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弘业期货吧
]
不知道为什么挺看好你的,跌停进的,昨天高抛让我昨天是红的,今天20日线建仓,越跌
股友d8156G95
07-16 10:23
07-16 10:23
136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个分时走势预示着一场大跌即将来临
袁督师复活
07-16 10:02
07-16 10:23
98
2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必超1750.下午冲击1800
就要反着搞
07-16 09:18
07-16 10:23
97
2
[
甲醇吧
]
做多
驹哥小小弟
07-16 09:25
07-16 10:23
126
3
[
甲醇吧
]
这个到底十跟随石油还是跟随煤炭
看论坛治百病
07-16 09:21
07-16 10:22
276
6
[
烧碱吧
]
基本面,不算好。技术面:全打脸。这种行情太极端,管不住苗,就把自己的根管好
sincecarry
07-15 21:50
07-16 10:22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过去的两天,我带你们拿下的利润足够你在这个市场耀武扬威了。一直按照趋势去操作,今
侯78628386
07-16 10:22
07-16 10:22
185
2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注定一夜暴富
07-16 10:01
07-16 10:22
98
0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期货大涨
股友5F333x07
07-16 10:22
07-16 10:22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短线先轻苍北上】早间现价3328-26先轻餐北上,防守3318,短线目标先
金Lu1500771
07-16 10:22
07-16 10:22
81
0
[
橡胶吧
]
没收大阴线,多就一直拿着破15000
佛活爱炒股
07-16 09:09
07-16 10:22
503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人究竟是谁?哪里人?多大年龄?做什么工作的?有谁知道他的底细吗?感觉这个人说
九天下2025
07-16 09:47
07-16 10:21
93
2
[
菜油吧
]
继续,赶紧9600,我都等你好几天了
股友w50L8003
07-16 09:51
07-16 10:21
623
7
[
多晶硅吧
]
着相
魅力道路
07-15 21:35
07-16 10:2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7/16Au布局咋日凌晨3332/3321多单,完美抵达3333附近止盈离场,共
枫哥短线
07-16 10:21
07-16 10:21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3328附近哆,笋3320、目标3342
南北HJMHQ528
07-16 10:21
07-16 10:21
85
0
[
永安期货吧
]
啥时候摆脱杂毛的本色
看到的不一定
07-16 10:20
07-16 10:20
87
0
[
沪银吧
]
之前好歹会跟随外盘,怎么感觉现在外盘反而被内盘带着
基民5v5216h7
07-16 10:20
07-16 10:20
96
0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美国的关税政策引起的通胀,开始体现在数据上,若未来完全显露出来,是不是九
天才交易员20
07-16 10:20
07-16 10:20
92
0
[
COMEX黄金吧
]
得回3308这个价格然后才能企稳4000一定会到的需要时间和耐心
招财满斗de苗
07-16 10:20
07-16 10:20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白间先慢涨高点触及3366一线,随后行情开始震荡下行
陶子taozi11i
07-16 10:20
07-16 10:20
102
2
[
多晶硅吧
]
今天给空头个面子跌0.5,明天再暴涨5%
Wither
07-16 10:06
07-16 10:20
70
1
[
工业硅吧
]
急涨慢跌
股友8322A386
07-16 09:15
07-16 10:20
81
0
[
铁矿石吧
]
石头就是坚挺
孤影23
07-16 10:20
07-16 10:20
79
0
[
多晶硅吧
]
牛呢
CT豆糕礼盒
07-16 10:20
07-16 10:20
91
0
[
沪银吧
]
多头主力萎了吗怎么不拉今天减仓量会超过5万张吗
账户已注销
07-16 10:20
07-16 10:20
121
0
[
股指期货吧
]
IF延续昨天点位3975开多,发帖晚了。
心灵幸福
07-16 10:20
07-16 10:20
119
2
[
烧碱吧
]
家人们我又来抄底了2500,止损2480
期货还是股市
07-16 10:10
07-16 10:20
75
0
[
南华期货吧
]
看着眼睛拉拉的,
超湿的心
07-16 10:20
07-16 10:20
89
0
[
沪银吧
]
逢低继续跟多,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7-16 10:19
07-16 10:19
92
1
[
烧碱吧
]
终于上当了
期权总归零没
07-16 10:06
07-16 10:19
121
1
[
瑞达期货吧
]
跌破5日线大家都清仓,让主力自己玩吧
满仓宗师
07-16 10:07
07-16 10:19
79
0
[
瑞达期货吧
]
跌到5日线,迅速拉起来
磊哥一路发
07-16 10:19
07-16 10:19
86
1
[
瑞达期货吧
]
不理解,今天这是干啥的
心静自然能赚
07-16 09:59
07-16 10:19
80
0
[
甲醇吧
]
应该要下了,太弱了。
红钻石与绿钻
07-16 10:19
07-16 10:19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在3334出后直接反手开空,现在3328这里了,单子既然进去了就耐心拿好下
李岚Lilan250
07-16 10:19
07-16 10:19
82
1
[
纯碱吧
]
跌破1200
股友ZL3jHv
07-16 10:03
07-16 10:19
178
1
[
铁矿石吧
]
08看跌期权都在往归零上边靠了,最后一天只割空头吗
听着呢
07-16 09:53
07-16 10:19
76
0
[
烧碱吧
]
压力位了,继续跟空持有!
股友88vv
07-16 10:19
07-16 10:19
314
1
[
纯碱吧
]
今日下跌主要功劳是五矿与申银万国,空单增加34000手,反观期货风向标的国泰与中
思自在
07-15 23:03
07-16 10:19
82
1
[
苯乙烯吧
]
驻底3次了,这次向上破位了吧?
