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0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不跟你吗?你涨它不涨,你跌它就跟跌。为什么?
股神之重出江
06-25 18:46
06-25 18:46
157
3
[
A50期指吧
]
股票没怎么涨,指数却新高了,一旦指数回调,个股怎么活,
风风8
06-25 18:36
06-25 18:46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什么时候开会增产?
最强大熊
06-25 18:45
06-25 18:45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双方都在庆祝胜利了,这油要完!
股友uGImgk
06-25 18:45
06-25 18:45
143
0
[
白银T+D吧
]
湖南白银不跟你吗?你涨它不涨你跌它就跟跌,为什么?
股神之重出江
06-25 18:45
06-25 18:45
138
1
[
南华期货吧
]
不断撤单到底是吃货还是出货5万手撤到不到1万手,
蓝色海岸o8gq
06-25 18:16
06-25 18:45
2234
12
[
南华期货吧
]
峰哥的实盘记录,用100W翻十倍看看要多久,需要持有多少只股票!仅为个人记录分享
峰哥有好股
06-25 15:29
06-25 18:45
157
2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对这个有没有影响,跟不跟的?
买啥I涨啥
06-25 18:21
06-25 18:45
146
0
[
NYMEX原油吧
]
进入电车时代,原油直奔20
向之北
06-25 18:44
06-25 18:44
312
0
[
股指期货吧
]
最多到27日,到头了。
股友2262C6z6
06-25 18:44
06-25 18:44
111
0
[
NYMEX原油吧
]
看好72!
bojinliu98
06-25 18:44
06-25 18:44
135
1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要大跌了?
基民3C59a816
06-25 18:16
06-25 18:43
174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看弘业涨停了,看这厮涨幅较小,就抄进了,其它三个期货都涨停了,唯独这厮软绵绵
股海韭菜人生
06-25 18:42
06-25 18:42
151
2
[
白糖吧
]
今天47刚开了十一手多单,我擦,晚上咋跑啊
股友8276T6U3
06-25 18:32
06-25 18:41
144
2
[
PTA吧
]
反弹,逢高做空。战争熄火,化工哪来会哪去。
期货混子xk
06-25 15:10
06-25 18:41
161
1
[
NYMEX铂金吧
]
1360压力位,突破以后,会爆拉
轻快的池淼洋
06-25 15:17
06-25 18:41
120
0
[
焦炭吧
]
1388空走起
冷眼追光
06-25 18:40
06-25 18:40
193
5
[
燃油吧
]
所以说不能信,要实时
恒盈投资
06-25 11:02
06-25 18:40
17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会子下跌那夜盘又要涨回来了,评论区里这几天一直在说停战了要跌多少多少,要我说停
VVV期货人生
06-25 18:34
06-25 18:40
286
1
[
沪金吧
]
倒锥子形出现了,应该还有反弹
九天之飞龍再
06-25 18:21
06-25 18:39
163
1
[
A50期指吧
]
都不敢上车,所以会继续逼空。。直到这帮上车了,还会当天先拉升,再快速放量大跌
河西南股神
06-25 18:28
06-25 18:39
128
2
[
碳酸锂吧
]
大家听我的,到62000再空
金鳞御春风
06-25 14:51
06-25 18:39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的兄弟拿好了
沉浮有生
06-25 18:38
06-25 18:38
141
0
[
原油吧
]
之前12块还买过沽480,晚上价格回来了只剩1/3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18:38
06-25 18:3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8:37
06-25 18:37
219
8
[
沪铜吧
]
应该是新一轮资金投放要开始了,继续拉涨
欧纳
06-25 15:02
06-25 18:37
182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8点半能拉到75不,
疯笑而过
06-25 18:30
06-25 18:37
3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市场收阳线,整体的走势非常的强势,沪深两市的同步上涨,指数创下了今年以来的高
智正财经
06-25 18:37
06-25 18:37
122
0
[
A50期指吧
]
大V说慢牛慢牛,今天涨得有点奇怪
东财网友7006
06-25 18:37
06-25 18:37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大跌让我加仓
基民7912
06-25 18:36
06-25 18:36
159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还有大行情,一起做
敏敏gaosi369
06-25 18:29
06-25 18:36
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的岱美股份是垃圾股,没涨,连跌几个月,想走都走不了
韭菜炒韭菜鸟
06-25 18:35
06-25 18:35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不改下跌,反弹态势十分疲软,接下来恐怕难逃下跌命运。前面3332入场的空
林鹰24451712
06-25 18:35
06-25 18:35
233
4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还是下来了,都说要去3340/50
期海纵横之T
06-25 17:15
06-25 18:35
124
0
[
小型道指吧
]
有脏东西
金陵大韭菜
06-25 18:35
06-25 18:35
102
0
[
玻璃吧
]
低开了
接盘流创始人
06-25 18:35
06-25 18:35
9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假了,没人买,全是主力自己买卖
股友H038q667
06-25 18:34
06-25 18:34
134
1
[
A50期指吧
]
和924那次差远了,924到国庆那段时间A50可是天天都是涨5个点左右
股友P66z9111
06-25 18:26
06-25 18:33
199
3
[
欧线集运吧
]
大胆买入多单
多多姐敏敏儿
06-25 17:41
06-25 18:33
251
3
[
小型纳指吧
]
掐指一算,今天有点危险衲
自信的夏胤素
06-25 17:50
06-25 18:33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玩纳指主要是靠熬时间,以年为单位才能赚钱。基本不用怎么看每天定投。慢慢投个几年不
恶心的动漫游
06-25 18:33
06-25 18:33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朋友们,周三黄金3330附近轻仓先多,看44上方
wuyanbing668
06-25 10:14
06-25 18:33
16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要发力了,毕竟带血的筹码吃着舒坦
退群炒股
06-25 18:16
06-25 18:33
136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恭喜:5月27日换仓开始23009点低点至今24450点,大赚1440点
股友852m3305
06-25 17:30
06-25 18:32
120
0
[
A50期指吧
]
不让你们看到大涨,韭菜们这么会进来,今天都忍不住进了吧
基民0DI36603
06-25 18:32
06-25 18:32
11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点后悔满仓操作了!
