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1
[
玻璃吧
]
要是来个涨停,空头跑都跑不掉哈哈
浅凝半夏
07-29 05:33
07-29 08:35
166
3
[
焦煤吧
]
要我是多头资金今天来搞个涨停比前面3个涨停利润还高
股友033Vlc92
07-29 08:15
07-29 08:35
382
16
[
黄金/美元吧
]
46的多单是不是要完蛋啊
欣慰的夏函白
07-25 18:45
07-29 08:34
64
0
[
碳酸锂吧
]
大势已去
股友W260583y
07-29 08:34
07-29 08:34
162
2
[
氧化铝吧
]
买这个从来都没赚过,真坑人
股友M600896r
07-29 00:23
07-29 08:34
221
3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报报手续费,单边我从9元每手降到6元感觉还太贵,进来一个月手续费都搞了几千
蔡裕恒
07-28 20:39
07-29 08:34
1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银行的表演
复宁集团CEOC
07-29 08:34
07-29 08:34
140
3
[
焦煤吧
]
1299的多还能出来吗[哭]
轻松的马麦克
07-29 08:14
07-29 08:34
127
0
[
焦炭吧
]
$焦炭2509(DCE|j2509)$
观市老者5515
07-29 08:34
07-29 08:34
12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09(DCE|eb2509)$
观市老者5515
07-29 08:33
07-29 08:33
10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09(DCE|eb2509)$
观市老者5515
07-29 08:32
07-29 08:32
121
3
[
红枣吧
]
跌停
希望晴天
07-28 09:35
07-29 08:32
247
1
[
玻璃吧
]
突然冒粗来好多多头,不过恐怕你们要失望了!这位置最多一个反抽,如果弱点直接阴跌下
知行合一才是
07-29 00:44
07-29 08:31
112
2
[
NYMEX原油吧
]
又打起来了
追高再追高
07-24 14:33
07-29 08:31
10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观市老者5515
07-29 08:31
07-29 08:31
631
8
[
纯碱吧
]
重生之我在期货市场一万赚到一个亿之第六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续集!睡觉去咯!
股市妄想家
07-28 21:43
07-29 08:30
97
1
[
玉米吧
]
美国玉米是换月了吗,一下跳到445了。
股友38670O06
07-29 07:50
07-29 08:30
144
0
[
焦煤吧
]
今天不涨以后就别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8:30
07-29 08:30
133
1
[
鸡蛋吧
]
总之与现货有关联,但关联不大,资金对手盘之间的博弈而已。
股友Z5IBxW
07-28 21:11
07-29 08:30
81
0
[
多晶硅吧
]
又在发小作文,吸引散户进入收割期。
賞金獵人
07-29 08:29
07-29 08:29
7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必然跌破8500
偶然的机会
07-29 08:27
07-29 08:27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2-10多,3316-18获利一波
hhb8163霍
07-29 08:05
07-29 08:27
1022
1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美元指数涨得不要不要的,这黄金期货看得我心里发毛,同感的有没有?
爱炒股的田鼠
07-28 20:02
07-29 08:27
175
1
[
焦煤吧
]
期货这样按均价不按收盘价是不是不合理?才跌23个点已经百分之10分了,如果不扩板
容桂心仪水店
07-29 06:45
07-29 08:27
824
8
[
玻璃吧
]
空头指标枯竭,明天赌反包!
