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1
[
A50期指吧
]
李大霄:3400莫追高
半导体板块5
06-25 19:36
06-25 19:47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的流泪,唱空的憔悴
炒股挣点零花
06-25 19:46
06-25 19:46
122
0
[
A50期指吧
]
趋势抓住,年底看4500
丶7星斗宗强
06-25 19:46
06-25 19:46
109
0
[
A50期指吧
]
好厉害
望穿秋水10
06-25 19:46
06-25 19:46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率重回2万点了
清澈的单瑛
06-25 19:46
06-25 19:46
127
0
[
鸡蛋吧
]
不讲武德,来,骗!来,偷袭!
谦虚谨慎的魏
06-25 19:46
06-25 19:46
111
0
[
NYMEX原油吧
]
60必须到
股友90723d66
06-25 19:46
06-25 19:46
143
1
[
红枣吧
]
看着很像月初花生的走法,明天拭目以待吧
小葱战酱
06-25 17:52
06-25 19:45
163
2
[
COMEX黄金吧
]
在等晚上老鲍讲话
沉浮有生
06-25 19:33
06-25 19:45
127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废了
股友06OA1808
06-25 18:32
06-25 19:44
406
3
[
纯碱吧
]
今天持仓减了7800手,但是今天主力的减仓56000手空单。多的这5万手,都是散
股友uA2TD4
06-25 16:47
06-25 19:44
10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一卖1/3,周二又卖了1/3
A股带头人
06-25 18:17
06-25 19:4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吃肉啦
股友13u52R13
06-25 19:43
06-25 19:43
237
8
[
焦煤吧
]
我走了,你可以砸了
期海纵横之T
06-25 14:31
06-25 19:43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把蓝宝那条拉黑就是好,看不到它哇哇叫
看趋势赚大钱
06-25 19:43
06-25 19:43
130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087220-7250多7400-74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6-25 17:26
06-25 19:43
84
1
[
燃油吧
]
静观其变
起名字要钱吗
06-25 14:12
06-25 19:43
1160
1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与稳定币概念的关联依据
易简大A
06-23 10:58
06-25 19:43
124
3
[
A50期指吧
]
拉红?
财运腾达地鲁
06-25 18:58
06-25 19:42
251
12
[
A50期指吧
]
中枢突破,等回调的3买,小级别已经背离,正常明天就开始调了,冲高千万别追
n95371377174
06-25 16:47
06-25 19:42
302
7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一个双底反弹,明天反弹到1030,后天反弹到1050,下周反弹到1100
不做韭菜都屈
06-25 18:00
06-25 19:42
236
6
[
燃油吧
]
多头应该要完蛋了
期货炼金者
06-25 17:50
06-25 19:41
143
1
[
PTA吧
]
看看主力能不能拗得过原油下跌大势。周四周五见分晓。
挣够一亿就退
06-25 16:01
06-25 19:41
108
0
[
燃油吧
]
这3000应该是个打底裤!!不容易破
散户中得霸主
06-25 19:41
06-25 19:41
676
4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特朗普为什么喜欢打压油价除了其它因素外,其实从他之前第一任期美原油最高价与最
上山下海
06-25 19:20
06-25 19:41
182
4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要跌,今天我把买房子的钱都满仓进股市了,让我赚点钱,买个新苹果手机
仪态万千的涛
06-25 19:25
06-25 19:41
148
1
[
红枣吧
]
601合约已经涨了1400多元,关注空鼎
安全第一Z
06-25 17:57
06-25 19:40
115
1
[
燃油吧
]
果然是诱多,今晚多头惨了,低开直接破3000点的话就要达到2900以下
冬虫夏冰
06-25 19:34
06-25 19:40
114
1
[
NYMEX原油吧
]
重仓做空,必发财
斗人胜利
06-25 19:36
06-25 19:40
20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糖葫芦29833
06-25 19:40
06-25 19:40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做空
陆小白的依赖
06-25 19:40
06-25 19:40
135
0
[
NYMEX原油吧
]
接下来捂住大概率阴跌
斗人胜利
06-25 19:39
06-25 19:39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买纳斯达克100就是求稳,想不通很多人总是卖出,总是买入卖出反而赔钱,坚定持有5
金玉满堂的令
06-25 19:39
06-25 19:39
140
1
[
弘业期货吧
]
我们的券商期货公司可以提供虚拟资产交易服务?
东方幽狼
06-25 19:23
06-25 19:39
135
1
[
沪银吧
]
白银越来越无耻了,收盘后要么跳高,要么低开,难搞。
RcW0b3提督
06-25 19:05
06-25 19:39
455
9
[
焦煤吧
]
尿素带了一带,多头就又觉得自己行了。这玩意今年别抱太大希望
老王擒龙
06-25 16:59
06-25 19:39
1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反抽,夜盘跌到61明天反抽到63明天夜盘跌到59后天反抽到60夜盘跌到56
斗人胜利
06-25 19:39
06-25 19:39
112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散户还没进场就得继续拉
股友7r90C063
06-25 19:38
06-25 19:38
399
11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后怎么操作茫然了
买矮股会不幸
06-25 18:48
06-25 19:38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舒服
为散户做主
06-25 19:38
06-25 19:38
278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减仓,今天加仓,把均价都拉低了
外盘ydn66998
06-25 19:07
06-25 19:3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还要继续大涨的,现在是多头市场,逢低做多
静思待花开
06-25 19:37
06-25 19:37
152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黄金白银原油
股友83L5r325
06-25 19:37
06-25 19:37
178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开盘前拉升
悦^_^生活
06-25 19:37
06-25 19:37
312
8
[
对二甲苯吧
]
多头期权100张开好了,主力可以拉升一下子吗?
