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鸡蛋吧
]
直接多就行,哈哈。设一个止损就可以了。不可能跌过450。
轩昂的叔缊
05-21 13:36
05-21 13:36
39
0
[
玻璃吧
]
做空的好机会来了,大家满仓空上,小还想上去,空它,捡钱行情来了。
明日輝煌啊
05-21 13:36
05-21 13:36
49
0
[
沪金吧
]
初次反弹已经给出,注意下一支撑到4500一线
三旬老汉掘金
05-21 13:36
05-21 13:36
28
0
[
鸡蛋吧
]
反手掏
股友WD893260
05-21 13:36
05-21 13:36
22
0
[
豆二吧
]
乖乖的破3600吧
毫无意义好有
05-21 13:36
05-21 13:36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静谧悠然的罗
05-21 13:36
05-21 13:36
42
0
[
PTA吧
]
去拼多多看了一下,聚酯纤维的T恤几块钱都能买到,
花花很花
05-21 13:36
05-21 13:36
13
0
[
鸡蛋吧
]
老美这是要拿鸡弹去炸伊朗了
好心神
05-21 13:36
05-21 13:36
31
0
[
玻璃吧
]
听说是湖北那边6月份改用天然气,原计划是年底,明天开会,真假难辨。
洛维118
05-21 13:36
05-21 13:36
43
0
[
甲醇吧
]
江苏市场价为定价标准,除非海峡通行会有一波下跌,按照泰君持仓比例来说,基本上只能
炒期养狗
05-21 13:35
05-21 13:35
31
0
[
沪银吧
]
小心三千点大阴线。
大发天天发大
05-21 13:35
05-21 13:35
53
0
[
碳酸锂吧
]
5.3万仓单,179000现货价,空头现在进来还有盈亏比?
穿梭天际觅自
05-21 13:35
05-21 13:35
39
0
[
焦煤吧
]
这操盘太牛逼了,昨天直线拉伸,今天直线下跌
甲三休
05-21 13:35
05-21 13:35
44
1
[
生猪吧
]
看评论那些做多的讲了那么多,忍不住加仓空了
快人快语的车
05-21 13:33
05-21 13:35
194
6
[
鸡蛋吧
]
还在幻想暴涨,一样的道理,这么多套牢盘,看涨还没杀干净,看空早就杀干净了,基差没
期市交易员
05-21 12:38
05-21 13:35
77
3
[
PVC吧
]
一一一是不是,09今早最高反弹到4964,仅比昨晚高一个点,是为了打止损
我只是个小期
05-21 10:56
05-21 13:35
40
0
[
焦煤吧
]
新一轮反内卷.6.20开始
金沙投资
05-21 13:35
05-21 13:35
71
0
[
聚丙烯吧
]
重要内要说三遍,多单离场,多单离场,多单离场,目前不是做多时机
huantuzuche
05-21 13:34
05-21 13:34
30
0
[
纯碱吧
]
空狗主力从来不会让散空失望,下午开盘就猛砸,看看其他品种咋的新低了
A股牛市是个
05-21 13:34
05-21 13:34
164
3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又跌了下午跌停板
宁智波转晦
05-21 13:14
05-21 13:34
27
0
[
焦煤吧
]
这图到底咋么画呢?
o散户中的霸
05-21 13:34
05-21 13:34
59
5
[
沥青吧
]
4600可以期待
北伐之南下
05-21 10:45
05-21 13:34
180
1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单轻仓接回多,稳健的观望。(投资有风险,入市求谨慎)
朱哥5032l429
05-21 11:42
05-21 13:34
24
0
[
20号胶吧
]
可以
乐观的翔幽明
05-21 13:34
05-21 13:34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看人家韩国
周到的贺翔鹰
05-21 13:34
05-21 13:3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牛逼
道时也命也
05-21 13:34
05-21 13:34
62
0
[
玻璃吧
]
今天多头牛!硬把散户多头解救了!
股东帐户
05-21 13:34
05-21 13:34
22
0
[
鸡蛋吧
]
鸡蛋胆固醇很高,我吃了不舒服,早就不吃了
万年九尾狐仙
05-21 13:34
05-21 13:34
41
0
[
焦煤吧
]
跳水了太好了
ok棒
05-21 13:34
05-21 13:34
45
0
[
沪金吧
]
乌龙指大概亏了多少钱?
永安内部反指
05-21 13:34
05-21 13:34
21
0
[
生猪吧
]
抓紧空吧
乐滋滋得香蕉
05-21 13:34
05-21 13:34
26
0
[
鸡蛋吧
]
涨停
股友856X52U6
05-21 13:34
05-21 13:34
58
2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就得跌
有判断力的韦
05-21 13:25
05-21 13:34
124
3
[
碳酸锂吧
]
无量拉升,一直觉是诱多。
芙莉莲
05-21 11:24
05-21 13:34
24
0
[
鸡蛋吧
]
涨停不
整天搞不懂
05-21 13:34
05-21 13:3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疯了
欣喜之紫椴
05-21 13:34
05-21 13:34
24
0
[
A50期指吧
]
玩A股真的好累
基民mNuBX5
05-21 13:34
05-21 13:34
29
0
[
氧化铝吧
]
符合预期
燃烧回忆
05-21 13:34
05-21 13:34
26
0
[
玉米吧
]
可以入手了
光亮的可可
05-21 13:34
05-21 13:34
55
1
[
烧碱吧
]
烧碱2040以上短空,大家一起发财
理性的炒股人
05-21 10:38
05-21 13:33
51
1
[
沪金吧
]
真的要去830吗?
