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沥青吧
]
多头,牛儿逼之!
玫瑰古剑和酒
05-21 14:32
05-21 14:3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行情果断带大家4540位置去追空,提前判断多头动能衰竭上方阻力强劲,坚决不跟
Y一瑶AHrzy41
05-21 14:32
05-21 14:32
27
0
[
鸡蛋吧
]
这种控盘!!这种资金操控!!牛逼啊!!!谁玩谁送钱
利落的夏艳
05-21 14:32
05-21 14:32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丢人现眼
基民2q385Q93
05-21 14:31
05-21 14:31
43
1
[
螺纹钢吧
]
不砸下盘,涨不高,
人性释然
05-21 10:54
05-21 14:31
2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市场,还求稳定,。
股友603U5083
05-21 14:31
05-21 14:31
43
0
[
原油吧
]
原油这么大的盘子,走的跟那港股的仙股一样,这主力也太菜了吧,没钱吗?
公子离殇
05-21 14:31
05-21 14:31
33
0
[
PVC吧
]
4600绝对不会到的。
新手出道123
05-21 14:31
05-21 14:31
26
0
[
玻璃吧
]
怂货
龙空龙888
05-21 14:31
05-21 14:31
29
0
[
尿素吧
]
上证跌的太凶了,都跟着跌了
数字游戏sss
05-21 14:31
05-21 14:31
166
2
[
国债期货吧
]
告诉大家一件事,脱离这个市场一年了,自从不买债了以后,一身轻松!整天操碎了心,还
强者从不抱怨
05-21 13:27
05-21 14:31
22
0
[
PVC吧
]
慌得一逼,让我回本吧,这次真不玩了。快回到5000吧
柔肠的英仙
05-21 14:31
05-21 14:31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4
基民2q385Q93
05-21 14:31
05-21 14:31
33
1
[
玉米吧
]
30破了
凯恩领主
05-21 14:29
05-21 14:31
39
1
[
豆二吧
]
空单4759走了,难熬
荣哥3763
05-21 13:46
05-21 14:31
145
1
[
生猪吧
]
5月21日电,华储网发布关于2026年5月26日中央储备冻猪肉轮换出库竞价交易有
股友mk8I3d
05-21 14:10
05-21 14:31
101
6
[
鸡蛋吧
]
别拉了我快爆仓了51满仓空
股友Uo959252
05-21 14:08
05-21 14:31
62
0
[
股指期货吧
]
幸亏上午反手了幸亏!
闷声发caicai
05-21 14:31
05-21 14:31
50
0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反人性,我昨天觉得要涨,但是没办法,我做空,这种感觉就是胜利但是否定你的能
见谁都叫大哥
05-21 14:31
05-21 14:31
1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市
基民2q385Q93
05-21 14:31
05-21 14:31
31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股市不健康,投机膨胀
fanyiqing113
05-21 14:31
05-21 14:31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MD杀猪了
股友77113E8m
05-21 14:31
05-21 14:31
29
0
[
A50期指吧
]
出什么大事了,信息不对称啊。
股友ZWqk3g
05-21 14:31
05-21 14:31
33
0
[
乙二醇吧
]
特么太坑了,无语啊,看跌期权4700尾盘60倍,特么还没注意,今天末日期权,怪不
AAABBBCC
05-21 14:31
05-21 14:31
64
3
[
玻璃吧
]
这不20手空单又吃肉了么做空吃肉
一根拔不掉的
05-21 13:42
05-21 14:31
31
0
[
股指期货吧
]
gjd两点半么
股友UpP8i2
05-21 14:31
05-21 14:31
39
1
[
塑料吧
]
多pp空塑料每天数钱
股友69Q1819l
05-21 11:12
05-21 14:31
110
4
[
纸浆吧
]
连卫生纸都大跌
毫无意义好有
05-21 13:46
05-21 14:31
28
0
[
沪铝吧
]
太逆天了,刚买就被套了。
我恨玻璃
05-21 14:30
05-21 14:30
42
1
[
A50期指吧
]
主力高低切,散户低切高。
股友632c2798
05-21 14:08
05-21 14:30
39
1
[
纯碱吧
]
无关联外盘的品种大胆做空,市场资金交易所都是支持空头的,只要拉升就各种限制条件不
股友9Zu98811
05-21 14:12
05-21 14:30
223
3
[
纸浆吧
]
能和上次一样尾盘一样个直线拉红吗
股友P0LVNe
05-21 14:24
05-21 14:30
38
0
[
PVC吧
]
果然还是逼多了,4900没撑住,再看4600
送钱给脏稼
05-21 14:30
05-21 14:30
28
1
[
鸡蛋吧
]
空头太弱多头才几百手就拉上去了
好心神
05-21 13:38
05-21 14:30
34
1
[
纯碱吧
]
1234的多啥时候能解套呀?
日理万机得天
05-21 14:06
05-21 14:30
45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都崩了,你咋也崩了
股友59mz0865
05-21 14:30
05-21 14:3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完就跌
股友915qm917
05-21 14:30
05-21 14:30
56
2
[
股指期货吧
]
3900家下跌,真是太伟大了
股友P1590717
05-21 14:13
05-21 14:30
147
4
[
鸡蛋吧
]
早上差点暴仓
n14188612880
05-21 11:58
05-21 14:30
21
0
[
鸡蛋吧
]
平了,后面3988又开的空单啊
n14188612880
05-21 14:30
05-21 14:30
24
0
[
A50期指吧
]
这瀑布搞的
金融小韭韭
05-21 14:30
05-21 14:30
48
0
[
碳酸锂吧
]
舒服了,多头主力这两天找接盘侠出货,暴跌还在后面
混迹期市13年
05-21 14:30
05-21 14:30
30
0
[
氧化铝吧
]
看你表演
西郊毛王
05-21 14:29
05-21 14:29
37
1
[
PVC吧
]
熬不住了开空
基民3fgUL5
05-21 14:09
05-21 14:29
52
1
[
碳酸锂吧
]
砸跌停!!!
