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7月16日快速上涨
瑞达期货资讯
07-16 14:14
07-16 14:14
44
0
[
A50期指吧
]
想炒什么鬼东西啊!?,都是无所谓的事儿啊,只要有人跟您玩!?,您就是说破宇宙观探
股友YfoTIt
07-16 14:13
07-16 14:13
75
0
[
纯碱吧
]
还好1202撑住了,怪吓人啊
苦海无涯526
07-16 14:13
07-16 14:13
106
1
[
焦煤吧
]
破900下看880支撑
weizcfc4751
07-16 14:00
07-16 14:13
112
0
[
工业硅吧
]
跑路
账户已注销
07-16 14:13
07-16 14:13
545
14
[
工业硅吧
]
首试尝个鲜
飞黄来财地柳
07-16 10:50
07-16 14:13
315
0
[
南华期货吧
]
军哥南华期货卖出一半。
炒股冠军军哥
07-16 14:13
07-16 14:13
70
0
[
南华期货吧
]
军哥南华期货卖出一半。
炒股冠军军哥
07-16 14:13
07-16 14:13
72
0
[
多晶硅吧
]
给做空小散一条活路啊,不要赶尽杀绝啊!
股海无悔888
07-16 14:13
07-16 14:13
74
0
[
多晶硅吧
]
每天都是最少上下1000多点的来回杀
Wither
07-16 14:13
07-16 14:13
74
0
[
工业硅吧
]
不管,反正我看到14000。哈哈,
股友gn3m8L
07-16 14:13
07-16 14:13
75
0
[
南华期货吧
]
连补两天仓,终于吃了个涨停
起猛哥
07-16 14:13
07-16 14:13
99
0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走一波
耐心的回血
07-16 14:13
07-16 14:13
113
1
[
多晶硅吧
]
高位急拉慢跌,配合“牛回速归”小作文,出货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吃相难看
割不倒的韭菜
07-16 14:01
07-16 14:13
85
0
[
瑞达期货吧
]
一根擎天柱直插云霄
希希大队长
07-16 14:13
07-16 14:13
97
1
[
多晶硅吧
]
苍天啊,大地啊,为啥我双头挨打
股友d3829003
07-16 14:10
07-16 14:13
128
0
[
多晶硅吧
]
要收盘了看见账户全是红的真的开心,这玩意儿多空双杀最好不要去追涨杀跌
股友RCFnvq
07-16 14:13
07-16 14:13
98
0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真龙稳定币逻辑龙头主力调整都没耐心的,调两天就抢
悟途丶
07-16 14:12
07-16 14:12
84
0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吗?
我是狗蛋儿
07-16 14:12
07-16 14:12
80
0
[
多晶硅吧
]
这因该是顶了
n25441374400
07-16 14:12
07-16 14:12
75
0
[
工业硅吧
]
波动太大,不知如何是好
反复赢钱
07-16 14:12
07-16 14:12
81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是不是不想涨,老是磨磨唧唧
第六年小韭菜
07-16 14:12
07-16 14:12
84
0
[
弘业期货吧
]
稳定币上面绝对有真东西!
小股东增持
07-16 14:12
07-16 14:12
70
0
[
南华期货吧
]
枯竭割不会又来了吧
将进酒N
07-16 14:12
07-16 14:12
94
1
[
燃油吧
]
在等发窝?打龟一天了,一动不动,连个呼吸口蹭线都没!
和谐的小草兰
07-16 14:10
07-16 14:12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哈哈哈哈哈
舟晏远行
07-16 14:12
07-16 14:12
8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永远比不上南华。。。。差。。。
赛林木呀
07-16 14:12
07-16 14:12
137
0
[
沪镍吧
]
过不几分钟你的低多单会被主力割走,主力就等你开多了你一直低多有啥用
基民tm5xNR
07-16 14:12
07-16 14:12
73
0
[
纯碱吧
]
可以抄底吗?
我是狗蛋儿
07-16 14:12
07-16 14:12
82
0
[
碳酸锂吧
]
混时间,混时间,混到三点就下班!
股友o6N09869
07-16 14:12
07-16 14:12
286
0
[
南华期货吧
]
筹码给你们了别说我不够意思
股友13DD2061
07-16 14:12
07-16 14:12
124
1
[
鸡蛋吧
]
回调一下,后续才能更好的上涨,明天大概率高开了
胡北人
07-16 14:04
07-16 14:12
87
0
[
永安期货吧
]
刚才考虑过的,业绩没出就pass了
爱理财de白菜
07-16 14:12
07-16 14:12
115
0
[
螺纹钢吧
]
跌不破3100的,放心做多就是了
孤影23
07-16 14:12
07-16 14:12
76
0
[
纯碱吧
]
好强的支撑,撤了
只做多不做空
07-16 14:12
07-16 14:12
77
1
[
瑞达期货吧
]
逢低一成仓位进入。
叱咤风云gka8
07-16 09:49
07-16 14:12
76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封单远不如东信啊
勤劳善良的周
07-16 14:11
07-16 14:11
75
0
[
A50期指吧
]
拉升骗韭菜
股友ybfp62
07-16 14:11
07-16 14:11
147
6
[
燃油吧
]
买空,我只说一次
账户已注销
07-16 10:24
07-16 14:11
70
0
[
南华期货吧
]
太牛逼了
吉星高照LSQ
07-16 14:11
07-16 14:11
104
1
[
燃油吧
]
欧线跳水了,赶紧找个借口下来吧~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13:59
07-16 14:11
80
0
[
南华期货吧
]
涨停那么轻
南宁二代战神
07-16 14:11
07-16 14:11
78
0
[
工业硅吧
]
破8600稳了再进
空你机哇
07-16 14:11
07-16 14:11
75
0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割肉走的,
赚到30就专职
07-16 14:11
07-16 14:11
71
0
[
多晶硅吧
]
还要涨!
