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1
[
黄金/美元吧
]
3308多,3315-16全部出了,,拿下今天早盘线上第二单
hhb8163霍
07-29 09:30
07-29 09:34
58
0
[
锰硅吧
]
高空项目
股友VJv6yR
07-29 09:34
07-29 09:34
59
0
[
生猪吧
]
干到1万3
乐滋滋得香蕉
07-29 09:34
07-29 09:34
84
0
[
塑料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7-29 09:33
07-29 09:33
150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8-05多,止损3300,目标看3316-20(第二单)
hhb8163霍
07-29 08:20
07-29 09:33
79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必涨无疑,明年奔8万
股友m5831861
07-29 09:25
07-29 09:33
115
0
[
生猪吧
]
十年养猪经验,十月中旬,十二月中旬,两个六块三四的锅底在前面等着呐
钱程似錦
07-29 09:33
07-29 09:33
133
4
[
PVC吧
]
北京强降雨,城市更新pvc
西郊毛王
07-29 08:33
07-29 09:33
62
0
[
碳酸锂吧
]
远月合约几乎没有差价了,昨天起码有三千多的差价
ark在手天下
07-29 09:33
07-29 09:33
60
0
[
菜粕吧
]
空就完了不解释,不出跌停不反手
请出底牌
07-29 09:33
07-29 09:33
923
2
[
碳酸锂吧
]
空头看到了吗,这就是做多碳酸锂的魅力
迷人的马日轩
07-26 21:56
07-29 09:33
60
0
[
锰硅吧
]
我擦,搞啥了
AAABBBCC
07-29 09:33
07-29 09:33
49
0
[
A50期指吧
]
所以这玩意晚上跌根本都没鸟用。第二天还得跟大盘走。
三山堂主
07-29 09:33
07-29 09:33
82
1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2910以上短线你就开空,不会错的,肯定可以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7-29 09:26
07-29 09:33
57
0
[
锰硅吧
]
空仓等机会吧,杀的太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29 09:33
07-29 09:33
56
0
[
棕榈油吧
]
空单瑟瑟发抖
接盘流创始人
07-29 09:32
07-29 09:32
52
0
[
尿素吧
]
尿素很简单1500以下做多,1800以上做空
请出底牌
07-29 09:32
07-29 09:32
69
0
[
A50期指吧
]
清仓避天险
娴淑典雅的施
07-29 09:32
07-29 09:32
5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看来还没到主力的目标价位准备再来一波学习动力煤
股友8MNEH6
07-29 09:32
07-29 09:32
119
2
[
碳酸锂吧
]
认购竟然在碳酸锂暴跌5%的情况下还挣了,这是各路散户资金对么的看好啊
通易千问
07-29 09:21
07-29 09:32
70
1
[
红枣吧
]
大洗盘之后是大拉伸,坐等主升浪
账户已注销
07-29 09:29
07-29 09:32
54
0
[
玻璃吧
]
奉劝不要做多下跌趋势未改亏损是大概率事件
期民要牛起
07-29 09:32
07-29 09:32
56
0
[
菜油吧
]
一会就掉下来
风生水起18
07-29 09:32
07-29 09:32
51
0
[
多晶硅吧
]
换合约吧对于这种要到期的会往一个方向走选错了容易破产
感觉还好啊
07-29 09:32
07-29 09:32
58
0
[
玻璃吧
]
为啥跟纯碱差这么多,难道是拉多了补差价
韭菜还没涨不
07-29 09:32
07-29 09:32
64
0
[
焦煤吧
]
今天行情也就这样了,就在这附近磨
两元坐庄中石
07-29 09:31
07-29 09:31
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SHFE|rb2510)$
日精月异
07-29 09:31
07-29 09:31
68
0
[
原油吧
]
$原油2509(INE|sc2509)$
徐小广
07-29 09:31
07-29 09:31
68
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8.5%,笼子设定是8%吧
家里铀矿
07-29 09:30
07-29 09:31
213
1
[
焦煤吧
]
会调中~
飞过那片水
07-29 09:27
07-29 09:31
63
0
[
红枣吧
]
有意思昨天早上买跌赔一万多没有出尾盘赔2000多出掉,早上开盘没有买最后90进来
股友rPmJZE
07-29 09:31
07-29 09:31
53
0
[
玻璃吧
]
一会又得瀑布
股友1c9H6172
07-29 09:31
07-29 09:31
149
2
[
棉花吧
]
棉花还要破新高
股友V211622F
07-28 19:24
07-29 09:31
176
4
[
纯碱吧
]
前面一轮暴涨拉爆了在底部无脑看空的散户,现在下跌了一点让你产生误判以为只是回调还
云淡风沁888
07-29 09:18
07-29 09:31
52
0
[
玻璃吧
]
估计最近不会再有涨停跌停了。进去震荡期
超小户666666
07-29 09:31
07-29 09:31
48
0
[
玻璃吧
]
今天还是跌停,不要追高,臆想什么这个那个政策。
聪明的史瑞克
07-29 09:31
07-29 09:31
49
0
[
玻璃吧
]
玻璃个垃圾,还不如纯碱
股友7tVLWv
07-29 09:31
07-29 09:31
281
4
[
原油吧
]
我真的被主力针对了,我的5手空单,这个晚上主力都不给机会
本人巨亏百分
07-29 02:32
07-29 09:31
67
2
[
玻璃吧
]
有点砸不动了
起势维稳
07-29 09:19
07-29 09:31
44
0
[
多晶硅吧
]
5-10日线之间震荡,完后继续下跌概率大
愉悦的猎人
07-29 09:31
07-29 09:31
101
0
[
玻璃吧
]
少福流入
