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玻璃吧
]
昨天主力13万手砸不动盘,就该涨了
期友769230
05-21 12:37
05-21 12:37
31
1
[
苯乙烯吧
]
看跌的太多,大资金必须拉高,一时半会下不来
地地道道一老
05-21 11:40
05-21 12:37
29
1
[
苯乙烯吧
]
看跌期权太多了,能跌就有鬼了
逆天而行311
05-21 11:15
05-21 12:37
207
8
[
橡胶吧
]
先下车,等待上车机会
理性的炒股人
05-21 10:12
05-21 12:37
56
2
[
小型纳指吧
]
美日韩站上所有均线,不正规的市场,一摸线就下瀑布
我乃泰山红牛
05-21 12:28
05-21 12:37
50
2
[
乙二醇吧
]
布局多单,下午还不暴涨
股友350I317Z
05-21 11:24
05-21 12:37
38
2
[
TSI铁矿石(62%)吧
]
107.45
我是小刘82
05-20 15:01
05-21 12:3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5.21黄金午评:冲高承压回落,不追高铁子们,中午好!今日早盘金价冲高4570后
大海31974472
05-21 12:37
05-21 12:37
451
8
[
尿素吧
]
4万手空平,意味着什么?
股道西风好大
05-21 09:55
05-21 12:37
48
1
[
碳酸锂吧
]
看到你们都看多,我就放心了,继续做空,杀的就是你们多头,哈哈,要不赚谁的钱
明智的唐翰沐
05-21 11:45
05-21 12:36
26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天,,你这,,是要带绿a喝酒吃肉去吗,,?
吊镶金幣镶钻
05-21 12:29
05-21 12:3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一小波多单,继续搞
明天早上扔点
05-21 12:36
05-21 12:36
33
0
[
鸡蛋吧
]
大跳水
黄家四少
05-21 12:36
05-21 12:36
125
3
[
玻璃吧
]
产销数据今天出炉,有人提前知道罢了
曝光为王
05-21 11:39
05-21 12:36
40
0
[
A50期指吧
]
这量化控盘明显,涨跌就一小会,大家都撤吧,越是渲染牛市,亏越多
股市盗贼2026
05-21 12:36
05-21 12:36
98
3
[
NYMEX原油吧
]
从长远的看油价必须要暴跌一鲸落万物生回到六60-70到80之间合理
酒笙清栀达叶
05-21 11:21
05-21 12:36
244
3
[
欧线集运吧
]
看吧,加速拉大阳线来了
停止频繁交易
05-21 12:26
05-21 12:35
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28附近继续多,防守还是4515,看4550-60。
laozhang206
05-21 11:56
05-21 12:35
43
1
[
纽约金TN12吧
]
都跑吧我来接盘了
买在高位a
05-21 12:15
05-21 12:35
59
0
[
棕榈油吧
]
昨天下午9800,9850喊多,的,鸡,八,大师现在鸦雀无声了。有一个算一个。我
无敌风火轮gf
05-21 12:34
05-21 12:34
179
3
[
玻璃吧
]
产业链资金盘1000大关上方的价格保卫战能持续多久,在减仓下今天上午玻璃迎来久违
上山下海
05-21 11:27
05-21 12:34
72
3
[
小型纳指吧
]
有钱就加吧。又可以了
半酒财
05-21 08:57
05-21 12:34
52
2
[
鸡蛋吧
]
怎么一下就下来了,兄弟们,上攻啊
川东小哥
05-21 11:16
05-21 12:33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地球不带它玩,没名分。
基民l1JADY
05-21 12:32
05-21 12:32
60
0
[
A50期指吧
]
中核科技核电阀门龙头
生龙活虎的周
05-21 12:32
05-21 12:32
89
0
[
COMEX黄金吧
]
4530附近接回的多单见好就收!避免坐过山车
淘金志新z278
05-21 12:32
05-21 12:32
32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4530-4528布局多单,防守位4510,上行目标看4550、4570区
彪悍金主L556
05-21 10:55
05-21 12:31
436
26
[
欧线集运吧
]
太暴力了,2929.5是不是06合约的终极大顶?均价2880空了4手居然也能套上
qx模糊正确
05-21 11:18
05-21 12: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价格进入做多阶段,不过有反复
骁勇的延缍
05-21 12:31
05-21 12:3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4530安排的多单,现在涨到4540,稳稳拿下10个点!稳健先走,激进减仓上
彪悍金主L556
05-21 12:31
05-21 12:31
22
0
[
玉米吧
]
毫无止跌的意思
盒饭仙子
05-21 12:30
05-21 12:30
42
1
[
玉米吧
]
多单全部割肉离场
梦想之路888
05-21 11:19
05-21 12:30
2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多没意思,直接拉到十万拉到一百万
可靠的许婉1
05-21 12:27
05-21 12:3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个单子两个小时了,没啥动静,现在上来4540附近建议大家先出来吧,继续
陈宝看金市
05-21 12:30
05-21 12:3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4527多来到了4540,跟上个多dan打个平手,不拿的可以先走了,盘面走势不稳
雪baoxue1699
05-21 12:30
05-21 12:30
56
2
[
不锈钢吧
]
各位做过不锈钢的兄弟们请教一个问题!!
