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NYMEX原油吧
]
等大A开盘原油又要涨了
a努力向钱
05-21 04:28
05-21 04:28
58
1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做多,A股开盘原油直线拉升
股友750903ex
05-21 04:21
05-21 04:27
99
3
[
沥青吧
]
目前怎么看,都像顶部哎!万一长阴下杀怎么办?
新手出道123
05-21 01:40
05-21 04:24
63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下跌超过5%,对于“三桶油”重大利害!
ONG444888289
05-21 04:24
05-21 04:24
709
0
[
乙二醇吧
]
美国对华301条款非敏感品类关税下调。执行时间:6月1日正式实施调整对象:301
股友35I197K2
05-20 23:15
05-21 04:21
53
1
[
NYMEX原油吧
]
110以上就是减仓点,魔咒啊
泗韭菜
05-21 04:07
05-21 04:15
32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半又上去了怕啥,加多
卖咪梦
05-21 04:13
05-21 04:13
270
2
[
沪金吧
]
开盘阴跌70分钟扛不住了。多么单割肉了。做空。最高点精准被套。服了。真的服了
二零二六一路
05-21 00:50
05-21 04:10
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老特说达成协议,白天朗子说不可能达成。双方都是画图高手。
星火燎A
05-21 04:09
05-21 04:09
82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高开低走,星期二低开低走,星期三平开低走,星期四拉高低走,星期五砸盘低走,
股友5Z809q67
05-21 02:00
05-21 04:05
199
2
[
沪银吧
]
其实聪明人从不预测行情,只根据形势灵活变化,因为炒作随时可以炒不同的点,比如和平
大胆天王
05-21 02:09
05-21 04:02
136
0
[
NYMEX铂金吧
]
够专笋子有本事拉宝我空单。
股友J_Z18217
05-20 22:46
05-21 04:02
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逢低做多。川普只是说给几天伊仔时间回复昨天的议案。
牛油果288
05-21 04:02
05-21 04:02
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千股涨停了
诗一远方
05-20 23:58
05-21 03:58
148
1
[
COMEX黄金吧
]
会议纪要,偏鸽派
壹个小角色
05-21 02:49
05-21 03:58
91
1
[
小麦吧
]
晚上涨停,立帖为证,印度小麦预计1.21亿吨,实际9300万吨,大幅度减产
一念之间天地
05-20 18:20
05-21 03:56
69
0
[
氧化铝吧
]
玩期货还是慎重吧,今天2703的单子没成交~最低2701,已经很多次了都是赚钱的
股友2166V172
05-21 03:52
05-21 03:52
166
3
[
永安期货吧
]
19.66,18.88,16.96,这几个阶段顶的价格,不是刻意做出来的乜?
BRK9527
05-20 10:27
05-21 03:46
39
0
[
小型道指吧
]
高位单日逆回购200多亿美元,散户想不赚钱都难!
股友h17Y9101
05-21 03:45
05-21 03:45
6591
12
[
沪金吧
]
方向对了,账户却没了:一根“插针”揭开期货最残酷的一面
九成随笔
05-19 21:42
05-21 03:43
128
4
[
沪银吧
]
今晚诱多任务完成了,明天直接低开全埋了
一叶知秋如影
05-21 01:50
05-21 03:41
822
4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大跌,出什么大消息了
理性理财zxbd
05-21 02:25
05-21 03:40
19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怎么都杀不完
叫康康忙了
05-20 19:10
05-21 03:39
77
1
[
氧化铝吧
]
所有的消息都不如真金白银买出来的对,所以不要跟主力对着干。空头趋势就是空头趋势,
铁矿成就你我
05-21 00:46
05-21 03:38
248
3
[
永安期货吧
]
浙江东方减持失败,关注事后消息
超芯片
05-20 13:12
05-21 03:3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印度的新闻当个乐就好,都是美化过的基本盘
小白呐
05-21 03:35
05-21 03:35
368
1
[
黄金/美元吧
]
5.21原油崩穿100、黄金绝地反弹!大宗商品上演“生死对调”,变盘信号已经出现
静心看盘
05-21 02:13
05-21 03:30
4601
2
[
原油吧
]
图解期货 | 普京访华 可能关联哪些大宗商品?
