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
8
[
纯碱吧
]
6万手打4个点!12万手也就能打8个点。没什么可跌的了
负嗨糖
06-24 22:59
06-25 13:58
81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被施法了吗?
九里沟
06-25 13:58
06-25 13:58
103
4
[
工业硅吧
]
7530做空
我是春和景明
06-25 13:40
06-25 13:58
71
0
[
氧化铝吧
]
看不懂了
股友115P52M3
06-25 13:58
06-25 13:58
75
0
[
甲醇吧
]
慢慢爬上2414
开门见喜9527
06-25 13:58
06-25 13:58
71
0
[
纸浆吧
]
不急
股友EmdmyC
06-25 13:58
06-25 13:58
170
3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如果再跌-10%,就会进入筹码的真空地带,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多单的胜
割是个传说
06-25 12:18
06-25 13:57
180
1
[
NYMEX原油吧
]
事实就是这样,要没有战争或者突发事件原油涨价比较困难。所以中东和平也挺难的,毕竟
疯笑而过
06-25 12:57
06-25 13:57
104
0
[
沪铅吧
]
铅,17165卖出了
老鼠进去大象
06-25 13:57
06-25 13:57
76
0
[
原油吧
]
沽购双杀,一天砍半
账户已注销
06-25 13:57
06-25 13:57
107
1
[
A50期指吧
]
涨的什么玩意我两天亏麻了
股神巴菲莉
06-25 13:52
06-25 13:57
195
0
[
焦炭吧
]
第一轮提涨
尉黑夫2
06-25 13:57
06-25 13:57
90
0
[
菜粕吧
]
到底玩什么
股友e889619c
06-25 13:57
06-25 13:57
83
0
[
燃油吧
]
听我号领,重仓做多,见好就收,空单的可以先收肉肉了,资金通道有大单,出发
毒王子
06-25 13:56
06-25 13:56
430
7
[
苯乙烯吧
]
暂时持仓不变
老鼠进去大象
06-25 11:39
06-25 13:56
72
0
[
玻璃吧
]
现在不空等到啥时候,空空空
清新脱俗的乔
06-25 13:56
06-25 13:56
301
4
[
NYMEX原油吧
]
什么何况?
股友cIlnVr09
06-25 13:41
06-25 13:56
78
0
[
玻璃吧
]
[下跌][下跌][下跌]
HSZL
06-25 13:56
06-25 13:56
73
0
[
红枣吧
]
这伙资本犊子
股友637k2c27
06-25 13:56
06-25 13:56
442
3
[
纯碱吧
]
有病,注册一个马甲
妙妙小宝
06-12 08:45
06-25 13:56
81
0
[
焦煤吧
]
准备拉粑粑
股友3153703r
06-25 13:56
06-25 13:56
88
0
[
焦煤吧
]
空头大幅砍仓,速速加多
广东打板战神
06-25 13:56
06-25 13:56
70
0
[
苯乙烯吧
]
就早盘拉了40分钟好吗就是在拉锯
华安9527yes
06-25 13:56
06-25 13:56
128
2
[
鸡蛋吧
]
下午抱爹,至少到3540
彩色精灵
06-25 12:20
06-25 13:56
78
0
[
棕榈油吧
]
有大行情大单在买小单试盘
股友711M99R2
06-25 13:55
06-25 13:55
88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香
股友71k7z019
06-25 13:55
06-25 13:55
94
0
[
焦煤吧
]
散户的多单太多,被套牢的多单也多,散户的空单又是在对于现在来说相对高点的位置做的
股友6P770N88
06-25 13:55
06-25 13:55
1086
13
[
纯碱吧
]
多谢了!这么勤力把我帖子顶起来。
妙妙小宝
06-12 10:51
06-25 13:55
163
3
[
菜粕吧
]
妈的一早上没看盘直接跌破位,昨晚挂单买多又深套弹也不弹
股友1C50088E
06-25 12:51
06-25 13:55
72
0
[
红枣吧
]
加多了,坐等起飞,
火火土土金
06-25 13:55
06-25 13:55
90
0
[
豆粕吧
]
移仓换月正确了玩多
日月星汉
06-25 13:55
06-25 13:55
207
6
[
A50期指吧
]
牛市在质疑声中形成,牛市在疯狂中结束,没玩过2次以上牛市的人,不会知道牛市拉到你
沉毅果决的溪
06-25 12:34
06-25 13:55
92
0
[
国债期货吧
]
都是人精,玩不过,拜拜。
股友7363tq95
06-25 13:54
06-25 13:54
71
0
[
多晶硅吧
]
估计要等银河的大佬爆仓以后才会反弹
大道至简随机
06-25 13:54
06-25 13:54
91
1
[
螺纹钢吧
]
这货还有人在玩没~
zyb100000
06-25 13:45
06-25 13:54
150
2
[
豆粕吧
]
发生了什么?有谁知道?猪被冲跑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13:44
06-25 13:54
161
0
[
红枣吧
]
大盘都拉飞了,怎么也得带动一下啊
火火土土金
06-25 13:54
06-25 13:54
19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反攻信号,3353位置,不要轻易做空
金宏财富
06-25 09:21
06-25 13:54
106
0
[
鸡蛋吧
]
上午和我做空的,可以适当盈利了结
王山老师
06-25 13:54
06-25 13:54
163
0
[
螺纹钢吧
]
狗都不玩的垃圾品种,浪费时间,
股友62882u51
06-25 13:54
06-25 13:54
110
2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这阶段最难过的是割肉的朋友到底追还是不追套牢的心态反而非常稳定解套快了
家庭主夫if19
06-25 11:18
06-25 13:53
82
0
[
玻璃吧
]
压力那么大,实在不行就算了吧玻子,你那兄弟更差劲,俩老奶奶爬山比赛呢搁这儿?
