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纯碱吧
]
金融资本市场的捡漏秘密与赶海捡漏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潮落捡漏,并且只有潮落才能在
股友信仰之道
07-16 09:25
07-16 09:25
62
0
[
焦煤吧
]
我说过了只要跌就抄底,不会错!
赵财期权黄金
07-16 09:25
07-16 09:25
67
0
[
烧碱吧
]
和上次手法一样,放量以为要跌结果涨
账户已注销
07-16 09:25
07-16 09:25
58
0
[
瑞达期货吧
]
破5日……走喽
北京沙城暴
07-16 09:25
07-16 09:25
279
4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收十字星
春华夏至
07-16 08:12
07-16 09:25
333
1
[
热卷吧
]
【小北说期】7/16热卷2510盘前思路:逢高进空,3260-327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7-15 19:50
07-16 09:25
78
0
[
玉米吧
]
准备跳水,又搭的差不多了!
西里粮栈
07-16 09:25
07-16 09:25
4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太厉害了!
股友i6b7I9
07-16 09:25
07-16 09:25
68
0
[
沪银吧
]
只涨不降,不跟了他,摊牌了
一根巨阳突破
07-16 09:25
07-16 09:25
65
0
[
瑞达期货吧
]
卖在一致昨天就应该明白的诶
白白白泽泽
07-16 09:25
07-16 09:25
126
0
[
橡胶吧
]
d站上60买多,否则观望
股友aOiMlj
07-16 09:25
07-16 09:25
92
1
[
玉米吧
]
赶紧弹上来,我要把早平的空单开回来!
绿利红吉
07-16 08:26
07-16 09:25
78
0
[
沪银吧
]
白银主力欠我别墅,劳斯莱斯,,这次压上全部家当,把我想要的一切弄回家
龙腾四海Sxxy
07-16 09:24
07-16 09:24
58
0
[
多晶硅吧
]
已经认输不玩了,不可能跌的
我不行我得再
07-16 09:24
07-16 09:24
65
0
[
沪银吧
]
白银无论杀多、还是杀空,都非常凶悍
奔跑的牛牛L
07-16 09:24
07-16 09:24
52
0
[
多晶硅吧
]
氛围都到这了下午涨停月底前让空头彻底完蛋!!!
砖纸各种不服
07-16 09:24
07-16 09:24
67
2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大跌,快跑
股友DjsHgR
07-16 08:50
07-16 09:24
56
0
[
纯碱吧
]
没有看见唱多了
长短不一
07-16 09:23
07-16 09:24
66
0
[
纸浆吧
]
回调5240可以多了补仓5200
稳住才能胜
07-16 09:24
07-16 09:24
74
0
[
沪银吧
]
也算牛,减仓了一万三千多手还只比开盘价掉了二十来点,多空潜伏的机构们真是配合的天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09:24
07-16 09:24
92
2
[
玻璃吧
]
为什么没上去,因为我75买的多,就为了套我
股友56E57982
07-16 09:14
07-16 09:24
86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空石头
交易参谋zhan
07-16 09:24
07-16 09:24
8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无力,像没吃饭一样。就跌了这么一点又反弹上去了
生动的石港1
07-16 09:24
07-16 09:24
58
0
[
烧碱吧
]
没天理了,感觉还要破新高
账户已注销
07-16 09:24
07-16 09:24
60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家人们是个跌停,能回本不?
股友K267755p
07-16 09:24
07-16 09:24
57
0
[
多晶硅吧
]
开始和ao一样了,远近合约忽强忽弱,前几天近强昨天开始远强,再下去大概就是某一个
全体牛回速归
07-16 09:24
07-16 09:24
111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看了一下资料,要求子公司有同业竞争的今年九月以前整改完成,分析一下走势,后面
毛融融
07-16 09:24
07-16 09:24
72
0
[
烧碱吧
]
2500昨晚抄底不香吗!止损2480,已经盈利20个点了
期货还是股市
07-16 09:21
07-16 09:24
70
0
[
螺纹钢吧
]
,就问几时能跌破3100?空单又压住了
日进广进的容
07-16 09:24
07-16 09:24
66
1
[
多晶硅吧
]
从来没有见过,只有涨没有跌的
股友88590ZO8
07-16 09:21
07-16 09:24
90
3
[
多晶硅吧
]
历史最高价300多万别被忽悠了
股友bnVUZE
07-16 09:20
07-16 09:24
59
0
[
多晶硅吧
]
每天低开冲高回调诱空然后再猛拉,屡试不爽
ssssss777777
07-16 09:24
07-16 09:24
58
0
[
丁二烯胶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9:23
07-16 09:23
52
0
[
多晶硅吧
]
4万3附近挺多空设止损单
略略略了吕
07-16 09:23
07-16 09:23
65
0
[
沪银吧
]
完美实现回踩9130继续上涨,强势品种
与树临风
07-16 09:23
07-16 09:23
360
2
[
纯碱吧
]
蛇哥从来不跟不中用的人过日子,这日子没法儿过了,两周之内庄家再不中用,必须离
西郊蛇王
07-15 23:17
07-16 09:23
833
8
[
碳酸锂吧
]
今夜大宗商品血雨腥风,碳酸锂我大哥君安十二万手空单加持,就问你们散多怕不怕,干多
dy豪道投资
07-15 22:17
07-16 09:23
66
0
[
瑞达期货吧
]
无脑看多的该知道了吧
实话实说不玩
07-16 09:23
07-16 09:23
108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有没有人一手亏一万还扛着呢,我有点扛不住了,全部身家就剩三手了
二零二六一路
07-16 09:18
07-16 09:23
55
0
[
多晶硅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给空头跑路的机会
股友bnVUZE
07-16 09:23
07-16 09:23
62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还有空?
