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新单来了。黄金3352-54区域做空,不设损,短线目标3345-3340
财气滚滚滚
07-15 22:39
07-15 22:39
202
0
[
玉米吧
]
今晚小涨,让多头开心高兴,明天反手暴跌破2300
三万变一百万
07-15 22:39
07-15 22:39
163
0
[
苯乙烯吧
]
纯苯带起来的,能否翻红?
勇敢无畏的章
07-15 22:39
07-15 22:39
170
0
[
玻璃吧
]
空头威武霸气!
认真的蒋茁
07-15 22:39
07-15 22:39
183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他不涨原油跌它使劲跌
事事如风
07-15 22:39
07-15 22:39
170
0
[
烧碱吧
]
震到交割了
digbick
07-15 22:38
07-15 22:38
133
1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盘低开低走,收大阴线,39000见
股友3Yx29586
07-15 20:40
07-15 22:38
172
0
[
纸浆吧
]
就这样横着吧,晚上休息,白天干活,如此甚好
散户散中散
07-15 22:38
07-15 22:38
168
0
[
玻璃吧
]
上长了,明天长停,干就完了
多金贵30万
07-15 22:38
07-15 22:38
168
0
[
烧碱吧
]
慢慢熬空单了受不了的跑路去别的
账户已注销
07-15 22:38
07-15 22:38
169
0
[
棕榈油吧
]
30分钟遇到支撑强势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7-15 22:38
07-15 22:38
172
1
[
COMEX黄金吧
]
干嘛
一起赚点钱吧
07-15 22:33
07-15 22:38
307
0
[
纯碱吧
]
很好操作,谢谢老板们
元满乾坤
07-15 22:37
07-15 22:37
185
0
[
豆粕吧
]
波动太小像杀猪盘
跟庄一起发
07-15 22:37
07-15 22:37
187
0
[
螺纹钢吧
]
供给侧改革2.0。国家意志!拿着等大涨!
股友k9p78882
07-15 22:37
07-15 22:37
196
1
[
玉米吧
]
这样都不下来,看来政府要挺价了,多你
股友8U203G89
07-15 21:50
07-15 22:37
214
2
[
玉米吧
]
空军这就不行了?
a股期货悟道
07-15 22:19
07-15 22:37
194
0
[
沪金吧
]
黄金再830:730之间震荡出货最后是冲高还是回落
东方财富888
07-15 22:37
07-15 22:37
171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不是人玩的啊,放弃吧
主力合约999
07-15 22:37
07-15 22:37
181
0
[
多晶硅吧
]
空,空,估计明天调整了,反正我空了
杰森富
07-15 22:37
07-15 22:37
184
1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
股友15年
07-15 22:31
07-15 22:37
183
0
[
热卷吧
]
空空空
感恩之小旋风
07-15 22:37
07-15 22:37
183
1
[
纯碱吧
]
2601纯碱在1258开空将会非常的惨吧!
旭日东升再起
07-15 22:31
07-15 22:37
169
0
[
棕榈油吧
]
玩了一晚上又回去了
随便发表意见
07-15 22:36
07-15 22:36
172
0
[
沪镍吧
]
泰军出征,寸草不生,这一波直接杀到11.5
时尚的尹致树
07-15 22:36
07-15 22:36
206
0
[
瑞达期货吧
]
别墅里面唱K,水池里面银龙鱼,瑞达明天要涨停,谁也拦不住
开心之李寻欢
07-15 22:36
07-15 22:36
173
0
[
棉花吧
]
要上14000了
雨文209
07-15 22:36
07-15 22:36
163
0
[
丁二烯胶吧
]
远离无量,不活跃的
股友Hg6qWj
07-15 22:36
07-15 22:36
25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没单了收手休息。这波黄金最低跌到3334,我们看空到35附近目标精不精准?你
wuyanbing668
07-15 22:30
07-15 22:36
169
0
[
沪银吧
]
外盘跌他不动,外盘回拉一点他疯狂拉
基民5v5216h7
07-15 22:36
07-15 22:36
173
0
[
焦煤吧
]
怎么都在说北
鳄鱼的守候
07-15 22:35
07-15 22:35
184
0
[
沪金吧
]
美元指数长年长期在100(0.7~1)以下荡秋千,风险被华尔街放大100倍:小数
PSR股市观察
07-15 22:35
07-15 22:35
173
0
[
沪银吧
]
换别的品种早下去了,这个品种真不是人做的
基民5v5216h7
07-15 22:35
07-15 22:35
185
1
[
沪金吧
]
还是内盘牛
海通期货
07-15 22:31
07-15 22:35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入账900$。数据整体利多,依托1小时下轨+日线中支撑。3338-32多,风
肖欢短线
07-15 22:34
07-15 22:34
158
0
[
焦煤吧
]
加仓,继续看多
化工股雄起
07-15 22:34
07-15 22:34
163
0
[
烧碱吧
]
顺着做空
厂长吧
07-15 22:34
07-15 22:34
243
7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连续失误,心态不好,不去操作了~晚上失误3349多单,上涨60没出掉,反而3
ZYJzyj_987婕
07-15 22:05
07-15 22:34
79
3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夜盘飙升1%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
07-15 22:11
07-15 22:34
166
0
[
沪银吧
]
不敢玩了
雨粮投资
07-15 22:34
07-15 22:34
160
0
[
纯碱吧
]
最后二十分钟我估计攀爬车上
八方纳福得傅
07-15 22:34
