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6
[
欧线集运吧
]
突然拉起来了,咋回事?
做单就是赚20
06-25 13:22
06-25 13:4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6.25欧盘策略更新3335-3328附近南京,风险3341,目标330
金熵说
06-25 13:45
06-25 13:45
93
0
[
花生吧
]
还在诱多,差一个暴跌
期市老男人
06-25 13:45
06-25 13:45
109
1
[
南华期货吧
]
封了两次都没有封住
股友256536ef
06-25 13:30
06-25 13:45
207
1
[
尿素吧
]
尿素最近走势比较妖,大家还是多看少动,原则上还是逢低做多为主。短期还是继续看盘整
朱总是多头
06-25 13:42
06-25 13:45
82
1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都能涨,为什么这货跌起来没完
散户嫩韭菜
06-25 13:40
06-25 13:45
128
2
[
焦煤吧
]
老夫掐指一算,下午收盘780
铁手神算
06-25 11:41
06-25 13:45
935
15
[
股指期货吧
]
小A赚钱太容易,期指衍生品交割周贷款八仟万,加188倍杠杠裸沽空,肯定的当富婆
豪放不羁的栖
06-19 12:33
06-25 13:45
117
0
[
原油吧
]
开盘价都拉不回,废了!!!
勇敢无畏的章
06-25 13:45
06-25 13:45
81
0
[
甲醇吧
]
来了接住
基民mFbrsC
06-25 13:45
06-25 13:45
103
0
[
弘业期货吧
]
获利盘筹码不换出来,拉不起来,耐心等吧,看这次风有多大
做时间的朋友
06-25 13:45
06-25 13:45
85
1
[
纯碱吧
]
庄家想法对了,把国家的资源放在自己的口袋里
股友0358M957
06-25 13:33
06-25 13:44
94
2
[
南华期货吧
]
真是韭菜的命,昨天割肉走了,今天涨这么多
热火朝天大发
06-25 13:20
06-25 13:44
416
3
[
沪金吧
]
闭眼空,俺770空单5手,求教育!预期都是停战!闭眼空450见!
窥视天宫
06-25 12:29
06-25 13:44
89
1
[
氧化铝吧
]
牛逼和昨天一样走法,
期开得胜2024
06-25 13:37
06-25 13:44
79
0
[
沥青吧
]
又减仓了,大力空
沉默一下
06-25 13:44
06-25 13:44
92
0
[
甲醇吧
]
好好好,全市场最是吧
小胡778
06-25 13:44
06-25 13:44
85
0
[
工业硅吧
]
还是不够多单吃,这次空单比上次更厉害,看来合盛硅业申请的资金要全力做空
雷厉风行的荷
06-25 13:44
06-25 13:44
97
0
[
PTA吧
]
这一天才36点的波动,干个寂寞,午睡去了
山崖之下
06-25 13:44
06-25 13:44
326
5
[
多晶硅吧
]
震荡磨底正式开始!
路飞V
06-25 13:13
06-25 13:44
82
0
[
沪银吧
]
8900指日可待
股友7i987711
06-25 13:44
06-25 13:44
95
0
[
豆粕吧
]
中粮老狠了,不给活路了
大吉兴隆de芈
06-25 13:44
06-25 13:44
155
4
[
玻璃吧
]
下午肯定跌停了
自在的颜姿咏
06-25 13:11
06-25 13:44
80
0
[
沪银吧
]
这么恶心吗?
