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4
[
鸡蛋吧
]
这鸡蛋真的热情很高,一天天拉涨连08都不放过
神笔马梁
07-16 09:11
07-16 10:09
88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买多了
股友WgjAT6
07-16 10:09
07-16 10:09
83
0
[
氧化铝吧
]
这么明显一M顶
鲁Q丧彪
07-16 10:08
07-16 10:08
93
0
[
玻璃吧
]
龙头一倒,玻璃疯狂跌
细嗅蔷薇8700
07-16 10:08
07-16 10:08
7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应该跌停,别让空头在高位吃货了
国际期货大师
07-16 10:08
07-16 10:08
354
4
[
小型道指吧
]
第一波上涨15个交易日。现在在二波调整阶段5天。调整到本周五。这里是在等五周均线
知识成就命运
07-15 11:54
07-16 10:08
106
0
[
焦煤吧
]
太会磨洋工
股友767a67h1
07-16 10:08
07-16 10:08
85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1060左右
平凡的人cccc
07-16 10:08
07-16 10:08
228
1
[
红枣吧
]
红枣:第一波反弹后进入修复区,调整后仍然逢低多思路
淘理酷猫
07-16 10:03
07-16 10:08
91
1
[
沪银吧
]
白银国内比国外强这么多
股友31e0137u
07-16 09:36
07-16 10:07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4/37附近空看3300~~日线收2阴,两天的上涨动能都没打破3375
灵ZLLJ012
07-16 10:07
07-16 10:07
165
4
[
鸡蛋吧
]
现货价格涨回到了3700点价位了,期货3611反而涨不回去;说明空头主力庄稼厉害
亨利通达
07-16 09:37
07-16 10:07
98
1
[
铁矿石吧
]
牛逼,一枝独秀
AAABBBCC
07-16 10:04
07-16 10:07
80
0
[
纽约金TN12吧
]
836真是无敌大顶
nikkenk
07-16 10:07
07-16 10:07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袋说:黄金昨晚美盘跌破3340一线前期的双底支撑,现在黄金3340短线就开始转
金袋说
07-16 10:07
07-16 10:07
94
1
[
玻璃吧
]
有没有会画图的,看看这走势是不是还要去前高
就剩下韭菜根
07-16 09:59
07-16 10:07
298
9
[
PVC吧
]
为啥电石法的pvc和乙烯法的pvc报价不一样,做出来不都是一个东西吗,还有华北便
楞到了
07-15 22:50
07-16 10:06
93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都在阴涨,空头不怕吗,哪天来根加速大阳线得去见祖宗
天道总司wiza
07-16 10:06
07-16 10:06
77
0
[
烧碱吧
]
空单2520跑了,就下来,什么鬼东西
交易理念
07-16 10:06
07-16 10:06
77
0
[
工业硅吧
]
上涨中继,休息一天
涅丨槃
07-16 10:06
07-16 10:06
89
0
[
弘业期货吧
]
森林卖一半加个仓
股友d8156G95
07-16 10:06
07-16 10:06
79
0
[
多晶硅吧
]
还往上走吗。。。提醒一下。。。
韩妮留香
07-16 10:06
07-16 10:06
166
7
[
白糖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50
07-16 10:06
13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叫做阴涨,是阴跌的反义词
天道总司wiza
07-16 10:05
07-16 10:05
78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哄抬物价
股友115P52M3
07-16 10:05
07-16 10:05
83
1
[
烧碱吧
]
再也不做空,没想到暴涨暴亏几十个
账户已注销
07-16 09:29
07-16 10:05
85
0
[
氧化铝吧
]
已经开始阶梯式下跌了,做好波段,来回刷价格
股友20270t18
07-16 10:05
07-16 10:05
223
3
[
沪金吧
]
黄金延续上涨
趋势感悟
07-14 10:51
07-16 10:05
71
0
[
多晶硅吧
]
做个短空
股友61X5980K
07-16 10:05
07-16 10:05
263
6
[
纯碱吧
]
昨天中央会议,加快旧房改造项目。纯碱底部已现,跌不到哪里去了。
永远LOVE流浪
07-16 07:57
07-16 10:05
144
0
[
沪锌吧
]
沪锌空单已经增至24手,就等你暴跌了哈
闪飞量化
07-16 10:05
07-16 10:05
113
1
[
淀粉吧
]
跌了这么多,该涨了。
克里斯汀基
07-16 09:59
07-16 10:04
181
1
[
多晶硅吧
]
现货报价46000…这是纯纯把下游当二…
小灰灰594288
07-16 10:00
07-16 10:04
135
3
[
玉米吧
]
最高35!
二十年的计划
07-16 09:01
07-16 10:04
89
0
[
甲醇吧
]
真弱啊
反指组组长反
07-16 10:04
07-16 10:04
128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多多,杀光空头!!!这个月上1万!
r日进斗金202
07-16 10:04
07-16 10:04
79
0
[
纯碱吧
]
短多到头了,十个点知足吧。
骑狐狸的老刺
07-16 10:04
07-16 10:04
11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特性有一个是适合高温烹饪和油炸食品,而我国是没有多少棕榈油出产的,所以那
三皇五帝夏商
07-16 10:04
07-16 10:04
102
4
[
多晶硅吧
]
估计还是老套路,先假装下跌,诱空,突然直线爆拉
暮雨潇歇
07-16 09:25
07-16 10:04
174
0
[
纸浆吧
]
纸浆:短期反弹后有一定的承压,但回调空间有限(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16 10:04
07-16 10:04
89
0
[
永安期货吧
]
涨一分钱都费劲
搞什么名堂
07-16 10:04
07-16 10:04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拥有好牌是优势,会打才是关键。隔夜3372/62/60空分别3340/30/42止盈 单笔最高拿下波段42$
金师姐Xau007
07-16 10:03
07-16 10:03
77
0
[
南华期货吧
]
拉高出货?