07-15 22:34
166
0
[
乙二醇吧
]
做多
一泡好茶
07-15 22:34
07-15 22:34
166
0
[
菜油吧
]
静静等待一个俯冲
发帖要有个名
07-15 22:34
07-15 22:34
168
0
[
沪银吧
]
也是无语了,又开始溢价了,点这么多涨一点就拉回去了。。。
基民3B108382
07-15 22:34
07-15 22:34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又同步了
爱的音箱
07-15 22:34
07-15 22:34
171
0
[
沪银吧
]
现货现货空头只要有有货可以打残泰狗,泰狗已经不敢拉了,08不行10也得打残
股友7i987711
07-15 22:33
07-15 22:33
171
0
[
烧碱吧
]
多头完了,快跑
沉默一下
07-15 22:33
07-15 22:33
181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棕榈油怎么让主力玩成这样,不说恶心不恶心,一点量都没有了,都没人玩了
微笑一下
07-15 22:33
07-15 22:33
314
4
[
多晶硅吧
]
明天多头应该小心了,浙商在工业硅的空单已经割肉离场了,现在只有多晶硅的多单,它再
股友1N978F77
07-15 17:49
07-15 22:33
195
0
[
沪金吧
]
黄金在779—771之间震荡出货
东方财富888
07-15 22:33
07-15 22:33
232
1
[
玻璃吧
]
这么多大单都砸不下去
向上的严婷凌
07-15 22:18
07-15 22:32
175
0
[
沪金吧
]
黄金涨,美元也涨这是什么情况
Smile098
07-15 22:32
07-15 22:32
174
0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拉到开盘价,内盘估计就到9220了
诸葛瑾老吕
07-15 22:32
07-15 22:32
172
0
[
沪银吧
]
只有涨
有正义感的唐
07-15 22:32
07-15 22:32
175
0
[
烧碱吧
]
30分线要搅到一块了,先磨着,等我回来
情怀玩家
07-15 22:32
07-15 22:32
319
3
[
多晶硅吧
]
焦煤跌了,明天麻烦大了
一天2个点胜
07-15 22:09
07-15 22:32
352
2
[
玻璃吧
]
已经挂单,去睡觉了
否极泰来破破
07-15 21:36
07-15 22:32
175
0
[
焦煤吧
]
再也不低位空了,快降到876吧让我解套
盆满钵满的李
07-15 22:31
07-15 22:31
233
0
[
PVC吧
]
这波动做T都费劲
逆天改命l
07-15 22:31
07-15 22:31
169
0
[
棕榈油吧
]
抄底,美豆油要涨停了
长线小王子88
07-15 22:31
07-15 22:31
188
6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夜盘飙升1%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
07-15 22:11
07-15 22:31
194
0
[
螺纹钢吧
]
一小时要发力了
冷冷的夜风
07-15 22:31
07-15 22:31
176
0
[
燃油吧
]
今天快收盘了了,明天视情况继续带领多头兄弟们反攻
股友l51N7737
07-15 22:31
07-15 22:31
167
0
[
纯碱吧
]
低点越来越高,去年924前最低才1317,空头早日放弃抵抗
乐观的翔叶忆
07-15 22:31
07-15 22:31
176
0
[
玻璃吧
]
极限拉扯,不知道刚做的空还能不能喝口汤
无敌亞瑟
07-15 22:31
07-15 22:31
222
6
[
沪银吧
]
泰迪,中信等榜首机构量化操纵,他们做多,盘面就跟涨不跟跌。12386举报操纵行为
快乐的冉虔1
07-15 22:13
07-15 22:30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收工休息,晚安
niuqi893
07-15 22:30
07-15 22:30
180
1
[
焦煤吧
]
尾盘直线拉升
股友8322A386
07-15 22:20
07-15 22:30
171
0
[
焦煤吧
]
等明天多晶硅拉涨停,带带你
海阔天空笑看
07-15 22:30
07-15 22:30
167
0
[
焦煤吧
]
的涨就痛快点
账户已注销
07-15 22:30
07-15 22:30
205
0
[
20号胶吧
]
躲过一劫
黑色一四五
07-15 22:30
07-15 22:30
209
2
[
棕榈油吧
]
这就是强势,涨的时候100元200元涨,跌的时候跌个20元要半天,一个小时内如果
文曲星
07-15 22:24
07-15 22:29
220
2
[
玻璃吧
]
其实几个品种远月的支撑很明显了,焦煤950、螺纹3150、纯碱1250、玻璃11
上海麦叔
07-15 22:17
07-15 22:29
165
0
[
纯碱吧
]
的两个点让你完的
账户已注销
07-15 22:29
07-15 22:29
170
0
[
烧碱吧
]
逢高做空,高下立判
市场趋势买入
07-15 22:29
07-15 22:29
410
8
[
沪铜吧
]
铜一直说是现代工业的基石之一,中国的铜产品主要还是产能过剩导致的便宜,现在就看国
你尔人
07-15 17:10
07-15 22:29
184
1
[
沪金吧
]
冲鸭↑
PSR股市观察
07-15 22:26
07-15 22:29
168
0
[
纯碱吧
]
再来个180万
顺势不急
07-15 22:28
07-15 22:28
255
5
[
沪银吧
]
外盘和现货跌成狗了它却可以一动不动,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7i987711
07-15 22:19
07-15 22:28
150
2
[
菜油吧
]
群里有玩欧线的没?来交流下,今天在尾盘阶段高抛低吸玩的很嗨,那叫一个刺激,比当年
两元坐庄中石
07-15 15:30
07-15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200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26
32127
32128
32129
32130
32131
32132
32133
32134
32135
321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