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1
[
欧线集运吧
]
老欧巴做空欧线之250729昨天有点遗憾,早上在高位1564做空了2602的空单
勇者无惧1688
07-29 07:43
07-29 10:22
83
1
[
国债期货吧
]
全军覆没股债双杀
股友8em51351
07-29 09:59
07-29 10:22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市场空头持续主导,多头反弹动能明显不足,当前格局仍由空头掌控,任何反弹均为提
金市令狐冲
07-29 10:22
07-29 10:22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7-29 10:22
07-29 10:22
78
3
[
纯碱吧
]
有你这样的吗?空调平仓就下跌
銀純鹼碳酸鋰
07-29 10:10
07-29 10:22
94
1
[
纸浆吧
]
看消息进来一手多单试试水,发现这水很深吗?原来发那消息是用来套人的,多亏就进一手
静静吃肉不张
07-29 10:02
07-29 10:22
79
0
[
多晶硅吧
]
又骗人进来杀,50600没空后悔了,50900都不敢摸。
别慌技术调整
07-29 10:22
07-29 10:22
99
1
[
玻璃吧
]
国泰永安这两天把前段时间的亏损都赚回来了。。。上周还是大牛市暴涨天天涨停。。。一
股友FBjREP
07-29 10:16
07-29 10:22
78
0
[
永安期货吧
]
多元金融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x51h9379
07-29 10:22
07-29 10:22
201
2
[
焦煤吧
]
转多单
大头儿墨影
07-29 10:11
07-29 10:22
74
0
[
碳酸锂吧
]
这跌停咋不出来限卖一下
否极的屈莘
07-29 10:22
07-29 10:22
71
0
[
焦煤吧
]
空单又大过多单了,
股友9879X26q
07-29 10:22
07-29 10:22
78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涨停,满多!!!
呵呵呵2025
07-29 10:13
07-29 10:21
873
40
[
股指期货吧
]
三人行,必有我“空”今天上午,可能有做空点。如果给机会,我就满仓。
带鱼的情怀
07-18 07:37
07-29 10:21
107
0
[
螺纹钢吧
]
7月28号螺纹钢分时使用6月16号反序完美对应
林烝森林
07-29 08:27
07-29 10:21
71
0
[
焦煤吧
]
跌停了跌停了,赶紧抄底啊,不可能天天涨停跌停的,今天肯定有大反弹的,快抄底
遛鸟人马拉卡
07-29 10:21
07-29 10:21
250
6
[
焦煤吧
]
对于这波A杀,我就三个字:拉偏架。他们可以赖的,你这我们散户咋玩?你告诉我咋玩?
RETALIATION
07-29 09:54
07-29 10:21
67
0
[
焦煤吧
]
基本调整到位了
股友9879X26q
07-29 10:21
07-29 10:21
146
5
[
玻璃吧
]
这玻璃的走势让我郁闷至死,1234止损的空头,有钱硬扛的话也赚钱了
吉祥高雅de小
07-29 10:05
07-29 10:21
75
3
[
纯碱吧
]
太弱了吧!我还以为你能上1372的。
罗浮隐士
07-29 09:33
07-29 10:21
80
0
[
螺纹钢吧
]
不是50就是80
火萤IV型
07-29 10:21
07-29 10:21
78
0
[
焦煤吧
]
政策兜底,跌不到哪去了
清溪绕竹
07-29 10:21
07-29 10:21
201
3
[
玻璃吧
]
我的判断是玻璃509到交割应该不会低于1050甚至1100。但是也不会强哪里去
洛洛AN
07-29 09:52
07-29 10:21
115
1
[
碳酸锂吧
]
锂电池板块从366-914,金属能源板块从240-441,就碳酸锂期货到现在才2
AAABBBCC
07-29 10:06
07-29 10:21
89
0
[
锰硅吧
]
政策兜底,跌不到哪去
清溪绕竹
07-29 10:20
07-29 10:20
70
0
[
焦煤吧
]
目前处于回调阶段,调多久,调到哪,不清楚!想做多的耐心等待即可,让市场告诉我们答
默默无闻之随
07-29 10:20
07-29 10:20
8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1000这么难跌吗?我都不敢上车
涛涛0207
07-29 10:20
07-29 10:20
168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恶心人的地方来了,买期权的人太多了,现在就是来回震荡杀期权的,不会暴涨也不
追涨杀跌总舵
07-29 09:12
07-29 10:20
83
2
[
纯碱吧
]
1312受压严重,难以突破。
期货小白赚钱
07-29 09:32
07-29 10:20
72
0
[
焦煤吧
]
29日西南市场炼焦煤暂稳。生产端来看,区域内煤矿生产整体正常,受北方市场煤价上涨
煤焦老李
07-29 10:20
07-29 10:20
68
0
[
玻璃吧
]
08封盘了,09不知道会不会
股友262991A0
07-29 10:20
07-29 10:20
63
0
[
玻璃吧
]
不好做呀,长线一脸懵逼,怎么还想破前低点?
