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焦煤吧
]
多头凉了没力度了
股友572c959i
07-15 22:56
07-15 22:56
182
0
[
燃油吧
]
装不下去了~
乡下来的韭菜
07-15 22:55
07-15 22:55
77
0
[
弘业期货吧
]
坚定买入必有厚报
齐乐科技
07-15 22:55
07-15 22:55
185
0
[
铁矿石吧
]
这种盘到最后都是起飞,无一例外
股友YgM20B
07-15 22:55
07-15 22:55
178
0
[
棕榈油吧
]
布局几手多单试试,感觉外盘会拉伸呢
账户已注销
07-15 22:55
07-15 22:55
175
1
[
棕榈油吧
]
大力加多,给马来西亚好朋友送温暖!继续持有多单!送温暖啦!
只做日内波动
07-15 22:43
07-15 22:55
268
4
[
不锈钢吧
]
这特么好像是掩护撤退
胡掉扯
07-15 22:21
07-15 22:55
166
2
[
塑料吧
]
$塑料2509(DCE|l2509)$
圣火喵喵教主
07-15 14:41
07-15 22:55
389
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被做局了这是?
阳Lyangv190
07-15 22:42
07-15 22:55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三单,3335多1500刀入账】看关键位支撑3335支撑,到位置果断进多
舍得先生Z
07-15 22:54
07-15 22:54
420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HK|03678)$
毛融融
07-15 10:28
07-15 22:54
165
0
[
棕榈油吧
]
这么明显的拉外盘。明天要一泻千里啊
一颗白瓜
07-15 22:54
07-15 22:54
358
0
[
棉花吧
]
棉花:USDA最新供需报告中性偏空,市场供应预期依旧较大,目前市场优质货源紧张,
一天2个点胜
07-15 22:54
07-15 22:54
186
0
[
A50期指吧
]
散户都在银行里等牛市了
退群炒股
07-15 22:53
07-15 22:53
21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CPI黄金布局采取双向挂单,单子如下:黄金3338-43挂多单,止损3328
米娜mina9492
07-15 20:13
07-15 22:53
186
0
[
沪锌吧
]
空
机会与机遇
07-15 22:52
07-15 22:52
1373
4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怎么看
善良的秦睿16
07-15 19:50
07-15 22:52
231
2
[
弘业期货吧
]
那么冷清也没有人来唠嗑
毛融融
07-15 21:47
07-15 22:52
206
0
[
焦煤吧
]
920三天都没站稳,搞不好就是个天花板了。
焦恩俊
07-15 22:52
07-15 22:52
182
1
[
棕榈油吧
]
8.9.10合约一个价?说实话,这么多年我没见过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07-15 22:45
07-15 22:52
3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8-43的多单稳了,短线重返3350上方,分批挂进去的多单,出高留低,
米娜mina9492
07-15 22:37
07-15 22:52
172
5
[
玻璃吧
]
紧急通知:多头还不撤退,10点开启暴跌模式!
请叫我Z总
07-15 09:30
07-15 22:51
197
6
[
菜油吧
]
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厨子们已经做好了晚餐,让我们坐等享用,哈哈,唯一可惜的就是仓
两元坐庄中石
07-15 16:56
07-15 22:51
189
0
[
沪铝吧
]
伦铝一跌
账户已注销
07-15 22:51
07-15 22:51
185
0
[
橡胶吧
]
散多寿司,最近这声音少了,大家都亏嘛了么?
Ermsgx3619
07-15 22:51
07-15 22:51
192
1
[
南华期货吧
]
据说这家伙有稳定币要落地,难道应该这样子走吗?还要下杀吗
bdjakj3377
07-15 21:02
07-15 22:51
182
0
[
豆油吧
]
外盘还在拉伸
账户已注销
07-15 22:51
07-15 22:51
67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空中证1000,今天中证1000上投入资金翻倍,前面介绍过期权一旦翻倍就
专攻逆趋势
07-15 18:13
07-15 22:50
188
2
[
A50期指吧
]
马上一年了还有牛吗
商业航天科技
07-15 21:56
07-15 22:50
184
0
[
热卷吧
]
应该上不去了
猫咪不知狗
07-15 22:50
07-15 22:50
184
0
[
焦煤吧
]
尾盘没拉不好弄了
股友Z3n19215
07-15 22:50
07-15 22:50
208
1
[
纯碱吧
]
盯盘两小时,收盘还是1214,多一分少一分都算主力输
等待关键日K
07-15 22:42
07-15 22:50
189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5个点卖掉了
音响王
07-15 22:49
07-15 22:49
221
0
[
玉米吧
]
我来告诉各位,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上2400了,最多2350,不然玉米下跌到2
山海_逍遥
07-15 22:49
07-15 22:49
160
0
[
原油吧
]
拉09,08移仓?
小团团001
07-15 22:49
07-15 22:49
164
0
[
纯碱吧
]
601不涨509更不涨
账户已注销
07-15 22:49
07-15 22:49
367
4
[
玻璃吧
]
只要今天晚上或者说这个交易日不跌破1090。那就一定可以破1100。如果可以站稳
赚取零花钱
07-14 21:10
07-15 22:49
231
1
[
菜油吧
]
中加关系缓和,9441空单直接梭哈,这波先看9000再说
账户已注销
07-15 22:42
07-15 22:49
180
0
[
菜油吧
]
这都能红,
大哥葵
07-15 22:49
07-15 22:49
183
1
[
原油吧
]
,砸一下砸的多跑路,他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7-15 22:36
07-15 22:49
179
1
[
玻璃吧
]
估计又要回到1088,这个数吉利。
登高长啸
07-15 22:33
07-15 22:49
160
4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坐等发财
滑头散户
07-15 19:39
07-15 22:48
274
3
[
烧碱吧
]
为什么突然调整平今手续费?
