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1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账户已注销
07-15 22:00
07-16 08:2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不去,20到30之间震荡半天后直接瀑布
炒金爱好者
07-16 08:22
07-16 08:22
76
0
[
COMEX黄金吧
]
握草,黄金期货也用量化了,牛逼克拉斯
搅事棍子
07-16 08:22
07-16 08:22
109
0
[
菜油吧
]
7.16菜油:9510仍是短期的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7-16 08:22
07-16 08:22
84
0
[
橡胶吧
]
橡胶目前成交量不够,要上去,需要带量大阳
盒饭仙子
07-16 08:21
07-16 08:21
154
0
[
工业硅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21
07-16 08:21
915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期货 2025 年7月15日收盘分析
欧线量化
07-15 22:02
07-16 08:21
120
1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周初3370-56-60-55-46-40连空,今天继续跟进
云杰黄金札记
07-16 07:14
07-16 08:21
259
5
[
多晶硅吧
]
我准备空翻多了,看7万
大吉大利tm
07-16 01:47
07-16 08:20
178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未来几天日线要背离大跌
股友0FvdZi
07-16 08:20
07-16 08:20
346
8
[
弘业期货吧
]
各位老板你们成本多少?
坚决的冯言秋
07-15 21:37
07-16 08:20
859
0
[
豆油吧
]
NOPA:美国2025年6月豆油库存为13.66亿磅
豆油资讯
07-16 08:20
07-16 08:20
118
0
[
豆油吧
]
7.16豆油:企稳8060之后才能算得上强势
阿猛先生
07-16 08:19
07-16 08:19
102
0
[
棕榈油吧
]
7.16马棕油守住4130就还将提振棕榈,棕榈油自身守住8600仍是油脂多头大哥
阿猛先生
07-16 08:18
07-16 08:18
296
6
[
欧线集运吧
]
换月带来的巨大缺口应该会马上修复,等着吧,这周就会上2000的,起码还有几百点上
遛鸟人马拉卡
07-15 15:02
07-16 08:18
140
0
[
沪铅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7
07-16 08:17
86
1
[
A50期指吧
]
利好银行
秋天的风019
07-16 08:07
07-16 08:17
185
0
[
多晶硅吧
]
主力人家多单空单都有,只要东财微商的家人们上钩,不管多空,人家都能拉爆你们!你要
have啊
07-16 08:17
07-16 08:17
204
1
[
多晶硅吧
]
这几年新能源的持续下滑的原因,除了新增产能外,与国外近几年对新能源排斥也有很大关
期货人生的诗
07-16 06:16
07-16 08:16
702
6
[
沪银吧
]
白银感觉要在9100~9300震荡几下,今天随便做了两次反t,搞到100点。目前
专攻逆趋势
07-15 17:30
07-16 08:16
10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第一3352涳,2258止损,昨天美盘3351二次涳,现在3329撤
jxz7137
07-16 08:14
07-16 08:14
103
0
[
国际铜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3
07-16 08:13
173
3
[
多晶硅吧
]
今日喊多的多,喊空的少,回调大概率,支撑40000,如果有效跌破,将大幅回调到3
賞金獵人
07-16 07:37
07-16 08:13
65
0
[
纯碱吧
]
反弹出局没戏
股友7935r96n
07-16 08:13
07-16 08:13
78
0
[
多晶硅吧
]
暴涨暴涨!!产业政策马上出来!!!!!
牛散之王者
07-16 08:13
07-16 08:13
185
3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上涨力量不足啊,需要强大的利好刺激
焦糖瓜子李
07-16 07:38
07-16 08:12
127
0
[
锰硅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1
07-16 08:11
100
0
[
多晶硅吧
]
又是疯狂多一天,今天猛干!一百倍目标即将达到
牛散之王者
07-16 08:11
07-16 08:11
134
0
[
硅铁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1
07-16 08:11
292
3
[
焦煤吧
]
蒙中口岸恢复开通了
股友jXyiSl
07-16 05:59
07-16 08:11
107
1
[
多晶硅吧
]
氧化铝大跌麻烦了
一天2个点胜
07-16 07:55
07-16 08:10
189
4
[
COMEX黄金吧
]
一周过半,交易的节奏别乱周三的行情藏着机会,也藏着考验,愿你慧眼识趋势,操作有章
朱哥50321429
07-16 07:00
07-16 08:09
91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的场内要还回去一半
勤奋的小童
07-16 08:05
07-16 08:08
93
0
[
棕榈油吧
]
这次棕榈没做好,重仓空和沽,空单倒不担心,沽8700和8600看有戏没
股友97T681R0
07-16 08:07
07-16 08:07
675
7
[
多晶硅吧
]
新的报价好像下游已经接了
心细如尘的朱
07-15 22:39
07-16 08:07
117
1
[
棕榈油吧
]
昨晚尾盘入空怎么办
别玩了期货
07-16 07:39
07-16 08:07
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必跌
股友wbGKit
07-16 08:07
07-16 08:07
178
2
[
菜粕吧
]
菜粕一次最少要买四手,一手一手成交是哪里来的?小白求教
股友T083o275
07-15 21:02
07-16 08:06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昨天硬一会,英伟达都涨那样了还跌,可见上涨支撑不足以站稳高位
牛添金
07-16 08:06
07-16 08:06
145
0
[
铁矿石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05
07-16 08:05
453
8
[
NYMEX原油吧
]
必须打起来,原油来到100美金
不喝手抖
06-24 20:38
07-16 08:05
143
0
[
COMEX黄金吧
]
7.16周三黄金白银铜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7-16 08:05
07-16 08:05
128
0
[
乙二醇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05
07-16 08:05
205
0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但是不在小a在港股
国家队在里面
07-16 08:04
07-16 08:04
144
0
[
橡胶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04
07-16 08:04
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十倍杆杆做空坐等吃肉
股友2r091996
07-16 08:04
07-16 08:0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奉劝做空者,黄金天然货币属性
光辉岁月任我
07-16 08:04
07-16 08:04
475
4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这个多晶硅期货设计的时候应该是有很大问题的,因为他现在来看的话,它的交割存
匹诺曹580
07-16 07:42
07-16 08:03
9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反包,上攻3400
炒股刮刮乐
07-16 08:02
07-16 08:02
422
4
[
橡胶吧
]
这不完了
财运司
07-15 18:52
07-16 07:59
189
4
[
沪银吧
]
白银长线慢牛的原因猜测—锚定物,我们90%的控盘绝对产能
通易千问
07-16 07:23
07-16 07:59
148
1
[
多晶硅吧
]
塔磨的第一浪主升浪,波浪理论中有没有不带回调的?你们别拿什么纯碱、硅铁说事,那是
割是个传说
07-16 07:53
07-16 07:58
373
0
[
沪金吧
]
王金盛7.16通胀加剧,黄金承压今日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07-16 07:58
07-16 07:58
28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我看到了3320在招手
炒金爱好者
07-15 23:08
07-16 07:58
92
0
[
COMEX白银吧
]
还看不出多头边打边退吗?
