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多金贵,多金龟!前2年30万,最高300万!打爆空头!
别怕只是技术
07-29 09:18
07-29 09:18
47
0
[
碳酸锂吧
]
要反弹了
万能的钱啊
07-29 09:18
07-29 09:18
52
0
[
苹果吧
]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股票
拳打多头脚踢
07-29 09:18
07-29 09:18
41
0
[
多晶硅吧
]
又要涨停咋整
厂长吧
07-29 09:18
07-29 09:18
64
0
[
焦煤吧
]
再三提示:新多单不要进。千万不要进。拉高就可能遇到空头放空。耐心等待五日均线回落
汤臣杠杆生意
07-29 09:18
07-29 09:18
55
0
[
多晶硅吧
]
稳了,还有新高~
氧化一万金
07-29 09:18
07-29 09:18
69
2
[
A50期指吧
]
大概率要回调一段时间了
风007110
07-29 09:10
07-29 09:17
183
1
[
橡胶吧
]
橡胶购权不涨还跌,我真服了
股友3O76D269
07-28 22:22
07-29 09:17
50
0
[
碳酸锂吧
]
连根跑
破碎虚空渡劫
07-29 09:17
07-29 09:17
69
1
[
豆粕吧
]
必涨
股友683oF306
07-29 09:08
07-29 09:17
322
9
[
焦煤吧
]
叫你们不要追多,你们不信,现在主力严重生气了
简单随心顺其
07-25 22:50
07-29 09:17
52
0
[
碳酸锂吧
]
空就空最弱的
活跃的谢灿怡
07-29 09:17
07-29 09:17
72
1
[
COMEX黄金吧
]
多
PSR股市观察
07-29 09:11
07-29 09:17
60
0
[
多晶硅吧
]
那里来回那里去,只是下跌慢一点!
大山之灵
07-29 09:17
07-29 09:17
53
0
[
多晶硅吧
]
破不了50700还得往下走
赚够小目标就
07-29 09:17
07-29 09:17
62
0
[
锰硅吧
]
涨停吧锰硅大宝贝儿!
OptionsTrade
07-29 09:17
07-29 09:17
63
0
[
豆粕吧
]
这个大支撑位没有万手单破不下去
火火土土金
07-29 09:17
07-29 09:17
309
4
[
小型纳指吧
]
睡醒又可以数钱了
股友8609T3e3
07-28 23:12
07-29 09:17
53
0
[
碳酸锂吧
]
再来个跌停
活跃的谢灿怡
07-29 09:16
07-29 09:16
82
0
[
锰硅吧
]
能否王者归来??用自己的钱下注
主力合约999
07-29 09:16
07-29 09:16
74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停多少?
坚强的莎拉
07-29 09:09
07-29 09:16
53
0
[
多晶硅吧
]
看来,真龙头还得是你
愉悦的猎人
07-29 09:16
07-29 09:16
57
0
[
多晶硅吧
]
站上5日线就是空头的死期
东海龍王
07-29 09:16
07-29 09:16
80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高位的黄金,这个时候接盘,不是傻就是蠢,除非钱多,拿着放一辈子。
股友qUSueX
07-29 09:05
07-29 09:16
58
0
[
玻璃吧
]
在一个跌停才能稍微稳住不然就是阴跌开始
期民要牛起
07-29 09:16
07-29 09:16
48
0
[
碳酸锂吧
]
就你最弱,空
活跃的谢灿怡
07-29 09:16
07-29 09:16
78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空单保守8600,大肉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9:12
07-29 09:16
50
0
[
甲醇吧
]
要求不高来个阳包阴就行
市场小卡拉米
07-29 09:16
07-29 09:16
73
2
[
碳酸锂吧
]
空头离爆又不远了
齐天大王
07-29 09:09
07-29 09:16
53
0
[
纯碱吧
]
两次了还是没过去,情绪有点弱啊
紫金丶招财鼠
07-29 09:16
07-29 09:16
62
1
[
玻璃吧
]
多头要反击了,赶快去加多!必有厚报!
boshandameih
07-29 09:14
07-29 09:16
75
1
[
棕榈油吧
]
国际原油大暴跌,美豆油重挫,多头慌不择路大逃亡
账户已注销
07-29 09:10
07-29 09:1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静茹周一3340空止营3306拿下34个大点。避险降温金价跌至三周最低,特朗普限
a静茹
07-29 09:16
07-29 09:16
52
0
[
焦煤吧
]
没人玩了
大热血时代
07-29 09:16
07-29 09:16
263
1
[
南华期货吧
]
【机构称期货市场高波动将成新常态】
分时线画家
07-29 08:21
07-29 09:16
68
1
[
玉米吧
]
今天实际是无方向
绿利红吉
07-29 08:54
07-29 09:16
245
8
[
焦煤吧
]
离梭哈还有43分钟!
账户已注销
07-29 08:17
07-29 09:16
298
4
[
碳酸锂吧
]
可以举报广期所不??多晶硅连续涨停一点不管,碳酸锂一个假涨停就急吼吼的出来打压!