RETALIATION
06-25 13:53
06-25 13:53
135
2
[
纸浆吧
]
这玩意的庄家地址。在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亏钱的兄弟,可以去那里出气
蚂蚁搬米山
06-25 09:35
06-25 13:53
127
2
[
沪银吧
]
银是导电之王,铜都新高了不是。
画势之不良人
06-25 10:09
06-25 13:53
1302
28
[
南华期货吧
]
话不多说,用实力打喷子的脸!上车的兄弟们吃肉了,撤退,准备下一只分享!大家点赞,
峰哥有好股
06-25 10:10
06-25 13:52
84
1
[
红枣吧
]
别装了,下午跳水!
股友53f66f06
06-25 13:40
06-25 13:52
76
1
[
纯碱吧
]
这么大一块肥肉就这么僵持住了
雷刃258
06-25 13:46
06-25 13:52
76
0
[
尿素吧
]
纯碱的主力过来吗
外星修行人
06-25 13:52
06-25 13:52
86
2
[
纸浆吧
]
把散户被砸得嗷嗷叫,啊我不玩了,我不玩了
生财纳福de叶
06-25 09:55
06-25 13:52
118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赢了,休息。
克里斯汀基
06-25 10:31
06-25 13:52
972
18
[
纯碱吧
]
有意思
妙妙小宝
06-17 19:33
06-25 13:52
74
0
[
工业硅吧
]
8500的空单有绝对地理优势,多单这时候拉升,给了空头加仓优势
雷厉风行的荷
06-25 13:51
06-25 13:51
97
0
[
鸡蛋吧
]
无脑空
股友97eV3073
06-25 13:51
06-25 13:51
198
4
[
花生吧
]
远月合约才8000,这结构实在不利多
周十一子
06-24 14:46
06-25 13:51
87
0
[
玻璃吧
]
但凡喊涨停跌停的非坏即蠢
DSZQ
06-25 13:51
06-25 13:51
75
0
[
乙二醇吧
]
横了这么久,是暴涨还是暴跌?
账户已注销
06-25 13:51
06-25 13:51
74
0
[
烧碱吧
]
日线w底有点强势,不好跌
这3年专做金
06-25 13:51
06-25 13:51
120
0
[
A50期指吧
]
能懂的没几个
麦兜小当家
06-25 13:51
06-25 13:51
91
1
[
燃油吧
]
这是要涨还是跌啊,多单该咋办,补仓不啊
无奈ing
06-25 13:44
06-25 13:50
86
0
[
玉米吧
]
会下破至2370左右
三万变一百万
06-25 13:50
06-25 13:50
81
1
[
工业硅吧
]
为啥喜欢睁着眼睛乱说,这一个月牵引个球,多晶硅新低了,你看开多工业硅的资金慌吗?
只认实事明事
06-25 13:43
06-25 13:50
147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被拉爆,永远谨记,一轮下跌是多头做出来的
机灵聪慧的盛
06-25 13:50
06-25 13:50
80
0
[
菜油吧
]
可别让多头跑掉啊,内资太怂!
lewis1
06-25 13:49
06-25 13:49
88
0
[
尿素吧
]
30一过,一马平川!!!
我要验主力的
06-25 13:49
06-25 13:49
117
1
[
碳酸锂吧
]
为啥涨的都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是某个人在59300空了19手呢?
从此不再有突
06-25 13:38
06-25 13:49
201
2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是牵引着工业硅,懂分析的都知道现在怎么操作
雷厉风行的荷
06-25 13:40
06-25 13:49
86
0
[
锰硅吧
]
多多益善
巴菲特子
06-25 13:49
06-25 13:49
73
0
[
沪镍吧
]
进场做多,马上发射
股友1016a01e
06-25 13:49
06-25 13:49
7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远期货倒数
拨云见日LC
06-25 13:49
06-25 13:49
154
2
[
白糖吧
]
继续看空
丶索罗
06-24 13:53
06-25 13:49
69
0
[
烧碱吧
]
这么低位还在空
这3年专做金
06-25 13:49
06-25 13:49
82
0
[
纸浆吧
]
5000左右反弹起来就做多了。今明两天就能看到
期货界最强大
06-25 13:49
06-25 13:49
288
2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玻璃算是盘面当中走的比较强的,在昨天原油跌停的情况下都没怎么下反倒
YX9221520
06-25 11:27
06-25 13:49
7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一根大阳线杀空
基民bAragm
06-25 13:49
06-25 13:49
93
0
[
焦煤吧
]
太上老君急急急如律令:一路向南
牛牛牛牛牛最
06-25 13:49
06-25 13:49
68
0
[
烧碱吧
]
多起来!???
股友aOiMlj
06-25 13:49
06-25 13:49
185
0
[
铁矿石吧
]
乾坤在螺纹铁矿吃了鳖
股友K267755p
06-25 13:49
06-25 13:49
110
0
[
硅铁吧
]
真强,买多几手试试
账户已注销
06-25 13:48
06-25 13:48
77
0
[
沪镍吧
]
空头感觉跑啊,再不跑来不及了
时尚的尹致树
06-25 13:48
06-25 13:48
66
0
[
红枣吧
]
9555站不住
股友1h163338
06-25 13:48
06-25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00
33601
33602
33603
33604
33605
33606
33607
33608
33609
33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