n78791363741
07-16 07:58
07-16 07:58
84
0
[
NYMEX原油吧
]
65铁底
账户已注销
07-16 07:58
07-16 07:58
127
2
[
多晶硅吧
]
焦煤够超跌的了吧,塔摸的32天才涨+30%,并且还是有涨有跌的小碎步上涨。多晶硅
割是个传说
07-16 07:40
07-16 07:58
83
0
[
不锈钢吧
]
好顽强的多头
独具慧眼的西
07-16 07:57
07-16 07:57
577
1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让家人们为多晶硅厂家无序竞争疯狂扩张的错误买单?
超凡脱俗的砚
07-15 21:14
07-16 07:56
77
0
[
COMEX白银吧
]
多也没人跟,我就问尴尬不?
n78791363741
07-16 07:56
07-16 07:56
598
9
[
多晶硅吧
]
多单已打满坐等明天起飞
火火土土金
07-15 15:04
07-16 07:56
124
0
[
沪银吧
]
7.16白银:回撤守住37.2多头格局就维持不变,沪银:9075是多头能否延续的
阿猛先生
07-16 07:55
07-16 07:55
245
1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3352空,3326全部止盈
hhb8163霍
07-15 23:32
07-16 07:54
183
1
[
COMEX黄金吧
]
尾盘3352空,3326全部止盈
hhb8163霍
07-15 23:32
07-16 07:54
288
1
[
NYMEX原油吧
]
尾盘3352空,3326全部止盈
hhb8163霍
07-15 23:32
07-16 07:53
3523
15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
股票资深徐校
07-15 23:31
07-16 07:52
181
1
[
COMEX白银吧
]
大趋势还是向上,不改突破50的动能。
冲吧向着阳光
07-16 01:18
07-16 07:52
295
3
[
螺纹钢吧
]
找了本书,钢筋受拉,混凝土受压。轴心力传递到立柱需要适筋破坏!以前的钢筋混凝土结
派大星海绵宝
07-15 23:04
07-16 07:51
91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又绿毛龟晚上又历史新高
美股不可能会
07-16 07:32
07-16 07:50
427
12
[
碳酸锂吧
]
散多把碳酸锂和多晶硅放一起比较,意想猛拉,这就是不分析拍脑袋的想象,首先多晶硅拉
dy豪道投资
07-15 17:36
07-16 07:50
778
28
[
多晶硅吧
]
这几天操作有点变形都不敢提前说了等确定了在发发吧
有耐心de橙子
07-15 09:30
07-16 07:50
243
4
[
沪金吧
]
反指的我开多了,同志们快空起来
hunter2580
07-16 00:54
07-16 07:50
183
2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万倍杠杠裸沽空坐等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
07-15 21:48
07-16 07:49
94
0
[
多晶硅吧
]
超跌的焦煤、碳酸锂、工业硅两个月时间最高的涨幅也才涨了+30%。多晶硅这撕16个
割是个传说
07-16 07:48
07-16 07:48
288
3
[
A50期指吧
]
对未来的一点看法
与主同行
07-16 06:10
07-16 07:48
251
1
[
豆粕吧
]
这种行情说明做多做空的散户都差不多,准备会有一波至少200个点的清洗了
武田计
07-16 00:21
07-16 07:48
96
1
[
沪银吧
]
多头主力真是实力派啊什么时候拉到一万点别墨迹了本大爷不耐烦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07:28
07-16 07:46
206
1
[
菜油吧
]
从白银那边经受折磨回来了,还是菜菜好
基民5v5216h7
07-15 23:04
07-16 07:46
92
0
[
沪银吧
]
苟泰飘了。觉得价格他说了算
长源5555
07-16 07:45
07-16 07:45
113
0
[
A50期指吧
]
红一下会死吗?
阳一春路三长
07-16 07:41
07-16 07:41
共有帖子数
1652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38
32139
32140
32141
32142
32143
32144
32145
32146
32147
321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