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A50期指吧
]
太了
巴山云水
05-21 15:06
05-21 15:06
31
0
[
小型纳指吧
]
A公子大跌,晚上就看你的了,能不能拿点骨气出来大涨?
林紫绿燕
05-21 15:06
05-21 15:06
34
1
[
氧化铝吧
]
夜盘大阴线伺候
燃烧回忆
05-21 14:56
05-21 15:06
50
1
[
弘业期货吧
]
砸这么狠,不玩了吗
热点事件
05-21 14:36
05-21 15:06
16
0
[
小型纳指吧
]
泻一千点,好接回来
忍龙22
05-21 15:06
05-21 15:06
37
1
[
棉花吧
]
最后半小时,拉上去爆空头
alht
05-21 14:27
05-21 15:0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真的
股友2220568T
05-21 15:05
05-21 15:05
25
0
[
燃油吧
]
真是硬气
财富白日梦想
05-21 15:05
05-21 15:0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伯克希尔大举加仓谷歌,买买买
美股抄底冠军
05-21 15:05
05-21 15:05
64
0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贪了一波短的。逆势不隔天。只能做超短。今天没白看。
坚韧自信勇敢
05-21 15:05
05-21 15:05
38
0
[
尿素吧
]
草!昨天1840的多!明天也不知道怎么样
xx斗转星移
05-21 15:05
05-21 15:05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麻利儿的直接回2600吧,烦死了
基民123781F3
05-21 15:05
05-21 15:05
24
0
[
A50期指吧
]
需要走慢牛
优雅淡然的吕
05-21 15:05
05-21 15:05
29
0
[
A50期指吧
]
专业跳水
╰☆风之花19
05-21 15:05
05-21 15:05
28
0
[
PVC吧
]
多头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建议空一直拿到4600左右换下个合约。
昨天才学玩期
05-21 15:05
05-21 15:05
148
4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逆市涨?
danny_1
05-21 14:20
05-21 15:05
48
0
[
鸡蛋吧
]
今天运气好空12月清仓走人!等待明天创新高空那个月份吧,06为主,因为马上要交割
股友3797120U
05-21 15:05
05-21 15:05
23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身经百战999
05-21 15:05
05-21 15:05
184
4
[
玻璃吧
]
尾盘诱空,夜盘爆拉,拭目以待
孤独的乔治0
05-21 14:48
05-21 15:05
179
0
[
永安期货吧
]
16块多贪心了没卖,今天还是保本走了,难受
n55951345526
05-21 15:05
05-21 15:05
31
0
[
生猪吧
]
现货都在涨价,你们给这
努力加油谢谢
05-21 15:05
05-21 15:0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都要完
轻盈的魏欣儿
05-21 15:05
05-21 15:05
36
0
[
苹果吧
]
多单小赚一百点上午平了,尾盘追空进场了
皮树和
05-21 15:05
05-21 15:05
31
0
[
淀粉吧
]
每天砸三四十点,2500很快就回来了
随影而逝
05-21 15:04
05-21 15:04
24
0
[
PVC吧
]
中财边苟今天肯定疯狂加多单,他就是故意输钱来的
专赢国泰中信
05-21 15:04
05-21 15:04
33
0
[
焦煤吧
]
哈哈哈,昨天看消息的意今天要上1250,这下被砸的妈妈都不认识了
妈妈叫你不要
05-21 15:04
05-21 15:04
58
0
[
国债期货吧
]
跌的太少了,像隔壁学学大跳水
一颗翠绿的小
05-21 15:04
05-21 15:04
28
0
[
鸡蛋吧
]
牛逼,我自愿里面就这玩意是红的,其他全是绿的。
静谧悠然的冯
05-21 15:04
05-21 15:04
21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双创振幅真大,从涨两三个点到跌两三个点
战锤40k总督
05-21 15:04
05-21 15:04
27
0
[
NYMEX原油吧
]
99.58
股友73329z2z
05-21 15:04
05-21 15:0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A收盘了,你可以愉快的涨了
有担当de白菜
05-21 15:04
05-21 15:04
20
0
[
COMEX铜吧
]
你可以拉了,个砸毛
连升三级直接
05-21 15:04
05-21 15:0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中午逃顶
唱多做空选手
05-21 15:04
05-21 15:04
27
1
[
丁二烯胶吧
]
有病啊
股友900x57F1
05-21 14:44
05-21 15:04
24
0
[
A50期指吧
]
全清了
会飞的鱼822
05-21 15:04
05-21 15:04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股友750903ex
05-21 15:04
05-21 15:04
32
0
[
玻璃吧
]
唱空的百分之八十这长时间了还空
财富自由700
05-21 15:04
05-21 15:04
37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06合约2980空了两手,幸亏2930跑了。收盘前3030又空了两手,留着交
那种心跳的感
05-21 15:04
05-21 15:04
75
1
[
沪锡吧
]
我家祖上还留下了四五个锡壶锡罐,说明什么?说明这东西自古以来就不稀缺。
股友36838x05
05-21 14:43
05-21 15:04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跌了三个月溢价还这么高
长沙鹏达
05-21 14:24
05-21 15:04
115
4
[
黄金/美元吧
]
沐云谈金·早间黄金前瞻】盘面来看,黄金已进入明确的多头攻势节奏,价格稳稳站上布林
沐云谈金
05-21 09:31
05-21 15:03
36
0
[
沪银吧
]
降息肯定暂停了,黄金白银后面就是慢慢的下跌趋势
我不行我得再
05-21 15:03
05-21 15:03
23
0
[
A50期指吧
]
华丽
韭等供民
05-21 15:03
05-21 15:03
35
0
[
沪银吧
]
按照惯性,7点半消息人士出来砸盘原油,拉贵金属,晚上泰军再杀空头。
亢慢慢
05-21 15:03
05-21 15:03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2.0就没溢价了,17的溢价到底算高吗?
st看大戏
05-21 14:31
05-21 15:03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下打一下谈,多不敢多,空不敢空,nmd
小刀鱼oov
05-21 15:03
05-21 15:03
56
1
[
玉米吧
]
今天跌了27个点!
