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损
李mthgh6383
07-29 09:49
07-29 09:49
97
1
[
纯碱吧
]
焦煤马上跌停封板,纯碱横在这只是为了诱多吸引更多的散户冲进来做多再猛砸闷杀而已,
云淡风沁888
07-29 09:43
07-29 09:49
61
0
[
鸡蛋吧
]
鸡蛋啦,牛奶啦,奶粉啦,就说这些
基民oMDukm
07-29 09:49
07-29 09:49
45
0
[
多晶硅吧
]
空杀空的们
奔跑的牛牛L
07-29 09:49
07-29 09:49
59
0
[
玻璃吧
]
空头砸到没流动性没人参与了
遍地黄金1
07-29 09:49
07-29 09:49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2单已经全部拿下
hhb8163霍
07-29 09:36
07-29 09:48
89
3
[
COMEX黄金吧
]
早盘2单已经全部拿下
hhb8163霍
07-29 09:36
07-29 09:48
168
0
[
焦煤吧
]
焦煤60分钟,无论从哪个指标看,都该启动第二波了,任何的上涨趋势,都有回头的时候
期货市场如履
07-29 09:48
07-29 09:48
100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再跌停?
七七倍
07-29 08:59
07-29 09:48
53
0
[
玻璃吧
]
跟纯碱差123块
基民韭菜好鸠
07-29 09:48
07-29 09:48
54
0
[
国债期货吧
]
坑人的玩意,隔壁下来了,也没见他上去
股友19653v70
07-29 09:48
07-29 09:48
89
0
[
碳酸锂吧
]
24号25号做空你大长,套了老子近30万!好不容易坚持到28号跌停板走了!你马!
直面人性
07-29 09:48
07-29 09:48
65
0
[
国债期货吧
]
真踏马不是人
基民Ex6QOb
07-29 09:48
07-29 09:48
5325
28
[
焦煤吧
]
焦煤的疯狂炒作是散多博傻还是伟大的为国清库?
瀚海天投
07-24 15:09
07-29 09:48
46
0
[
国债期货吧
]
已经废了大盘涨他跌大盘跌他还是跌
股友5011a01Y
07-29 09:48
07-29 09:48
175
5
[
欧线集运吧
]
信我做空的都赚大钱了,可惜2508开盘只挂了一单哈
Charlin2000
07-29 09:12
07-29 09:47
259
16
[
股指期货吧
]
给我暴跌!!!!
玩弄于股涨之
07-25 14:17
07-29 09:47
69
1
[
A50期指吧
]
证券搅棍
灵动机敏的罗
07-29 09:42
07-29 09:47
50
0
[
碳酸锂吧
]
……
股友FWGHKY83
07-29 09:47
07-29 09:47
77
0
[
玻璃吧
]
但是有一点比较确定,就是1180附近做多的无论下一步跌不跌,都能回来不会持续被套
洛洛AN
07-29 09:47
07-29 09:47
59
0
[
低硫燃油吧
]
涨好多
勇敢的泉之蓝
07-29 09:47
07-29 09:47
58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能上9000并站住也是很猛咯,跟跟大爷多晶。
一卖就涨一买
07-29 09:47
07-29 09:47
2999
5
[
永安期货吧
]
上半年全国期货公司实现净利润50.74亿元 同比增长32%
永安期货资讯
07-29 00:00
07-29 09:47
57
1
[
多晶硅吧
]
洗完下午涨停
谁主沉浮乎
07-29 09:42
07-29 09:46
76
0
[
沪银吧
]
白银:下跌的原因是:在头部多单逢高出货的太多
国际期货大师
07-29 09:46
07-29 09:46
58
0
[
红枣吧
]
红枣应该会像苹果一样回去
股友jXyiSl
07-29 09:46
