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焦煤吧
]
09在70附件有强支撑啊。一直不能有效跌破
加油兄弟们
07-29 10:01
07-29 10:01
93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7月29日多元金融板块跌幅达2%
南华期货股份
07-29 10:01
07-29 10:01
53
0
[
烧碱吧
]
控盘太厉害了亏了几个在这货上
红红红火火12
07-29 10:00
07-29 10:00
124
3
[
豆粕吧
]
最后一次提醒,要逼仓了,想多的去白糖,不解释,累
请出底牌
07-29 09:17
07-29 10:00
66
0
[
永安期货吧
]
还好早上看情况不对跑了。。窗口期避讳下
趋势为王无视
07-29 10:00
07-29 10:00
53
0
[
焦煤吧
]
看你还抗不抗的住
佛系少年玩家
07-29 10:00
07-29 10:00
66
0
[
棉花吧
]
基本空仓等待,目前就1手虚值棉花认购期权。我准备等黑色和有色回调到位做多黑色板块
牛散的牛
07-29 10:00
07-29 10:00
74
1
[
锰硅吧
]
估计又要涨停了
股友861763u1
07-29 09:43
07-29 10:00
62
0
[
玻璃吧
]
该跌总是跌的,目前没有跌停,那是因为离收盘还早,现在跌停,这大把时间没事啊!慢慢
一叶知秋如影
07-29 10:00
07-29 10:00
227
0
[
南华期货吧
]
第23期南华慧客厅圆满落幕!破局“反内卷”,深挖全球大宗商品机遇
南华期货
07-29 09:17
07-29 10:00
60
0
[
碳酸锂吧
]
10点了,又跌停见了
期市风向标
07-29 10:00
07-29 10:00
44
0
[
多晶硅吧
]
空
慎重开单
07-29 10:00
07-29 10:00
60
0
[
焦煤吧
]
真不是人,sub
乐观的曹明雪
07-29 10:00
07-29 10:00
76
0
[
鸡蛋吧
]
养鸡场都淹没了,鸡蛋大涨4000
缠中论禅plus
07-29 10:00
07-29 10:00
97
0
[
弘业期货吧
]
每个筹码都是血淋淋的
坚毅de小枇杷
07-29 10:00
07-29 10:0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3345一线受阻回落,晚间跌至3310一线,并没有多少反弹力度,日线收长
黄博财hbcwjr
07-29 10:00
07-29 10:00
85
1
[
菜油吧
]
谁在接货?接摩根的盘这么香吗?摩根天天减仓多单,还有人在开多接盘?
wzd32435
07-29 09:47
07-29 10:00
61
0
[
焦煤吧
]
反内卷提价的结果就是,蒙煤进来占领市场,所以他们坚持不了多久还是要加大产能降价,
高高的KKK
07-29 10:00
07-29 10:00
58
0
[
玻璃吧
]
必须干到跌停
紫阳666
07-29 10:00
07-29 10:00
130
5
[
多晶硅吧
]
硅料企业亏死活该,这么好的价格不来套保,多行不义必自毙
不能输日本
07-29 09:28
07-29 10:00
61
0
[
苹果吧
]
不玩可以吧,猛拉把空头止损,现在又套多头了
随便发表意见
07-29 10:00
07-29 10:00
86
2
[
尿素吧
]
站不回1760复位点以上均是在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7-29 09:26
07-29 10:00
53
0
[
焦煤吧
]
只要一限仓,那帮炒作势力,干不过主流资金。
期友零零漆
07-29 10:00
07-29 10:00
53
0
[
碳酸锂吧
]
都结束了,只剩下,中信国泰了
一场游戏梦一
07-29 10:00
07-29 10:00
67
0
[
豆粕吧
]
别问了最后一次提示。白糖多单拿住,豆粕空单拿住
请出底牌
07-29 10:00
07-29 10:00
62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开盘,是乌龙指吗
南山V辑势构
07-29 10:00
07-29 10:00
77
1
[
玉米吧
]
八月上旬再下不去,空头就热闹了!