等着就好
07-29 10:20
07-29 10:20
77
0
[
棕榈油吧
]
大盈利都是熬出来的。。
电焊老法师
07-29 10:20
07-29 10:20
65
0
[
玻璃吧
]
不可以涨停。但可以跌停
如门前大树
07-29 10:20
07-29 10:20
81
0
[
锰硅吧
]
跌到5965做个多单,6000出
天定必输局
07-29 10:20
07-29 10:20
91
0
[
焦煤吧
]
2509必须补缺,才能迎来一波像样的上涨!
稻花香里说丰
07-29 10:20
07-29 10:20
168
1
[
焦煤吧
]
限制开仓,一般持续刀合约结束。09限制500,2510-2607,限制2000。
唯一真神j
07-29 10:11
07-29 10:20
547
3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已到位可进多
期海纵横之T
07-28 22:35
07-29 10:20
81
0
[
沪银吧
]
是短暂回调还是趋势反转,大家拭目以待
有毅力的蓝心
07-29 10:19
07-29 10:19
74
0
[
玻璃吧
]
玻璃也能来个a杀对吗
金丹期道友
07-29 10:19
07-29 10:19
72
0
[
纯碱吧
]
动不动涨停,跌停,不是没人管,是故意为之,一来一回钱没了,剩下的只有懊悔
只会做不会吃
07-29 10:19
07-29 10:19
63
0
[
玻璃吧
]
完蛋了,又跌下来了
玻璃之情6
07-29 10:19
07-29 10:19
133
4
[
锰硅吧
]
6100,全仓12手,赌一把主力自救,反正也基本亏完了
发奋图强的严
07-29 09:39
07-29 10:19
78
1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双杀,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UpP8i2
07-29 10:12
07-29 10:19
66
0
[
玻璃吧
]
限仓资金再流出,跌势不止
大道之剑
07-29 10:19
07-29 10:19
129
1
[
玻璃吧
]
多头增量了,明天上午逼空!