股友VH366252
07-16 10:03
07-16 10:03
88
1
[
多晶硅吧
]
坐等爆拉1000点
熊来了快跑啊
07-16 10:00
07-16 10:03
101
0
[
玉米吧
]
我进来了,多头放心
中国的马斯克
07-16 10:03
07-16 10:03
95
0
[
欧线集运吧
]
08,2110买多,没成交
秋风扫落叶丶
07-16 10:03
07-16 10:03
355
8
[
鸡蛋吧
]
旺季3.5都没有的话。养殖户坚持什么呢?3.5能有利润吗
股友871618PC
07-15 14:47
07-16 10:03
77
0
[
多晶硅吧
]
除非工业硅跌停,要不这货是不会绿的
金戈息兵
07-16 10:03
07-16 10:03
93
0
[
螺纹钢吧
]
跌破3100
股友ZL3jHv
07-16 10:02
07-16 10:02
93
1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要板,你还是绿的
出手即获利
07-16 09:55
07-16 10:02
75
0
[
南华期货吧
]
行吗不行我走了
有耐心的章哲
07-16 10:02
07-16 10:02
99
0
[
菜油吧
]
算了,先止盈出局了,拉上去,快!
基民5v5216h7
07-16 10:02
07-16 10:02
132
2
[
欧线集运吧
]
假摔而已,让空头心存幻想,然后一下拉升让空头割肉顺便把散多洗出去,这个剧本我已经
遛鸟人马拉卡
07-16 09:39
07-16 10:02
220
1
[
PVC吧
]
Pvc很难上涨毕竟烧碱利润太高了
楞到了
07-15 23:31
07-16 10:01
86
0
[
工业硅吧
]
你不要下来啊
金吾换
07-16 10:01
07-16 10:01
376
3
[
弘业期货吧
]
买入
才望广进de李
07-16 09:05
07-16 10:01
90
0
[
烧碱吧
]
反复震荡,多头出货,这次估计最少会到2450
最爱长毛象93
07-16 10:01
07-16 10:01
80
0
[
烧碱吧
]
买大先买小,现在买涨,赚五点走人不被套
股友w2375k52
07-16 10:00
07-16 10:00
75
0
[
多晶硅吧
]
什么时候提手续费
股友3n635715
07-16 10:00
07-16 10:00
147
0
[
棕榈油吧
]
赌对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16 10:00
07-16 10:00
70
0
[
烧碱吧
]
氧化铝跌烧碱无动于衷,证明要涨!看多
执着的夏美波
07-16 10:00
07-16 10:00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必s,看看大盘
大嘴瑶12
07-16 10:00
07-16 10:00
87
0
[
沪银吧
]
不错,开心,刚刚一买空,就开始红色的
账户已注销
07-16 10:00
07-16 10:00
77
0
[
氧化铝吧
]
昨天睡前挂了23,刚刚最低25,呕血哦
止损要带好
07-16 10:00
07-16 10:00
141
1
[
氧化铝吧
]
冥冥中有定数
东子007
07-16 09:51
07-16 10:00
91
0
[
白银/美元吧
]
跌不下来
基民t5eLqI
07-16 10:00
07-16 10:00
105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回调结束,继续往上冲
心态才是盈利
07-16 09:59
07-16 09:59
101
2
[
焦炭吧
]
现在怎么看呢
S沁颜
07-16 09:41
07-16 09:59
17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寿司,空散寿司
瀚海藏金待风
07-16 09:59
07-16 09:59
88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就没有正经主力,没有大佬愿意炒一波,没持续性
第六年小韭菜
07-16 09:59
07-16 09:59
91
1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涨停,你才能红,瘟股
第六年小韭菜
07-16 09:56
07-16 09:59
75
0
[
多晶硅吧
]
还不涨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股友6756G577
07-16 09:59
07-16 09:59
133
10
[
股指期货吧
]
中式期指频繁交割衍生品裸沽空又引发股斋,小散组团提资888倍杠杠裸沽空又一夜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07-15 11:33
07-16 09:59
76
0
[
多晶硅吧
]
说什么废话,主力机构都盈利去度假了,只留空散在悲伤
ll风中飘絮
07-16 09:59
07-16 09:59
109
0
[
沪金吧
]
黄金基本面压制金价下行
趋势感悟
07-16 09:59
07-16 09:59
248
3
[
焦煤吧
]
虽然我亏了很多钱,但我想到主力是个好人,我就不那么难过,但总得来说还是难过,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
07-07 21:23
07-16 09:59
67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一天跌五天,不敢跟了,你们还是留着自己慢慢玩吧
美丽秘密线
07-16 09:58
07-16 09:58
80
0
[
瑞达期货吧
]
一直在水下……今天难
北京沙城暴
07-16 09:58
07-16 09:58
76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就是忽悠散户接盘,你以为会持续大涨?
袁督师复活
07-16 09:58
07-16 09:58
207
0
[
鸡蛋吧
]
现货蛋价低位企稳,补货需求好转,低价鸡蛋有反弹需求,但新开产蛋鸡产量高位,长周期
大头马看市
07-16 09:58
07-16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30
32131
32132
32133
32134
32135
32136
32137
32138
32139
321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