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4
[
菜油吧
]
今天开始回本了,最高峰亏损20多万,哈哈
两元坐庄中石
06-25 15:17
06-25 15:42
130
0
[
COMEX黄金吧
]
6月25日黄金行情分析:空头主导下的波动与机遇///在全球地缘政治局势、经济数据
波波点金
06-25 15:42
06-25 15:42
345
8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涨停你们都卖了吗
股友0Yk52562
06-25 14:57
06-25 15:42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刚刚3328多,现在稳健3335附近减仓了
李槿黄金
06-25 15:42
06-25 15:42
155
5
[
焦煤吧
]
感恩主力,主力牛掰了,在主力拉升的阶段,我已经平仓了,心累的心恢复休息一下
简单随心顺其
06-25 14:06
06-25 15:4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梭哈空
账户已注销
06-25 15:41
06-25 15:41
298
0
[
螺纹钢吧
]
昨天空勾说66破了大胆加仓做空,没想到今天被打脸
脚香不老铁
06-25 15:41
06-25 15:41
209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冲之大街刘哥
06-25 15:11
06-25 15:41
115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今天白天没怎么波动?
任天之道888
06-25 15:19
06-25 15:41
102
1
[
玻璃吧
]
收盘1019
接盘流创始人
06-25 14:54
06-25 15:41
115
0
[
沪银吧
]
为什么会涨又有摸顶了
牛顿炒期货
06-25 15:41
06-25 15:41
99
0
[
生猪吧
]
aaaaa,14000了……
多多有鱼
06-25 15:41
06-25 15:41
144
0
[
沪镍吧
]
抓住反弹机会,不断加空!镍作为淘汰金属,已经基本上没有需求!印尼还在不断增加镍产
永远做空才是
06-25 12:13
06-25 15:41
93
0
[
纯碱吧
]
起码得上1200多头才勉强有希望,止跌但暂没发现做多信号
期货界最强大
06-25 15:40
06-25 15:40
227
3
[
焦煤吧
]
赚20个点,没有止盈,亏10个点走了,我错了,气死了。这就是所谓的格局,耽误了大
期海纵横之T
06-25 14:30
06-25 15:40
107
0
[
弘业期货吧
]
买国泰买你
n14302085382
06-25 15:40
06-25 15:40
135
2
[
永安期货吧
]
这货今天还磨磨唧唧的你们猜如果明天其他期货调整,板块低开这货会怎么样?
三峡捞尸人
06-25 14:33
06-25 15:40
219
7
[
玉米吧
]
兄弟们。龙井已备好!
红绿吉利
06-25 11:48
06-25 15:40
178
1
[
PTA吧
]
今晚新闻量很大啊
日内多空米小
06-25 15:02
06-25 15:40
191
2
[
A50期指吧
]
尾盘都在往上挂单抢筹,
宣西路
06-25 15:27
06-25 15:40
162
2
[
甲醇吧
]
多单介入,晚上高开100个止盈
又双叒叕叠
06-25 14:53
06-25 15:40
93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打板去了,看看明天谁更赚
元元元元宇宙
06-25 15:39
06-25 15:39
163
1
[
焦煤吧
]
空两手,晚上吃肉
股友PVZLog
06-25 15:26
06-25 15:39
100
0
[
氧化铝吧
]
什么2950,3000的,都是扯淡,回3500才是对的
闷声踏大空
06-25 15:38
06-25 15:38
120
0
[
多晶硅吧
]
别看价格怎么样成本新工艺22000到时候改下交割品标准11000就到了
股友bnVUZE
06-25 15:38
06-25 15:38
110
0
[
热卷吧
]
神经炭发什么神经走了离成本太近了,弱依旧是弱的,晚上说不好顺势上涨,过两天再看
淼淼33333333
06-25 15:38
06-25 15:38
178
3
[
A50期指吧
]
证券银行的牛市,个股涨的不多
末班车了
06-25 15:20
06-25 15:38
1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一目标3350
金岸莱
06-25 15:38
06-25 15:38
94
0
[
豆粕吧
]
没有乘上这次的升降机真可惜
日月星汉
06-25 15:38
06-25 15:38
112
0
[
焦煤吧
]
又是国泰东镇,这两个搅棍,昨天的空单全跑了
股友5LOjnA
06-25 15:38
06-25 15:38
159
5
[
纯碱吧
]
尾盘翘,空头笑
小作手亢仔
06-25 14:57
06-25 15:38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发黄金我都懒得回去
看趋势赚大钱
06-25 14:50
06-25 15:38
330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探底回升,出现初步止跌信号,多单准备入场
水手2019
06-25 15:25
06-25 15:37
179
0
[
菜粕吧
]
6月26周四商品市场红枣,低多/实棉花,低多/盘碳酸锂,低多/指工业硅,低多/导
知行合一fff
06-25 15:37
06-25 15:37
160
1
[
菜粕吧
]
做空菜粕
期货总裁成都
06-25 14:27
06-25 15:37
790
34
[
螺纹钢吧
]
又打起来啦?是不是又可以涨了?
佛山太极三式
06-24 18:32
06-25 15:37
114
1
[
弘业期货吧
]
这次金融指数“牛”的一哥,各位扶稳坐好
三天哥
06-25 14:59
06-25 15:37
129
2
[
多晶硅吧
]
对啊,骗自己有意思吗,事实摆在那里,工业硅连涨了一个月,有些人就是装看不到,有意
只认实事明事
06-25 15:21
06-25 15:37
31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实盘分享,可观摩(2w-100w)
Q410483244
06-25 13:01
06-25 15:36
123
0
[
玻璃吧
]
大点干,早点散!必须满上!!!梭哈是种智慧!干就完了!
