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4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7200一线是强支撑:
期货别浪
06-16 15:45
06-25 16:47
133
2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今天跑了快2万手,但是外资还在,没大幅减仓,怎么办?
两元坐庄中石
06-25 15:49
06-25 16:46
106
0
[
燃油吧
]
国泰加了那么多空,多头难搞了。除非出现不可控因素,要不就国泰压着都别想涨。
股友027m2601
06-25 16:46
06-25 16:46
212
2
[
COMEX黄金吧
]
阳哥,看金
股友39526h29
06-25 16:40
06-25 16:46
172
2
[
焦煤吧
]
看到国泰中信加多减空,家人们加空减多,这就放心了
新年新方向
06-25 15:55
06-25 16:46
128
4
[
黄金/美元吧
]
思路很明确,我不喜欢欲擒故纵,昨天睡得比较,今天整理好思路,中午直接给出建议做多
ZYJzyj_987婕
06-25 13:39
06-25 16:45
11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坚持就是胜利
陪跑天团
06-25 16:45
06-25 16:45
99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马棕又把内盘多头埋了
小小罗罗
06-25 16:45
06-25 16:45
168
2
[
玻璃吧
]
跟着国泰混,遭老醉了。扛单抗的头大大。一点也没传说中那么神
游戏王
06-25 16:12
06-25 16:44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给我跌下去吧我5美元还回来[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6:43
06-25 16:43
249
1
[
A50期指吧
]
东方财富头肩顶,反弹颈线位,回落下跌一波
半导体板块5
06-25 16:41
06-25 16:43
171
5
[
NYMEX原油吧
]
许多化工产品都是石油生产的
大浪泛舟
06-25 16:16
06-25 16:42
137
1
[
烧碱吧
]
静多榜前四个有三个是家人们,绝了。晚上不跌停都算是主力大发慈悲
遛鸟人马拉卡
06-25 16:03
06-25 16:42
92
0
[
南华期货吧
]
龙虎榜呢
顺势而为ing
06-25 16:41
06-25 16:41
17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降息也好,美债崩盘也好,原油必定起飞。
仓有余
06-25 16:41
06-25 16:41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A字杀
格巴费
06-25 16:41
06-25 16:41
100
0
[
A50期指吧
]
题材轮动满仓了
股友2130qt
06-25 16:41
06-25 16:41
583
2
[
豆粕吧
]
自20号下午提醒,夜盘到今天,从3070到3000,豆粕已下跌70点左右,前边说
神奇的小韭菜
06-25 16:29
06-25 16:41
124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涨到3400
心如止水2017
06-25 16:38
06-25 16:40
112
0
[
豆粕吧
]
要改名豆粕2000了
豆粕3500
06-25 16:40
06-25 16:40
101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跌
韭菜182
06-25 16:40
06-25 16:40
137
2
[
豆粕吧
]
尾盘整了几手多单,晚上看看效果如何,希望不要让我失望了
我为钱来
06-25 15:18
06-25 16:40
160
2
[
红枣吧
]
主力心虚,尾盘偷袭,小打小闹,没啥大行情。
账户已注销
06-25 15:09
06-25 16:39
207
1
[
玻璃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06-25 15:32
06-25 16:39
127
1
[
烧碱吧
]
踏马的。就差一点点多单不给我成交!!!!
老王擒龙
06-25 14:01
06-25 16:39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点位调整:日线级别还是空头排列,日内思路高空不变、目前金价运行3330震荡调
肖欢短线
06-25 16:38
06-25 16:38
1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嗨
主线上升
06-25 16:38
06-25 16:38
355
6
[
纸浆吧
]
$纸浆2509(SHFE|sp2509)$
账户已注销
06-25 13:44
06-25 16:38
398
0
[
玻璃吧
]
无忧论期玻璃2509布局6月26日玻璃期货价格受供应端产线即将出产品及环保因素扰
无忧论期
06-25 16:37
06-25 16:37
199
0
[
A50期指吧
]
亏钱的原因
股指和期权00
06-25 16:37
06-25 16:37
95
0
[
沪镍吧
]
梭哈
股友1U6187c3
06-25 16:37
06-25 16:37
114
2
[
氧化铝吧
]
2955一线不能强势突破还得回2818一线
带着高压锅吃
06-25 14:27
06-25 16:37
250
0
[
欧线集运吧
]
无忧论期欧线2508布局6月26日目前欧线走势来说一直处于弱势运行状态,基本面来
无忧论期
06-25 16:36
06-25 16:36
326
8
[
NYMEX原油吧
]
老夫预言:两月内必上130!大家拭目以待吧……
金来乐369
06-25 15:39
06-25 16:36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贴3333位空单/3336位空单!现盘面给到3327一线!舒舒服服的收ge
李愿论金aa
06-25 16:36
06-25 16:36
16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10新高跳水,-2个点
聪慧的姜依硕
06-25 16:31
06-25 16:36
324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509布局6月26日铁矿石价格底部驱动因素较弱,供应端发运平稳且
无忧论期
06-25 16:36
06-25 16:36
125
0
[
NYMEX原油吧
]
亏大了,65还要跌
跌停板买入
06-25 16:36
06-25 16:36
152
2
[
COMEX白银吧
]
开始跳水了
西郊蛇丸
06-25 16:27
06-25 16:36
242
4
[
弘业期货吧
]
不要涨啦,我不要那么多钱
和气满腹de燕
06-25 14:30
06-25 16:35
472
0
[
尿素吧
]
无忧论期尿素2509布局6月26日国际尿素价格因地缘政治上涨,国内尿素受提振触底
无忧论期
06-25 16:35
06-25 16:35
216
4
[
欧线集运吧
]
最好打到1550补完缺口,再贷三十万梭哈多
螺纹加仓到三
06-25 10:11
06-25 16:35
297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509布局6月26日烧碱近端矛盾有限,主要依赖于检修支撑以及碱厂库
无忧论期
06-25 16:34
06-25 16:34
90
1
[
棕榈油吧
]
只要外盘下,内盘绷不住的
股友97T681R0
06-25 15:10
06-25 16:34
174
1
[
玉米吧
]
怪不得我割肉它还暴升十点了
日月星汉
06-25 16:12
06-25 16:34
188
2
[
菜粕吧
]
对加拿大油菜籽的反倾销调查已经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结果还没有出来?
