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3326多单,下午上涨3337没出,我也很想吹牛一下我赚了100多个点,可惜我就
ZYJzyj_987婕
06-25 16:47
06-25 16:53
110
0
[
甲醇吧
]
多一直在拿
账户已注销
06-25 16:53
06-25 16:53
106
0
[
A50期指吧
]
慢慢等把,至少星期五是官方杀跌日
穆奥奥
06-25 16:53
06-25 16:53
233
3
[
红枣吧
]
我擦,我还没空进去呢,它就开始飙了啊
两元坐庄中石
06-25 16:07
06-25 16:53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开弓没有回头箭,哪有说停就停的,继续抹茶是肯定的
复活女娲
06-25 16:53
06-25 16:53
25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这么走
韭菜馅的不要
06-25 16:53
06-25 16:53
1755
0
[
尿素吧
]
尿素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方呈进场态势 空方呈退场态势
尿素资讯
06-25 16:53
06-25 16:53
109
0
[
菜粕吧
]
只有空,三个合约差太多
武汉来财姐
06-25 16:53
06-25 16:53
92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了…,M头已成
账户已注销
06-25 16:53
06-25 16:53
187
0
[
烧碱吧
]
:山东液碱企业报价汇总发布时间:2025-06-2514:19来源:隆众资讯责任
wyy6388
06-25 16:52
06-25 16:52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一年新高了,呵呵,多少空单爆了
一眼花便开
06-25 16:52
06-25 16:52
112
0
[
玉米吧
]
玉米尾盘做了空
账户已注销
06-25 16:52
06-25 16:52
15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消息面平淡,黄金行情走的会偏震荡,大家要耐心等待合适的点位,而现在这个点位做
解盘米娜
06-25 14:28
06-25 16:52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来到周三,要怎么定义本周的节奏,目前的看法是扫荡中找单边,启动的时候是单边,
老胡LH26uu
06-25 16:52
06-25 16:52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欠我3个5美元不用还债吗?[怒][怒]
账户已注销
06-25 16:45
06-25 16:52
104
2
[
小型纳指吧
]
掐指一算,差不多一会该起床上班喽!今天几点开始拉升,一般来说隔壁收盘就应该嘎嘎起
紧盯低价股
06-25 15:48
06-25 16:5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线向下……只做空单[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16:51
06-25 16:51
164
2
[
红枣吧
]
新疆天气不正常了吗?为什么红枣拉涨
基民903581I1
06-25 10:47
06-25 16:50
117
0
[
焦煤吧
]
东证这个墙头草!
心态才是盈利
06-25 16:50
06-25 16:5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想让我赢不到钱…做梦去[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6:50
06-25 16:50
105
0
[
纸浆吧
]
放心,肯定跌的妈都不认识。外资在死命加空
蚂蚁搬米山
06-25 16:50
06-25 16:50
137
0
[
红枣吧
]
总是有人说今年不可能涨到一万五六,还真不好说,之前已经来了两波
fff122llll
06-25 16:50
06-25 16:50
451
12
[
焦煤吧
]
半吊子哥见得多了,哥带的是有缘人,少叽叽歪歪。知道这两天坑口啥情况吗?知道国际煤
西郊蛇王
06-25 13:41
06-25 16:49
156
1
[
COMEX白银吧
]
起跳先下蹲!
一鹿顺风
06-25 16:34
06-25 16:49
310
10
[
多晶硅吧
]
你们做空的破防了可以没问题,麻烦认清事实拿出点逻辑,我就问你了,大宗、能源这么跌
只认实事明事
06-25 15:24
06-25 16:49
173
10
[
弘业期货吧
]
看今天情绪如果上来了,100厘米也是有可能,毕竟盘子不大啊,希望兄弟们合力合力…
麻雀虽小五脏
06-25 08:35
06-25 16:49
18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半导体要发力了一旦科技半导体发力3500就稳了
白苏苏
06-25 16:48
06-25 16:49
365
3
[
多晶硅吧
]
通威股份现在多晶硅的最新现金成本多少啊
基民903581I1
06-21 20:01
06-25 16:49
129
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多少亿封单算符合预期呢?30亿?
随风起舞者
06-25 15:13
06-25 16:48
116
0
[
焦煤吧
]
底部随时爆涨
cory1121
06-25 16:48
06-25 16:48
277
1
[
COMEX黄金吧
]
蚂蚱肉也是肉吃了再说积少成多吧!
朱哥50321429
06-25 16:14
06-25 16:48
157
0
[
欧线集运吧
]
套路又变了,今天下午尾盘跌不下去了。我的空单先出来了,等反弹我回来。@点滴的戚@
做单就是赚20
06-25 16:48
06-25 16:48
101
0
[
棕榈油吧
]
乾坤是个做多好手
一个老冬瓜
06-25 16:48
06-25 16:48
161
0
[
多晶硅吧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23日至24日在河北调研时指出,要聚焦主业
赚钱看天意
06-25 16:47
06-25 16:47
879
20
[
欧线集运吧
]
CMA开始逐渐往落地方向靠了,对多空都是好事,省得煎熬。
夕岚余照
06-25 12:21
06-25 16:47
113
0
[
永安期货吧
]
不是有虚拟币操作服务吗?
股友BLTfJs51
06-25 16:47
06-25 16:47
206
0
[
NYMEX原油吧
]
三天之内老美必搞事情
slashliu
06-25 16:47
06-25 16:47
634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7200一线是强支撑:
期货别浪
06-16 15:45
06-25 16:47
133
2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今天跑了快2万手,但是外资还在,没大幅减仓,怎么办?