乳男小小
07-16 14:11
07-16 14:11
119
0
[
沪金吧
]
金银看涨,但是要分批逐步低买,要趁回调跳水时机
卖金毛的小原
07-16 14:11
07-16 14:11
82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见顶吗
股友3n635715
07-16 14:07
07-16 14:11
75
0
[
南华期货吧
]
牛逼!!!
股友3X1671W7
07-16 14:11
07-16 14:11
72
0
[
南华期货吧
]
已减仓三分之一
起猛哥
07-16 14:10
07-16 14:10
100
0
[
焦煤吧
]
美好的一天,今天又赚够了!剩下的庄家赚!依然感谢主力
大道只捡
07-16 14:10
07-16 14:10
134
2
[
玉米吧
]
美盘都启动上升了,一定等晚上开盘勐拉吗?
日内止损保本
07-16 13:38
07-16 14:10
76
0
[
丁二烯胶吧
]
开仓,橡胶下不来,外盘原油涨的话有机会哦。
sun文短线
07-16 14:10
07-16 14:10
76
0
[
南华期货吧
]
板了,想不到,幸好没割,还加仓了,难呀
ch20251
07-16 14:10
07-16 14:10
102
0
[
A50期指吧
]
其实吧,很简单的事而已嘛,为什么不接盘呢,有雷而已嘛,随着人口岀生率下降!?,钢
股友YfoTIt
07-16 14:10
07-16 14:10
208
1
[
南华期货吧
]
一卖绝对涨停!!!
蕙质兰心的唐
07-16 14:08
07-16 14:10
81
1
[
多晶硅吧
]
又要来了最后半小时又拉回去
Wither
07-16 14:05
07-16 14:10
88
0
[
弘业期货吧
]
尾盘拉涨,非奸即盗
韭菜开花赛牡
07-16 14:10
07-16 14:10
91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品种,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只能说,爬坑之王,底部空单陆续在离场,短期不会大
熊笨笨熊
07-16 14:10
07-16 14:10
85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多头强势,一定是低吸高抛
David999
07-16 14:07
07-16 14:10
112
2
[
多晶硅吧
]
尾盘要是还能再拉上去,就服你控盘牛逼,变态来回杀
JAZZ027
07-16 14:03
07-16 14:10
108
1
[
南华期货吧
]
一口气拉板
心细如发的静
07-16 14:06
07-16 14:10
76
1
[
多晶硅吧
]
涨停跌停都有可能主要看散户怎么压散户压小我开大散户压大我开小更大的可能大小通吃
呮暧祢
07-16 13:45
07-16 14:10
96
0
[
铁矿石吧
]
玩末日期权的胆子是真的大
股友Nf950000
07-16 14:10
07-16 14:10
74
0
[
南华期货吧
]
盈利走人,不堵明天
从不抄底的韭
07-16 14:10
07-16 14:10
100
1
[
氧化铝吧
]
散户别做短线,玩不过资本的,看准基本面拿好,时间会给答案。
轻仓止损严格
07-16 13:56
07-16 14:10
106
1
[
玻璃吧
]
多头方正让头部大户也整的不方正了,软蛋了。。。心有余而力不足
pssphn
07-16 14:06
07-16 14:10
76
0
[
瑞达期货吧
]
地天板,太妖了
吉星高照LSQ
07-16 14:09
07-16 14:09
7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1.3完手还没我的,估计要来波大的
请你们叫我满
07-16 14:09
07-16 14:09
107
1
[
多晶硅吧
]
日线两根香,自行理解吧。这三天,必然有一个阴线。不可能一直连涨。
割是个传说
07-16 14:06
07-16 14:09
72
0
[
多晶硅吧
]
东方财富空头榜第一呀,能干过?
顺顺利利随心
07-16 14:09
07-16 14:09
86
0
[
弘业期货吧
]
卧槽
只要你涨停
07-16 14:09
07-16 14:09
139
4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不跌破2450我认为低多还是可以的只要这周或下周收破2535上方就是一波
什么叫追涨韭
07-16 13:59
07-16 14:09
77
0
[
南华期货吧
]
就知道你要涨停
钧晟执局
07-16 14:09
07-16 14:09
71
0
[
多晶硅吧
]
上影线终于来了
桅子花9
07-16 14:09
07-16 14:09
70
0
[
多晶硅吧
]
上影线终于来了
桅子花9
07-16 14:09
07-16 14:09
80
0
[
A50期指吧
]
等弘信旗下的安联通H20发货,那有一波上涨的等弘信旗下的安联通H20发货,那有一
主力舰队7834
07-16 14:09
07-16 14:09
110
1
[
COMEX黄金吧
]
隔夜黄金探底回升,总体还是大扫荡走势,午间操作上3345附近做空,防守:3352
天安点金tian
07-16 13:32
07-16 14:09
82
0
[
多晶硅吧
]
睡觉了没空你,错过,遗憾
交易快乐谦啊
07-16 14:09
07-16 14:09
83
0
[
橡胶吧
]
受不了就对了。。。。。
一场游戏梦一
07-16 14:09
07-16 14:09
83
0
[
瑞达期货吧
]
还是跟着南华
股友150U27H9
07-16 14:09
07-16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40
32141
32142
32143
32144
32145
32146
32147
32148
32149
321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