股友Q307p353
05-21 13:27
05-21 13:33
46
1
[
棉花吧
]
这是要第三轮冲进16000了,如果还突破后被拉回,那么就该轮到实质性反转趋势了~
乡下来的韭菜
05-21 13:31
05-21 13:33
36
1
[
欧线集运吧
]
空空空,赶紧上车
占地为枉
05-21 13:32
05-21 13:33
19
0
[
鸡蛋吧
]
火箭蛋再次申请起飞
整天搞不懂
05-21 13:33
05-21 13:33
92
3
[
沥青吧
]
山东沥青现货价格大跌90元
华发1006545
05-21 11:39
05-21 13:33
95
3
[
白银/美元吧
]
1分钟,5分钟,15分钟级别反弹后做空白银,已经转空注意这种合约周期实效性很短,
n1433126282a
05-21 11:03
05-21 13:33
22
0
[
焦煤吧
]
空起来加油到1200
股友1373n566
05-21 13:33
05-21 13:33
630
6
[
碳酸锂吧
]
只增加了一万多吨库存之前可是连七八万都吹出来了,这明显属于利空不及预期,下午可能
股友7968x58P
05-21 13:14
05-21 13:33
38
2
[
小型纳指吧
]
旱地拔葱!
托马斯回旋踢
05-21 13:21
05-21 13:33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剩下就是了,关闭手机努力上班吧各位
红oo
05-21 13:33
05-21 13:33
23
0
[
工业硅吧
]
最初月底吧,7500很乐观
瀚海天透
05-21 13:33
05-21 13:33
120
2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有5万吨锂了,不知道家人们要这些锂干J毛?
dreaming_lee
05-21 13:04
05-21 13:33
23
0
[
A50期指吧
]
散户真的惨
迅捷的付雯圆
05-21 13:33
05-21 13:33
24
0
[
菜粕吧
]
这奇了怪了连着2个月周四必跌
股友knfgxfnv
05-21 13:33
05-21 13:33
29
0
[
碳酸锂吧
]
终究还是不装了,拉高就是为了套人
坚强不屈的太
05-21 13:33
05-21 13:33
25
0
[
A50期指吧
]
真特么没爹
传说冰有泪
05-21 13:32
05-21 13:32
21
0
[
PVC吧
]
舒服随便控盘玩
螺纹加仓到三
05-21 13:32
05-21 13:32
784
14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开的空啊,10个点跑了,明明是100个点的单子呀
明天早上扔点
05-19 22:35
05-21 13:32
27
0
[
铁矿石吧
]
看来还要下跌,也是好事,仓位不重,多跌点我好补一补
经纶万贯的雅
05-21 13:32
05-21 13:3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20附近,我们前面4540空单已经收获20个点,大家可以止盈出局了
Y一瑶AHrzy41
05-21 13:32
05-21 13:32
33
0
[
碳酸锂吧
]
赶紧空起来,马上出数据了
牛魔王518518
05-21 13:32
05-21 13:32
31
0
[
玉米吧
]
2335还给现货加了5块钱的交割费吗?
红吉绿利
05-21 13:32
05-21 13:32
33
0
[
菜油吧
]
可以抄底了
精辟的何秀娟
05-21 13:32
05-21 13:32
35
1
[
PVC吧
]
赶紧砸下去,等化工厂全部不生产原料了才会涨上来。对于化工厂来说,背后要骂这些做空
高山拂云518
05-21 13:02
05-21 13:32
17
0
[
A50期指吧
]
……
九亿少女的哈
05-21 13:32
05-21 13:32
10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7(SHFE|ao2607)$
又又州
05-21 12:53
05-21 13:32
24
0
[
烧碱吧
]
百日筑基
期权总归零没
05-21 13:31
05-21 13:31
38
0
[
白糖吧
]
这个品种参与人不多。所以一进来就会被盯住了,成了猎物,由起点回到原点,寸草不生,
寂莫如雪岁月
05-21 13:31
05-21 13:31
60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脏东西把,外面夜盘拉,国内一开就砸
股友112N9t36
05-21 13:21
05-21 13:31
30
0
[
玻璃吧
]
闭眼空躺着赚,起来一看又是美滋滋的一天。这次反弹已经到了,不怕涨做空永远都对
A股牛市是个
05-21 13:31
05-21 13:31
233
15
[
沪金吧
]
油跌了黄金都不反弹了?黄金完蛋了啊?
股友K3CeJp
05-20 22:07
05-21 13:31
61
0
[
南华期货吧
]
涨停打板,这都格局5天了,就是个杂毛主力。真垃圾
股友127zZ225
05-21 13:31
05-21 13:31
25
0
[
鸡蛋吧
]
鼓声越来越快,最终花落谁家?
V98年的老股
05-21 13:31
05-21 13:31
155
6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又跌了下午跌停
宁智波转晦
05-21 13:14
05-21 13:31
72
2
[
生猪吧
]
周线要金叉翻红了,千万别做空了
破千军
05-21 12:03
05-21 13:31
20
0
[
A50期指吧
]
太精准SG,干得漂亮
股友2go6pq
05-21 13:31
05-21 13:31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不行了,快去大科技吧
鱼鱼711
05-21 13:31
05-21 13:31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dan已经挂树上了,当前行情走弱,先观望一刻~
秦璐97019025
05-21 13:25
05-21 13:31
163
4
[
欧线集运吧
]
我曾经是一个实打实的多头跟无数的空头吵过架这一轮做多不完美只吃了一点点做空也不完
利好精灵
05-21 11:37
05-21 13:31
107
2
[
鸡蛋吧
]
下午发点小作文在靠资金推动,直接拉爆空头,把3700的空单爆仓再说
亲切的爱艳
05-21 13:23
05-21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5
3186
3187
3188
3189
3190
3191
3192
3193
3194
31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