红吉绿利
05-21 15:01
05-21 15:03
358
9
[
欧线集运吧
]
格局放大!坚决不走!6000点见
冠军桃宝北丐
05-21 13:36
05-21 15:03
47
1
[
焦煤吧
]
坐稳坐稳,马上就拉回去了
股友19D02089
05-21 14:26
05-21 15:03
74
2
[
红枣吧
]
这么低的价格可是不多见呀!
新手出道123
05-21 14:41
05-21 15:03
72
3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这里好。涨的时候涨cpo指数,跌的时候把整个股市带下去
账户已注销
05-21 14:34
05-21 15:03
24
0
[
COMEX铜吧
]
这回你可以长了
股友31w57k11
05-21 15:03
05-21 15:03
33
0
[
生猪吧
]
光炒鸡蛋不行,还要加点肉
左手画方右手
05-21 15:03
05-21 15:03
82
3
[
玻璃吧
]
明天要开什么会议,如果不及预期估计还得下来
憨憨小困包
05-21 13:40
05-21 15:03
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家有没有跌麻???突然大跌,发生了什么事情?
林紫绿燕
05-21 15:03
05-21 15:03
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的行情冲高回落之后震荡偏弱了,多头没有反弹的动能,这行情预计还要往下测试
陈陈C1C25678
05-21 15:03
05-21 15:03
31
0
[
生猪吧
]
就是看你涨了,才买的猪肉,抄山顶了
股友lCqNrA
05-21 15:03
05-21 15:03
29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干仗了吗?这么跌
一元炒股啊
05-21 15:02
05-21 15:02
21
0
[
A50期指吧
]
神经病
基民3i382Y51
05-21 15:02
05-21 15:02
51
2
[
玉米吧
]
爆了
股友61mD7221
05-21 14:55
05-21 15:02
45
1
[
欧线集运吧
]
建仓空单!我来了
烧碱大空头
05-21 14:45
05-21 15:02
31
0
[
A50期指吧
]
机构在抱团科技股。没人接盘
股友511932Vh
05-21 15:02
05-21 15:02
120
0
[
碳酸锂吧
]
昨天说跌停,关键是数据要盘后发,预测有偏差,过两天跌停也一样
金神大妹
05-21 15:02
05-21 15:02
86
1
[
淀粉吧
]
跟着趋势做,别逆势操作,世事万变皆有因
感恩好运常伴
05-21 14:50
05-21 15:02
36
0
[
生猪吧
]
马上加满了,这趟车坐的惊险刺激
猎首巨贾
05-21 15:02
05-21 15:02
54
1
[
黄金/美元吧
]
【哆再次上车】4523-25附近布局哆,顺利反弹至4533减肥下车
杨杨稳中求胜
05-21 14:24
05-21 15:02
84
3
[
纯碱吧
]
家人们都上车了,主力发车往南了
与家人同在
05-21 13:53
05-21 15:02
23
0
[
NYMEX原油吧
]
你可以拉升了
宝总快来
05-21 15:02
05-21 15:02
48
0
[
国债期货吧
]
又是拆了东墙补西墙。哈哈哈哈。
我老舅是财神
05-21 15:02
05-21 15:02
25
0
[
A50期指吧
]
……
HuBoGor
05-21 15:02
05-21 15:02
3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昨天就说快清仓,这下完了吧
财途坦荡
05-21 15:02
05-21 15:02
71
2
[
棉花吧
]
那个英文小可爱,你自己听谁说的我一直亏,气不气
裴火火
05-21 14:12
05-21 15:02
72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走人了,这个库存是看不上了,8000点的利润剩了3000点,坐了次过山车。
红色海洋绿色
05-21 15:02
05-21 15:02
1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债与油价背离,油价下跌,美债收益率微跌,涨跟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即将突破4.
小股海小小卡
05-21 15:02
05-21 15:02
21
0
[
原油吧
]
生死难料
mhxp
05-21 15:02
05-21 15:02
22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感觉
报仇雪恨2015
05-21 15:02
05-21 15:02
57
0
[
鸡蛋吧
]
感谢空头啊,尾盘不停地平仓才保住了现在的位置
股友18c9n986
05-21 15:02
05-21 15:02
436
13
[
沪锡吧
]
发不出去,重新发一遍,看懂扣1
三英大战吕布
05-21 10:35
05-21 15:02
88
4
[
沥青吧
]
明天继续多沥青,空碳酸锂。就做两个,早上开,晚上平
期权一次上岸
05-21 03:23
05-21 15:02
61
1
[
尿素吧
]
保春耕稳价文件是2月初发的,现在才发力,就是臭资金盘
跟着泰国大哥
05-21 14:42
05-21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21191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4
3185
3186
3187
3188
3189
3190
3191
3192
3193
31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