疯笑而过
06-25 13:50
06-25 19:37
128
0
[
原油吧
]
今晚低开500了,做空趋势不变,不能去空
冬虫夏冰
06-25 19:37
06-25 19:37
156
1
[
NYMEX原油吧
]
走的很慢,这个架势接下来应该有较大波动,今晚不是上66.6就是下63
VVV期货人生
06-25 19:29
06-25 19:37
1925
1
[
红枣吧
]
红枣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红枣资讯
06-25 16:53
06-25 19:36
245
0
[
股指期货吧
]
一阳改三观,都三阳了。
钱塘春晓abc
06-25 19:36
06-25 19:36
103
0
[
沪银吧
]
白银走了个样
打枣英雄
06-25 19:35
06-25 19:35
94
0
[
原油吧
]
开盘500以下了
起名有啥用
06-25 19:34
06-25 19:34
139
0
[
COMEX黄金吧
]
会涨吗
专治各种
06-25 19:34
06-25 19:34
1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三天跌了20%也是够狠的。
只买比亚迪
06-25 19:26
06-25 19:33
415
5
[
甲醇吧
]
库存大幅增加
股友15201688
06-25 14:57
06-25 19:33
93
0
[
燃油吧
]
3045多单,愿赌服输
西郊蛇士
06-25 19:32
06-25 19:32
357
3
[
甲醇吧
]
化工系最近一周都是最靓的仔,这波得益于原油的拉升上涨,以及地缘冲突带来的拉升,是
期市奇才
06-20 18:53
06-25 19:32
107
2
[
A50期指吧
]
大多数股票涨幅1个点太弱,不是反转,是反弹
半导体板块5
06-25 19:02
06-25 19:32
186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停火原油下跌今天做空赚了七千美刀
敏敏gaosi369
06-25 18:29
06-25 19:32
229
4
[
弘业期货吧
]
牛市发动机,只要连板,大盘就是牛市启动,无一例外,我不买这支股只拿他判断牛熊
信维跟跌
06-25 06:51
06-25 19:31
160
3
[
南华期货吧
]
猫狗帮怎么没有?板块高潮了,明天能否接着舞?
每天赚它俩个
06-25 18:34
06-25 19:31
115
0
[
A50期指吧
]
我又来了如果始终改不了追涨杀跌,六千点你都不赚钱,如果你没有持股半年的决心,你也
大道至简不求
06-25 19:31
06-25 19:31
159
2
[
红枣吧
]
要求不高,能到12000就好
股神9非特
06-25 16:38
06-25 19:31
139
0
[
原油吧
]
美原油继续跳水,看来不破60美元,是誓不罢休了。。
闪飞量化
06-25 19:30
06-25 19:30
169
2
[
沪银吧
]
泰军净空加仓,小心今晚来泡大的!
邕江扫地僧
06-25 18:38
06-25 19:30
9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装了。下来吧。你以为你是老美啊
蔡蔡冲刺500
06-25 19:10
06-25 19:30
136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周边情况,看
股友9V23265y
06-25 19:29
06-25 19:29
111
0
[
A50期指吧
]
拿下并站稳930,开启一波豪横走势。
光大一枝花
06-25 19:29
06-25 19:29
437
5
[
白银/港币吧
]
没有人玩白银?
率直de一串红
06-25 19:28
06-25 19:28
39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哪里看没有延时的指数
早日回本大吉
06-25 13:42
06-25 19:28
169
0
[
NYMEX原油吧
]
3天内会到55吗
股友VsJzhK
06-25 19:28
06-25 19:28
1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走窄幅震荡且走的慢,多空都可以做,只不过是点位卡得好不好的问题,位置卡得
陈陈C1C25678
06-25 19:27
06-25 19:27
10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下跌到六十
n14242995073
06-25 19:27
06-25 19:27
134
1
[
尿素吧
]
主力完全控盘了啊
潇洒不羁的邓
06-25 19:04
06-25 19:27
151
3
[
燃油吧
]
那天都说了根据我的经验高开低走,怎么就没人相信呢?
手舞的平岚
06-25 19:04
06-25 19:27
128
2
[
弘业期货吧
]
压力位5.68突破就能更高
不想当葱的韭
06-25 19:01
06-25 19:26
123
1
[
多晶硅吧
]
面粉(工业硅)涨价了,你这个做面包的降价,你是怎么做到的
基民职业韭菜
06-25 19:00
06-25 19:26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又来看看被套油气股票你面的现状,不出意外收盘前又是大绿柱子
股友K0999583
06-25 19:26
06-25 19:26
152
1
[
氧化铝吧
]
产能很大,但很快就要无米之炊了。
xwser
06-25 17:19
06-25 19:26
379
2
[
COMEX黄金吧
]
阳哥,今日第3波拿下70点
股友39526h29
06-25 18:20
06-25 19:26
138
0
[
豆粕吧
]
今天交易量还不够大,看看今晚明天会不会接上基本面是非常支持空的。
Mister71876
06-25 19:25
06-25 19:25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08
33609
33610
33611
33612
33613
33614
33615
33616
33617
336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