神书生
06-25 13:43
06-25 13:43
70
0
[
工业硅吧
]
这货到底跟着谁走呢???跟锰硅???他俩搭边吗??
patience猎手
06-25 13:43
06-25 13:43
794
2
[
瑞达期货吧
]
早上去证券公司办事。遇到一个投资者,大概快80岁了。这个投资者从瑞达期货上市的时
老实的人
06-18 13:54
06-25 13:43
66
0
[
纯碱吧
]
一织布,织一天,一点流动性没有,这都不像150多万手持仓走出来的线。
股友00M1011x
06-25 13:43
06-25 13:43
82
0
[
永安期货吧
]
磨来磨去就是那一亩三分田的回购顺便这晃悠几下换换手月底通过后7月份一飞冲天
家庭主夫if19
06-25 13:43
06-25 13:43
89
0
[
棕榈油吧
]
看看菜油,下跌趋势,闭眼空的行情,这跟捡钱有什么区别
账户已注销
06-25 13:43
06-25 13:43
82
0
[
菜粕吧
]
终于等来了!
甜倒闭了
06-25 13:43
06-25 13:43
96
0
[
甲醇吧
]
2400压力很强!
股友915651Ov
06-25 13:42
06-25 13:42
202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老纳大涨3%。
n1432790460a
06-25 11:38
06-25 13:42
122
3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问一下,今天是不是就我一个人在挨打
不抬轿子
06-25 13:25
06-25 13:42
192
2
[
PVC吧
]
要吃饭了,都平了。现在吃饭都不香了。
乌鸡汤
06-25 11:35
06-25 13:42
175
0
[
甲醇吧
]
原油在拉,快快多单上车,火箭来了
又双叒叕叠
06-25 13:42
06-25 13:42
91
0
[
菜油吧
]
9470附近强支撑,过了就看9320附近
股友502Q0Z73
06-25 13:42
06-25 13:42
225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中资券商股持续拉升,弘业期货涨超17%
弘业期货资讯
06-25 13:41
06-25 13:41
100
2
[
A50期指吧
]
只是证券板块的牛市,看热闹得了不敢追
心态不好别玩
06-25 13:34
06-25 13:41
257
3
[
玻璃吧
]
我在纯碱做多赚不了钱止损了,现在专一空玻璃把亏损在纯碱身上的钱赚回来,大家快来跟
尹天赐
06-25 11:46
06-25 13:41
80
0
[
工业硅吧
]
开始跳水,两点开扎
雷厉风行的荷
06-25 13:41
06-25 13:41
88
0
[
A50期指吧
]
券商今年现在才勉强不绿而已。。。
神秘莫测的砚
06-25 13:41
06-25 13:41
95
1
[
烧碱吧
]
晚上就是大瀑布
diao某大谈观
06-25 12:32
06-25 13:41
79
0
[
沪镍吧
]
给我马上拉升8%
江恩传奇
06-25 13:41
06-25 13:41
83
1
[
工业硅吧
]
不可能上去,我是空
小咪阿呆
06-25 13:34
06-25 13:40
7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会上去么,都知道会上去,主力会拉么
股友0M782g87
06-25 13:40
06-25 13:40
73
0
[
棕榈油吧
]
无头苍蝇
独爱黄瑶瑶
06-25 13:40
06-25 13:40
118
0
[
甲醇吧
]
做这个东西也得靠命,不服不行。做什么都得看有没有那个命运和福气。
红钻石与绿钻
06-25 13:40
06-25 13:40
73
0
[
工业硅吧
]
国泰君安,永安期货,跟着主力没问题,往下咋
小咪阿呆
06-25 13:40
06-25 13:40
310
10
[
焦煤吧
]
蛇哥重大发布底部太扎实了,这都没受影响,可看高一线,坐稳扶好准备上下一台阶,88
西郊蛇王
06-25 10:19
06-25 13:40
66
0
[
工业硅吧
]
多晶在和工业玩反差
六月又十四32
06-25 13:40
06-25 13:40
83
0
[
甲醇吧
]
要上了这是
微笑直销店
06-25 13:40
06-25 13:40
90
0
[
甲醇吧
]
跟涨不跟跌的资本主义品种游戏规则?不讲武德的一场炒作!