郑大树2819
07-28 21:39
07-29 10:19
72
1
[
A50期指吧
]
期货杀跌停,这下好了,指数被商品带崩
投机为业
07-29 10:05
07-29 10:19
61
0
[
玻璃吧
]
好有下线吗
被打的丢盔卸
07-29 10:19
07-29 10:19
108
3
[
多晶硅吧
]
50000空了5手,终于看见你跌了
股友P3q15090
07-29 10:10
07-29 10:19
179
4
[
碳酸锂吧
]
值得庆祝的一天又来了美锂昨天晚上给力跌了9千点
股友RCFnvq
07-29 08:51
07-29 10:19
77
2
[
玉米吧
]
快来空11,一起做大做强
金银钵满地宁
07-29 09:53
07-29 10:19
183
3
[
鸡蛋吧
]
听了蛋先的视频,今天又加多了,亲手小白,2509下跌,是因为07月底蛋价便宜造成
木头人618
07-29 09:43
07-29 10:19
81
0
[
生猪吧
]
这波能到1.6w,玉米来拉盘了
悲伤的玉米排
07-29 10:18
07-29 10:1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周一黄金日线收小阴线,日内最高3345以下,最低3302附近,本周消息数据较
李mthgh6383
07-29 10:18
07-29 10:18
98
2
[
豆粕吧
]
以前还以为期货多难,现在才知道找对品种空就行了
吕小白
07-29 10:09
07-29 10:18
81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有点意思了
股友896Z2577
07-29 10:00
07-29 10:18
127
3
[
纯碱吧
]
该大涨了
哈尼塞吆
07-29 10:06
07-29 10:18
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做空就是闭着眼睛捡钱,已经赚好几波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29 10:18
07-29 10:18
74
0
[
焦煤吧
]
最好来三个跌停板,还空单一个公道加油
股友RCFnvq
07-29 10:18
07-29 10:18
76
0
[
沪银吧
]
白银真苟真
天天饮红牛
07-29 10:05
07-29 10:18
77
0
[
橡胶吧
]
$橡胶2509(SHFE|ru2509)$
孝顺的意大利
07-29 10:18
07-29 10:18
111
0
[
纯碱吧
]
玻璃昨天没敢追,今天吃点纯碱的
股友0861z58X
07-29 10:18
07-29 10:18
75
1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2910以上短线你就开空,不会错的,肯定可以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7-29 09:25
07-29 10:18
72
1
[
玻璃吧
]
马上跌停了
股友dx158727
07-29 10:10
07-29 10:18
66
1
[
多晶硅吧
]
空头不敢砸,怕被包饺子
A杨子江上
07-29 10:13
07-29 10:18
144
1
[
尿素吧
]
尿素跌价原因:1、俄罗斯进口量加大!2、粮食价格下跌!3、原油价格下跌!3、淡季
我是小刘82
07-29 09:54
07-29 10:18
109
4
[
PVC吧
]
5150的空满了老师怎么办呀?
糊里糊涂买稀
07-29 09:22
07-29 10:18
151
1
[
尿素吧
]
中国大量从俄罗斯进口尿素!且在淡季,国家加大农业补贴,粮食价格下跌,诸多方面都显
我是小刘82
07-29 09:46
07-29 10:18
99
3
[
燃油吧
]
真能压
记住教训不能
07-28 20:59
07-29 10:1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涨啊,我等着买金呢
股友85Cr3217
07-29 10:17
07-29 10:17
71
0
[
玻璃吧
]
怎么突然跳水了,跌幅比纯碱大4%了,原来只是2%而已
转运锦鲤
07-29 10:17
07-29 10:17
21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9(GFEX|lc2509)$
骑扬暴富de段
07-29 10:05
07-29 10:1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张婉雅:低位盘桓先短多,八月金途起浩波】黄金昨日如期回落3308-3300区域
张婉雅
07-29 10:17
07-29 10:17
62
0
[
玻璃吧
]
多转空,目标900,什么反内卷,什么淘汰落后产能都是为了收割
吉祥钵满de红
07-29 10:17
07-29 10:17
78
1
[
纯碱吧
]
洗个锤子盘,明明就是蹦着跌停去
股友mrCKoI09
07-29 10:12
07-29 10:17
73
0
[
菜油吧
]
棕油跌了,然后这玩意就跳出来死死拽着,内盘的油脂人才多
股友2968Fk88
07-29 10:16
07-29 10:16
154
3
[
螺纹钢吧
]
还在等什么
股友fyP2Pj
07-28 13:41
07-29 10:16
68
0
[
氧化铝吧
]
开橡胶认购,橡胶拉,它也跌。刚开的氧化铝认沽期货跌它也跌,真的一天天被这些骗子操
股友3O76D269
07-29 10:16
07-29 10:16
78
0
[
焦煤吧
]
老子特地挂的1051,就是怕1050人太多,你这。。。
账户已注销
07-29 10:16
07-29 10:16
78
1
[
橡胶吧
]
兄弟们,空气来,空军宴会
幻梦58
07-29 10:09
07-29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1549
31550
31551
31552
31553
31554
31555
31556
31557
31558
31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