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还有空?
野生的严婕2
07-16 09:23
07-16 09:23
56
0
[
多晶硅吧
]
43500是一定要上去的
美丽的郑锦鹏
07-16 09:23
07-16 09:23
59
1
[
多晶硅吧
]
强的一批,今天空头又危险了
美丽的郑锦鹏
07-16 09:19
07-16 09:23
61
0
[
多晶硅吧
]
请教一下,期货怎么玩?买一手要多少钱?要不要保证金?杠杆率有多少?一手涨7%,需
走了走了789
07-16 09:23
07-16 09:23
79
0
[
玉米吧
]
没出息,就这?不再上去了吗
股友Dv360569
07-16 09:23
07-16 09:23
253
1
[
螺纹钢吧
]
虽然我看空买空,但此处是不是应该小反弹一下,3118-3125让多头走走.直接这
股友2UJmAz
07-16 00:49
07-16 09:23
61
0
[
瑞达期货吧
]
跑路
零号纪元
07-16 09:22
07-16 09:22
53
0
[
多晶硅吧
]
我就说是诱多吧,没问题
宽慰的水静1
07-16 09:22
07-16 09:22
175
4
[
工业硅吧
]
8700应该是阶段底,补两单8705
只认实事明事
07-16 09:08
07-16 09:22
54
0
[
多晶硅吧
]
给了空头很多次撤退的机会
鲸吞亿万
07-16 09:22
07-16 09:22
384
9
[
玻璃吧
]
1080依旧是今晚目标不变,明天的目标待定
这是不是我的
07-15 22:19
07-16 09:22
55
0
[
多晶硅吧
]
天天诱空主力真强
作手一新XJS
07-16 09:22
07-16 09:22
57
0
[
纯苯吧
]
我擦,拉起来了
AAABBBCC
07-16 09:22
07-16 09:22
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盘前拉,开盘猛跌
顶级游资熊教
07-16 09:22
07-16 09:22
328
7
[
玉米吧
]
玄学:跟踪了一段时间,这品种对于目前的主力,是金水旺时涨,忌火与燥土,明天周三丙
西鲲鹏
07-15 22:37
07-16 09:22
60
0
[
多晶硅吧
]
好能涨啊
股友327301v1
07-16 09:22
07-16 09:22
54
0
[
多晶硅吧
]
已做多等数钱
股友115P52M3
07-16 09:22
07-16 09:22
62
0
[
瑞达期货吧
]
快跑
老练的洪泽哈
07-16 09:22
07-16 09:22
73
0
[
铁矿石吧
]
这个货又再挖坑了,小心为妙
孤影23
07-16 09:22
07-16 09:22
59
0
[
烧碱吧
]
搞不好还有一波拉升
幕后姓吴
07-16 09:22
07-16 09:22
138
1
[
沪铝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3
07-16 09:21
53
0
[
多晶硅吧
]
大家看套路熟悉么,9点半准时拉升5个点,准备开多
敢担当的赛西
07-16 09:21
07-16 09:21
52
0
[
多晶硅吧
]
别被洗下去,这波要上6万
做期货养家
07-16 09:21
07-16 09:21
58
0
[
弘业期货吧
]
小心高位站岗
价值投资不投
07-16 09:21
07-16 09:21
61
0
[
玻璃吧
]
冲起来!
远离七货
07-16 09:21
07-16 09:21
53
0
[
玻璃吧
]
加仓要起飞了
滑头散户
07-16 09:21
07-16 09:21
57
0
[
苯乙烯吧
]
果然是这样多空双杀(期权玩的六啊!)
华安9527yes
07-16 09:21
07-16 09:21
62
1
[
多晶硅吧
]
做多的有没有亏了钱的啊
股友3696Y03w
07-16 09:16
07-16 09:21
92
0
[
PTA吧
]
基本还是补缺口反弹后的下跌行情,基本面没啥实质利多,反而去产能的威力逐步释放,下
股市期市重磅
07-16 09:21
07-16 09:21
174
1
[
焦煤吧
]
听老板们说,品质焦煤不是你想买就买的,而大商所规定2601合约用品牌煤交割,所以
账户已注销
07-16 09:13
07-16 09:20
57
0
[
工业硅吧
]
还没有发显趋势改变,加速就是改变的时候!
n1429166249c
07-16 09:20
07-16 09:20
72
0
[
玉米吧
]
诱多,别信,看空做空
三万变一百万
07-16 09:20
07-16 09:20
85
0
[
纯苯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9:20
07-16 09:20
64
0
[
铁矿石吧
]
就凭着这根大阳线,很多人都是看多的
初现晨曦
07-16 09:20
07-16 09:20
54
0
[
多晶硅吧
]
08还在增仓,成交量比09高,这趋势还没走完啊。估计要破上市以来的新高了
待风起时云飞
07-16 09:20
07-16 09:20
62
0
[
烧碱吧
]
多空都挨割
起名有啥用
07-16 09:20
07-16 09:20
63
1
[
多晶硅吧
]
反手做多
智慧家黑科技
07-16 09:19
07-16 09:20
164
1
[
COMEX黄金吧
]
2800是必然要到的位置,时间越久,跌速越迅
n14120612366
07-16 08:47
07-16 09:20
80
1
[
沪银吧
]
再怎么操控,也得破九千!
