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
0
[
原油吧
]
化工走熊市,原油按道理应该要补跌。
要清楚游戏规
05-21 14:51
05-21 14:51
40
1
[
鸡蛋吧
]
09今天啥意思
买啥啥反着
05-21 14:49
05-21 14:51
42
0
[
生猪吧
]
尾盘拉升,明天砸盘!!!空进去!
农子乔168
05-21 14:51
05-21 14:51
25
0
[
焦煤吧
]
今天拉不回去咯!!多头认输吧
o散户中的霸
05-21 14:51
05-21 14:51
531
8
[
碳酸锂吧
]
数据出来了吗
花开满斗地貂
05-21 14:02
05-21 14:51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头三点下班。你没事
回归理性
05-21 14:51
05-21 14:51
23
0
[
甲醇吧
]
多空都行
飞翔的红色
05-21 14:50
05-21 14:50
43
2
[
棉花吧
]
亏麻了,居然能跌到这个程度。
兴奋de金牛座
05-21 14:36
05-21 14:50
49
2
[
鸡蛋吧
]
为了给鸡蛋价格降降温,建议大家最近都别吃鸡蛋了
停止频繁交易
05-21 12:38
05-21 14:50
62
1
[
PVC吧
]
今天到4850,晚上4800吗
娜娜家的猫猫
05-21 14:43
05-21 14:50
45
0
[
国债期货吧
]
不要抢救一下吗?就这么任由的跌下去了,
独立自主de凌
05-21 14:50
05-21 14:5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不能犹豫啊,4420-25支撑点,我们4422附近多,20-24直接
账户已注销
05-21 14:50
05-21 14:50
18
0
[
鸡蛋吧
]
加空就完了明天必跌
新鲜韭菜1994
05-21 14:50
05-21 14:50
31
1
[
沪金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5-21 14:22
05-21 14:50
24
0
[
鸡蛋吧
]
小品种操控这么明显,去玩其他吧。。。。
股友GvYz2i
05-21 14:50
05-21 14:5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空进去涨几个点又害怕打防守一直信息评论不停问,保本出来又跌下去了又拍大腿
陈宝看金市
05-21 14:50
05-21 14:50
65
3
[
菜粕吧
]
07短期方向迷茫,看有没有机会2200附近做多到六月中旬
让一切随缘哈
05-20 10:08
05-21 14:5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走势突变!冲高承压回落,反弹基本接近尾声
投金客
05-21 14:50
05-21 14:50
24
0
[
沥青吧
]
空
蝸牛小仔仔
05-21 14:50
05-21 14:50
1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用点力砸到4600
嫩韭牙
05-21 14:49
05-21 14:4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单,依托关键点位支撑:回落4522附近多,12补,目标4542/85,保
枫哥短线
05-21 14:49
05-21 14:49
24
0
[
菜油吧
]
可以了
精辟的何秀娟
05-21 14:49
05-21 14:49
25
0
[
玻璃吧
]
诱多
好运来好运来
05-21 14:49
05-21 14:49
78
2
[
沪锡吧
]
布局几手多单试试水
股友350I317Z
05-21 14:09
05-21 14:49
24
0
[
沥青吧
]
沥青不亏是王者,强中强,王中王
攻守之接化发
05-21 14:49
05-21 14:49
23
0
[
焦煤吧
]
3位数等你
跟着泰国大哥
05-21 14:49
05-21 14:49
101
2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什么鬼?哪位大侠给解释一下
王河北胸科
05-21 14:29
05-21 14:49
31
0
[
玻璃吧
]
这是真太难做了空头也不行多也不行
基民KlWF8L
05-21 14:49
05-21 14:49
189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是为什么,股市也暴跌
股友2V6628h6
05-21 14:43
05-21 14:49
52
0
[
永安期货吧
]
我还以为卖飞了
火风林之水
05-21 14:49
05-21 14:49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别空了,等六月份再空啊。
草丸子
05-21 14:49
05-21 14:49
41
0
[
股指期货吧
]
泡沫破灭了,逃命吧
天天赚钱LS88
05-21 14:49
05-21 14:49
48
1
[
氧化铝吧
]
被套了两天上午反弹保本跑了没管住手接回来又被套了
花开如意de傅
05-21 14:39
05-21 14:49
25
1
[
棉花吧
]
16000做多亏不了
股友5026537J
05-21 14:05
05-21 14:49
59
1
[
烧碱吧
]
恭喜追随龙哥做多烧碱的兄弟们又又赚钱了哈,天天赚钱节奏开启了
闪飞量化
05-20 10:48
05-21 14:49
65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今天这么强?镍不停跳水他都不跌
抄底摸顶专业
05-21 13:52
05-21 14:49
33
1
[
玉米吧
]
你们又跑来看多,主力下午又该砸了
敢作敢当的车
05-21 09:43
05-21 14:49
52
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跑输创业板,不争气
Rainifrery
05-21 13:29
05-21 14:49
2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行情冲高回落下来后又进入震荡了,波动不大的时候都可以自己看着把握,张前面45
李岚Lilan250
05-21 14:48
05-21 14:48
1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5个点以上,意味着很多冒险资金不再冒险去投资了,躺着就有5个点的利润!短期会
看趋势赚大钱
05-21 14:48
05-21 14:48
18
0
[
A50期指吧
]
全民玩电脑了,大家都把CPO,CPU,内存,硬盘,显示器,买齐了。发财了。大家都
股友632c2798
05-21 14:48
05-21 14:48
27
0
[
欧线集运吧
]
暴涨了
独狼雄起
05-21 14:48
05-21 14:48
53
1
[
沪银吧
]
跌上半天2秒就拉回了
股友70gy0038
05-21 14:23
05-21 14:48
21
0
[
乙二醇吧
]
牛逼得,多单平了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5-21 14:48
05-21 14:48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怎么了 又被做空
股友wYXGA1
05-21 14:48
05-21 14:48
40
1
[
PVC吧
]
√东西瞬间砸了100多点,不是人呢
A股牛市是个
05-21 14:22
05-21 14:4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东方不败
股友93G1a805
05-21 14:48
05-21 14:48
19
0
[
纯碱吧
]
这个上影线十天之内收不回来了
高空豆粕
05-21 14:48
05-21 14:48
1259
8
[
碳酸锂吧
]
这数据是好还是坏
洒脱随性的黎
05-21 14:08
05-21 14:48
15
0
[
PVC吧
]
空平大法即将到来
咔咔刚
05-21 14:48
05-21 14:48
25
0
[
鸡蛋吧
]
都让做多没人空,多怎么赚钱?