香香家公主
07-28 22:02
07-29 08:27
57
0
[
多晶硅吧
]
低多高空别追涨,跌下来就走,要不说不定又拉回去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8:27
07-29 08:27
218
1
[
锰硅吧
]
15.30分钟线上看,技术上看5930这个支撑都没砸下去,小时线大阳线这么多,明
打工十年一天
07-29 00:06
07-29 08:26
67
0
[
玻璃吧
]
晚上诱空结束,今日日盘阳包阴。
风雨同舟1117
07-29 08:26
07-29 08:26
180
3
[
多晶硅吧
]
现货46000左右,马上08交割了,近月还会回调至47500
睿智沉稳的冉
07-29 05:30
07-29 08:26
69
0
[
工业硅吧
]
新加坡铁矿稳住了,大胆干
账户已注销
07-29 08:26
07-29 08:26
185
0
[
纯碱吧
]
纯碱:1290决定市场多头情绪会不会蹦
阿猛先生
07-29 08:26
07-29 08:26
238
3
[
棕榈油吧
]
8500这周能到吗
敬畏永远正确
07-28 23:02
07-29 08:25
322
4
[
硅铁吧
]
小弟求教这俩为啥没有夜盘
梦里空空啊
07-28 21:41
07-29 08:25
9097
25
[
焦煤吧
]
多品种跌停!焦煤领跌 交易逻辑变了?
焦煤资讯
07-28 19:40
07-29 08:24
234
1
[
焦煤吧
]
现在的期货是越来越穷凶恶极了,资本搞的也越来越狠。估计今年又会有很多人离开,以后
期友零零漆
07-28 23:15
07-29 08:24
223
2
[
A50期指吧
]
今年的pcb电路板作为半导体最为过剩的一环可以参考去年的存储芯片,由于大量生产极
半导体板块5
07-26 16:58
07-29 08:23
631
6
[
A50期指吧
]
100万炒股,不比什么都强?!看看表哥用100炒股,七月份已经已经8万多,看得我
大牛看财经
07-28 08:29
07-29 08:23
102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非农前下探回升转盘整,日内区间主空辅多
云杰黄金札记
07-29 08:23
07-29 08:23
159
0
[
玻璃吧
]
7.29玻璃:1155将成为短期的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7-29 08:22
07-29 08:22
153
1
[
玻璃吧
]
**政策风险**:7-8月是玻璃行业政策窗口期,若突发产能退出文件,可能引发暴力
股友7tVLWv
07-29 08:08
07-29 08:21
84
0
[
瑞达期货吧
]
发什么债呀,弄得主力都不敢拉,债转股坑股民。
看不惯282681
07-29 08:21
07-29 08:21
66
0
[
玻璃吧
]
租房加收税有没有搞头?
跟着泰国大哥
07-29 08:21
07-29 08:21
72
0
[
铁矿石吧
]
风雨飘摇下废丘
轻仓客
07-29 08:21
07-29 08:21
1243
6
[
纯碱吧
]
今晚央视说查环保来啦。
家友兴隆
07-28 23:01
07-29 08:20
124
0
[
铁矿石吧
]
7.29铁矿石:最早发出调整信号,800关口下核心支撑在755区域
阿猛先生
07-29 08:20
07-29 08:20
437
15
[
棕榈油吧
]
试空加仓
飞黄来财地柳
07-28 22:57
07-29 08:20
98
1
[
COMEX黄金吧
]
必破3260
听松4814
07-29 07:50
07-29 08:20
90
0
[
NYMEX铂金吧
]
我就奇了怪了,慢慢涨,让大家有时间入点便宜货,调下去让指标修正了再涨有什么不好?
股友EMAmq6
07-29 08:20
07-29 08:20
210
4
[
焦煤吧
]
今天周二全天看涨:拉升到1150点位,后下跌!
期道料理
07-29 07:30
07-29 08:19
139
1
[
碳酸锂吧
]
做多做01最正确。。昨天70600。。今天有66000左右进场最安全。。。六万是
pvc纯碱战神
07-29 07:57
07-29 08:19
309
0
[
鸡蛋吧
]
2025年7月29全国鸡蛋主流价格北京主流142/44·3稳上海主流95/27.
