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焦煤吧
]
这个老6又在装。。。
沒亊亻兒
08-06 14:13
08-06 14:13
111
3
[
焦煤吧
]
警惕跳水
股友9879X26q
08-06 14:03
08-06 14:13
6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应该是跌不下来了,再上1000点就割了
轻仓慢等
08-06 14:13
08-06 14:13
91
1
[
菜油吧
]
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
敬畏永远正确
08-06 14:07
08-06 14:13
100
0
[
多晶硅吧
]
涨到10万没问题
叱咤风云的男
08-06 14:13
08-06 14:13
65
0
[
多晶硅吧
]
现在不回调也不敢做多了
股友9879X26q
08-06 14:13
08-06 14:13
8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有涨停或是接近涨停的希望吗?
期海赌徒
08-06 14:12
08-06 14:12
95
2
[
多晶硅吧
]
下午要绿
账户已注销
08-06 14:05
08-06 14:12
154
7
[
纸浆吧
]
8、9、10月是全年旺季,纸浆有望逐步反弹,看好反弹至5500至5600一线。
否极的多哥
08-06 09:02
08-06 14:12
81
0
[
工业硅吧
]
看多期权20多倍了
AAABBBCC
08-06 14:12
08-06 14:1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围绕着小幅区间震荡,空间走的比较小,下方3370已经确认短期支撑,咱们3
彭苗zmq0902s
08-06 14:12
08-06 14:12
67
0
[
工业硅吧
]
头
不三2
08-06 14:12
08-06 14:12
90
0
[
股指期货吧
]
拉爆空头!!
脱贫不脱裤
08-06 14:12
08-06 14:12
68
0
[
多晶硅吧
]
姐夫,姐夫,好挺啊
信任碳酸锂
08-06 14:12
08-06 14:12
68
0
[
多晶硅吧
]
多头赚的好肥哟
张大口袋
08-06 14:12
08-06 14:12
122
2
[
焦煤吧
]
大神们限仓结束了吗
不贷套
08-06 14:06
08-06 14:12
92
0
[
烧碱吧
]
[图片]
刚正不阿的冰
08-06 14:12
08-06 14:12
187
5
[
股指期货吧
]
没人喊空了?那就可以空了
股友191oZ750
08-06 13:31
08-06 14:12
69
0
[
多晶硅吧
]
焦煤涨停了,冲呀
海升明月
08-06 14:12
08-06 14:12
68
0
[
工业硅吧
]
冲击涨停板
股友FgfT1u
08-06 14:12
08-06 14:12
95
1
[
焦煤吧
]
大瀑布来咯
股友6661w629
08-06 14:05
08-06 14:12
68
0
[
多晶硅吧
]
影响到其他板块了,跌停吧,
股友3708YJ16
08-06 14:11
08-06 14:11
217
6
[
纯碱吧
]
焦煤下午跌一点纯碱跌停
搞红蓝
08-06 12:32
08-06 14:11
78
0
[
碳酸锂吧
]
别把当宝。。。。。。。。。。。。等国泰中信说它不是了再来吧
一场游戏梦一
08-06 14:11
08-06 14:11
69
0
[
不锈钢吧
]
织布机,哎
股友26H7e277
08-06 14:11
08-06 14:11
76
0
[
淀粉吧
]
2664附近反手做空。
天懋投资
08-06 14:11
08-06 14:11
69
0
[
烧碱吧
]
//@刚正不阿的冰魄4: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06 14:11
08-06 14:11
98
2
[
LPG吧
]
宝子们加多啊!整治一下肿牲
江恩传奇
08-06 13:59
08-06 14:11
63
0
[
多晶硅吧
]
浙江游资不滚,还跌不了哇,屠龙刀屠恶龙
股友55Xi9015
08-06 14:11
08-06 14:11
67
0
[
多晶硅吧
]
15分钟MACD即将翻绿,可以短空一笔。
股友q9661950
08-06 14:11
08-06 14:11
84
0
[
多晶硅吧
]
跳水还得等
股友9879X26q
08-06 14:11
08-06 14:11
131
3
[
焦煤吧
]
日线红三兵,空头小心了,随时可能加速
天韭哥
08-06 14:04
08-06 14:11
64
0
[
多晶硅吧
]
我先撤,留下的发财
股友863T98H1
08-06 14:11
08-06 14:11
97
0
[
黄金/美元吧
]
8.6首胜
股友10167V11
08-06 14:11
08-06 14:11
71
0
[
焦煤吧
]
拉上去不用1分钟
股友915651Ov
08-06 14:10
08-06 14:10
73
0
[
多晶硅吧
]
近远月价差拉不开,无风险套期:做阔基差
南山V辑势构
08-06 14:10
08-06 14:10
66
0
[
多晶硅吧
]
做多多晶硅的炒家真是虎胆,现货市场仍然过剩严重啊
股友MM4ulu
08-06 14:10
08-06 14:10
72
0
[
焦煤吧
]
诱空,等待涨停出货
炒的是一种心
08-06 14:10
08-06 14:10
66
0
[
多晶硅吧
]
要跳水
熊来了快跑啊
08-06 14:10
08-06 14:10
97
0
[
多晶硅吧
]
跌停吧乖乖
股友3708YJ16
08-06 14:10
08-06 14:10
76
0
[
红枣吧
]
无量织布操控机?