妖鬼谷
07-29 09:46
07-29 09:59
54
0
[
A50期指吧
]
我求求你快大跌呀,我昨天清仓了
巴菲特他老表
07-29 09:59
07-29 09:59
45
0
[
多晶硅吧
]
恶心
hunter2580
07-29 09:59
07-29 09:59
251
3
[
苯乙烯吧
]
不应该做这个品种的,连续性好差劲啊!盘内都会出现不连续的情况。
魔www
07-28 23:01
07-29 09:59
56
0
[
南华期货吧
]
真的垃圾
买在支撑卖在
07-29 09:59
07-29 09:59
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怎么不
股友7v961P89
07-29 09:59
07-29 09:59
63
1
[
尿素吧
]
有点磨叽
微笑直销店
07-29 09:49
07-29 09:59
58
0
[
纯碱吧
]
臭媳妇要见公婆了。09的纯碱,南下还有三千尺。01倒不宜低看。
南山V辑势构
07-29 09:59
07-29 09:59
60
0
[
鸡蛋吧
]
妈呀,这个哈比跟多晶硅,不是完犊子了吗,涨又不跟,多晶硅涨这么多,难道跌停也要跟
又双叒叕叠
07-29 09:59
07-29 09:59
4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啊,真是欠扁
股友7v961P89
07-29 09:59
07-29 09:59
310
1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方面:焦炭,因原料煤短缺、检修环保等因素焦化产量有一定限制。当前铁水维持
老程论期3
07-29 09:29
07-29 09:59
6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砸也是无语,谁家牛市是这样的?
楠哥红红红
07-29 09:59
07-29 09:59
53
0
[
铁矿石吧
]
还不奔780去么
股友97T681R0
07-29 09:59
07-29 09:5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多单3308推保本后,早上打保本后打到第一目标位,实属可惜!同时长线空单34
账户已注销
07-29 09:58
07-29 09:58
54
0
[
烧碱吧
]
强无敌
别逞强啊
07-29 09:58
07-29 09:58
58
0
[
多晶硅吧
]
买涨就,买爹就冲涨,的mb
之一手
07-29 09:58
07-29 09:58
58
0
[
工业硅吧
]
抄底,慢慢抄底,不急
股友bzEqWg
07-29 09:58
07-29 09:58
67
0
[
锰硅吧
]
妖股
股友bzEqWg
07-29 09:58
07-29 09:58
250
27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交割周神仙也发愁,888倍杠杠裸沽空肯定的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
07-16 10:44
07-29 09:58
114
3
[
螺纹钢吧
]
这个点位久攻不下,还敢开多的,就挺厉害
股友JueVBs
07-29 09:42
07-29 09:58
60
0
[
棉花吧
]
接下去不知道怎么走,这两天没敢做单,我就1手认购期权,准备拿到末日。
牛散的牛
07-29 09:58
07-29 09:58
77
1
[
工业硅吧
]
看周线压力挺大。多半还得做空为主
我是春和景明
07-29 09:48
07-29 09:58
54
0
[
多晶硅吧
]
下跌真快
木叶502
07-29 09:58
07-29 09:58
193
0
[
玻璃吧
]
1200一下也不一定企稳玻璃期货今年行情就此结束
期民要牛起
07-29 09:57
07-29 09:57
60
0
[
PTA吧
]
有大户离场,我也撤了
跌落别哭
07-29 09:57
07-29 09:57
71
2
[
燃油吧
]
平多离场观望做远期
八雨辰的坐正
07-29 09:35
07-29 09:57
56
0
[
永安期货吧
]
跌第一
上岸的小虾
07-29 09:57
07-29 09:57
64
0
[
工业硅吧
]
趋势已经破坏,大回调才刚开始。
南山V辑势构
07-29 09:57
07-29 09:57
51
0
[
PVC吧
]
扶不起的玩意儿
有毅力的棒棒
07-29 09:57
07-29 09:57
58
0
[
国债期货吧
]
恶心死了
股友i20P8318
07-29 09:57
07-29 09:57
50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卷商领跌
仔仔0010
07-29 09:57
07-29 09:57
61
0
[
碳酸锂吧
]
这辈子最错的决定,做多碳酸锂,做空多晶硅
shotline7
07-29 09:57
07-29 09:57
77
0
[
橡胶吧
]
中策橡胶,都认为原材料价格整体下行了!