股友i6b7I9
06-25 18:16
06-25 18:32
16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就是最高点,券商把资金吸走,都会抢跑
账户已注销
06-25 18:22
06-25 18:31
104
0
[
NYMEX原油吧
]
还得跌
韩1974
06-25 18:31
06-25 18:31
156
0
[
大豆吧
]
……
影子是时光hh
06-25 18:30
06-25 18:30
122
1
[
氧化铝吧
]
总感觉会有个大阴线。多单还是小心点
账户已注销
06-25 18:27
06-25 18:30
351
12
[
A50期指吧
]
聪明人今天已经减仓了,而不是继续加仓
旺旺今年要翻
06-25 17:53
06-25 18:30
1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了,又要杀跌了
捡尸队队长
06-25 18:30
06-25 18:30
202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赶紧跌到40以下啊,这样国内成品油价格也会向下调整,加满一箱油节省几十块钱呢
大柴油机
06-25 16:45
06-25 18:29
238
7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有巨阳
和气富贵的黄
06-24 17:15
06-25 18:29
123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停火,原油下跌
敏敏gaosi369
06-25 18:28
06-25 18:28
195
4
[
A50期指吧
]
看了一下,全网唱多,明天危险了
股友2799D717
06-25 17:43
06-25 18:27
112
1
[
棕榈油吧
]
那我做得多怎么办?
Benn
06-25 18:12
06-25 18:27
14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抱有幻想,就俩字,快跑
哈尔滨大虫
06-25 18:27
06-25 18:2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今日早盘公开20多符合预期,盘中行情短暂下探至21后迅速企稳反弹。目前在3
李槿黄金
06-25 18:26
06-25 18:26
136
1
[
燃油吧
]
能跌40-50点不?
崛起2026
06-25 18:02
06-25 18:26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已,红宝当立
轻盈的魏欣儿
06-25 18:26
06-25 18:26
299
3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真要停火了
股友TqoGwv
06-25 17:53
06-25 18:26
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元反弹良性回调
宽心的柳姐
06-25 18:26
06-25 18:26
106
0
[
氧化铝吧
]
无量下跌自有主力平空,顺势慢慢买,慢慢卖,成本越来越低,多单拿死了
躺韭哥本哥
06-25 18:26
06-25 18:26
103
0
[
焦煤吧
]
无间道
豁达的袁飞文
06-25 18:25
06-25 18:25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后天走一字,星期五巨量换手
华高生发洗发
06-25 18:25
06-25 18:25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只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BATTLE8
06-25 16:29
06-25 18:25
187
1
[
纸浆吧
]
想了三天想明白了,上期所与主力,禁布针留乌针,实际还是留了低价交割的口子
一手到千万
06-25 14:09
06-25 18:24
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德股没涨,你还敢涨??
身在罗刹
06-25 18:24
06-25 18:24
123
0
[
焦煤吧
]
现在排行靠前的狗大户们很多都是锁仓状态,行情来不管南北直接反手吃大肉
华星show期
06-25 18:24
06-25 18:24
125
1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微微放大,1.8-2万亿,需要担心了
自信的游杰1
06-25 18:08
06-25 18:24
10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3922口未平仓前所未见的巨量:近4天大赚1150点,最后2天跌300点一50
股友852m3305
06-25 17:46
06-25 18:24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下到六十美元一桶现在还贵
股友YMaCDo小
06-25 18:24
06-25 18:24
101
0
[
原油吧
]
真的完了
炒股只为回本
06-25 18:23
06-25 18:23
120
2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必须回调
专业暴跌抢筹
06-25 17:39
06-25 18:23
168
3
[
焦煤吧
]
这个蛇割就是玩不起,我说恭喜他这次他蒙对了,他就把我拉黑了
说一不二的雄
06-25 16:56
06-25 18:23
11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低开高走?不会直接瀑布杀吧
大风天ssss
06-25 18:17
06-25 18:22
139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破64
五万炒到1000
06-25 17:27
06-25 18:22
113
0
[
螺纹钢吧
]
乾坤也怂了
股友67q2262I
06-25 18:22
06-25 18:22
151
2
[
NYMEX原油吧
]
两天跌回冲突前了。原油价格也会回归正轨。
牛市捉妖天师
06-25 17:40
06-25 18:22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05
33606
33607
33608
33609
33610
33611
33612
33613
33614
33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