野生的严婕2
07-16 09:23
07-16 09:23
56
0
[
多晶硅吧
]
43500是一定要上去的
美丽的郑锦鹏
07-16 09:23
07-16 09:23
59
1
[
多晶硅吧
]
强的一批,今天空头又危险了
美丽的郑锦鹏
07-16 09:19
07-16 09:23
61
0
[
多晶硅吧
]
请教一下,期货怎么玩?买一手要多少钱?要不要保证金?杠杆率有多少?一手涨7%,需
走了走了789
07-16 09:23
07-16 09:23
79
0
[
玉米吧
]
没出息,就这?不再上去了吗
股友Dv360569
07-16 09:23
07-16 09:23
253
1
[
螺纹钢吧
]
虽然我看空买空,但此处是不是应该小反弹一下,3118-3125让多头走走.直接这
股友2UJmAz
07-16 00:49
07-16 09:23
61
0
[
瑞达期货吧
]
跑路
零号纪元
07-16 09:22
07-16 09:22
53
0
[
多晶硅吧
]
我就说是诱多吧,没问题
宽慰的水静1
07-16 09:22
07-16 09:22
175
4
[
工业硅吧
]
8700应该是阶段底,补两单8705
只认实事明事
07-16 09:08
07-16 09:22
54
0
[
多晶硅吧
]
给了空头很多次撤退的机会
鲸吞亿万
07-16 09:22
07-16 09:22
384
9
[
玻璃吧
]
1080依旧是今晚目标不变,明天的目标待定
这是不是我的
07-15 22:19
07-16 09:22
55
0
[
多晶硅吧
]
天天诱空主力真强
作手一新XJS
07-16 09:22
07-16 09:22
57
0
[
纯苯吧
]
我擦,拉起来了
AAABBBCC
07-16 09:22
07-16 09:22
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盘前拉,开盘猛跌
顶级游资熊教
07-16 09:22
07-16 09:22
328
7
[
玉米吧
]
玄学:跟踪了一段时间,这品种对于目前的主力,是金水旺时涨,忌火与燥土,明天周三丙
西鲲鹏
07-15 22:37
07-16 09:22
60
0
[
多晶硅吧
]
好能涨啊
股友327301v1
07-16 09:22
07-16 09:22
54
0
[
多晶硅吧
]
已做多等数钱
股友115P52M3
07-16 09:22
07-16 09:22
62
0
[
瑞达期货吧
]
快跑
老练的洪泽哈
07-16 09:22
07-16 09:22
73
0
[
铁矿石吧
]
这个货又再挖坑了,小心为妙
孤影23
07-16 09:22
07-16 09:22
59
0
[
烧碱吧
]
搞不好还有一波拉升
幕后姓吴
07-16 09:22
07-16 09:22
138
1
[
沪铝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3
07-16 09:21
53
0
[
多晶硅吧
]
大家看套路熟悉么,9点半准时拉升5个点,准备开多
敢担当的赛西
07-16 09:21
07-16 09:21
52
0
[
多晶硅吧
]
别被洗下去,这波要上6万
做期货养家
07-16 09:21
07-16 09:21
58
0
[
弘业期货吧
]
小心高位站岗
价值投资不投
07-16 09:21
07-16 09:21
61
0
[
玻璃吧
]
冲起来!
远离七货
07-16 09:21
07-16 09:21
53
0
[
玻璃吧
]
加仓要起飞了
滑头散户
07-16 09:21
07-16 09:21
57
0
[
苯乙烯吧
]
果然是这样多空双杀(期权玩的六啊!)
华安9527yes
07-16 09:21
07-16 09:21
62
1
[
多晶硅吧
]
做多的有没有亏了钱的啊
股友3696Y03w
07-16 09:16
07-16 09:21
92
0
[
PTA吧
]
基本还是补缺口反弹后的下跌行情,基本面没啥实质利多,反而去产能的威力逐步释放,下
股市期市重磅
07-16 09:21
07-16 09:21
174
1
[
焦煤吧
]
听老板们说,品质焦煤不是你想买就买的,而大商所规定2601合约用品牌煤交割,所以
账户已注销
07-16 09:13
07-16 09:20
57
0
[
工业硅吧
]
还没有发显趋势改变,加速就是改变的时候!
n1429166249c
07-16 09:20
07-16 09:20
72
0
[
玉米吧
]
诱多,别信,看空做空
三万变一百万
07-16 09:20
07-16 09:20
85
0
[
纯苯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9:20
07-16 09:20
64
0
[
铁矿石吧
]
就凭着这根大阳线,很多人都是看多的
初现晨曦
07-16 09:20
07-16 09:20
54
0
[
多晶硅吧
]
08还在增仓,成交量比09高,这趋势还没走完啊。估计要破上市以来的新高了
待风起时云飞
07-16 09:20
07-16 09:20
62
0
[
烧碱吧
]
多空都挨割
起名有啥用
07-16 09:20
07-16 09:20
63
1
[
多晶硅吧
]
反手做多
智慧家黑科技
07-16 09:19
07-16 09:20
164
1
[
COMEX黄金吧
]
2800是必然要到的位置,时间越久,跌速越迅
n14120612366
07-16 08:47
07-16 09:20
80
1
[
沪银吧
]
再怎么操控,也得破九千!
时空相对
07-16 09:14
07-16 09:20
51
0
[
多晶硅吧
]
猛硅稳步上升,
火火土土金
07-16 09:19
07-16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35
32136
32137
32138
32139
32140
32141
32142
32143
32144
321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