原油资讯
05-20 17:23
05-21 03:30
406
8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油气都十一连跌了。油价却蹭蹭往上涨。真反常啊
森林里的刀
05-18 13:18
05-21 03:27
4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10q7280L
05-21 03:22
05-21 03:22
4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准备收获(明早开盘有喜)
股友10q7280L
05-21 03:21
05-21 03:21
40
0
[
NYMEX原油吧
]
空
股友190a38r0
05-21 03:16
05-21 03:16
45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满血复活,原油敞开供应
PSR股市观察
05-21 01:10
05-21 03:13
51
1
[
NYMEX原油吧
]
尾盘收不上来明天估计还有得跌啊!
快乐的沈琦2
05-21 02:46
05-21 03:11
4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再表态:“Irandealsoon,oilwillcrash.”(伊朗协议
市场消息人士
05-21 02:49
05-21 03:10
29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之前放假消息做空还能暴跌10来20个点,现在5个点都没,空头不行啊,越来越弱了
长期选手7Hv5
05-20 23:24
05-21 03:06
69
3
[
COMEX白银吧
]
大A收了。。拉爆他。。有钱的没钱的来一个。拉爆他支持一个点赞的。祝你们大家身体健
坐等起飞的小
05-20 14:59
05-21 03:00
222
3
[
沪银吧
]
又赔600出掉,买涨赔买跌赔
股友rPmJZE
05-21 02:29
05-21 02:59
1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贵金属全涨,明天你还是做下跌一哥,我之前全部清完剩下一手300多,跌到现在2
炒股也用券
05-21 02:56
05-21 02:56
52
0
[
NYMEX原油吧
]
无非是美债收益率又到警戒线了,又要taco了,感谢往下砸,不砸我还没法做多呢,大
长期选手7Hv5
05-21 02:56
05-21 02:56
42
0
[
20号胶吧
]
哦
账户已注销
05-21 02:55
05-21 02:55
46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再放狠话
股友q762U662
05-21 02:55
05-21 02:55
40
0
[
NYMEX原油吧
]
95肯定守不住的估计92,3收盘。
塞外听雪踏歌
05-21 02:53
05-21 02:53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多了,白天又上了
睿智的唐小白
05-21 02:51
05-21 02:51
48
1
[
沪锌吧
]
外盘锌比铝价低400,内盘锌比铝高400,why?
大学堂之九头
05-20 23:47
05-21 02:49
128
5
[
COMEX黄金吧
]
老宋:5.20cmx黄金4500关口再受考验,激进轻仓试多
老宋fenh886
05-20 22:02
05-21 02:49
74
0
[
NYMEX原油吧
]
别发疯,俄罗斯稍微释放一下产能就压下去了,大家比一下持久力。据说没1000年俄罗
基民23318y1k
05-21 02:01
05-21 02:49
71
0
[
鸡蛋吧
]
今晚上广东到处下雨,专家说下雨影响库存周转,鸡蛋会便宜一点,不过我想应该是影响销
有创造力的付
05-21 02:48
05-21 02:48
137
4
[
白糖吧
]
奶奶个腿,外盘涨,你不涨,原油涨,你还不涨!
问心股海
05-20 22:08
05-21 02:45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可以做多了,砸的非常好,大跌大加
长期选手7Hv5
05-21 02:43
05-21 02:43
38
0
[
NYMEX原油吧
]
95做多,105做空!群里面一群人跌一点就扯淡60或70的!都是智商有问题!涨一
勇敢的席亦凡
05-21 02:42
05-21 02:42
22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突然大跌
股友5H35f172
05-21 01:17
05-21 02:42
165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亏麻了……后面的更麻
渤海北齐
05-21 02:21
05-21 02:41
193
4
[
COMEX黄金吧
]
大获全胜!4470精准多单,600点到手!
