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鸡蛋吧
]
强弩之末
与势俱进
05-21 14:06
05-21 14:06
41
1
[
沪锌吧
]
锌怎么这么硬,昨天尾盘还极端拉升那么多
抄底摸顶专业
05-21 11:21
05-21 14:06
28
0
[
棕榈油吧
]
试下多
理性的怡宝
05-21 14:06
05-21 14:06
34
0
[
焦煤吧
]
家人们,不服不行啊,这多单真不能做,想做多单,就不要碰娇妹
尼康小迷弟
05-21 14:06
05-21 14:06
28
0
[
丁二烯胶吧
]
牛皮,打掉了
lewis1
05-21 14:06
05-21 14:06
27
0
[
原木吧
]
没人玩这东西
不会再做玉米
05-21 14:06
05-21 14:06
30
0
[
纸浆吧
]
继续加一层仓位干怕个鸟,
清新淡雅的停
05-21 14:06
05-21 14:06
74
1
[
纯碱吧
]
昨天幸亏进了一点点货,这波也算是没空车,继续阶段性看涨不追涨,总体看空但不做空。
好先生521
05-21 12:52
05-21 14:06
23
0
[
A50期指吧
]
这句话发的出去吗
小雪很粉
05-21 14:06
05-21 14:06
26
0
[
PVC吧
]
真啊
克己复礼Y
05-21 14:06
05-21 14:06
31
0
[
豆粕吧
]
肉价这么便宜,怎么上去,改下来还是要下来
股友LR3MNX
05-21 14:06
05-21 14:06
77
4
[
铁矿石吧
]
特大利好,大仙已经平多做空了,大伙儿可以准备做多了。。。
MTF摩诃
05-21 10:19
05-21 14:06
78
1
[
多晶硅吧
]
新一轮的反内卷.6月初开始
金沙投资
05-21 13:33
05-21 14:06
22
0
[
烧碱吧
]
就是上下震荡,割韭菜
天佑长红
05-21 14:06
05-21 14:0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哪地方最想油价一直高,然后他好去谈判,谁把这个当做一张牌用?然后谁跟他是一伙的?
低吸求慢
05-21 14:06
05-21 14:06
18
0
[
PVC吧
]
吃相太难看了
重新开始1
05-21 14:06
05-21 14:0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4535-40附近我们轻仓做空下来,目标看4500,止损4555
小辣妹390143
05-21 14:05
05-21 14:05
24
1
[
A50期指吧
]
10天亏9天
娴淑典雅的施
05-21 13:38
05-21 14:05
22
0
[
碳酸锂吧
]
还是把期货下架了吧,股票都跌死了
股友5702f82Z
05-21 14:05
05-21 14:05
55
0
[
南华期货吧
]
跟跌不跟涨的
斗志昂扬的紫
05-21 14:05
05-21 14:05
21
0
[
碳酸锂吧
]
我的乖乖,空头跟多头博弈这么激烈吗?就看数据出来对谁有利了,今天总有一边要挨刀
股友6K019V51
05-21 14:05
05-21 14:05
21
0
[
A50期指吧
]
笑脸
健康熊
05-21 14:05
05-21 14:05
41
1
[
豆粕吧
]
达不到前期高点,破坏了上升通道
股友lDXJi9
05-21 13:48
05-21 14:05
26
0
[
A50期指吧
]
大火箭要发射啊
火力营
05-21 14:05
05-21 14:0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门红这不就来了?4522的多现价4534,触底反弹,一路从4570看到阻力位4
短线圣手LLEc
05-21 14:05
05-21 14:05
138
3
[
沥青吧
]
3点后国际原油大概率又是跌。。晚上怎么办?跌1-2美金主力还是会不遗余力挺住价格
电焊老法师
05-21 13:46
05-21 14:05
24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冲高砸盘,追进去套了住了
仔仔0010
05-21 14:05
05-21 14:05
31
0
[
生猪吧
]
生猪09
股友6H067397
05-21 14:05
05-21 14:05
285
5
[
沪铝吧
]
伦铝3629*6.81*1.13=27926.2437沪铝24500*1.15=
投资真难1995
05-21 07:01
05-21 14:05
26
0
[
橡胶吧
]
抄底,止损17100
不服就干666
05-21 14:05
05-21 14:05
41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判有没进展不去定义!只是明白的是,越拖下去,这个伊朗越被动!时间越长国内压力越
别怕别贪
05-21 12:51
05-21 14:05
24
0
[
沪铝吧
]
这把空吃了点皮毛没到预期目标被打止损了。算了,养成个设止损的习惯也好。
趋势进高低出
05-21 14:05
05-21 14:05
61
2
[
鸡蛋吧
]
瀑布杀好像准备启动了
万年九尾狐仙
05-21 14:03
05-21 14:05
25
0
[
PVC吧
]
预期快了
顺路行
05-21 14:05
05-21 14:05
31
0
[
纸浆吧
]
4600见
毫无意义好有
05-21 14:03
05-21 14:05
23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5-21 14:04
05-21 14:04
53
0
[
NYMEX原油吧
]
老阳:直接斩获2连胜共260点
老阳YYTJ2593
05-21 14:04
05-21 14:04
27
0
[
A50期指吧
]
笑柄
股友05X2580V
05-21 14:04
05-21 14:0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最低4518,有补仓多的同学,现价4535先全部收下,没有的同学保本先离
江叔J1358593
05-21 14:04
05-21 14:04
27
0
[
生猪吧
]
家人们都在多单啊,你们搞错了
博弈幸存者
05-21 14:04
05-21 14:04
55
1
[
玻璃吧
]
真的感觉倒霉透顶,好不容易等到一个大反弹,大盘开始猛砸了
越来越好de锦
05-21 14:03
05-21 14:04
20
0
[
A50期指吧
]
主力高低切,散户低位割。
股友632c2798
05-21 14:04
05-21 14:04
59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长线不一定对
05-21 13:58
05-21 14:04
39
1
[
生猪吧
]
国泰反水了,今天?