迷迷糊糊炒期
05-21 11:36
05-21 12:29
30
1
[
纽约金TN12吧
]
刚刚全出清了。净利1%
铩羽雄鹰一老
05-21 09:16
05-21 12:2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一声枪响,开启了第四次科技革命的浪潮。坐稳扶好,要起飞了
夜行的猫
05-21 12:28
05-21 12:28
33
0
[
沪锌吧
]
迎接下午的暴风雨吧
树叶过河全靠
05-21 12:28
05-21 12:28
227
0
[
小型纳指吧
]
跟我拼,你有这个实力吗
做好人买好股
05-21 12:27
05-21 12:27
82
1
[
鸡蛋吧
]
握草,刚看了一下加权指数,这货都是暴力拉涨一下就暴利回调,再拉升
n1423698008f
05-21 12:21
05-21 12:27
134
0
[
碳酸锂吧
]
图片评论
高洁de麦兜
05-21 12:27
05-21 12:27
60
1
[
鸡蛋吧
]
最可笑的是空头阵容,还想空下来?想屁吃呢,昨天加空的散户都还套住的大笑大笑大笑大
亲切的爱艳
05-21 12:06
05-21 12:26
50
1
[
玻璃吧
]
主力大单买入,我就加仓,不预测
滑头散户
05-21 12:14
05-21 12:26
76
2
[
燃油吧
]
美原油下午收盘的时候是102.78左右,燃油收盘是4173,晚上开盘美原油是10
期货交易留金
05-20 21:30
05-21 12:26
80
3
[
苹果吧
]
我去,追多追进去一直跌去你的
基民798638l3
05-21 11:16
05-21 12:26
49
0
[
玻璃吧
]
因为高碳排放,高耗能高污染,全国玻璃产能必须砍掉60%,服务于2030碳达峰,服
宏图生财de诸
05-21 12:26
05-21 12:2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慢慢的供上来
基民560g58q1
05-21 12:26
05-21 12:26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很琐的拱上来
基民560g58q1
05-21 12:25
05-21 12:25
46
2
[
A50期指吧
]
中韩半导体ETF的含金量还在升高
钱财nai身外
05-21 12:12
05-21 12:25
55
2
[
生猪吧
]
10755空开等回落,扛单,要么拉到11000击败我,要么回到10000让我吃猪
拜占庭玩家
05-21 11:28
05-21 12:25
26
0
[
玻璃吧
]
管住你的手!
嘎子把持得住
05-21 12:25
05-21 12:2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文明之光……
朱唇的许籥
05-21 12:24
05-21 12:2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吧
風浪愈大魚愈
05-21 12:24
05-21 12:2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
小小糊涂仙6
05-21 12:24
05-21 12:24
39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跌不跌,要问以色列!
南国股鸣1608
05-21 12:23
05-21 12:23
129
6
[
燃油吧
]
外盘还在跌,完了
叮当小大猫
05-20 23:16
05-21 12:2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
基民66186xF0
05-21 12:23
05-21 12:23
44
2
[
COMEX铜吧
]
还真是咱们开盘就往下砸呀
有教养的陆易
05-21 10:58
05-21 12:2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
基民66186xF0
05-21 12:23
05-21 12:23
64
6
[
沪锌吧
]
注意规避风险
树叶过河全靠
05-21 09:40
05-21 12:22
50
2
[
小型纳指吧
]
差一口气,就是红不了!
林紫绿燕
05-21 12:10
05-21 12:22
61
4
[
甲醇吧
]
要变红了。下午破3000。只要回调。必做多
掬月潭呢
05-21 10:54
05-21 12:22
97
3
[
南华期货吧
]
不管了我要进了
股友1753x6K1
05-21 10:52
05-21 12:22
106
2
[
欧线集运吧
]
想做空,又不知空哪个,结果都空了一手。请指教,应该空哪个?
股市小命
05-21 11:58
05-21 12:22
29
0
[
沪银吧
]
呀
快乐的黎胤芸
05-21 12:21
05-21 12:21
95
3
[
A50期指吧
]
上午散户都割了,下午拉升
半导体板块5
05-21 12:05
05-21 12:21
35
1
[
燃油吧
]
白天应该是没有多行情了。
炽天使金刀
05-21 11:07
05-21 12:21
139
5
[
尿素吧
]
看来1810处就是强支撑,这是跌不下去了,既然跌不下去了,那只有上涨一条路。
新手出道123
05-21 10:02
05-21 12:21
14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4的溢价啊这是
st看大戏
05-20 19:22
05-21 12:2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5(HKINDEXF|HTIK6)$
股友57792u0p
05-21 12:21
05-21 12:21
71
2
[
鸡蛋吧
]
感觉像是在杀今天的6月期权
小绿韭菜仓
05-21 12:08
05-21 12:20
46
0
[
豆粕吧
]
巴西产量再多也抵不过美国要抬大豆价格的决心,上半年就快过去了
我在期市博的
05-21 12:20
05-21 12:20
72
3
[
生猪吧
]
能上13000才是做多时候
负责的白皓轩
05-21 10:32
05-21 12:20
30
1
[
A50期指吧
]
下午翻绿了
真陆一中路
05-21 12:12
05-21 12:20
66
2
[
鸡蛋吧
]
大家下午怎么看
湖北抄底大王
05-21 12:08
05-21 12:20
30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今天早上又套一波人,开心
真陆一中路
05-21 12:12
05-21 12:20
30
0
[
玻璃吧
]
下午,谁赞成,谁反对?
每天挣1千就
05-21 12:19
05-21 12:19
58
3
[
A50期指吧
]
借外围大涨,又拉高出货了。
聪慧的豆金
05-21 11:57
05-21 12:19
73
2
[
菜粕吧
]
空方增仓打压,势头强劲,多方速速避开;攻其弱,避其强,乃胜兵之道以
天汇双策守月
05-21 11:33
05-21 12:19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9
3190
3191
3192
3193
3194
3195
3196
3197
3198
3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