时空相对
07-16 09:14
07-16 09:20
51
0
[
多晶硅吧
]
猛硅稳步上升,
火火土土金
07-16 09:19
07-16 09:19
62
0
[
原油吧
]
无非是装一下做诱多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09:05
07-16 09:19
59
0
[
焦煤吧
]
空凉凉了
股友776w2O38
07-16 09:19
07-16 09:19
54
0
[
烧碱吧
]
高位震荡多久啊??????
空你机哇
07-16 09:19
07-16 09:19
127
0
[
尿素吧
]
尿素上周就提示过1800一线去介入空单,刚好是卡在了1790这个点位进场,行情跌
大头马看市
07-16 09:19
07-16 09:19
57
0
[
PVC吧
]
空平大法好
我爱吹空调
07-16 09:19
07-16 09:19
16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跑路
一剑封喉6啊6
07-16 09:04
07-16 09:19
59
0
[
弘业期货吧
]
在不要装了
韭菜盒子1212
07-16 09:19
07-16 09:19
68
1
[
玻璃吧
]
可以继续加空了,上不去了
禁忌之路
07-16 09:18
07-16 09:19
73
0
[
棕榈油吧
]
买了购权,希望十倍哦
账户已注销
07-16 09:19
07-16 09:19
46
0
[
多晶硅吧
]
什么时候跌停
小猫破破烂烂
07-16 09:19
07-16 09:19
6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郭晶晶闪亮登场
低估值一千
07-16 09:11
07-16 09:19
57
0
[
烧碱吧
]
不玩了,认载
账户已注销
07-16 09:19
07-16 09:19
65
0
[
沪银吧
]
明显的虚拉诱多接货,毫无实质性上攻欲望~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09:19
07-16 09:19
50
0
[
纯碱吧
]
买了玉米,就这样错过了,纯碱、玻璃都不会回来了,一路北上。
相信比持有更
07-16 09:19
07-16 09:19
57
0
[
红枣吧
]
今天瀑布9785!
股友53f66f06
07-16 09:19
07-16 09:19
71
0
[
欧线集运吧
]
担心拉起来套保盘进入,回归基本面多08/空12
一汽股东
07-16 09:18
07-16 09:18
5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出货了
空你机哇
07-16 09:18
07-16 09:18
327
6
[
A50期指吧
]
今天见证远古巨阳包昨阴
韭菜王子1009
07-16 01:58
07-16 09:18
92
1
[
燃油吧
]
空空如也
泰淼氵
07-16 09:13
07-16 09:18
151
2
[
氧化铝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6
07-16 09:18
92
0
[
豆粕吧
]
有一首歌《突然之间》
浪子忧心
07-16 09:18
07-16 09:18
113
3
[
玻璃吧
]
1070下方已调整到位,上吧,皮卡丘,出发,剑指1095
蓝色梦想3
07-16 09:10
07-16 09:18
54
0
[
氧化铝吧
]
就你最弱
吾乃最强反指
07-16 09:18
07-16 09:18
56
0
[
碳酸锂吧
]
洗洗更健康!
才情出众的张
07-16 09:18
07-16 09:18
121
4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继续飙升↑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
07-16 07:53
07-16 09:18
59
0
[
玻璃吧
]
这波回调有的人真是两边被吃
不解套不减仓
07-16 09:18
07-16 09:18
63
0
[
焦煤吧
]
铁矿石飞上天了!煤跟铁矿石,要进口,原料端!飞吧,焦煤!
别怕只是技术
07-16 09:18
07-16 09:18
1029
7
[
沪银吧
]
花旗:将白银的0-3个月目标价格上调至40美元/盎司
沪银资讯
07-16 08:23
07-16 09:17
228
5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这两个星期被多晶硅和工业硅,打蒙了,
努力回本169
07-15 15:51
07-16 09:17
97
2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甜滋味
chold
07-16 07:53
07-16 09:17
85
0
[
螺纹钢吧
]
三十分钟线得到了一个关键位置支撑,可以试多一把,预期差不多就行
螺纹气氛组组
07-16 09:17
07-16 09:17
86
1
[
菜油吧
]
能不能9500
基民5v5216h7
07-16 09:11
07-16 09:17
116
4
[
焦煤吧
]
下一个主力合约是几月?
万念不能乱吾
07-16 08:52
07-16 09:17
93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位置做多的人真勇啊
股友007362aU
07-16 09:11
07-16 09:17
59
0
[
烧碱吧
]
空单完全没有反应时间
账户已注销
07-16 09:17
07-16 09:17
73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严重超买了,越涨多头风险越大,空头均价越高,随时可能砸盘
David999
07-16 09:12
07-16 09:17
58
0
[
多晶硅吧
]
我倒希望提保,多提点,让我买不了
杀阡陌666
07-16 09:17
07-16 09:17
60
0
[
多晶硅吧
]
高位不做多,低位不做空。
割是个传说
07-16 09:17
07-16 09:17
90
0
[
沪镍吧
]
500点减仓
Q爱吃麻辣烫
07-16 09:17
07-16 09:17
56
0
[
多晶硅吧
]
成交量萎缩了你们没发现吗
断线刺客
07-16 09:17
07-16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21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27
32128
32129
32130
32131
32132
32133
32134
32135
32136
321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