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烧碱吧
]
反内卷结束该砸就砸,应砸尽砸。泰君中信无敌
刚正不阿的冰
07-16 14:34
07-16 14:34
75
0
[
红枣吧
]
减仓设好保本继续持有轻仓的直接短线止盈
Q爱吃麻辣烫
07-16 14:34
07-16 14:34
242
5
[
玻璃吧
]
73的多,怎么办,继续拿还是割?
五子哥3
07-16 14:15
07-16 14:34
85
1
[
纯碱吧
]
纯碱09是费了
小鲜肉夹馍馍
07-16 14:25
07-16 14:34
104
1
[
螺纹钢吧
]
做多还是做空好啊?
慢慢变负中
07-16 14:06
07-16 14:34
97
0
[
红枣吧
]
瀑布要来咯,空空如也
刘使君
07-16 14:01
07-16 14:34
422
0
[
弘业期货吧
]
降一点成本,格局
KingOfZion
07-16 14:34
07-16 14:34
74
0
[
瑞达期货吧
]
别下来啊
A市小渣男
07-16 14:34
07-16 14:34
96
1
[
永安期货吧
]
接下来瑞达要涨停
看到的不一定
07-16 14:31
07-16 14:34
68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干活
慎重开单
07-16 14:34
07-16 14:34
252
7
[
沪镍吧
]
起来了1000点可惜没了,看看在买进去
Q爱吃麻辣烫
07-16 09:06
07-16 14:34
78
0
[
红枣吧
]
可以啊看看是不是来行情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4:34
07-16 14:34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来3341位置,很多人都开始抛售了。黄金还有能量在往上燃烧,我们看33
金宏财富
07-16 14:27
07-16 14:34
125
2
[
甲醇吧
]
永安、中信,两位大佬多单还能顶住吗?还是说已经加入了空军?
红钻石与绿钻
07-16 14:22
07-16 14:34
151
8
[
工业硅吧
]
虽然准备又空进去
狐狸先生喝咖
07-15 09:28
07-16 14:34
86
0
[
瑞达期货吧
]
套了我
嘴巴用品人
07-16 14:34
07-16 14:34
111
2
[
甲醇吧
]
不知道要怎么样磨磨唧唧
本来嘛
07-16 14:31
07-16 14:34
86
1
[
多晶硅吧
]
每天震荡上涨到交割,比涨停好。
金银富贵地游
07-16 14:31
07-16 14:34
118
1
[
南华期货吧
]
早盘割了抖音上这些主播影响心情
就失眠
07-16 14:28
07-16 14:33
297
2
[
氧化铝吧
]
这波一但跌破3050,就有可能八月份砸到2900以下,如果交割前没有政策回调,甚
轻仓止损严格
07-16 14:13
07-16 14:33
83
0
[
橡胶吧
]
太折磨人了
股友i2y35982
07-16 14:33
07-16 14:33
86
0
[
铁矿石吧
]
大家都绿就你红,777.5空一手试试
花花很花
07-16 14:33
07-16 14:33
87
1
[
南华期货吧
]
一会儿不会炸开吧。。。
股友13DD2061
07-16 14:28
07-16 14:33
93
0
[
焦煤吧
]
趋势有了吧,开始空,报仇,每20点加仓
交易快乐谦啊
07-16 14:33
07-16 14:33
95
0
[
弘业期货吧
]
赚四个点没走,又快跌没了
股友Ddlkir
07-16 14:33
07-16 14:33
148
5
[
焦煤吧
]
焦煤波动0.5个点,是多少钱
游戏王
07-16 14:30
07-16 14:33
76
0
[
多晶硅吧
]
这东西就是散户收割机
平常心要有耐
07-16 14:33
07-16 14:33
92
1
[
多晶硅吧
]
看到60万
做期货养家
07-16 14:30
07-16 14:33
72
0
[
南华期货吧
]
模拟股两个涨停。自己买的利民却是下跌。哎。心烦的一比
曾鸣是幸运儿
07-16 14:33
07-16 14:33
84
0
[
玻璃吧
]
焦煤跌的都比玻璃多
十二月的苹果
07-16 14:33
07-16 14:33
134
2
[
焦煤吧
]
坏了,我买了20手多单,打破了上涨趋势
天道大势
07-16 14:29
07-16 14:33
2759
0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板块午后拉升 南华期货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7-16 14:33
07-16 14:33
112
0
[
弘业期货吧
]
炒股第一准则,有机会买龙头绝不买杂毛
天人合一YXL
07-16 14:32
07-16 14:32
132
3
[
多晶硅吧
]
空要不要走
魅力阿瑞斯
07-16 14:25
07-16 14:32
95
1
[
多晶硅吧
]
即使今天不大跌,明天或后天一定有大阴线,拭目以待
袁督师复活
07-16 14:14
07-16 14:32
104
2
[
氧化铝吧
]
拼命在砸低出逃
东方钽途
07-16 13:44
07-16 14:32
95
0
[
国债期货吧
]
冲冲冲
股友91191Zu6
07-16 14:32
07-16 14:32
69
0
[
红枣吧
]
又要杀空头了
Y列传
07-16 14:32
07-16 14:32
148
11
[
尿素吧
]
尿素!中东迎和平!原油迎大跌!尿素要大跌!速平多!开空!