曾梦想仗剑走
05-21 14:48
05-21 14:48
1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高带你下来又是快五个点跌幅,真完全看着后台杀猪
西北大汗子
05-21 14:48
05-21 14:48
42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扣掉做空键。熊来了,接下来扣掉做多键盘。反弹拉高就是空
驹哥小小弟
05-21 14:48
05-21 14:48
33
0
[
玻璃吧
]
空单差点止损还好抗住了主力砸一波我就出
abababbbbb
05-21 14:48
05-21 14:48
42
0
[
焦煤吧
]
我感觉好像是和期权今天到期有关系。
抱朴守拙者
05-21 14:48
05-21 14:48
28
0
[
淀粉吧
]
开多你跌,开空就涨。。。有毒。。。。
阳389
05-21 14:47
05-21 14:47
59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23.62进的,乃乃的不知道得套多久了
股友l5806071
05-21 14:47
05-21 14:47
34
1
[
纸浆吧
]
给我拉红
股友P0LVNe
05-20 21:13
05-21 14:47
26
0
[
工业硅吧
]
增仓1手氧化铝,持3手。先从氧化铝入手破局
血盔甲
05-21 14:47
05-21 14:4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入市】第三单:现价4524已接回多,防守4514,目标4550-4580
傅哥短线
05-21 14:47
05-21 14:47
26
0
[
红枣吧
]
今天怎么下来的,明天就怎么涨上去。
新手出道123
05-21 14:47
05-21 14:47
30
0
[
玻璃吧
]
最终还是忍不住崩了。
秋意渐浓人生
05-21 14:47
05-21 14:47
30
0
[
A50期指吧
]
了
熏颜慕
05-21 14:47
05-21 14:47
28
0
[
鸡蛋吧
]
开空了,坐等暴跌
励志成为少女
05-21 14:47
05-21 14:47
41
0
[
玻璃吧
]
玻璃基板和普通玻璃都分不清,今日追多没跑的,全都得埋进去
巨馍蘸蘸酱
05-21 14:47
05-21 14:47
34
1
[
纸浆吧
]
都反弹了,今天能到5000以上吗
股友P0LVNe
05-21 09:05
05-21 14:47
77
5
[
玉米吧
]
92汽油8.72元调整后8.80元!
红绿吉利
05-21 12:42
05-21 14:47
28
0
[
鸡蛋吧
]
好假好假
利落的夏艳
05-21 14:47
05-21 14:47
369
3
[
碳酸锂吧
]
3点才公布?
落雨的晴天
05-21 14:16
05-21 14:47
35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一波又要一万二
股友Q88u2270
05-21 14:45
05-21 14:46
31
0
[
尿素吧
]
风什么时候吹起来
蚂蚁搬大白象
05-21 14:46
05-21 14:46
48
0
[
菜粕吧
]
菜粕:每年旺季都到2600,现进入旺季!速平空!开多单!!
股友7m8676g5
05-21 14:46
05-21 14:46
46
1
[
黄金/美元吧
]
15点涨到凌晨5点,目前是(大A时间)
啦啦队啦啦啦
05-21 13:58
05-21 14:46
29
0
[
玻璃吧
]
还在诱多纯碱先拉先砸绿你今晚补回来
做空捡钱
05-21 14:46
05-21 14:46
68
2
[
股指期货吧
]
gjd来了吗
股友UpP8i2
05-21 14:38
05-21 14:46
16
1
[
A50期指吧
]
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啊!
红色的红8868
05-21 14:27
05-21 14:46
52
2
[
鸡蛋吧
]
加仓做多的吃肉了
顺向而动
05-21 14:44
05-21 14:46
21
0
[
黄金/美元吧
]
4522-25做多,防守4512反弹遇关键压力区,上行动能弱,小时图承压回落,空
周密6666
05-21 14:46
05-21 14:46
31
0
[
PVC吧
]
建仓多头%30仓位!
烧碱大空头
05-21 14:46
05-21 14:46
19
0
[
PVC吧
]
你是玩的真好啊佩服佩服
于葫芦
05-21 14:46
05-21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1
3182
3183
3184
3185
3186
3187
3188
3189
3190
31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