博弈幸存者
05-21 14:00
05-21 14:04
36
1
[
玻璃吧
]
现价空,损37
股友7R82q702
05-21 14:02
05-21 14:04
41
1
[
鸡蛋吧
]
多单止盈离场
海棠论期888
05-21 13:34
05-21 14:04
41
0
[
碳酸锂吧
]
数据呢。
起名字好难l
05-21 14:04
05-21 14:04
23
0
[
烧碱吧
]
大家可以做点空单,止损放2060.目前烧碱空头非常厉害。可以和主力抢点筹码
huantuzuche
05-21 14:04
05-21 14:04
68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入市】第二单:到达日内布局点位,现价4527已进场多,防守4517,目标
傅哥短线
05-21 12:04
05-21 14:04
39
0
[
菜粕吧
]
看样子破2300没什么问题了
黑天鹅之吻
05-21 14:04
05-21 14:04
24
0
[
沪锌吧
]
空了
小小的开心
05-21 14:04
05-21 14:04
25
0
[
A50期指吧
]
牛呀,那么高掉下来
合家欢一粒种
05-21 14:04
05-21 14:04
37
0
[
A50期指吧
]
耻辱
股友31611N99
05-21 14:04
05-21 14:0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怎么不跌了,我大A双创天天跳水
东东好不好14
05-21 14:04
05-21 14:04
109
0
[
碳酸锂吧
]
我对盘面的看法:国泰出手了!前面,国泰一直忍辱负重,被多头压着打。经过一段时间的
股友nam5Y4
05-21 14:04
05-21 14:04
38
0
[
焦煤吧
]
只需要持空的耐心市场自然给予回报
股友n3BO4y
05-21 14:04
05-21 14:04
36
1
[
鸡蛋吧
]
瀑布杀好像要开始了
万年九尾狐仙
05-21 14:01
05-21 14:04
22
0
[
氧化铝吧
]
急眼了
平头韭
05-21 14:04
05-21 14:04
27
0
[
氧化铝吧
]
你已经跌了很多了,还跟别人跌
莫茗荃
05-21 14:04
05-21 14:04
19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和原油都不跟了,就自己跌
股友e277259Y
05-21 14:04
05-21 14:04
47
0
[
焦煤吧
]
实在是弄不清楚一些人,很明显什么时候空都可以赚,为什么就非要一直扛单呢
试小牛
05-21 14:04
05-21 14:04
36
0
[
COMEX黄金吧
]
就跟走波浪线一样,一会上一会下,分歧那么大吗
Smile098
05-21 14:04
05-21 14:04
20
0
[
A50期指吧
]
可笑至极呵呵
来自丝瓜塔的
05-21 14:03
05-21 14:0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三星电子股东团体称与工会达成的薪资协议无效,若获批准将申请禁令。(韩联社)
好奇的凌津艳
05-21 14:03
05-21 14:03
39
0
[
碳酸锂吧
]
暴跌前兆
股友057820Ue
05-21 14:03
05-21 14:03
41
2
[
玻璃吧
]
多头快跑,药去1000了
荣春520
05-21 13:46
05-21 14:03
29
0
[
鸡蛋吧
]
你们以为跟划线一样呢,想空下来就跌下来呢。想啥呢。
亲切的爱艳
05-21 14:03
05-21 14:03
26
0
[
焦煤吧
]
下方没有支撑大胆空白点行情来了
股友1373n566
05-21 14:03
05-21 14:03
23
0
[
A50期指吧
]
老惯例了拉券商掩护科技出货。没涨的照样跟跌。
股友txyAzb
05-21 14:03
05-21 14:03
20
0
[
PVC吧
]
4900重仓抄底了,心慌一逼啊
柔肠的英仙
05-21 14:03
05-21 14:0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14:01:59AMD宣布采用台积电2nm工艺量产下一代霄龙处理器“Venice
最人间
05-21 14:03
05-21 14:03
93
0
[
A50期指吧
]
恐怖的大诱多!今日追高的基本深套或后面也许连割肉机会也没了。
幸运女神梧桐
05-21 10:16
05-21 14:03
65
1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不贪的小赚,贪一点的也保本,下来再等4520附近再接多,先观望等机会!给机会
Mr黄hyy2705
05-21 11:52
05-21 14:03
40
0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狂抢苯乙烯购权,战役结束。休整一天!2026052221::00
只是抢钱的
05-21 14:03
05-21 14:0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注意这波4520的多单接的舒服,目前有米了
Mr黄hyy2705
05-21 14:03
05-21 14:03
19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会这样?
股友0Ee81305
05-21 14:02
05-21 14:02
55
0
[
南华期货吧
]
庄股远离,走人了
舒缓的耿烨童
05-21 14:02
05-21 14:02
125
1
[
沪银吧
]
$沪银2606(SHFE|ag2606)$
股海牛灯
05-21 13:38
05-21 14:02
23
0
[
A50期指吧
]
……
基民WKQUHO
05-21 14:02
05-21 14:02
24
0
[
棕榈油吧
]
每次死猴子喊一嗓子都要拉一拉,紧接着蹿稀
鸭脉跌
05-21 14:02
05-21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3179
3180
3181
3182
3183
3184
3185
3186
3187
3188
3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