干爆永安
05-21 14:03
05-21 14:29
32
0
[
燃油吧
]
是07合约为什么比06弱这么多。
道九十九
05-21 14:29
05-21 14:29
26
1
[
碳酸锂吧
]
嘲笑做空的多头,你们又有便宜货捡,赶快抢吧
真独孤行
05-21 14:24
05-21 14:29
47
1
[
燃油吧
]
晚上特朗普又划K线,多头你拉啊。
春涨夏涨秋涨
05-21 14:24
05-21 14:29
43
2
[
鸡蛋吧
]
收盘大约3980
不小心赚了你
05-21 14:09
05-21 14:29
68
2
[
玉米吧
]
2344的总成本,我就不晒单了。3手!
红吉绿利
05-21 09:29
05-21 14:29
23
0
[
鸡蛋吧
]
下来吧,高处不胜寒啊。涨了2个月了,差不多得了。你以为你是大蒜,生姜啊。
只做空单的多
05-21 14:29
05-21 14:29
23
0
[
鸡蛋吧
]
07最强0809都不行
不小心赚了你
05-21 14:29
05-21 14:29
116
3
[
生猪吧
]
这是在诱多吗?
基民Muul24
05-21 14:19
05-21 14:29
30
0
[
橡胶吧
]
完了,做多的太多,要大瀑布了
股友C110BF
05-21 14:29
05-21 14:29
92
4
[
沪铝吧
]
期货跟着股票走的吗?笑话
股友OAAvcA
05-21 13:59
05-21 14:29
124
1
[
碳酸锂吧
]
5000点目标完成,尊界s800,用了四天赚到,感谢碳酸锂空头主力,到时候我会给
静安巴子老师
05-21 14:25
05-21 14:29
30
0
[
PVC吧
]
什么情况跌这么多,又错过一笔
YesterdayOM
05-21 14:29
05-21 14:29
36
0
[
生猪吧
]
看看猪肉股票跌的多惨,你们还不空
股友PZ279055
05-21 14:29
05-21 14:29
41
0
[
鸡蛋吧
]
期货学到现在,成交量和K线形态是我考量的两个标准
盒饭仙子
05-21 14:29
05-21 14:29
28
0
[
鸡蛋吧
]
婵宝到08啦
向北的天上宫
05-21 14:29
05-21 14:29
31
0
[
聚丙烯吧
]
乙二醇大跌了
基民306607l9
05-21 14:29
05-21 14:29
31
0
[
玻璃吧
]
就你还嘴硬焦煤纯碱都下去了
股友027Fm068
05-21 14:29
05-21 14:29
51
0
[
PVC吧
]
严重亏损,加上夏季限电,淘汰过后产能,暴利机会来临逢低进场
花花很花
05-21 14:28
05-21 14:28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头品种,早该下来,硬要晚上早上装一下
不破不立专功
05-21 14:28
05-21 14:28
37
1
[
A50期指吧
]
韩国股市涨八个多点
股友QCJcFc
05-21 14:09
05-21 14:28
24
1
[
A50期指吧
]
韩国长八个多点
股友QCJcFc
05-21 14:09
05-21 14:28
27
0
[
欧线集运吧
]
看是马上拉3000还是尾盘偷袭3050?
遛鸟人马拉卡
05-21 14:28
05-21 14:28
59
1
[
玉米吧
]
【南华观点】当前玉米期现双弱,关注春玉米出苗情况,以及天气变化对新麦开秤价的影响
西里粮栈
05-21 13:54
05-21 14:28
27
0
[
橡胶吧
]
多头被大盘带偏了,这今天大盘震荡,多头观望后离场了
蒲边浣期
05-21 14:28
05-21 14:28
64
1
[
A50期指吧
]
10点多发生什么事了?
齐一凡
05-21 14:09
05-21 14:28
32
0
[
玻璃吧
]
炒作半导体玻璃基板的资金来这里搞事情了,哈哈
股东帐户
05-21 14:28
05-21 14:28
30
0
[
碳酸锂吧
]
16吧
一块两毛五0x
05-21 14:28
05-21 14:28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就是万国来贺
鱼嘴灯塔
05-21 14:28
05-21 14:28
42
0
[
焦煤吧
]
今天看空期权牛逼了末日轮,一二十倍从1.5涨到了20多,明显的杀看涨期权
憨憨二师兄
05-21 14:28
05-21 14:28
63
1
[
纯碱吧
]
98的空大赚特赚
日落东山起
05-21 14:10
05-21 14:28
26
0
[
纯碱吧
]
不到十个点而已[捂脸]
博尔术
05-21 14:28
05-21 14:28
29
1
[
鸡蛋吧
]
家人们抄底
实盘求是
05-21 14:25
05-21 14:27
31
0
[
A50期指吧
]
G队太狠了
回归理性
05-21 14:27
05-21 14:27
40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大连的十倍期权真多啊
贺兰山的风
05-21 14:27
05-21 14:27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手啊祖
道时也命也
05-21 14:27
05-21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3174
3175
3176
3177
3178
3179
3180
3181
3182
3183
31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