持有十年就是
07-29 09:03
07-29 09:16
52
0
[
多晶硅吧
]
带头大哥,就是强
疯狂的小鲫鱼
07-29 09:16
07-29 09:16
63
0
[
玉米吧
]
要开始涨了
股友18G9V087
07-29 09:16
07-29 09:16
64
1
[
多晶硅吧
]
就你没跌停,人家都一个多跌停了
韭菜还没涨不
07-29 09:10
07-29 09:15
59
0
[
PTA吧
]
长起来
股友7R82q702
07-29 09:15
07-29 09:15
63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烟蒂波哥
07-29 09:15
07-29 09:15
5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有产能整合会议,再爆拉一波吗
斐然满堂de李
07-29 09:15
07-29 09:15
57
0
[
鸡蛋吧
]
今天会破09前低吗?
顶呱呱的哈迪
07-29 09:15
07-29 09:15
59
0
[
淀粉吧
]
每次都是白天涨晚上跌
股友5G9K9017
07-29 09:15
07-29 09:15
51
1
[
碳酸锂吧
]
至少3连跌
黄金谷
07-29 09:13
07-29 09:15
4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肯定跌停
黄金谷
07-29 09:15
07-29 09:15
110
5
[
A50期指吧
]
买科技小盘的今天可能吃肉,大盘今天微幅向下震荡。今天华银电力能否带领电力护盘?调
Mr铭
07-29 09:03
07-29 09:15
50
0
[
碳酸锂吧
]
这纯纯的杀黑
知足才能不暴
07-29 09:15
07-29 09:15
55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昨晚给平了
股友767a67h1
07-29 09:15
07-29 09:15
48
0
[
碳酸锂吧
]
到底还要砸多久
我不想努力了
07-29 09:15
07-29 09:15
62
0
[
多晶硅吧
]
有时候想想,外资能随意狙这帮人,也挺好的。太肆无忌惮了
努力的陈泽哈
07-29 09:15
07-29 09:15
52
0
[
多晶硅吧
]
看期权就知道方向了,涨一点购权猛涨,跌了期权也不跌
A杨子江上
07-29 09:15
07-29 09:15
54
0
[
鸡蛋吧
]
逼空开始
爱华投资
07-29 09:15
07-29 09:15
54
0
[
乙二醇吧
]
波动小没成交,不跟上下游,垃圾品种
倚剑登高台
07-29 09:14
07-29 09:14
52
0
[
多晶硅吧
]
恭喜多头兄弟们,收米了
老韭菜割不掉
07-29 09:14
07-29 09:14
41
0
[
多晶硅吧
]
5万上下波动,大幅上涨概率很小。
賞金獵人
07-29 09:14
07-29 09:14
62
0
[
锰硅吧
]
太猛了
Overturn夜神
07-29 09:14
07-29 09:14
49
0
[
苹果吧
]
有本事回到8300,空爆你
只做1手哥
07-29 09:14
07-29 09:14
70
1
[
A50期指吧
]
错怪中信了?
灵动机敏的罗
07-29 09:08
07-29 09:14
62
0
[
锰硅吧
]
涨停楼
炒的是一种心
07-29 09:14
07-29 09:14
47
0
[
尿素吧
]
煤跌成这样,怎么可能涨,空吧
股友vpyhQu
07-29 09:14
07-29 09:1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欧协议以后昨日始终承压在3345一线受阻回落,晚间跌至3301附近日线收长影阴
贤LMINX1211
07-29 09:14
07-29 09:14
230
1
[
玻璃吧
]
涨跌正常,按照节奏冷静分析,跟进节奏做就是了!
伏地魔波特
07-29 08:57
07-29 09:14
46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沽购全部over了两天收割3亿全散户资金牛逼
是乐少
07-29 09:14
07-29 09:14
71
0
[
焦煤吧
]
这个下跌幅度数据有点唬人~!严重失真了
股池牛皮癣
07-29 09:14
07-29 09:14
66
0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不拉升派发筹码很困难
灵霄逸尘
07-29 09:14
07-29 09:14
83
0
[
硅铁吧
]
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跟不上猛鬼的涨幅?平常都是硅铁比锰硅活跃
骑牛爬珠穆朗
07-29 09:14
07-29 09:14
149
0
[
NYMEX原油吧
]
7.29周二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7-29 09:14
07-29 09:14
58
0
[
碳酸锂吧
]
小散输不起,一纸限令,又割到脖子了。泰君是又要赢麻了吗
一场游戏梦一
07-29 09:14
07-29 09:14
49
0
[
多晶硅吧
]
龙头
东海龍王
07-29 09:14
07-29 09:14
91
3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抄底吗?
股友6756G577
07-29 09:10
07-29 09:14
108
0
[
COMEX黄金吧
]
7.29周二早评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7-29 09:14
07-29 09:14
73
2
[
玻璃吧
]
今天会反包吗
转运锦鲤
07-29 09:06
07-29 09:13
58
0
[
螺纹钢吧
]
空你
你就是个老六
07-29 09:13
07-29 09:13
51
0
[
焦煤吧
]
才跌两天就跌不动了,算了空单出了
加油兄弟们
07-29 09:13
07-29 09:13
68
1
[
焦煤吧
]
焦煤太弱了还不如买多晶硅
股神cl
07-29 09:09
07-29 09:13
65
0
[
焦煤吧
]
焦煤挣的钱这两天都还回去了
万沙成塔
07-29 09:13
07-29 09:13
66
0
[
玻璃吧
]
幔涨才是牛,去多晶硅了
一叶木青舟
07-29 09:13
07-29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31558
31559
31560
31561
31562
31563
31564
31565
31566
31567
31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