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反抽,夜盘跌到61明天反抽到63明天夜盘跌到59后天反抽到60夜盘跌到56
斗人胜利
06-25 19:39
06-25 19:39
112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散户还没进场就得继续拉
股友7r90C063
06-25 19:38
06-25 19:38
399
11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后怎么操作茫然了
买矮股会不幸
06-25 18:48
06-25 19:38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舒服
为散户做主
06-25 19:38
06-25 19:38
278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减仓,今天加仓,把均价都拉低了
外盘ydn66998
06-25 19:07
06-25 19:3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还要继续大涨的,现在是多头市场,逢低做多
静思待花开
06-25 19:37
06-25 19:37
152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黄金白银原油
股友83L5r325
06-25 19:37
06-25 19:37
178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开盘前拉升
悦^_^生活
06-25 19:37
06-25 19:37
312
8
[
对二甲苯吧
]
多头期权100张开好了,主力可以拉升一下子吗?
疯笑而过
06-25 13:50
06-25 19:37
128
0
[
原油吧
]
今晚低开500了,做空趋势不变,不能去空
冬虫夏冰
06-25 19:37
06-25 19:37
156
1
[
NYMEX原油吧
]
走的很慢,这个架势接下来应该有较大波动,今晚不是上66.6就是下63
VVV期货人生
06-25 19:29
06-25 19:37
1925
1
[
红枣吧
]
红枣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红枣资讯
06-25 16:53
06-25 19:36
245
0
[
股指期货吧
]
一阳改三观,都三阳了。
钱塘春晓abc
06-25 19:36
06-25 19:36
103
0
[
沪银吧
]
白银走了个样
打枣英雄
06-25 19:35
06-25 19:35
94
0
[
原油吧
]
开盘500以下了
起名有啥用
06-25 19:34
06-25 19:34
139
0
[
COMEX黄金吧
]
会涨吗
专治各种
06-25 19:34
06-25 19:34
1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三天跌了20%也是够狠的。
只买比亚迪
06-25 19:26
06-25 19:33
415
5
[
甲醇吧
]
库存大幅增加
股友15201688
06-25 14:57
06-25 19:33
93
0
[
燃油吧
]
3045多单,愿赌服输
西郊蛇士
06-25 19:32
06-25 19:32
357
3
[
甲醇吧
]
化工系最近一周都是最靓的仔,这波得益于原油的拉升上涨,以及地缘冲突带来的拉升,是
期市奇才
06-20 18:53
06-25 19:32
107
2
[
A50期指吧
]
大多数股票涨幅1个点太弱,不是反转,是反弹
半导体板块5
06-25 19:02
06-25 19:32
186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停火原油下跌今天做空赚了七千美刀
敏敏gaosi369
06-25 18:29
06-25 19:32
229
4
[
弘业期货吧
]
牛市发动机,只要连板,大盘就是牛市启动,无一例外,我不买这支股只拿他判断牛熊
信维跟跌
06-25 06:51
06-25 19:31
160
3
[
南华期货吧
]
猫狗帮怎么没有?板块高潮了,明天能否接着舞?
每天赚它俩个
06-25 18:34
06-25 19:31
115
0
[
A50期指吧
]
我又来了如果始终改不了追涨杀跌,六千点你都不赚钱,如果你没有持股半年的决心,你也
大道至简不求
06-25 19:31
06-25 19:31
159
2
[
红枣吧
]
要求不高,能到12000就好
股神9非特
06-25 16:38
06-25 19:31
139
0
[
原油吧
]
美原油继续跳水,看来不破60美元,是誓不罢休了。。
闪飞量化
06-25 19:30
06-25 19:30
169
2
[
沪银吧
]
泰军净空加仓,小心今晚来泡大的!
邕江扫地僧
06-25 18:38
06-25 19:30
9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装了。下来吧。你以为你是老美啊
蔡蔡冲刺500
06-25 19:10
06-25 19:30
136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周边情况,看
股友9V23265y
06-25 19:29
06-25 19:29
111
0
[
A50期指吧
]
拿下并站稳930,开启一波豪横走势。
光大一枝花
06-25 19:29
06-25 19:29
437
5
[
白银/港币吧
]
没有人玩白银?
率直de一串红
06-25 19:28
06-25 19:28
39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哪里看没有延时的指数
早日回本大吉
06-25 13:42
06-25 19:28
169
0
[
NYMEX原油吧
]
3天内会到55吗
股友VsJzhK
06-25 19:28
06-25 19:28
1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走窄幅震荡且走的慢,多空都可以做,只不过是点位卡得好不好的问题,位置卡得
陈陈C1C25678
06-25 19:27
06-25 19:27
10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下跌到六十
n14242995073
06-25 19:27
06-25 19:27
134
1
[
尿素吧
]
主力完全控盘了啊
潇洒不羁的邓
06-25 19:04
06-25 19:27
151
3
[
燃油吧
]
那天都说了根据我的经验高开低走,怎么就没人相信呢?