冠军桃宝北丐
07-29 09:30
07-29 09:30
63
0
[
硅铁吧
]
只低多不追高,狠狠做T
Tiny丶Sure
07-29 09:30
07-29 09:30
81
1
[
玻璃吧
]
09合约步入短线底部企稳后,并没有直接反弹,而是明显看到量化又开始控盘,那种半死
RETALIATION
07-29 09:24
07-29 09:30
49
0
[
多晶硅吧
]
诱多,大家别追,估计会暴跌
正商锁刘爆苍
07-29 09:30
07-29 09:30
50
0
[
多晶硅吧
]
上不去,今天要绿
Jacky_hu3308
07-29 09:30
07-29 09:30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图看,黄金在触及3300后小幅回调,亚盘再度收阴,均线系统平行向下,方向上走
陈宝看金市
07-29 09:30
07-29 09:30
56
0
[
花生吧
]
肆无忌惮上影线下影线
直率的车子轩
07-29 09:30
07-29 09:30
62
0
[
焦煤吧
]
提醒!!!赶紧换合约
重仓船舶
07-29 09:30
07-29 09:30
50
0
[
多晶硅吧
]
不能做期权,要是做期货能赚5000多,现在做期权还亏5000多
平常心要有耐
07-29 09:30
07-29 09:30
60
0
[
玻璃吧
]
机构大幅做空的玻璃纯碱,多晶硅才是真强,
略略略了吕
07-29 09:30
07-29 09:30
52
0
[
碳酸锂吧
]
螳臂当车,必然被历史的车轮无情碾压
万亿万亿万万
07-29 09:30
07-29 09:30
45
0
[
棕榈油吧
]
多
順勢而動
07-29 09:30
07-29 09:30
48
0
[
多晶硅吧
]
和昨天红枣一样,多肉自救拉一个品种,吸引多散进场好提桶跑路,最后还得大跌。
虞城小霸王
07-29 09:30
07-29 09:3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7月29日,星期二早安!好运气从清晨开始,心怀暖阳,日子温暖又明亮。拾一缕
李mthgh6383
07-29 09:29
07-29 09:29
49
0
[
国债期货吧
]
又低开洗洗睡吧
基民C6X56513
07-29 09:29
07-29 09:29
69
1
[
A50期指吧
]
真牛
森马R
07-29 09:25
07-29 09:29
54
0
[
棕榈油吧
]
拉高,出货,整体下跌趋势
炒的是一种心
07-29 09:29
07-29 09:29
65
0
[
菜油吧
]
我要再提醒你一次。买了菜油期货之后你要能承受菜油的癫狂。
金陵烟雨
07-29 09:29
07-29 09:29
58
0
[
焦煤吧
]
真过分了,都回调了200点了,半死不活的样子交易所就满足了
今年一切都好
07-29 09:29
07-29 09:29
72
0
[
玻璃吧
]
都减四手,看看有没有回调
Mandala游
07-29 09:29
07-29 09:29
51
0
[
碳酸锂吧
]
国内的都是虚幻,根本不遵守市场规律全是控盘
细心的沈可9
07-29 09:29
07-29 09:29
49
0
[
花生吧
]
8188
年轻老王
07-29 09:29
07-29 09:29
56
0
[
沪银吧
]
们文
股友3956c78R
07-29 09:29
07-29 09:29
77
0
[
玻璃吧
]
这波行情基本结束,8月换合约,震荡整理,9月份以后关注2601机会
先研究K线再
07-29 09:29
07-29 09:29
556
5
[
碳酸锂吧
]
爆仓
黎某某
07-29 09:17
07-29 09:29
55
1
[
烧碱吧
]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干!
期界巴菲龙
07-29 09:25
07-29 09:29
57
0
[
碳酸锂吧
]
慢慢的信心被干的一地鸡毛。。。。。。都撤了,估计就起来了
一场游戏梦一
07-29 09:29
07-29 09:2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何尝不是另外一种精准呢,提损3308刚好早盘就扫出去了,继续先关注3320附近
股友C166076
07-29 09:29
07-29 09:29
78
2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头又狂野起来了
杀阡陌666
07-29 09:19
07-29 09:29
227
8
[
多晶硅吧
]
今天绝对的龙头,明天绝对涨
破千军
07-28 17:48
07-29 09:28
51
0
[
玻璃吧
]
再看焦煤脸色
做空甲醇稳赢
07-29 09:28
07-29 09:28
128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惨遭资金大幅抛售,8500?8000?7500?千万不要去猜底在哪
账户已注销
07-29 09:17
07-29 09:28
57
1
[
多晶硅吧
]
你是龙头?
熊来了快跑啊
07-29 09:26
07-29 09:28
58
0
[
沪铜吧
]
跌的这么流畅顺势空
大冤种945
07-29 09:28
07-29 09:28
66
0
[
菜油吧
]
一点都不离普,本来就是骗人的
恭喜满堂地火
07-29 09:28
07-29 09:28
131
3
[
COMEX黄金吧
]
真傻,地球上黄金和铁一样多,就五毛一斤了。
股友936G2832
07-29 09:08
07-29 09:27
50
0
[
玻璃吧
]
到位了!多!
回血inging
07-29 09:27
07-29 09:27
52
0
[
多晶硅吧
]
继续卖出看涨期权60000
一次机会就够
07-29 09:27
07-29 09:27
67
0
[
纯碱吧
]
再说一遍//纯碱的任意日内反抽都是继续砸空的入场机会//回调远远没有结束//多单
小隐陵藪
07-29 09:27
07-29 09:27
5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空单都赚了吧,不懂的就问我一起做
李敏gaoss579
07-29 09:27
07-29 09:2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31556
31557
31558
31559
31560
31561
31562
31563
31564
31565
31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