老宋fenh886
05-21 00:43
05-21 02:41
33
0
[
鸡蛋吧
]
家人们这么上头吗?加仓这么猛
花好好
05-21 02:41
05-21 02:41
278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航空板块要集体涨停了!
股友8876770Y
05-21 01:25
05-21 02:40
676
19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的位置已经到达,很快会再次回到4495下方位置,可以放心大胆的持仓,个人操盘
职业交易大赛
05-21 00:13
05-21 02:39
75
1
[
玻璃吧
]
我是看不懂做多的人。。玻璃不就像生猪一样吗。都是现货多的离谱。。做多还有意义你们
股友91003uC2
05-21 00:03
05-21 02:37
32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上100晚上近90
睿智的唐小白
05-21 02:36
05-21 02:36
172
1
[
沪银吧
]
出掉最后一分钟还拉50点,只有赔钱的命,
股友rPmJZE
05-21 02:31
05-21 02:33
42
0
[
COMEX白银吧
]
76.480
股友335615xL
05-21 02:30
05-21 02:30
7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多稳了
跌停板的兄弟
05-21 01:59
05-21 02:28
190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玩意清仓了,以后你大涨我也不眼红,我没本事跟你耗
基民D93862O7
05-21 00:52
05-21 02:27
69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抄底可能性被一锅端呗
好股心连心
05-21 00:51
05-21 02:24
103
2
[
沪银吧
]
美联储会议显示,下个月不降息,反而有缩表(相当于加息)的可能!
信号帆
05-21 02:07
05-21 02:23
66
1
[
铁矿石吧
]
原油大跌啊,黑色系完蛋鸟
MTF摩诃
05-20 22:53
05-21 02:18
181
4
[
30年美国债吧
]
美国的信用已经不行了,特朗普正在带领美国走向衰败。未来的美元跟美债都会持续下跌,
新人acc
03-21 14:53
05-21 02:18
272
6
[
尿素吧
]
中国尿素价太低了是国际尿素的四分之一而国内尿素限制出口由于过剩造成跌的可怜.国家
股友26y91561
05-20 19:15
05-21 02:17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涨上来吗
安徽最帅靓仔
05-21 02:16
05-21 02:16
44
0
[
COMEX黄金吧
]
钻石底↑
PSR股市观察
05-21 02:12
05-21 02:12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今天说达成协议。明早就说后面会继续轰炸。然后明晚继续达成协议。后天又说轰炸
格调2409
05-21 02:12
05-21 02:12
173
1
[
玻璃吧
]
我的期权又危险了,这玻璃期权已经给别人送了一辆车了
山东显通
05-20 22:07
05-21 02:09
58
1
[
鸡蛋吧
]
香港暂停进口波兰禽蛋,香港零星也检测到禽流感了
股市涤洗
05-20 21:02
05-21 02:09
75
2
[
NYMEX原油吧
]
跌太少了
老李001
05-21 01:48
05-21 02:08
45
0
[
NYMEX原油吧
]
要么便宜伊朗,要么便宜俄罗斯,美国实无再好的办法了,只能假装看不见
洒脱随性的何
05-21 02:07
05-21 02:07
56
0
[
沪镍吧
]
大概率补涨行情来了,早盘连续上涨
头铁逆势操作
05-21 02:04
05-21 02:04
7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倡导世界多极化和新型国际关系的联合声明新华社3小时
PSR股市观察
05-21 02:04
05-21 02:04
103
2
[
沥青吧
]
原油暴跌,够大了.可惜我沥青空单出了,亏11w
吃喝玩乐的数
05-21 01:36
05-21 02:03
61
0
[
永安期货吧
]
每十股分1.9元,才能赶得上定存年化1.3%
冷若冰霜的苗
05-21 02:02
05-21 02:02
36
0
[
沪金吧
]
我是克你吗?我一盯着你就涨,放下你就跌
怀玉行
05-21 02:02
05-21 02:02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9
3190
3191
3192
3193
3194
3195
3196
3197
3198
3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