手舞的平岚
06-25 19:04
06-25 19:27
128
2
[
弘业期货吧
]
压力位5.68突破就能更高
不想当葱的韭
06-25 19:01
06-25 19:26
123
1
[
多晶硅吧
]
面粉(工业硅)涨价了,你这个做面包的降价,你是怎么做到的
基民职业韭菜
06-25 19:00
06-25 19:26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又来看看被套油气股票你面的现状,不出意外收盘前又是大绿柱子
股友K0999583
06-25 19:26
06-25 19:26
152
1
[
氧化铝吧
]
产能很大,但很快就要无米之炊了。
xwser
06-25 17:19
06-25 19:26
379
2
[
COMEX黄金吧
]
阳哥,今日第3波拿下70点
股友39526h29
06-25 18:20
06-25 19:26
138
0
[
豆粕吧
]
今天交易量还不够大,看看今晚明天会不会接上基本面是非常支持空的。
Mister71876
06-25 19:25
06-25 19:25
132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下跌工业硅上涨,只能说明目前价格历史最低跌不下去,只有暴涨一条路满仓!
南阳市王东松
06-25 19:24
06-25 19:24
206
0
[
A50期指吧
]
加开期指账户,最迟周五所有账户空梭打满
韭菜很玄
06-25 19:23
06-25 19:23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怎么说,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是非常墨迹,开盘到现在就17个点波动,前面给的3
Y一瑶AHrzy41
06-25 19:23
06-25 19:23
1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怎么说,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是非常墨迹,开盘到现在就17个点波动,前面给的3
Y一瑶AHrzy41
06-25 19:23
06-25 19:23
171
2
[
原油吧
]
恭喜哥预测原油涨停失败,这下总算可以找借口退出江湖了
闪飞量化
06-25 09:50
06-25 19:23
118
1
[
COMEX白银吧
]
目标32
小镯子
06-25 18:43
06-25 19:22
149
1
[
沪银吧
]
外盘34.6一语成谶?
邕江扫地僧
06-25 18:35
06-25 19:22
163
8
[
A50期指吧
]
银行跌,超跌股补涨
步一样的人
06-25 18:23
06-25 19:22
165
5
[
焦煤吧
]
闭眼空,躺赚
铁手神算
06-25 14:16
06-25 19:22
165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空头惨了,肯定高开高走,实现小阳转大阳
股友20U3397g
06-25 16:42
06-25 19:22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服气就和我对手盘[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9:21
06-25 19:21
128
0
[
沪银吧
]
美联储降息落空!!!!
散户中得霸主
06-25 19:21
06-25 19:21
274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冲冲冲冲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LOF基掏利
06-25 19:20
06-25 19:20
138
0
[
NYMEX原油吧
]
你作为商品之王,你不能跌,我今天的抄底看反弹多单还没有出呢,你要涨啊,不能跌啊
股友63L965C8
06-25 19:20
06-25 19:20
11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0
东财网友1788
06-25 19:20
06-25 19:20
128
0
[
棕榈油吧
]
7批空单没白等,照外盘这情况,晚上有肉吃
股友97T681R0
06-25 19:20
06-25 19:20
501
5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Be careful过山车!
陆亦佳2198
06-24 19:45
06-25 19:1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想搞我是吧…我继续单边空空空[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9:19
06-25 19:19
170
2
[
氧化铝吧
]
听内部说今天有大阳线
股友M600896r
06-25 18:34
06-25 19:19
320
0
[
弘业期货吧
]
二连板弘业期货: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弘业期货资讯
06-25 19:19
06-25 19:19
192
4
[
棕榈油吧
]
@妙宝宝a【棕榈油价格8500以上我看空就一直喷】
无敌风火轮gf
06-25 19:09
06-25 19:19
189
0
[
COMEX黄金吧
]
阳哥,就问你牛不牛
股友39526h29
06-25 19:19
06-25 19:19
431
0
[
A50期指吧
]
周四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6-25 19:18
06-25 19:18
10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企业都惨不忍睹了,盘面只要能涨起来,就空吧!
have啊
06-25 19:18
06-25 19:18
113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量这么低啊
股友60F1t265
06-25 19:05
06-25 19:18
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面就看那些有用的数据。会慢慢变资产的!!!
大刀队肉搏斗
06-25 19:18
06-25 19:18
129
0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减产…又因农产品上涨,红枣上涨,明天看涨!
期道料理
06-25 19:18
06-25 19:18
139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扶老奶奶下楼梯只能说3400必破
炒股养家88号
06-25 17:36
06-25 19:1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一上一下,空单下去没有走的直接保本观望,今天这个行情属实震荡,震的头皮
彭苗zmq0902s
06-25 19:17
06-25 19:17
259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弘业期货资讯
06-25 19:17
06-25 19:17
93
0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
06-25 19:15
06-25 19:15
215
0
[
鸡蛋吧
]
明天鸡蛋期货也许这样,今天涨的明天跌,今天没涨的明天涨
n57431323144
06-25 19:15
06-25 19:15
126
0
[
玻璃吧
]
东财现在已经不是反向指标了,国泰都要为家人们抬轿子
赚到3千万就
06-25 19:15
06-25 19:15
1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请泥泞
06-25 19:14
06-25 19:14
117
0
[
焦煤吧
]
不到1200根本就不可能卖!
一切都丢卡咩
06-25 19:14
06-25 19:14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哦豁又是二个点
诚实的水爱荷
06-25 19:04
06-25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05
33606
33607
33608
33609
33610
33611
33612
33613
33614
33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