07-29 09:46
69
0
[
玻璃吧
]
B浪调整一般经历加速、降速、盘整阶段,等到盘整阶段才是多单入场时机,目前要做的就
稳得一批得稳
07-29 09:46
07-29 09:46
466
3
[
氧化铝吧
]
俄铝下属几内亚Friguia氧化铝厂发生罢工
股友pILUvS
07-29 09:06
07-29 09:46
50
0
[
碳酸锂吧
]
下午会飞起来
论成败在此一
07-29 09:46
07-29 09:46
58
0
[
沪银吧
]
空它
天道大势
07-29 09:46
07-29 09:46
58
0
[
碳酸锂吧
]
智力赶紧锂矿禁止出口
金戈息兵
07-29 09:46
07-29 09:46
64
0
[
A50期指吧
]
机构在跑
牛市起点1000
07-29 09:46
07-29 09:46
60
0
[
甲醇吧
]
波斯猫缺水喝还在装
方形的海洋
07-29 09:46
07-29 09:4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开始
福气满满超级
07-29 09:46
07-29 09:46
62
0
[
A50期指吧
]
4000家下跌大盘白跌0.06搞笑吧
才望成章地婉
07-29 09:46
07-29 09:46
63
0
[
A50期指吧
]
都在跑
灵动机敏的罗
07-29 09:46
07-29 09:46
66
1
[
玻璃吧
]
09要套多头
懒人666
07-29 09:39
07-29 09:46
6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段时间赚的钱全让这个辣几吸干了
股友287057m0
07-29 09:46
07-29 09:46
50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开始
福气满满超级
07-29 09:46
07-29 09:46
61
0
[
股指期货吧
]
不怕吃牢饭的快上,,,
黄棒炒大A
07-29 09:46
07-29 09:46
57
0
[
A50期指吧
]
跑吧
灵动机敏的罗
07-29 09:46
07-29 09:46
53
0
[
碳酸锂吧
]
感觉焦煤调整完成了。1050就是底部了,碳酸锂还会下来回踩,继续筑底
陈06184
07-29 09:45
07-29 09:45
58
0
[
多晶硅吧
]
小多同志很抗跌啊,从30分钟级别来看是站稳了60日均线,有点往上走的感觉,分时图
下山老翁
07-29 09:45
07-29 09:45
114
2
[
碳酸锂吧
]
两个问题:9月份碳酸锂会降价吗?反内卷是说着玩的吗?
万亿万亿万万
07-29 09:15
07-29 09:45
62
1
[
多晶硅吧
]
震荡出货顺便杀期权
wallwn
07-29 09:34
07-29 09:45
61
0
[
纯碱吧
]
反内卷已经结束,纯碱后面反弹空,散多撤离
股友9Zu98811
07-29 09:45
07-29 09:45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3325附近南京,防护32,高南为主,到3285-90附近再考虑北京的事
金熵说
07-29 09:45
07-29 09:45
63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
飞奔的股票
07-29 09:45
07-29 09:45
60
0
[
碳酸锂吧
]
开盘跌1000个点比较合理,直接大幅低开就是割韭菜,很明显散户入场了
金戈息兵
07-29 09:45
07-29 09:45
67
0
[
鸡蛋吧
]
今天不敢晒单了,我怕被朱丽关起来打,昨天侥幸小吃一口,后来看到还继续回落下去,想
期货翻倍计划
07-29 09:44
07-29 09:44
54
0
[
多晶硅吧
]
马上要出政策指导报价了跑都来不及
一颗小海草
07-29 09:44
07-29 09:44
63
0
[
南华期货吧
]
看不懂?