股友933oQ275
06-25 13:40
06-25 13:40
64
0
[
工业硅吧
]
7555做的空这跌的一点不流畅
w太二
06-25 13:40
06-25 13:40
67
0
[
工业硅吧
]
多单不平,就别怪空头发力了,收盘跌倒你怀疑人生
雷厉风行的荷
06-25 13:40
06-25 13:40
75
1
[
氧化铝吧
]
2900到底能不能站稳
万沙成塔
06-25 13:34
06-25 13:40
1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3327直接多,防守3319,上看33353338
金宏财富
06-25 12:51
06-25 13:40
85
0
[
弘业期货吧
]
阿石创*芯片半导体新材料龙头。趋势完美马上资产重组
短线看情绪和
06-25 13:40
06-25 13:40
382
4
[
黄金/美元吧
]
好玩吗,今天?
Maskman
04-03 23:07
06-25 13:39
198
4
[
多晶硅吧
]
这是把哪个大户逮到了啊,大哥啊你赶紧止损出局吧!
have啊
06-25 12:57
06-25 13:39
140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抱有幻想,一个字跑,两个字快跑,三个字赶紧跑
哈尔滨大虫
06-25 13:23
06-25 13:39
261
3
[
沪银吧
]
沪银
股友k3658678
06-25 12:27
06-25 13:39
67
0
[
氧化铝吧
]
几上几下了?来回3、40块震荡
lewis1
06-25 13:39
06-25 13:39
103
1
[
菜油吧
]
做技术和做基本面的都是各做各的,没有必要互相瞧不上。
金币君
06-25 12:08
06-25 13:39
150
10
[
沪锌吧
]
继续加空2手
一次机会就够
06-25 09:52
06-25 13:39
190
0
[
铁矿石吧
]
只能说内盘空头力度是越来越小
股友c03938Y0
06-25 13:39
06-25 13:39
80
0
[
焦煤吧
]
谁能分析一下这个合约07不跟01也不跟
多次爆仓选手
06-25 13:39
06-25 13:39
90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大跌了
pcbcposuvufo
06-25 13:39
06-25 13:39
162
6
[
菜油吧
]
阿菜还是顽强的呀,强势拉回来那么多,
期货翻倍计划
06-25 11:26
06-25 13:39
88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明天黑周死会下来的
九天之飞龍再
06-25 13:39
06-25 13:39
90
0
[
尿素吧
]
今年年底之内还有1000多万的年产能拟建在建待投产能涨到哪里去?尿素达峰产能最高
祥云的沈岩
06-25 13:39
06-25 13:39
90
2
[
工业硅吧
]
空头趋势
雷厉风行的荷
06-25 13:36
06-25 13:39
180
5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反弹上涨还在延续,短线已经回到3330上方,昨晚的3295-3300多单
解盘米娜
06-25 11:53
06-25 13:39
86
0
[
焦煤吧
]
全市场最硬的
你男朋友吴彦
06-25 13:38
06-25 13:38
93
1
[
燃油吧
]
这什么鬼外盘涨就是不涨
股友K3CeJp
06-25 13:31
06-25 13:38
81
0
[
甲醇吧
]
这是要逼仓吗?
笨大书
06-25 13:38
06-25 13:38
70
0
[
工业硅吧
]
散户喜欢开空,那我继续加多哈哈
只认实事明事
06-25 13:38
06-25 13:38
176
2
[
沪锌吧
]
如果午后或晚上继续增仓下行,不要犹豫,继续加空,先看2.18,然后2.16
一次机会就够
06-25 12:15
06-25 13:38
97
1
[
碳酸锂吧
]
60000多在抄底啊,看来是底部了
大秦锐士l
06-25 13:33
06-25 13:38
129
5
[
弘业期货吧
]
一群唱多的,明天秒跌停
司空易夭
06-25 12:59
06-25 13:38
131
1
[
沪银吧
]
我擦,十么情况,这样都拉回来了
AAABBBCC
06-25 13:34
06-25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20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08
33609
33610
33611
33612
33613
33614
33615
33616
33617
336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