你的妖怪在找
08-06 14:10
08-06 14:10
84
0
[
聚丙烯吧
]
真惨,手中一堆化工就你没反应
唔准笑
08-06 14:10
08-06 14:10
74
0
[
玻璃吧
]
最烂的品种
康木让北鼻
08-06 14:10
08-06 14:10
72
0
[
棕榈油吧
]
蛟龙出海前先把薄冰吃了
大爱人生
08-06 14:10
08-06 14:10
72
0
[
焦煤吧
]
跳水吧,双焦,带领玻璃快速下跌
股友97T681R0
08-06 14:10
08-06 14:10
73
0
[
多晶硅吧
]
空远月,远月都快6万了
大道至简随机
08-06 14:09
08-06 14:09
102
1
[
多晶硅吧
]
假设期权购和沽卖单都是主力开的,按照现在的持仓,价格保持在50000-51000
真实vs幻想
08-06 14:03
08-06 14:09
74
0
[
多晶硅吧
]
没有看到多头撤退,还是不敢空它。
张大口袋
08-06 14:09
08-06 14:09
130
2
[
鸡蛋吧
]
谁的空单被洗掉了
一夜之粥
08-06 13:48
08-06 14:09
159
3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什么时候确实可以完全忽略市场的影响的时候,对价值投资的理解就算是很到
有心的大鲤鱼
08-06 08:41
08-06 14:09
67
0
[
多晶硅吧
]
跳水了,还好老子上午加空,已经回本赚米米了
挨揍小卤蛋
08-06 14:09
08-06 14:09
128
2
[
玻璃吧
]
这局面,宁愿不玩都不可能空。万一补涨,空头死相不好看
方向都说飘柔
08-06 13:46
08-06 14:0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76-75附近先短空一个,止损85!目标看65-60附近!接着在60
老胡LH26uu
08-06 14:09
08-06 14:09
83
0
[
股指期货吧
]
太好了做多赚钱尾盘到6800我再反手不要回落
温柔的温若巧
08-06 14:09
08-06 14:09
200
5
[
多晶硅吧
]
空头怎么不说话了?
Junkang
08-06 12:08
08-06 14:08
69
0
[
多晶硅吧
]
伤心,空单一割肉就砸了
AAABBBCC
08-06 14:08
08-06 14:08
110
3
[
COMEX黄金吧
]
中午短线上涨有一波懂的做。。。。。
李敏gaoss579
08-06 12:00
08-06 14:08
77
1
[
多晶硅吧
]
突袭时间快要到了。
张大口袋
08-06 14:02
08-06 14:08
62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要磨多久呢?还是不行啊
股友55Xi9015
08-06 14:08
08-06 14:08
82
0
[
永安期货吧
]
走了
股友99G03N19
08-06 14:08
08-06 14:08
61
0
[
多晶硅吧
]
打死都不能空的品种,就这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我不行我得再
08-06 14:08
08-06 14:08
79
1
[
玻璃吧
]
收盘回到1070
高高的KKK
08-06 14:02
08-06 14:08
71
0
[
棕榈油吧
]
多就是捡钱,消停再反手
一鼓作气周一
08-06 14:08
08-06 14:08
136
1
[
沪银吧
]
昨天看见有位哥们说站稳9120会上一万,找不到那个帖子了,高人啊!感谢!
开心就好身体
08-06 13:42
08-06 14:08
97
1
[
铁矿石吧
]
09在出货,哪怕焦煤涨停又如何,石头还能涨上去不成
账户已注销
08-06 13:47
08-06 14:08
171
2
[
碳酸锂吧
]
郴州市临武县发现亿吨级锂矿
股友98892D13
08-06 13:59
08-06 14:08
77
0
[
工业硅吧
]
收盘多单卖掉,等开盘低开
股友Hg6qWj
08-06 14:07
08-06 14:07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证明今天还是以做多为主.
依旧耿少
08-06 14:07
08-06 14:07
82
0
[
碳酸锂吧
]
冠军,怎么好意思去限制。。。。。。。。还过热
一场游戏梦一
08-06 14:07
08-06 14:07
77
0
[
烧碱吧
]
假装上去一下,不装了又下来了
鲲鹏说期是马
08-06 14:07
08-06 14:07
94
1
[
沪锌吧
]
下午还在425附近挂空20小损堵他碰见420回头。
十算九错
08-06 12:54
08-06 14:07
70
0
[
纯碱吧
]
每天下午都搞个高点,换月期间来回做真好
股友aH751875
08-06 14:07
08-06 14:07
77
0
[
多晶硅吧
]
跳水就绿
股友9879X26q
08-06 14:07
08-06 14:07
84
1
[
淀粉吧
]
这个股吧里傻缺最多
多袮多
08-06 13:50
08-06 14:06
10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已经是市场多头的套利品种了,做多任何商品只要搭配碳酸锂空头,就能实现市场好
别咬我我怕怕
08-06 14:06
08-06 14:06
69
0
[
多晶硅吧
]
破60000我就爆仓了朱莉
赌狗不赌
08-06 14:06
08-06 14:06
102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我都不带怕的跌我就加拿长期就完事了,涨多了回调很正常,前期有获利的就
股友5v39U202
08-06 13:57
08-06 14:06
72
0
[
焦煤吧
]
要跌了?
心中有浪东山
08-06 14:06
08-06 14:06
73
0
[
焦煤吧
]
注意娇媚碗大跳水
基民3982l2P0
08-06 14:06
08-06 14:06
67
0
[
工业硅吧
]
昨天不够果断,本来空单多硅晶换成这个多的
期货真心假
08-06 14:06
08-06 14:06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30229
30230
30231
30232
30233
30234
30235
30236
30237
30238
30239
下一页
尾页