情怀玩家
07-15 22:05
07-15 22:48
207
1
[
玉米吧
]
跌不到哪里去了,此贴为证,再下跌50个点,我直播倒立拉。
股友997X1806
07-15 22:43
07-15 22:48
193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7-15 22:34
07-15 22:48
140
8
[
纯碱吧
]
不会在拉红了吧
静心忍误急
07-15 14:06
07-15 22:48
174
2
[
纯碱吧
]
加多,干空头
大A股的崛起
07-15 22:31
07-15 22:48
173
0
[
NYMEX铂金吧
]
这是要先破1500才会破1400
惨败的逆行者
07-15 22:47
07-15 22:47
173
0
[
玻璃吧
]
刚刚一笔3190手空开是谁的??谁的??
富有多谋de钟
07-15 22:47
07-15 22:47
15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排列礼拜五开始跌
请你们叫我满
07-15 22:47
07-15 22:47
199
1
[
焦煤吧
]
感觉这两天啊多的力度越来越弱了,
焦恩俊
07-15 22:36
07-15 22:47
185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闪电炒底↑
PSR股市观察
07-15 22:33
07-15 22:47
168
0
[
短纤吧
]
下来200点,上去20点都这么费劲
东方一凡SPOR
07-15 22:47
07-15 22:47
1276
14
[
烧碱吧
]
专属周五加仓的,目前可以减仓了,剩下看到2480下方
猴哥说期a
07-14 09:12
07-15 22:47
199
1
[
COMEX黄金吧
]
大放水美元开启连续11次降息直至零利率↓↓↓↘化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PSR股市观察
07-15 22:43
07-15 22:47
163
0
[
沪银吧
]
泰君泰君,快点拉升!中信中信,多多买银!
福慧相生
07-15 22:47
07-15 22:47
298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3336多单离场后,重新挂3338多单,挂单可以过夜,看3352
股圣点金
07-15 22:46
07-15 22:46
170
0
[
纸浆吧
]
耗着呗
一品刺客
07-15 22:46
07-15 22:46
1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瀑布杀
n14334879806
07-15 22:46
07-15 22:46
199
1
[
豆粕吧
]
09合约2800的沽权要归零了吗
股友ZO9VFw
07-15 22:34
07-15 22:46
166
0
[
原油吧
]
真搞不懂一直比布伦特还高3美金
小河尚
07-15 22:46
07-15 22:46
336
0
[
焦煤吧
]
谨慎点,15分钟破了多空均线线了,
焦恩俊
07-15 22:46
07-15 22:46
157
0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根本跌不动,带着外盘涨
账户已注销
07-15 22:46
07-15 22:46
184
2
[
沪银吧
]
外盘跌一个点,这货还在红,简直无法无天
安全第一Z
07-15 22:37
07-15 22:46
158
0
[
丁二烯胶吧
]
太厉害了,主力,服了你
账户已注销
07-15 22:46
07-15 22:46
160
0
[
焦煤吧
]
现在感觉放心做多止损900现价做多应该有收获
股友776w2O38
07-15 22:46
07-15 22:46
197
2
[
沪银吧
]
9192开空。一手。用不止损不赚100个点不走
富可亨通de宁
07-15 22:31
07-15 22:45
203
2
[
豆二吧
]
顶背离了还要去拉?
小胡778
07-15 22:07
07-15 22:45
172
1
[
沪银吧
]
继续干多加仓!
欧纳
07-15 22:17
07-15 22:45
136
4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今天又便宜了2.68
不小心赚了你
07-15 09:38
07-15 22:45
189
0
[
棉花吧
]
拿好了,肯定摸14000,可能还可以涨150点左右
台风看底牌
07-15 22:45
07-15 22:45
287
4
[
纯碱吧
]
2509空头出不来,这段时间拉高2601压09,今天压01明显想出来了。一旦减仓
风云k线
07-15 22:20
07-15 22:45
170
0
[
纯碱吧
]
给我的感觉,长不大的小娃娃。
害羞得小白
07-15 22:45
07-15 22:45
361
6
[
工业硅吧
]
氧化铝跌了,明天麻烦了
一天2个点胜
07-15 22:05
07-15 22:45
192
1
[
豆二吧
]
我算小心谨慎的了4157的空单都想套我
耐心等待大道
07-15 21:59
07-15 22:44
186
0
[
沪锌吧
]
多一手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套
金丹期道友
07-15 22:44
07-15 22:44
176
0
[
沪金吧
]
真dog呀
期货小作手66
07-15 22:44
07-15 22:44
228
2
[
沪银吧
]
这根直线真的绝望
基民5v5216h7
07-15 22:21
07-15 22:44
217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长年长期在100(0.7~1)以下荡秋千,风险被华尔街放大100倍:小数
PSR股市观察
07-15 22:35
07-15 22:44
178
0
[
沪金吧
]
……
期货小作手66
07-15 22:44
07-15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24
32125
32126
32127
32128
32129
32130
32131
32132
32133
32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