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3
[
小型纳指吧
]
掐指一算,今天有点危险衲
自信的夏胤素
06-25 17:50
06-25 18:33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玩纳指主要是靠熬时间,以年为单位才能赚钱。基本不用怎么看每天定投。慢慢投个几年不
恶心的动漫游
06-25 18:33
06-25 18:33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朋友们,周三黄金3330附近轻仓先多,看44上方
wuyanbing668
06-25 10:14
06-25 18:33
16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要发力了,毕竟带血的筹码吃着舒坦
退群炒股
06-25 18:16
06-25 18:33
136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恭喜:5月27日换仓开始23009点低点至今24450点,大赚1440点
股友852m3305
06-25 17:30
06-25 18:32
120
0
[
A50期指吧
]
不让你们看到大涨,韭菜们这么会进来,今天都忍不住进了吧
基民0DI36603
06-25 18:32
06-25 18:32
11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点后悔满仓操作了!
股友i6b7I9
06-25 18:16
06-25 18:32
16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就是最高点,券商把资金吸走,都会抢跑
账户已注销
06-25 18:22
06-25 18:31
104
0
[
NYMEX原油吧
]
还得跌
韩1974
06-25 18:31
06-25 18:31
156
0
[
大豆吧
]
……
影子是时光hh
06-25 18:30
06-25 18:30
122
1
[
氧化铝吧
]
总感觉会有个大阴线。多单还是小心点
账户已注销
06-25 18:27
06-25 18:30
351
12
[
A50期指吧
]
聪明人今天已经减仓了,而不是继续加仓
旺旺今年要翻
06-25 17:53
06-25 18:30
1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了,又要杀跌了
捡尸队队长
06-25 18:30
06-25 18:30
202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赶紧跌到40以下啊,这样国内成品油价格也会向下调整,加满一箱油节省几十块钱呢
大柴油机
06-25 16:45
06-25 18:29
238
7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有巨阳
和气富贵的黄
06-24 17:15
06-25 18:29
123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停火,原油下跌
敏敏gaosi369
06-25 18:28
06-25 18:28
195
4
[
A50期指吧
]
看了一下,全网唱多,明天危险了
股友2799D717
06-25 17:43
06-25 18:27
112
1
[
棕榈油吧
]
那我做得多怎么办?
Benn
06-25 18:12
06-25 18:27
14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抱有幻想,就俩字,快跑
哈尔滨大虫
06-25 18:27
06-25 18:2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今日早盘公开20多符合预期,盘中行情短暂下探至21后迅速企稳反弹。目前在3
李槿黄金
06-25 18:26
06-25 18:26
136
1
[
燃油吧
]
能跌40-50点不?
崛起2026
06-25 18:02
06-25 18:26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已,红宝当立
轻盈的魏欣儿
06-25 18:26
06-25 18:26
299
3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真要停火了
股友TqoGwv
06-25 17:53
06-25 18:26
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元反弹良性回调
宽心的柳姐
06-25 18:26
06-25 18:26
106
0
[
氧化铝吧
]
无量下跌自有主力平空,顺势慢慢买,慢慢卖,成本越来越低,多单拿死了
躺韭哥本哥
06-25 18:26
06-25 18:26
103
0
[
焦煤吧
]
无间道
豁达的袁飞文
06-25 18:25
06-25 18:25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后天走一字,星期五巨量换手
华高生发洗发
06-25 18:25
06-25 18:25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只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BATTLE8
06-25 16:29
06-25 18:25
187
1
[
纸浆吧
]
想了三天想明白了,上期所与主力,禁布针留乌针,实际还是留了低价交割的口子
一手到千万
06-25 14:09
06-25 18:24
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德股没涨,你还敢涨??
身在罗刹
06-25 18:24
06-25 18:24
123
0
[
焦煤吧
]
现在排行靠前的狗大户们很多都是锁仓状态,行情来不管南北直接反手吃大肉
华星show期
06-25 18:24
06-25 18:24
125
1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微微放大,1.8-2万亿,需要担心了
自信的游杰1
06-25 18:08
06-25 18:24
10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3922口未平仓前所未见的巨量:近4天大赚1150点,最后2天跌300点一50
股友852m3305
06-25 17:46
06-25 18:24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下到六十美元一桶现在还贵
股友YMaCDo小
06-25 18:24
06-25 18:24
101
0
[
原油吧
]
真的完了
炒股只为回本
06-25 18:23
06-25 18:23
120
2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必须回调
专业暴跌抢筹
06-25 17:39
06-25 18:23
168
3
[
焦煤吧
]
这个蛇割就是玩不起,我说恭喜他这次他蒙对了,他就把我拉黑了
说一不二的雄
06-25 16:56
06-25 18:23
11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低开高走?不会直接瀑布杀吧
大风天ssss
06-25 18:17
06-25 18:22
139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破64
五万炒到1000
06-25 17:27
06-25 18:22
113
0
[
螺纹钢吧
]
乾坤也怂了
股友67q2262I
06-25 18:22
06-25 18:22
151
2
[
NYMEX原油吧
]
两天跌回冲突前了。原油价格也会回归正轨。
牛市捉妖天师
06-25 17:40
06-25 18:22
12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新高了,大家钱回来了吗???