木落一
07-16 09:33
07-16 10:18
78
0
[
工业硅吧
]
可以抄底了,看92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6 10:18
07-16 10:18
78
0
[
纯碱吧
]
再来一波昨天那样的跌幅,大家都搬家去01
股友he60RR
07-16 10:18
07-16 10:18
182
1
[
沪铜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3
07-16 10:18
70
1
[
工业硅吧
]
诱空结束,准备起飞
精忠报国110
07-16 09:42
07-16 10:18
89
0
[
COMEX黄金吧
]
7.16最新思路
秦璐97019025
07-16 10:18
07-16 10:18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早,黄金回落28/26整日里接多,上看3340,防护带十。
股友A97P8999
07-16 10:17
07-16 10:17
114
2
[
棕榈油吧
]
别听那些瞎BB了,多T没几天了蹦跶了,正在修建坟头。
spingluo2016
07-16 09:44
07-16 10:17
1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0的空单,继续持有。跌破企稳3345下方我们加仓干空,看3334位置即
侯78628386
07-15 21:12
07-16 10:17
84
0
[
玻璃吧
]
跌起来丝滑无比!
股指30000点
07-16 10:17
07-16 10:17
142
0
[
碳酸锂吧
]
又成交了,高空做t,又赚了几百点的大差价,散多们我是不是赚钱了,一堆人给我降
dy豪道投资
07-16 10:17
07-16 10:17
115
4
[
多晶硅吧
]
多头主力控盘坚决,场内做空力量较弱,无明显新大资金入场或主力撤退迹象,暂不存在开
大道至简多多
07-16 10:17
07-16 10:17
119
0
[
烧碱吧
]
哈哈,真好,感谢多头夏季送清凉
鸭脉跌
07-16 10:17
07-16 10:17
147
2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注意拉稀,别追高
交易参谋zhan
07-15 21:18
07-16 10:17
228
3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3334位置到了,全部获利出局,不用多说什么,我们先盈利出局在说。
侯78628386
07-15 21:36
07-16 10:17
98
0
[
玉米吧
]
抄底啦!
魅力的许绮耀
07-16 10:17
07-16 10:17
205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空又是舒服的一天,从早上空到晚上。从3366空到3334位置。大家去看看是
侯78628386
07-15 22:01
07-16 10:17
185
4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还有想到操作的朋友,可以在3350下方附近做空一波,小看3334位置,今天晚
侯78628386
07-15 22:18
07-16 10:17
325
1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72的话,做空得哭死了?
锐利的墨夜2
07-15 19:14
07-16 10:17
97
0
[
烧碱吧
]
大腿拍断
野生韭菜精
07-16 10:17
07-16 10:17
77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锁仓看到30
观万剑
07-16 10:17
07-16 10:17
97
1
[
多晶硅吧
]
太强了,根本跌不下去
海阔天空笑看
07-16 10:09
07-16 10:16
197
3
[
黄金/美元吧
]
出乎意料,3350的空单,我们直接现价3325附近获利出局,又是一波盈利,睡觉前
侯78628386
07-15 23:36
07-16 10:16
75
0
[
工业硅吧
]
进去接盘吧,多头在出货了
股友1N978F77
07-16 10:16
07-16 10:16
109
2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有多少人下车了别说我也吓了一跳李大霄又整出来个颠簸牛满仓的我吓得昨晚上一宿都
中了蛊毒的穷
07-16 09:57
07-16 10:16
92
1
[
鸡蛋吧
]
小涨几天会突然来一个暴跌,跟上周一样
新年快乐_8
07-16 09:44
07-16 10:16
98
0
[
多晶硅吧
]
震荡行情,千万别想着跌,
多晶硅的趋势
07-16 10:16
07-16 10:16
83
1
[
沪银吧
]
我又进来买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09:42
07-16 10:16
75
0
[
烧碱吧
]
卧槽许愿成真
全体牛回速归
07-16 10:16
07-16 10:16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CPI数据后,美联储7月难降息,黄金短线压力大增,一路向下,低点一度下探
林鹰24451712
07-16 10:16
07-16 10:16
113
0
[
烧碱吧
]
故意让多头反复做滚动交易,然后跳水……
吾乃最强反指
07-16 10:16
07-16 10:1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你们准备好了。
侯78628386
07-16 10:15
07-16 10:15
315
4
[
玻璃吧
]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玻璃纯碱吧看看帖子,能笑半天这也是为啥家人们都是送财童子的
千尺年华
07-16 08:30
07-16 10:15
98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继续观察,感觉还是不行,看来等下周了
蓝眼睛暴暴龙
07-16 10:15
07-16 10:15
79
0
[
多晶硅吧
]
涨的时候快的很,跌的时候慢慢磨
宽慰的水静1
07-16 10:15
07-16 10:15
280
2
[
焦煤吧
]
主力冲冲冲冲冲,跌下来坏人平安期货会买多
简单随心顺其
07-04 21:20
07-16 10:1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25-7-16【黄金冲高回落,今日主控辅哆】昨日黄金开盘在3342,亚欧盘黄金出
金Lu1500771
07-16 10:15
07-16 10:15
783
0
[
纯碱吧
]
哈哈:开始把持仓量搞起来……
随缘昵称
07-16 10:15
07-16 10:15
93
0
[
焦煤吧
]
已经11次没站稳910了,
焦恩俊
07-16 10:15
07-16 10:15
85
0
[
沪铜吧
]
真NM无聊
股友79u7223p
07-16 10:15
07-16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22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30
32131
32132
32133
32134
32135
32136
32137
32138
32139
321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