n57431323144
07-29 08:18
07-29 08:18
76
0
[
纯碱吧
]
突破回踩就看力度大小
驾龙头
07-29 08:14
07-29 08:14
74
0
[
焦煤吧
]
1140已多,不管了,全仓梭哈
吐泡泡的刺猬
07-29 08:14
07-29 08:14
582
9
[
焦煤吧
]
完蛋,明天又是一个跌停,我的多单完蛋了
遛鸟人马拉卡
07-28 23:17
07-29 08:14
123
0
[
菜油吧
]
7.29菜油的交易布局思路
阿猛先生
07-29 08:13
07-29 08:13
104
1
[
焦煤吧
]
还是这个刺激啊
海阔天空908
07-29 07:52
07-29 08:12
124
0
[
豆油吧
]
7.28豆油思路豆油:8045作为强弱线目前多头不悲观
阿猛先生
07-29 08:11
07-29 08:11
156
1
[
黄金/美元吧
]
很不错的策略
ww953w
07-29 07:51
07-29 08:11
163
3
[
菜油吧
]
20万手持仓,摩根占3.1万手。1/6的权重,我倒看你还能支撑多久。
金币君
07-28 16:50
07-29 08:11
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单拉满,跟着中信加仓空单,十倍杆杆做空
股友2r091996
07-28 10:02
07-29 08:11
282
2
[
COMEX白银吧
]
太可怕了,要到40了
小白的白小白
07-23 23:39
07-29 08:11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只要开始活跃,各路大神就开始秀肌肉了!殊不知,早已经输的裤衩都不剩了。特别提
黄金督察
07-29 07:58
07-29 08:10
74
0
[
沪铜吧
]
笑看飞流直下三千尺
斐然为富地白
07-29 08:10
07-29 08:10
158
0
[
棕榈油吧
]
7.29棕榈油交易思路:马棕油:区间内调整对棕榈有很大影响,棕榈油:周线9000
阿猛先生
07-29 08:09
07-29 08:09
15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煤炭领涨,期货大涨股票没跟,期货大跌股票补涨,最终会达成共同上涨直到翻倍
半导体板块5
07-29 07:34
07-29 08:09
105
1
[
A50期指吧
]
正常回调,怕个集贸,就怕一直涨走加速行情
心态不好别玩
07-29 07:45
07-29 08:08
166
3
[
A50期指吧
]
越觉得要跌的时候越不会跌,等你放心的全仓进去你就着道了
打熊英熊
07-29 07:19
07-29 08:08
73
0
[
对二甲苯吧
]
落后美原油0.8%的涨幅,预计早盘小幅高开0.5%左右后冲击7000,之后跟随原
财经诸葛
07-29 08:08
07-29 08:08
165
2
[
豆粕吧
]
60日线踩完了,继续加多打满坐等起飞
火火土土金
07-28 21:44
07-29 08:07
9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会很难看!
明日一字涨停
07-29 07:39
07-29 08:07
9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决定减持100股
暴龙要赚50万
07-29 07:50
07-29 08:06
14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2-09多,止损3304,目标看3321-25
hhb8163霍
07-29 06:47
07-29 08:06
81
1
[
A50期指吧
]
3600点上不了
负责的朱空间
07-29 07:58
07-29 08:06
198
1
[
玻璃吧
]
这个半山腰的位置咋感觉要反弹一下再跌啊
咔咔飞
07-29 00:08
07-29 08:06
15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12-09多,止损3304,目标看3321-25
hhb8163霍
07-29 06:47
07-29 08:05
6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12-10多,3316-18获利一波
hhb8163霍
07-29 08:05
07-29 08:05
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12-10多,3316-18获利一波
hhb8163霍
07-29 08:05
07-29 08:05
132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12-09多,止损3304,目标看3321-25
hhb8163霍
07-29 06:47
07-29 08:04
238
4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的核心大家一起有钱赚,最少是上下游,目前多晶硅价格上来了,下游太阳能以多晶
股友7976kQ01
07-29 05:34
07-29 08:04
98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赚钱了
股友2r091996
07-29 08:03
07-29 08:03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561
31562
31563
31564
31565
31566
31567
31568
31569
31570
31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