京朝阳
07-10 14:06
07-16 14:32
82
0
[
南华期货吧
]
坏了,果然今天就修复,。。哎,
超湿的心
07-16 14:32
07-16 14:32
217
3
[
玻璃吧
]
在跌呀,我好想你跌
多头狙击
07-16 14:25
07-16 14:32
73
0
[
多晶硅吧
]
涨
沪XV8D51
07-16 14:32
07-16 14:32
94
2
[
A50期指吧
]
这炒法,每天不知道涨什么
巴菲特不适合
07-16 14:22
07-16 14:32
68
0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这严重控盘怎么玩
侩刀斩乱麻
07-16 14:32
07-16 14:32
123
2
[
PVC吧
]
前几天为什么涨??
你觉得你又行
07-16 14:01
07-16 14:32
76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涨停
大家一起来抄
07-16 14:32
07-16 14:32
83
0
[
棕榈油吧
]
比外盘多张80点
账户已注销
07-16 14:32
07-16 14:32
121
4
[
南华期货吧
]
这日k,不是中毅达的形态么
股友YzCkNh
07-16 14:18
07-16 14:32
90
1
[
南华期货吧
]
我买了弘业,香港牌照什么时候发,,,,,
继续你的表演
07-16 14:22
07-16 14:31
98
0
[
红枣吧
]
开始了,尾盘短线可以减仓设保本持有
Q爱吃麻辣烫
07-16 14:31
07-16 14:31
129
4
[
PVC吧
]
多起来,当你想做空的时候,你就做多,没错
我爱吹空调
07-16 10:47
07-16 14:31
75
0
[
工业硅吧
]
主力难做
哎呦喂666888
07-16 14:31
07-16 14:31
85
0
[
玻璃吧
]
玻璃要四个涨停板才能追上多晶硅呀
牛亿中路
07-16 14:31
07-16 14:31
90
0
[
棕榈油吧
]
这几年棕榈油一直被多头控制。很容易突然爆跌
光伏协会刘大
07-16 14:31
07-16 14:31
86
0
[
弘业期货吧
]
尾盘涨停
自由飞侠
07-16 14:31
07-16 14:31
121
2
[
玻璃吧
]
154万手持仓,真的是多空大对决。
VincentWang1
07-16 14:24
07-16 14:31
74
0
[
工业硅吧
]
现在就是逢低做多
沉浮有生
07-16 14:31
07-16 14:31
91
1
[
多晶硅吧
]
哈哈,稳如,尾盘又要拉回高点了
JAZZ027
07-16 14:28
07-16 14:31
77
0
[
焦煤吧
]
开始拉尾盘
承诺一辈子
07-16 14:31
07-16 14:31
76
0
[
PVC吧
]
这个头真大
画势之不良人
07-16 14:31
07-16 14:31
80
0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上板,来了大爷别走一摸口袋退休金不够算了谁爱买谁买
散户之韭菜
07-16 14:31
07-16 14:31
72
0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买对了,加油
高傲的颜鸢
07-16 14:31
07-16 14:31
74
0
[
红枣吧
]
涨停
股友1h163338
07-16 14:31
07-16 14:31
84
0
[
甲醇吧
]
顶不住了!
红钻石与绿钻
07-16 14:31
07-16 14:31
183
0
[
南华期货吧
]
又卖在了起飞前
小熊猫猫吃竹
07-16 14:30
07-16 14:30
92
0
[
弘业期货吧
]
来个涨停
买什么什么涨
07-16 14:30
07-16 14:30
76
0
[
南华期货吧
]
又是提前割了,果然我是跑黑的
静谧悠然的千
07-16 14:30
07-16 14:30
95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抽华子
坚决的冯言秋
07-16 14:30
07-16 14:30
754
16
[
股指期货吧
]
7月16日,星期三。昨天操作不尽人意,因为早盘的冲高点位在预期之中,看到又没吃到
股海狂龙1562
07-16 09:23
07-16 14:29
82
0
[
股指期货吧
]
完全空不动,那还不加多?
星际浪子东
07-16 14:29
07-16 14:29
87
0
[
玻璃吧
]
加多了,受不了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4:29
07-16 14:29
115
1
[
豆二吧
]
减着减着索性清了,要回调诱一下空吧?
一生期海不回
07-16 14:23
07-16 14:29
93
1
[
烧碱吧
]
涨的往死里涨,跌的往死里跌
何方是我的道
07-16 14:09
07-16 14:29
79
0
[
工业硅吧
]
尾盘新高的节奏?
涅丨槃
07-16 14:29
07-16 14:29
79
0
[
棕榈油吧
]
期权太好杀了
捡个球
07-16 14:29
07-16 14:29
111
1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股,完蛋了
出手即获利
07-16 14:27
07-16 14:29
125
0
[
南华期货吧
]
总归补进来了
深蓝常伴
07-16 14:29
07-16 14:29
92
1
[
弘业期货吧
]
飞起来吧!
俏丽的欧阳莉
07-16 14:26
07-16 14:29
111
2
[
PVC吧
]
空头加油,砸破4900,那就谢谢这群二大爷。ML个把子啊,我4910还有空单给带
逗乐多头大魔
07-16 10:23
07-16 14:29
77
0
[
铸造铝吧
]
横久必跌,看看是不是用铸造铝。
宏图满斗的洪
07-16 14:28
07-16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36
32137
32138
32139
32140
32141
32142
32143
32144
32145
321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