两元坐庄中石
06-25 15:49
06-25 16:46
106
0
[
燃油吧
]
国泰加了那么多空,多头难搞了。除非出现不可控因素,要不就国泰压着都别想涨。
股友027m2601
06-25 16:46
06-25 16:46
212
2
[
COMEX黄金吧
]
阳哥,看金
股友39526h29
06-25 16:40
06-25 16:46
172
2
[
焦煤吧
]
看到国泰中信加多减空,家人们加空减多,这就放心了
新年新方向
06-25 15:55
06-25 16:46
128
4
[
黄金/美元吧
]
思路很明确,我不喜欢欲擒故纵,昨天睡得比较,今天整理好思路,中午直接给出建议做多
ZYJzyj_987婕
06-25 13:39
06-25 16:45
11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坚持就是胜利
陪跑天团
06-25 16:45
06-25 16:45
99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马棕又把内盘多头埋了
小小罗罗
06-25 16:45
06-25 16:45
168
2
[
玻璃吧
]
跟着国泰混,遭老醉了。扛单抗的头大大。一点也没传说中那么神
游戏王
06-25 16:12
06-25 16:44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给我跌下去吧我5美元还回来[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6:43
06-25 16:43
249
1
[
A50期指吧
]
东方财富头肩顶,反弹颈线位,回落下跌一波
半导体板块5
06-25 16:41
06-25 16:43
171
5
[
NYMEX原油吧
]
许多化工产品都是石油生产的
大浪泛舟
06-25 16:16
06-25 16:42
137
1
[
烧碱吧
]
静多榜前四个有三个是家人们,绝了。晚上不跌停都算是主力大发慈悲
遛鸟人马拉卡
06-25 16:03
06-25 16:42
92
0
[
南华期货吧
]
龙虎榜呢
顺势而为ing
06-25 16:41
06-25 16:41
17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降息也好,美债崩盘也好,原油必定起飞。
仓有余
06-25 16:41
06-25 16:41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A字杀
格巴费
06-25 16:41
06-25 16:41
100
0
[
A50期指吧
]
题材轮动满仓了
股友2130qt
06-25 16:41
06-25 16:41
583
2
[
豆粕吧
]
自20号下午提醒,夜盘到今天,从3070到3000,豆粕已下跌70点左右,前边说
神奇的小韭菜
06-25 16:29
06-25 16:41
124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涨到3400
心如止水2017
06-25 16:38
06-25 16:40
112
0
[
豆粕吧
]
要改名豆粕2000了
豆粕3500
06-25 16:40
06-25 16:40
101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跌
韭菜182
06-25 16:40
06-25 16:40
137
2
[
豆粕吧
]
尾盘整了几手多单,晚上看看效果如何,希望不要让我失望了
我为钱来
06-25 15:18
06-25 16:40
160
2
[
红枣吧
]
主力心虚,尾盘偷袭,小打小闹,没啥大行情。
账户已注销
06-25 15:09
06-25 16:39
207
1
[
玻璃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06-25 15:32
06-25 16:39
127
1
[
烧碱吧
]
踏马的。就差一点点多单不给我成交!!!!
老王擒龙
06-25 14:01
06-25 16:39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点位调整:日线级别还是空头排列,日内思路高空不变、目前金价运行3330震荡调
肖欢短线
06-25 16:38
06-25 16:38
1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嗨
主线上升
06-25 16:38
06-25 16:38
355
6
[
纸浆吧
]
$纸浆2509(SHFE|sp2509)$
账户已注销
06-25 13:44
06-25 16:38
398
0
[
玻璃吧
]
无忧论期玻璃2509布局6月26日玻璃期货价格受供应端产线即将出产品及环保因素扰
无忧论期
06-25 16:37
06-25 16:37
199
0
[
A50期指吧
]
亏钱的原因
股指和期权00
06-25 16:37
06-25 16:37
95
0
[
沪镍吧
]
梭哈
股友1U6187c3
06-25 16:37
06-25 16:37
114
2
[
氧化铝吧
]
2955一线不能强势突破还得回2818一线
带着高压锅吃
06-25 14:27
06-25 16:37
250
0
[
欧线集运吧
]
无忧论期欧线2508布局6月26日目前欧线走势来说一直处于弱势运行状态,基本面来
无忧论期
06-25 16:36
06-25 16:36
326
8
[
NYMEX原油吧
]
老夫预言:两月内必上130!大家拭目以待吧……
金来乐369
06-25 15:39
06-25 16:36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贴3333位空单/3336位空单!现盘面给到3327一线!舒舒服服的收ge
李愿论金aa
06-25 16:36
06-25 16:36
16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10新高跳水,-2个点
聪慧的姜依硕
06-25 16:31
06-25 16:36
324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509布局6月26日铁矿石价格底部驱动因素较弱,供应端发运平稳且
无忧论期
06-25 16:36
06-25 16:36
125
0
[
NYMEX原油吧
]
亏大了,65还要跌
跌停板买入
06-25 16:36
06-25 16:36
152
2
[
COMEX白银吧
]
开始跳水了
西郊蛇丸
06-25 16:27
06-25 16:36
242
4
[
弘业期货吧
]
不要涨啦,我不要那么多钱
和气满腹de燕
06-25 14:30
06-25 16:35
472
0
[
尿素吧
]
无忧论期尿素2509布局6月26日国际尿素价格因地缘政治上涨,国内尿素受提振触底
无忧论期
06-25 16:35
06-25 16:35
216
4
[
欧线集运吧
]
最好打到1550补完缺口,再贷三十万梭哈多
螺纹加仓到三
06-25 10:11
06-25 16:35
297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509布局6月26日烧碱近端矛盾有限,主要依赖于检修支撑以及碱厂库
无忧论期
06-25 16:34
06-25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22470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16
33617
33618
33619
33620
33621
33622
33623
33624
33625
336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