玄武台
07-29 09:44
07-29 09:44
61
0
[
锰硅吧
]
这种小品种,少碰
醉挽清风357
07-29 09:44
07-29 09:44
105
1
[
多晶硅吧
]
把自己想象成大资金就明白了,时间不够这里还没有买多少筹码呢,怎么可能一下子涨上去
股友WeDsYu
07-29 09:37
07-29 09:44
52
0
[
棕榈油吧
]
棕油要有一轮下跌
炒的是一种心
07-29 09:44
07-29 09:44
94
0
[
弘业期货吧
]
不走等死了
亲切的唐滢祺
07-29 09:44
07-29 09:44
56
0
[
国债期货吧
]
没必要这么玩吧
股友7168PY22
07-29 09:44
07-29 09:44
49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应该就在均线附近上下了。明天拉升
我是春和景明
07-29 09:43
07-29 09:43
94
1
[
焦煤吧
]
这是多单在离场吗?现在减了1万手了
两元坐庄中石
07-29 09:38
07-29 09:43
71
0
[
棉花吧
]
庄家需要移仓,所以09合约一直在减少,01合约一直在增加。行情大概率是震荡整理之
MTF摩诃
07-29 09:43
07-29 09:43
49
0
[
多晶硅吧
]
根本跌不下去。加多!
弱水三千去一
07-29 09:43
07-29 09:43
68
0
[
永安期货吧
]
一堆的托,引诱买入吧
股友a208969m
07-29 09:43
07-29 09:43
60
0
[
沪银吧
]
白银内盘是谁涨我跟谁
o散户中的霸
07-29 09:43
07-29 09:43
52
0
[
碳酸锂吧
]
就靠你了加油
股神cl
07-29 09:43
07-29 09:43
60
0
[
锰硅吧
]
反包
Overturn夜神
07-29 09:43
07-29 09:43
69
0
[
弘业期货吧
]
四大期货里最辣几的
股友8388D80Z
07-29 09:43
07-29 09:43
82
1
[
纯碱吧
]
纯碱的大单投机客被打爆了吗?前几天不是上下买卖单都是各方都是十多万的单子哒,现在
李不明白
07-29 09:35
07-29 09:43
405
5
[
COMEX黄金吧
]
轻仓空单进场。
朱哥50321429
07-29 09:06
07-29 09:43
139
1
[
弘业期货吧
]
早上4.89亏三百多卖了。哎
股友金铲铲
07-28 17:21
07-29 09:43
51
0
[
多晶硅吧
]
真正影响价格的是价值,其它的都是短期的
股友103292A9
07-29 09:43
07-29 09:43
61
0
[
红枣吧
]
哎,昨天买跌最低点今天又是一样,醉了
股友rPmJZE
07-29 09:42
07-29 09:42
67
0
[
玻璃吧
]
最近这个期货不是一百一百拉,就是五块五块磨,情绪分化的也太严重
股友327U217t
07-29 09:42
07-29 09:42
72
0
[
玉米吧
]
这2511合约确实比09容易空,09暴涨他微涨,09小跌他暴跌
多空是空
07-29 09:42
07-29 09:42
51
0
[
鸡蛋吧
]
我已经反手做空了,看到2800
又双叒叕叠
07-29 09:42
07-29 09:42
247
7
[
纯碱吧
]
大幅增仓下跌,是什么道理?有高手给说道说道呗
红房子青肠子
07-28 21:24
07-29 09:41
82
1
[
锰硅吧
]
主力在拉高自救,蹦哒不了多少
炒的是一种心
07-29 09:26
07-29 09:41
5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就这样了。不把多头吃干吃干抹净。是不放手的
知足才能不暴
07-29 09:41
07-29 09:41
65
1
[
工业硅吧
]
抄底成功,大家一起赚米米
股友bzEqWg
07-29 09:24
07-29 09:41
73
1
[
锰硅吧
]
马上变绿焦煤绿的他凭啥红
股友767a67h1
07-29 09:37
07-29 09:41
76
0
[
玻璃吧
]
思考很久还是就决定卖出09多头头寸了,都走脱轨了,和01越差越多,还不如布局01
RETALIATION
07-29 09:41
07-29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31554
31555
31556
31557
31558
31559
31560
31561
31562
31563
31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