:28
111
4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道的东西确实难教,必须要靠自己悟。心中无道的人你怎么说也是没用的。大
有心的大鲤鱼
07-02 15:05
07-02 15:28
93
0
[
弘业期货吧
]
多够在哪里?昨天说了跌停!不信!
六道魔人
07-02 15:28
07-02 15:28
91
0
[
多晶硅吧
]
赚爆了
豪放不羁的谢
07-02 15:28
07-02 15:28
119
2
[
工业硅吧
]
8255开空能吃肉么
大美合肥合肥
07-02 14:22
07-02 15:28
125
0
[
焦煤吧
]
感觉,所有的商品都在大涨了。美元要降息了,美元贬值的时代真好。
金手指2024
07-02 15:28
07-02 15:28
111
0
[
鸡蛋吧
]
坚决空,必到2800
股友R6brfr
07-02 15:28
07-02 15:28
163
0
[
沪金吧
]
一路飙红,结果-5块
戒债专股
07-02 15:28
07-02 15:28
141
1
[
工业硅吧
]
md,周一做多割肉,周二做空割肉,今天做空又割肉,我是跟错了队伍啊
期货打板
07-02 15:25
07-02 15:28
105
0
[
工业硅吧
]
一天差点跌停一天差点涨停割的散户哇哇叫,散户还是远离这种不成熟品种为妙,虽然蒙对
农汤野人
07-02 15:28
07-02 15:28
518
2
[
螺纹钢吧
]
结合今日收盘数据与夜盘动态,当前市场呈现空头主动平仓引发反弹,但多头未形成有效反
加多宝开盘两
06-26 15:29
07-02 15:28
97
0
[
A50期指吧
]
套路太深了,,都是筹码,,,
浮生若梦且酩
07-02 15:28
07-02 15:28
119
0
[
玻璃吧
]
搞个毛线,减仓上涨,两个月的多头都被解套了,小泰迪夜盘肯定会搞事情的,没有追多的
股友1N978F77
07-02 15:28
07-02 15:28
209
3
[
玻璃吧
]
会慢慢涨的,直到把散户全变空单,那会儿日线才会加速上涨
这是不是我的
07-02 15:10
07-02 15:27
96
0
[
多晶硅吧
]
这竟然是多方炮的量能!多头要发力了吗我晕!
青禾灵犀
07-02 15:27
07-02 15:27
105
0
[
玻璃吧
]
反转了吗,反转了我就进场了
原公元2019
07-02 15:27
07-02 15:27
176
3
[
玻璃吧
]
散空抓紧跑吧,刚才4万手开空都没打下来估计够呛能下来了
驰生伟业
07-02 14:50
07-02 15:27
669
16
[
玻璃吧
]
你们这些菜鸡,为什么昨天回调不买??
永不炒股票
07-02 11:09
07-02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09
33710
33711
33712
33713
33714
33715
33716
33717
33718
33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