八手指导员
06-25 15:36
06-25 15:36
187
8
[
菜油吧
]
菜油最容易亏钱的模式就是短线空单。。没有决心的真的不要做空了。。变成多头的出货肥
电焊老法师
06-25 11:30
06-25 15:36
94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友X912515p
06-25 15:36
06-25 15:36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
想发财的小李
06-25 15:36
06-25 15:36
82
0
[
纯碱吧
]
不管怎样今天还是勉强中原一点红,
股友62B9290n
06-25 15:36
06-25 15:36
157
2
[
焦煤吧
]
尾盘翘,空头笑。还是那句话,800以上无脑开空,目标价650。
大宗第一空头
06-25 15:29
06-25 15:36
76
0
[
COMEX白银吧
]
原油多单止盈,可观摩
Q410483244
06-25 15:35
06-25 15:35
101
0
[
玉米吧
]
今天唯一可惜的是M乘不到升降机
日月星汉
06-25 15:35
06-25 15:35
105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上来吧,求你了
做手薪一是我
06-25 15:35
06-25 15:35
233
0
[
尿素吧
]
6月26日盘前个人思路白砂糖,向上/实郑棉,向上/盘红枣,向上/指工业硅,向上/
启航tdsqff
06-25 15:35
06-25 15:35
71
1
[
A50期指吧
]
走加速上涨了,这几天把握好连板拉涨停的点位
韭菜王子1009
06-25 15:04
06-25 15:3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多单止盈,可观摩原油多单止盈,可观摩
Q410483244
06-25 15:35
06-25 15:35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策略依旧可以用,最高给到3335,没突破35的支撑,继续空一波,防护带10,
Y一瑶AHrzy41
06-25 15:35
06-25 15:35
124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策略依旧可以用,最高给到3335,没突破35的支撑,继续空一波,防护带10,
Y一瑶AHrzy41
06-25 15:35
06-25 15:35
224
8
[
A50期指吧
]
亏3天吐回一个月盈利
半导体板块5
06-25 15:07
06-25 15:34
156
2
[
A50期指吧
]
说924的。你们去看看涨3以上的有多少个股?这么好的行情也只有80涨停。。一搬这
V稳住别浪还
06-25 15:14
06-25 15:34
97
2
[
A50期指吧
]
9.24?那么相似
丶7星斗宗强
06-25 15:06
06-25 15:34
240
2
[
纯碱吧
]
不是,兄弟,这么玩
勇攀高峰地谢
06-25 15:10
06-25 15:34
195
5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以后还要暴跌,做空趋势没有这么简单
冬虫夏冰
06-25 14:35
06-25 15:34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喜欢洗盘,你就慢慢洗,我看着
gogo_geno
06-25 15:34
06-25 15:34
216
3
[
锰硅吧
]
不合理的上涨
一起长大的约
06-25 13:51
06-25 15:34
90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必须滴
dick886699
06-25 15:06
06-25 15:3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黄金高位震荡,静茹3326多浮盈7$继续持有等待3340/50.。上方关注周
a静茹
06-25 15:33
06-25 15:3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大侠要先把亏的5美元挣回来[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5:33
06-25 15:33
1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涨了
热情得阿瑞斯
06-25 15:33
06-25 15:33
100
1
[
玻璃吧
]
1000以上已经确定多头走势了
苦海无涯526
06-24 09:15
06-25 15:33
102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先涨大金融
股市火烈鸟
06-25 15:14
06-25 15:33
92
2
[
A50期指吧
]
噗,有种再拉三个点,搞笑
第9十9号技师
06-25 15:13
06-25 15:33
200
2
[
铁矿石吧
]
今年还有没有750以上铁矿石?
梦想飞延
06-25 14:52
06-25 15:33
118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航期货资讯
06-25 15:33
06-25 15:33
103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关于继续使用自有资金开展对外投资的公告
海航期货资讯
06-25 15:33
06-25 15:33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不下来等你明天个人认为涨那么多必然回调。我等你下来,再上车,这个差价至少十个
哈哈惊不惊喜
06-25 15:33
06-25 15:33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今天日内短线方向方看南方,还是那句话,上南方车的朋友建议轻仓带好笋子第一上车
wjhs0055
06-25 15:33
06-25 15:33
9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装了,下午又开始砸盘子,明天又是黑周死。
九天之飞龍再
06-25 11:47
06-25 15:32
119
0
[
硅铁吧
]
什么玩意,有么消息?怎么老采雷?
微笑迎财神
06-25 15:32
06-25 15:32
146
4
[
A50期指吧
]
个股被券券吸血了,看似普涨,实则大涨的票不多,80家涨停还有12家st,超5%的
我是韭皇555
06-25 15:17
06-25 15:32
13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你们玩吧,我等大盘下来
闲钱价格低熬
06-25 15:14
06-25 15:32
97
1
[
工业硅吧
]
散户大量买多,每次都拉尾盘。
n26821373244
06-25 15:00
06-25 15:32
5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多单止盈
Q410483244
06-25 15:32
06-25 15:32
131
3
[
A50期指吧
]
怎么都是万手单子,大牛来了?
神经交易猿
06-25 15:14
06-25 15:32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25 15:32
06-25 15:32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15
33616
33617
33618
33619
33620
33621
33622
33623
33624
33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