金谷来July
07-29 09:57
07-29 09:57
55
0
[
A50期指吧
]
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07-29 09:57
07-29 09:57
68
0
[
沪银吧
]
暂时没有参与的欲望,空仓,带好小板凳,前排看戏
W猛哥哥Y
07-29 09:56
07-29 09:56
7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可能涨上去的,跌下来的时间太短了,大资金买入需要时间的!
股友WeDsYu
07-29 09:56
07-29 09:56
57
0
[
工业硅吧
]
不上不下的
股友5L0c6582
07-29 09:56
07-29 09:56
7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只适合做空,现在标准的缓拉急跌出货法
有判断力的吕
07-29 09:56
07-29 09:56
49
0
[
多晶硅吧
]
你硬的啥,给我软
涨几个板板出
07-29 09:56
07-29 09:56
69
0
[
豆粕吧
]
白糖已经顺利启动了豆粕空单继续拿住
请出底牌
07-29 09:56
07-29 09:56
53
0
[
碳酸锂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AAABBBCC
07-29 09:56
07-29 09:56
51
0
[
工业硅吧
]
都跌习惯了,下跌才正常麻,上涨?关黑屋去
一场游戏梦一
07-29 09:56
07-29 09:56
58
0
[
焦煤吧
]
刚才有人说不信今天炭酸锂会跌停,我想什么是都会有可能发生
糊里糊涂买稀
07-29 09:56
07-29 09:56
95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有产能出清的会议,我是厂家肯定就出一个天大的利好,然后把价格拉倒涨停,这样可
斐然满堂de李
07-29 09:49
07-29 09:56
77
0
[
玉米吧
]
历史朝代,如果出现了丰收年,代表着祥瑞,不怕你丰收,因为有补贴富予要比贫瘠好
化风七万里
07-29 09:46
07-29 09:56
71
0
[
弘业期货吧
]
连续阴跌,没有戏,吃独食的狗贼前期吃了那么多,现在疯狂拉稀,我离场了
无坚不摧的哥
07-29 09:56
07-29 09:56
56
0
[
碳酸锂吧
]
70500空了,还想等71000的,忍不住了
股友97T681R0
07-29 09:56
07-29 09:56
70
0
[
A50期指吧
]
A字杀
独立得雪莉
07-29 09:55
07-29 09:55
77
0
[
多晶硅吧
]
去看了一下光伏企业的报表,emmmmm,赚了那么多年,亏了才一年多,而这一年多亏
純真道一郎
07-29 09:55
07-29 09:55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啊,到底想怎样,天天跌
股友7v961P89
07-29 09:55
07-29 09:55
51
0
[
工业硅吧
]
空平、多平,都是平
股友Pmki9H
07-29 09:55
07-29 09:55
86
1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我来了,我可是把棕榈油出了来买你的,回头的时候就是建立多单的时候,我先
期货市场如履
07-29 09:44
07-29 09:55
53
0
[
碳酸锂吧
]
反内卷的本质就是让散户为企业市商的套保买单,平衡弱经济现实
期市风向标
07-29 09:55
07-29 09:55
57
0
[
碳酸锂吧
]
典型的杀完空头杀多头
默默做好自己
07-29 09:55
07-29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31552
31553
31554
31555
31556
31557
31558
31559
31560
31561
31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