用户0993
06-25 18:22
06-25 18:22
140
0
[
红枣吧
]
我刚进来就套了110个点了,看来主力控盘严重,空不得,如果真想空可以考虑在994
又双叒叕叠
06-25 18:22
06-25 18:22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丢脸了
股友q21R8822
06-25 18:21
06-25 18:21
158
4
[
A50期指吧
]
624行情启动
安防监控999
06-25 18:09
06-25 18:21
217
1
[
玻璃吧
]
焦反弹到日均线,玻璃,纯碱,举报操纵市场,内幕交易
东方财富888
06-25 18:08
06-25 18:21
142
0
[
A50期指吧
]
除了银行、保险类等机构重仓持股及国家队持的护盘板块个股走出了牛市外,ST及部分微
金边浪子
06-25 17:03
06-25 18:20
126
0
[
A50期指吧
]
我已全仓加扛了
国色天香的公
06-25 18:19
06-25 18:19
314
5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我补仓了,是肉还是面,前面连续下跌三次以上好像很少,赌吧,明天大高开?
有牛的yy
06-19 15:15
06-25 18:19
149
1
[
A50期指吧
]
真疯狂!不过我清仓了,见好就收
随波逐流飞上
06-25 17:17
06-25 18:19
102
0
[
氧化铝吧
]
都是看多的,很难涨的。还是去搞别的品种,在这简直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做最省力的方
06-25 18:19
06-25 18:19
117
0
[
COMEX白银吧
]
收盘后调整好晚上好好涨
ok棒
06-25 18:19
06-25 18:1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3328-3325附近买多,目标10-20个点,损3321
金帝财神C
06-25 18:18
06-25 18:18
112
1
[
氧化铝吧
]
本机构给予短期目标价3200
安全第一Z
06-25 17:47
06-25 18:18
167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拉回来
沉浮有生
06-25 18:18
06-25 18:18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高后回落,一路阴跌,强不再强要转弱,反弹3330附近轻仓空一次,预留加仓位
彭苗zmq0902s
06-25 18:18
06-25 18:18
481
10
[
多晶硅吧
]
晚上结算提高保证金到百30,多头34000左右都会爆掉,下午不清仓的,明天都是反
反正会中7997
06-25 16:48
06-25 18:18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转走的利润都已经10605[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18:18
06-25 18:18
118
0
[
南华期货吧
]
卖飞了,16.8进的,不跑不行
秒如愿
06-25 18:17
06-25 18:17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别小看5美元……玩2个月
账户已注销
06-25 18:17
06-25 18:17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止跌!注意底部夯实。
Mr黄hyy2705
06-25 18:17
06-25 18:17
159
2
[
红枣吧
]
9560的空还有救么?
成did9999
06-25 17:01
06-25 18:17
120
0
[
PVC吧
]
今晚预测会涨,4900-4875区间震荡吧,上缘可冲破4900,最低也可能低于4
体贴的唐梦香
06-25 18:17
06-25 18:17
177
1
[
鸡蛋吧
]
我朋友购买了一千只鸡苗,放在果园里散养的,据说是只剩下三十多只了!!!
孔蛋蛋
06-25 18:07
06-25 18:17
8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加空加空
基民L731293o
06-25 18:16
06-25 18:16
166
1
[
玻璃吧
]
家人们这次牛了
就剩下韭菜根
06-25 18:09
06-25 18:16
128
1
[
菜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家在预期到来之前走了半个行程???
股友k56i0960
06-25 17:44
06-25 18:15
442
7
[
锰硅吧
]
锰硅逢低做多,5500以下支撑很强:
快来学技术
06-24 17:20
06-25 18:15
86
1
[
乙二醇吧
]
现在可以空吗
安平路
06-25 14:50
06-25 18:15
215
10
[
沪铜吧
]
不能空了,这个铜操控太厉害了,收割空头
欧纳
06-25 14:29
06-25 18:15
295
8
[
焦煤吧
]
感谢蛇王提醒空单走了然后挂单在空,今天空了多晶锂石头还是收获不错
股友xU017397
06-25 10:31
06-25 18:14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织布机特别的严重。
纳纳是我的元
06-25 18:14
06-25 18:14
111
1
[
A50期指吧
]
14600见,这次会加速冲锋,不给机会
韭菜王子1009
06-25 18:06
06-25 18:13
16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1-18轻仓多,止损3313,目标看3329-32(轻仓3%操作切记)
hhb8163霍
06-25 17:16
06-25 18:13
219
1
[
股指期货吧
]
2025.06.05
期指走势观察
06-05 09:36
06-25 18:12
172
6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21-18轻仓多,止损3313,目标看3329-32(轻仓3%操作切记)
hhb8163霍
06-25 17:16
06-25 18:12
242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21-18轻仓多,止损3313,目标看3329-32(轻仓3%操作切记)
hhb8163霍
06-25 17:16
06-25 18:12
22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1多,3327自行把握利润了
hhb8163霍
06-25 18:04
06-25 18:12
130
2
[
NYMEX铂金吧
]
怎么半天涨不动。
股友J_Z18217
06-25 16:45
06-25 18:12
110
0
[
白糖吧
]
开盘加多10手
花若盛开蝴蝶
06-25 18:12
06-25 18:12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11
33612
33613
33614
33615
33616
33617
33618
33619
33620
33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