醉禾
06-25 10:25
06-25 16:34
11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看到57.8
大柴油机
06-25 16:30
06-25 16:33
229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重仓抄了石油股,晚上一定要拉起来啊!多谢主力了!
股友QYpnak
06-25 15:07
06-25 16:33
187
1
[
甲醇吧
]
今日现货报价2525左右,较昨日下跌150元/吨左右。
賞金獵人
06-25 15:36
06-25 16:33
267
0
[
氧化铝吧
]
无忧论期氧化铝2509布局6月26日氧化铝目前走势仍旧以震荡为主,目前从基本面来
无忧论期
06-25 16:33
06-25 16:33
9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你要学学大A
股友1xEdR9
06-25 16:33
06-25 16:33
208
1
[
小型标普吧
]
问问各位朋友,这个涨跌是跟美股标普500吗
牛器大勇
06-25 09:30
06-25 16:33
208
2
[
甲醇吧
]
小作文来了,晚上高开一百点
股友92t887w0
06-25 15:21
06-25 16:33
160
1
[
焦煤吧
]
国泰跑路了,今晚830
东财网友5609
06-25 16:13
06-25 16:33
87
0
[
NYMEX原油吧
]
最多跌到60
富贵钵满的露
06-25 16:32
06-25 16:32
25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票是稳定币最正的票,可惜第一波最强的是恒宝,也不知道第二波能不能轮到它.第一
大运来了的徐
06-25 16:32
06-25 16:32
112
1
[
沥青吧
]
啥时候能到3650啊,套住我了
黑石的梦想
06-25 15:44
06-25 16:32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天得绿啊
自信的夏胤素
06-25 16:09
06-25 16:32
247
0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509布局6月26日印尼棕榈油出口量大幅下降,国内三大油脂库存增
无忧论期
06-25 16:32
06-25 16:32
129
2
[
玻璃吧
]
空头万手哥晚上发力
灰太狼的无奈
06-25 14:53
06-25 16:31
334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509布局6月26日国内大豆供应充足,油厂开工率维持在较高水平,大
无忧论期
06-25 16:31
06-25 16:31
94
0
[
小型纳指吧
]
砸啊看今天就是上不去
炒股养家88号
06-25 16:31
06-25 16:31
9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的空已经收割出来7个点,盘面看~行情经过昨晚的探底后开始反弹,后续回撤的
陶子taozi11i
06-25 14:32
06-25 16:31
81
1
[
烧碱吧
]
晚上涨白天要跌
蝸牛小仔仔
06-25 11:29
06-25 16:30
97
0
[
棕榈油吧
]
国泰走了,明天暴跌
一起和气生财
06-25 16:30
06-25 16:30
89
1
[
不锈钢吧
]
南下300到500点还是有的,一个月见分晓
终极观众
06-24 10:10
06-25 16:30
132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试探点位3335空,回撤触及3330美元附近提示稳健离场。目前行情涨跌运行中
股友15798EP0
06-25 16:30
06-25 16:30
155
2
[
菜油吧
]
太棒了,多头全面减仓,空头大哥中粮手里有货,一路加空!
期货翻倍计划
06-25 15:57
06-25 16:30
127
0
[
南华期货吧
]
国泰的牌子升级了,你的牌子赶紧的啊,升级啊
无聊打一炮
06-25 15:52
06-25 16:30
190
0
[
对二甲苯吧
]
无忧论期对二甲苯2509布局6月26日油价延续弱势,PX价格低开后窄幅震荡。市场
无忧论期
06-25 16:29
06-25 16:29
186
0
[
纯碱吧
]
空头跑了5万多,价格竟然没增加多少,牛逼
两元坐庄中石
06-25 16:27
06-25 16:29
171
7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去了,个股还处于历史低位
东大东大红
06-25 15:57
06-25 16:29
1186
3
[
红枣吧
]
红枣的大小年逻辑
期货空哥
06-23 00:22
06-25 16:29
375
2
[
A50期指吧
]
继续吃肉的一天,继续满仓!
小白实时实盘
06-25 16:08
06-25 16:29
159
1
[
A50期指吧
]
小霄有没有说今天是什么牛?
健康熊
06-25 16:26
06-25 16:29
383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509布局6月26日泰国割胶作业开始但上量有限,原料价格有回落预期
无忧论期
06-25 16:29
06-25 16:29
162
1
[
豆粕吧
]
豆粕一轮下跌300-500点,现在还有400点空间
金币大王
06-25 15:58
06-25 16:29
129
1
[
豆粕吧
]
尾盘抄底12手,再砸到2960附近再加!
稳得一批得稳
06-25 15:43
06-25 16:29
100
1
[
A50期指吧
]
刚才使劲涨,现在开始套人了,
股友oC950138
06-25 16:21
06-25 16:28
146
3
[
弘业期货吧
]
假牌子,和别人的不一样,等他回调,你就回到原点
重生之在港股
06-25 15:09
06-25 16:28
共有帖子数
1652172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07
33608
33609
33610
33611
33612
33613
33614
33615
33616
33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